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栀子花的博客  
栀子花,洁白似玉,香味优雅,喜欢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  
网络日志正文
无计划的七一悠闲游(二) 2014-07-09 10:46:24
早八点左右一切收拾妥当,便问饭店的前台哪儿有买早点的,前台说走2个block可以看到一个bakery,那儿应该有早点买。大概8:30对Cardston来说太早了,小镇安静得出奇,一辆车也没有,除了我俩再看不到一个人,连一声狗叫声都没有,这份安静特别的令人不解和不安,还挺匪夷的,有点害怕。突然,一个标准的西部牛仔骑着高头大黑马,手里抬着长筒大黑枪,从街的尽头飞奔而来,举枪射向街边的店铺。 。 。 。哈哈,这不是真的,但真的是我当时脑子里的画面。
 
还好,bakery 开门,还好,里面坐者一位正在吃早点的当地警察,他还很友善的对我们笑笑,还好,早点很不错也很丰富。
 
离开了安静的Cardston,我们继续沿着2号高速往南开。今天是阴天,因为上帝把灰色系里所以的灰色都泼洒在天上了,上帝同时也把玩着绿色,并将各色的绿巧妙的挥洒在望不到边的草原上,绵延起伏。突然发现一件事,那就是这里的主人好象是“老牛同志”,它们成群结队,或躺或卧或站或走,悠闲自在,极尽逍遥,理所当然地,霸道地宣告着“这是属于我的。”“愤愤不平”的我冲口而出:“老牛啊,你若长不好,简直就是愧对这眼前的美景”
 
很快我们就到了美加边境,很快就行驶在美国了,路标也从加拿大的KM/H转成美国的MPH。洛基山脉已经见过无数次了,可每次看到都会惊叹于上帝这奇妙的创造,好象爱丽丝走进了梦游的仙境,也好象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不停地举着照相机照个不停,叽叽喳喳地抒着情。对于这条路到底能带我们到哪,我们没什么概念,反正有GPS。
 
开着开着,我们从平坦的大道开上了崎岖迂回的环山路,而且路旁的路标完全夺走了美山美水给我的陶醉,使我不得不乖乖地坐好,手紧抓住扶手,俩眼盯盯的看着前面的路,真的一点也不敢错眼睛。盘山路沿着山盘旋而上或下,路很窄,仅两条,双向对开。我们走的刚好是外侧,根本不敢看旁边,因为是万丈悬崖。沿途的路标有

在一边是悬崖的盘山小路上不停地看到这些路标,反正我的腿是软了,心里不停的祷告求神保守。总算平安的被2号高速带到尽头Montana Whitefish 小镇,一个非常清雅的小镇,小镇的主街上开着些非常别致的小店,其中的一个特别的吸引我们。从外看,店面不大,门脸是买戒指,项链挂件,手链等等,可是店里面很深。进到第二间,首先吸引我们的是一张很古老的中国雕花红漆床,标签上写着:“造于1920”,转过来,一块某某中学的匾挂在墙上,匾上共8个字,可惜只认识“中学”二字。匾看起来也很古老,估计也是旧社会的。小店共有四个套间,陈列着许多不同风格的古旧的东西,有的有价钱,有的只有出产年代,实在不知道该称它是艺术品还是古董。总之,很有意思的一家小店。 Whitefish小镇虽小,主街也只有2个block,可却开着6-7家Casino+Bar,大概这里的人挺好赌。

 
在Whitefish小镇逛够了,吃了午饭,给车加了油,买了些零食,我们开始往回开,并商量着决不能再走来的那条路。可谁知GPS好象不太合作,走着走着,怎么就觉着好象是来的那条路,而且越走越是,最后很肯定我们还是走了原路。不过回来是在里道开,就没那么紧张了。
 
还好,平安回到了好道儿上了,并决定在美国过夜,就留宿在St Mary Lodge, Glacier National Park。
浏览(359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栀子花
注册日期: 2014-05-27
访问总量: 52,1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自由阅读和转载
最新发布
· 从一场车祸看
· 春节感悟
· 我老了吗?
· 天气太热啦
· 求医问药
· 昆明大观楼长联
· 收藏品
分类目录
【老爸的看见】
· 求医问药
· 昆明大观楼长联
· 遗失与拾遗
· 自扫门前雪
· 人和动物
· 过马路
【感恩随笔】
· 春节感悟
· 我老了吗?
· 收藏品
· 3+2=5位重要的男士 - 父亲节的随
· 3+2=5位重要的男士 - 父亲节的
· 3+2=5位重要的男士 - 父亲节的
【旅游上瘾】
· 无计划的七一悠闲游(二)
· 无计划的七一悠闲游(一)
· 重游落基山二(下)
· 重游路基山二(中)
· 重游路基山二(上)
· 重游路基山一
【动物世界】
· 喜鹊与乌鸦
【小小心得】
· 从一场车祸看
· 天气太热啦
· 宁财神上头条了
· 看世界杯,思考中西方体育体制的
· 看《生活启示录》
· 也聊聊"花儿与少年"
存档目录
2015-02-25 - 2015-02-26
2014-08-15 - 2014-08-15
2014-07-08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28 - 2014-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