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枫之语者的博客  
枫下呢喃的日子  
https://blog.creaders.net/u/108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爱的感觉 2007-10-16 13:50:38

很喜欢一首歌, 唱了多年竟然忘了名字! 也记不清歌手是谁, 隐约感觉像是齐豫的风格. 在如今这个很多人都高唱\"移情别恋不是我的错\"的浮躁年代, 我更喜欢这首歌宋词般的简约, 喜欢它唱出的对爱情忧伤而执着的感觉.

飞机从黑幕到天明, 子弹列车从谷底到天际

追逐地平线, 流离秘密花园

在恒河看日出, 日落桥等钟声

走遍了大半个地球

只能说真爱是可遇不可求

不刻意寻觅, 莫是心的空虚?

回眸时, 你早在那里

我变美丽, 因为有你

转换到任何时空都想你

我愿到你心里, 聆听伤感

愿意做知己, 心疼你天生消极

我变沉默, 就怕失去

只等你情深安慰一两句 

不论你到哪里, 我都愿跟去

除了你, 我不会再追寻 

不论你到哪里, 我都愿跟去

除了你, 我不会再追寻 

有多少人能爱之所爱? 有多少人爱不能爱? 又有多少人还相信爱情并执着追求爱情的感觉?

没有爱情的感觉怎样? 想起电影\"中国式离婚\"里唱的----\"我们多久没吻过...\"

特别喜欢那句\"我变沉默, 就怕失去, 只等你情深安慰一两句\". 爱是刻骨铭心的在乎, 所以千万别淡漠. 爱也是一种不需要理由的依赖, 请别让那份期盼落空. 女人的爱常常会义无反顾, 而女人也更容易受伤受挫; 男人们, 别忘了把你心爱的人捧在掌心里温柔呵护, 也别忘了---让她为你疗伤是一种深深的幸福...

浏览(53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枫之语者
注册日期: 2007-10-16
访问总量: 29,3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重回万维, 欢迎光临!
最新发布
· 孩子
· 从童子军到少年空军
· 网络奇缘
· 博客如花园
· 儿子作文一瞥----你想上战场吗?
· 秋天的情绪
· 见识机构裁员
分类目录
【海外生活】
· 网络奇缘
· 儿子作文一瞥----你想上战场吗?
· 秋天的情绪
· 地铁音乐家
【加国社会】
【心情感悟】
· 孩子
· 博客如花园
· "色,戒"不色
· 图书馆的中文梦
· 爱的感觉
【职场人生】
· 见识机构裁员
【儿女世界】
· 从童子军到少年空军
· 儿子的第一件缝纫作品有感
· 小女轻触"911"!
· 童心宽容
存档目录
2007-11-01 - 2007-11-27
2007-10-16 - 2007-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