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高鹏的博客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  
网络日志正文
“左媒”知乎:川普 = 普京 + 习近平 + 欧尔班 2024-03-14 10:02:40

今天看了一个帖子,虽然觉得有些夸张,但蛮有道理的。我本人起初只反川,不反党,但仅几个月对共和党确实非常失望。现在是反川反党。还有,我前一个帖子多多少少是针对川普支持者和川粉的,这个主要是针对共和党的。我多年以来一直都是共和党的支持者,但看在川普的面子上,我改变了立场。

https://www.quora.com/Trump-now-has-complete-control-of-the-Republican-party-RNC-states-national-GOP-Senators-and-House-yet-many-are-embittered-towards-him-Will-this-be-a-factor-in-the-general-election-or-a-strength

以下是大概翻译,请阅读原文。

随着 2024 年选举季的临近,自 1950 年以来,没有人对美国政党拥有像川普目前对共和党那样大的影响力。 川普对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的控制通过他选择的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选举否认者和他的儿媳可见一斑,这确保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筹集的所有资金最终都有利于川普。 面对 5 亿美元的欺诈和性犯罪者付款,川普可能需要高达 1 亿美元的资金来对未决的起诉进行辩护,他计划在富有同情心的法院任命人员的协助下将起诉推迟到大选后。

这种情况意味着:

- 共和党人只有承诺效忠川普并表现出坚定不移的支持,才能获得资金。 任何偏离这种忠诚度的行为都将导致立即取消资格。

- 每个州的共和党要么与川普结盟,要么如果不遵守就会被取代。 这很重要,因为他们将验证所在州的选民。 2024 年,在乔治亚州等可能发生纠纷的州,共和党控制的州可能会用川普任命的个人取代选举人。 这种情况可能会让川普即使在拜登获得压倒性胜利的情况下仍能保持对这些州的控制,对民主构成威胁,并为川普家族在美国夺取权力铺平道路。

米奇·麦康奈尔屈服于川普和媒体的批评,在支持川普的同时宣布辞职。 如果川普和共和党获胜,他们将获得参议院的控制权,使川普能够任命法官并获得选票,而不受任何权力制约。

众议院议员迈克·约翰逊已宣誓效忠川普,并阻止了边境、乌克兰和以色列的融资交易,所有决定都必须得到川普的批准。

在司法部长的领导下,司法部将针对民主党人进行报复。

在军队方面,川普可能会要求现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下台并任命一名效忠者。

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共和党控制的州可能会在缺乏监督的情况下进行不公正划分。

最高法院可以授予他有限的豁免权,允许他对司法部门施加影响。

林肯计划和共和党痛苦和愤怒的一面又如何呢? 林肯计划可能会继续批评,但很可能无效。 温和派被边缘化,切尼、金辛格和罗姆尼等保守派被排挤。 那些留下来的人可能会被恐吓而屈服,担心反对川普的后果,包括失去席位和面临他精心策划的“特别选举”。 如果他们不支持川普,他们就有可能失去在社区和企业中的地位。

共和党目前处于川普的控制之下,让人想起希特勒对国家社会党的影响和墨索里尼对法西斯的领导。 川普正在向匈牙利的欧尔班、俄罗斯的普京和中国的习近平看齐,他们都在各自的政党或国家内拥有巩固的权力。

他正在从欧尔班等独裁者那里汲取灵感,了解如何将国家转变为“一党制”的非自由民主国家。 他很可能在就任总统之前就建立一个影子政府,甚至在选举之前就对美国的未来发出指示。

如果川普再次当选,他在共和党内面临的反对将降至最低,这使他能够推进自己的议程。 该党在最高法院拥有绝对多数席位,有可能修改宪法。 川普发誓要驱逐数百万他认为是非法移民的人,在共和党的支持下,他的计划可能不会遇到什么阻力。

这个问题凸显了共和党的演变以及川普领导下一党专制的崛起。 它标志着从传统的共和党转向川普旨在主宰和控制美国及其机构的体系。

只要川普继续掌权,他就可能选定一位继任者准备好担任领导职务,以确保忠诚度。 即使在担任总统之后,他的影响力也可能通过贾里德库什纳持续存在,他可能会培养川普最小的儿子担任未来的领导角色。 在此期间,库什纳可能会担任川普男爵的导师,为他承担潜在的领导责任做好准备。

这是美国历史上的关键时刻,川普即将巩固其权力。 如果他在 2024 年 11 月获胜,他将完全控制共和党和联邦政府,没有任何制衡来限制他。

共和党实际上已经过时,应该更名为川普党,其主要目标是在美国建立一党统治。


浏览(1400) (4)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高鹏 留言时间:2024-03-18 14:59:28

伪君子和真小人都大大地坏了坏了地

回复 | 0
作者:suoliweng 留言时间:2024-03-18 02:55:01

在政坛,从来有君子,有小人,而更多的是“伪君子,即表面上道貌岸然、谦恭有礼,但内心诡计多端。

川普则不然,把极端自私自利,以我为中心,无法无天这些丑陋的东西一股脑地暴露在世人面前,堪称“真小人”!

如果非要在“伪君子”和“真小人”中选择一个,我宁愿选择“伪君子”,毕竟他(她)在法制、舆论面前,还不敢肆无忌惮、为所欲为、无法无天。

回复 | 4
作者:老度 回复 高鹏 留言时间:2024-03-14 20:13:24

你的考虑当然是错误的,美国现在的局势异常严峻,从凹八到败灯,美国以前所为未有的速度,正滑向和蜕变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目前政治正确盛行,跟中国的文革有一比。 要讲到老川,你不要觉得他搞专制,他再拉跨美国就要玩完了,比起打第二次内战,比起林肯当年的那些专制措施来,你所列举的这些政治措施都只能算是温和的毛毛雨。

回复 | 5
作者:高鹏 留言时间:2024-03-14 14:43:30

反川也好,挺川也好,都是为了世界更好,只是由于理解上的差异,产生各种不同的声音。如果我发现我错了,一定会调整立场的。辩论才能缕清我们的头脑。

回复 | 0
作者:高鹏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4-03-14 13:01:22

理解。我以前一直对选举不关心,谁当总统都差不了多少,特别是在政治上。如果不是川普,我也不会关心政治。当初关心政治,因为我相信了大选舞弊,而这种做法足可以颠覆一个国家的民主体制。而现在关心政治,是因为川普根本就拿不出来什么令人信服的证据来攻击民主选举。川普的操作在历史上少有,不是克林顿那个年代可比的。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4-03-14 11:56:58

至于媒体,管它左媒右媒,更多考虑还是宣传。政党工具而已。

回复 | 1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4-03-14 11:54:25

你考虑的比较政治。而美国很大一部分选民并非如此。

他们考虑是什么?克林顿三十年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曾看过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找来了,不妨读一读。

Thirty years later, voters are still telling us it’s about the economy stupid!

https://nypost.com/2022/10/24/thirty-years-later-voters-are-still-telling-us-its-about-the-economy-stupid/

文章一开头就是:It was 30 years ago that Bill Clinton’s presidential campaign manager James Carville got so tired of answering the question “What is this election about?” that he placed a sign on his desk: “It’s the ECONOMY, Stupid!”

不谈你的考虑对与错,只是说选民更多考虑的,与你所想有出入。

回复 | 5
我的名片
高鹏
注册日期: 2016-05-25
访问总量: 105,7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科学到底是什么
第一个博客
最新发布
· 突然想起快乐老人,不知道为什么
·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 “左媒”知乎:川普 = 普京 + 习近
·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博
· 人工智能实战学习笔记 – 1: 原理
· 推荐个视频
· 不要再说中国人是孬种
分类目录
【杂谈】
· 突然想起快乐老人,不知道为什么
·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 “左媒”知乎:川普 = 普京 + 习近
·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博
· 人工智能实战学习笔记 – 1: 原理
· 推荐个视频
· 不要再说中国人是孬种
· 连基本医学知识都没有,现在都成
· 扒扒克里姆林宫的虚假宣传
· 不要把科学政治化
【科学史】
· 现代科学的起源 - 2
· 现代科学的起源 - 1
· 不要把科学政治化
· 袁隆平和杂交水稻
· 爱因斯坦挣多钱
· 物理学哲学:从常识到科学(四)
· 物理学哲学:从常识到科学(三)
· 进化论是科学吗?
· 物理学哲学:从常识到科学(二)
· 物理学哲学:从常识到科学(一)
存档目录
2024-04-05 - 2024-04-05
2024-03-09 - 2024-03-22
2023-04-09 - 2023-04-09
2022-11-11 - 2022-11-28
2022-05-05 - 2022-05-16
2022-04-05 - 2022-04-05
2022-03-14 - 2022-03-14
2022-02-23 - 2022-02-23
2022-01-01 - 2022-01-12
2021-12-21 - 2021-12-21
2021-10-13 - 2021-10-26
2021-08-08 - 2021-08-08
2021-05-28 - 2021-05-28
2017-07-01 - 2017-07-29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16 - 2017-01-16
2016-10-01 - 2016-10-12
2016-09-04 - 2016-09-24
2016-07-31 - 2016-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