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芦鹤  
没啥说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西方利比亚问题的核心: 斩首 2011-03-20 01:00:44
这次我是要站在中国和俄罗斯的立场上,也就是对某几个国家以安理会的名义在军事上实施对利比亚的打击,感到遗憾。

利比亚问题的性质是什么?内战。因为,对抗卡扎菲政府的政府已经成立,双方交战,当然是内战。但是,在双方交战之初,西方在看戏;现在,卡扎菲要拿下班加西,西方动作了。

那么,西方动作的实质或是说现在利比亚问题的核心是什么?这已经是非常明显了,斩首,也就是要消灭卡扎菲的肉体。

我以前表达过这样的意思,穆巴拉克是老奸巨猾的。卡扎菲开始很硬,但最终是无法对抗西方的,即便是卡扎菲在得知安理会决议后表示要停火,但为时以晚。除掉卡扎菲,是经过精心策划的。

所谓的中东茉莉花行动,带来的结果是中东的悲哀。这不仅仅是产生的难民问题,也不仅仅是中东各国政局不稳的问题,悲哀之要点,是你不听我的,我就要从肉体上消灭你!而西方的所谓普世的那些价值观,可不是这样。

说实在的,当年看到萨达姆上绞架的那个瞬间,突然心生怜悯之感,同时也对某教产生厌恶,消灭一个肉体,也不过如此而已。而此后的一段时间我经常在想,想被卢刚枪杀的那位校长的太太的有关对于卢刚的那番话,想维州大学被赵姓韩裔枪杀35名师生后,维州大学为何有36个坟冢?

卡扎菲的命运,大概已成定数,但不像萨达姆那么窝囊,也不像穆巴拉克那般猥琐,更可况利比亚还有为数众多的卡扎菲支持者。

联合国是相当操蛋的,当初干什么了?唯一的解释,联合国不过是某种势力的傀儡。日本这么大的灾难,未见联合国有什么决议;反倒是对利比亚的内政,表现出异乎寻常的积极。

政治就是利益,利益就是政治;这就是国际的现实。卡扎菲很不幸,政治不正确,结果当然是咎由自取;但也并非一无是处,这就是表现了自己的自由意志,这应该是普世的吧。

下一个是谁?内贾德?无论是谁,中东都应该有明白人。像卡扎菲就很明白,一再强调内乱是由美国的宿敌基地组织造成的,但没用,还是难逃被斩首的命运。也好,就再次用卡扎菲的人头做祭奠吧。看明白了吧。中东人。

春天,其实根本不是茉莉花开花的季节;这个时候要开花,也正如此文一样,不过是杂乱无章。
浏览(21586) (0) 评论(3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1-03-22 09:42:14
三轮轰炸已过,没有达到斩首卡扎菲的目的,平民到被炸死不少。

迪黎波里的平民,是否在一些人的眼中算不上生命?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3:58:27
那边刚把俺收为小弟弟的珍曼大姐也说到了巴山人的问题. 和巴山傻人是一个思路:

===================================================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3-21 12:00:20
回xianjing小兄弟, 跳墙的是, 你干嘛放你的评论一遍又一遍的, 关于你太太的事, 错打上去的,..看来你真不很开心当前的局势, 加拿大也马上参战了,你可以向你政府去游行...你也可以一气之下, 早点回中国,那独裁还会有一段时间呐..既然那么多人那么喜欢,..也许, 你啥也不干, 一边享受西方的民主和文明, 一边胡乱喷粪在任何你想不通的事情, 或者也就为你的早期革命教育继续郁闷,..

..我能帮你的就是, 想开点吧,多吃点药, 既然到现在你还想不通历史永远是会往前走得,..这不是又走了一大步了?!..自从炮轰卡达菲以来...

========================================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5:28:26
珍曼大姐姐:

实在需要解释一下:

我是认为加拿大政府在打击利比亚这事上是1Ccent 都不应该出的. 你认为我会象让我游行的人那么傻,真的去游行去嘛. 莫说游行, 若是自焚能让伟大的加拿大政府民主地按我的意愿行事, 我也敢干的. 打个赌如何?

世界就是有些傻人,总把中国人留在国外和民主连起来. 这些人都是吃免费的骨头,不用为吃穿用发愁的么? 至于我, 我是因为这里物质水平好才跑这里的.哪些海归也(多)是因为国内挣的多才回去的.

我没"享受西方的民主"---因为我投的票没喷粪的用. 故我也几乎不投票."西方文明"---这个我不知道什么是西方的文明, 现在日本的灾难都是全人类的了, 还有"西方"的文明么?

大姐,您若有兴趣与我切磋, 你最好开动脑筋,带上口罩. 因为您维护的观点,实在使你处于不利的地位,稍不注意就会破腚百出.另外,我对低能的逻辑也爱满嘴喷粪,没办法,一种动物的美食,对另一种动物,有时就是味道如粪.你莫怪我,世界是多样的.

=====================

加拿大政府在打击利比亚这事上是1Ccent 都不应该出. 若想出2 CENTS, 就让咱万维上的2CENTS去好了. 反正她肯定对西方这样"人道"的行动是10分赞同的.

2分先生,若不赞同这次里比亚的轰炸,我会对我的判断10分尴尬的.
回复 | 0
作者:党卫队 留言时间:2011-03-21 10:19:05
巴山人: 党国的海外愤青愤佬, 如同改嫁的女人,她们一边数落新嫁男人的坏,一边述说从前男人的好,但是若要她们真的卷铺盖回去,那是断然不从滴 ! <img src="http://www.qpic.ws/images/9b338398.gif" alt=""/>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10:14:47
巴山人,干事不得要领的傻人一个哈. "那些生活在西方,1.享受着这儿的蓝天白云、2.社会公正、3.人际关系简单、4.个人价值得到尊重的生活,"----你TMD没长嘴哈, 单单忘了与吃饭有关的物质条件.

你说的四项, 怎么我都没觉得重要? 我在这里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物质生活水平.你是神经分裂?还是卑鄙,故意不说"物质生活水平"这一条的.

要不,你就是一条狗, 由人提供狗粮,不用为吃喝发愁.

========
巴山人 留言时间:2011-03-21 09:25:22
那些在国内生活的人在这儿发帖子支持专制制度,抨击西方民主制度,还情有可原,因为他们在专制制度下过得很舒服。那些生活在西方,享受着这儿的蓝天白云、社会公正、人际关系简单、个人价值得到尊重的生活,却在这儿大骂西方制度维护专制制度,简直是神经分裂的人、最卑鄙的人、完全不要脸的人。
回复 | 0
作者:巴山人 留言时间:2011-03-21 09:25:22
那些在国内生活的人在这儿发帖子支持专制制度,抨击西方民主制度,还情有可原,因为他们在专制制度下过得很舒服。那些生活在西方,享受着这儿的蓝天白云、社会公正、人际关系简单、个人价值得到尊重的生活,却在这儿大骂西方制度维护专制制度,简直是神经分裂的人、最卑鄙的人、完全不要脸的人。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07:58:04
鄙五这烂人,不知道美国给他什么了? 美国只不过每四年给他一张写有两个总统候选人的选票. 莫说是骨头, 就是狗尿泡都不如.狗尿泡好歹还是有些重量的肉呢.

别人把党当成妈他有意见,他自己把美国当成亲爹,倒是感到心安理得无上光荣.别人党奴他看不上眼, 他自己奴才都混不上,不过是民奴的一条"自带干粮"的野狗,便感到无上光荣.

别人舆论导向他深恶痛绝, 他自己被CNN之流灌得香臭不辩,倒是甘心情愿.

自己立志鄙视不毛,好象对吃S乱伦或其他别的行为不太计较啊.


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03-20 13:24:55
党奴不是白痴就是别有用心。民主自由只局限于一国之内,我纳税养政府,政府对选民负责,政府代表选民执政,在国际上推行有利于我的外交政策,哪怕是强权政治。

党奴缴税给党,还要把党当成妈。妈随便丢根骨头给他,让他为妈唱歌维护舆论导向。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07:42:57
北京土话,有时候傻人还真能说出一句有道理的话!

国家的统一,还真就比天安门广场上的人更重要!

若还有些推理能力,应是不难推论出卡扎非这疯人,在这一点上还真是对的.

天安门, 按疯狂反共的傻人的话, 死了有多少? 1万人?满不满的你的意?

若这帮人民主普世,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世界上有哪个牛B敢保证,六四成功后,中国就一定会六六大顺,兴旺发达?

既然没有一个牛B敢保证, 假设成功的机率99.9%, 把国家引向动乱的机率是0.1%, 如何? 看看胡耀邦激进政策在西藏新疆留的后遗症,你应知道这概率可能有多大.

你统计一下中国历代陷于分裂内乱后,要以多少人的生命为代价才能得以恢复安定, 就应知道,哪怕这0.1%的风险,值不值得冒?!

知道有类傻人会说,"国家不重要, 人民最重要"之类的P话. 全世界就你们就他们高瞻远瞩. 怎么美国不带个好头先把自己的国家概念改一改? 美国消灭别的国家难,自己开放边境让别人能自由进入他的自由之地打些黑工什么地, 总可以办到吧.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1 07:15:05
kkllyy, 你说芦鹤眼里没有利比亚人民. 不知道你眼里的利比亚人民在哪里? 估计你眼里的利比亚人民是在CNN的电视画面上,和美国铺天盖地的媒体里.


kkllyy 留言时间:2011-03-20 09:54:19
在你眼里有一点点利比亚人民的影子吗?你说来说去的话里,不是西方,就是卡扎菲,利比亚的人民对你好象根本不存在,他们的意愿也更不值得一提,这也就不奇怪你会得出可笑的结论了.
中国以后的情况怎样,还是拜托先想想中国的民众要怎样,而不是眼里只看到西方,美国.
回复 | 0
作者:说了就跑 留言时间:2011-03-21 06:12:02
顶博主的好文,最可笑是那个避毛,又出来丢人现眼。说什么“民主只限一国之内”,这白痴睁眼看不到老美向伊拉克用武力输出民主,。也不知他哪里来的这类让人笑掉大牙的白痴话,白痴就白吃了吧,还偏要跑出来丢人现眼
回复 | 0
作者:coody 留言时间:2011-03-21 05:31:53
OP的观点不错,顶一下。什么 鄙视五毛, 党卫队啦, 一看就知道是一些下三烂。
回复 | 0
作者:瞎忙活 留言时间:2011-03-21 02:41:37
这都怪阿拉伯人窝里斗,这都怪利比亚地下有石油,这都怪卡扎菲是个刺头。
回复 | 0
作者:北京土话 留言时间:2011-03-20 23:36:25
芦少帅6.7分钟一篇大作,比我“老”强多了,佩服你的速度。请问,中国
这次的立场您满意吗?
回复 | 0
作者:naiyinxue 留言时间:2011-03-20 20:37:01
naiyinxue:

建议你看看利比亚的经济和民众生活等方面的资料。


芦先生:

不知你这句话什么意思。就是利比亚的经济和民众生活还好就说明卡扎非等就可以贪腐了?同样现在中国民众的生活比以前好,贪官奸商也就没什么了?

现在世界生活的改善不是因为管理的多好,而是科学技术的大幅进步和世界一体化的结果。

换句话来说:不是因为独裁贪腐,这些国家的民众本该比现在生活的好得多。
回复 | 0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3-20 19:37:11
党卫队?还不就是带路党卫队。

这几个汉奸带个路还要卫队保护。可见做汉奸不容易啊。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0 19:36:14
好热闹的贴子, 明天再和低智的普世民主杂毛们逗乐.
回复 | 0
作者:xianjing 留言时间:2011-03-20 19:30:02
先照顾担心别人和他争着舔屁眼的 党卫队:

党卫队,哈哈, 自己舔美欧的屁眼舔到不可一日无舔的人, 整天怕别人和自己争夺"资源"哈哈.

党卫队, 还有一切和党卫队一样 整天爬在西方屁股后舔"蜜露"的, 为了卡扎非的挨打而极度欢欣鼓舞的人(如珍曼),以为G党以卡扎非的完蛋而"兔死狐悲"的傻人, 你们应该知道, 中国若想救卡扎非, 中国至少是可以使用自己的一票否决权的.

可中国没有用. 你们这些把头埋在西方屁股后的傻人, 能说说为什么吗?
回复 | 0
作者:芦鹤 留言时间:2011-03-20 17:43:45
谢谢各位的评论。

少说两句:

如果你是在代表利比亚人民说话,少说两句是不行的,应该多说两句。

党卫队:

积极发言是好事,但是要表现出民主的素养。

kkllyy:

本文是在说西方和卡扎菲,但未必就忽略了利比亚人民。还是你的境界比我高,一直在想着利比亚人民,应该向你学习。你在后面提到中国什么的,有点突兀吧。

naiyinxue:

建议你看看利比亚的经济和民众生活等方面的资料。

北京土话:

你老看走眼了。写这几个字,大概用了6 、7分钟的时间,不过是信手拈来写着玩玩,谈不上什么心血,你自己想复杂了。你和上面的有一位有点共性,也是很突兀的提到中国什么的,有点意思。当然,关心中国是好事。

鄙视五毛:

看到你这个网名,我就想到文革期间的一些人名,比如爱党、卫东和卫红等。不过,这样的名字,一般都是父母给孩子起的,当然也有个别人改名字,以示忠心。

我估计,你的网名不应该是你爹妈给你起的,应该是你自己想出来的。你还是很有勇气的。那个时代,时兴抓特务和抓阶级敌人,与党不一致的,大概都会被贴上特务或是阶级敌人的标签,有的虽然没有被打成阶级敌人,但却被贴上阶级异己分子的标签,这也够呛。

我以为,这套已经被中共丢弃的东西已经进入历史的垃圾堆,没想到海外还有人在承传,并且发扬光大了。鄙视五毛,你千万别改名,保持下去,你就是文革余孽的活标本,你的存在,是有意义的,至少让大家忘不了那段历史。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就好。

loneshepherd:

指责要有依据,这很对,也非常重要。我在文中仅说斩首卡扎菲是经过精心策划,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列举1或2个例子。希望你读贴仔细些。
回复 | 0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3-20 17:36:10
可怜啊,

中国的带路党,民主派实在是希望西方也能在中国来个禁飞区,弄个炸弹民主。

只可惜,中国不是利比亚,联合国安理会中国的一票就是普世价值。西方要攻打利比亚需要出动军机导弹,中国真想保住卡扎菲,只要一票反对就行。

所以带路党的诸位反体制好汉,也只能看着利比亚的炸弹流流哈喇子算了。再说空袭卡扎菲也不是第一次了, 就怕这次还是干他不掉啊。就怕西方来个虎头蛇尾,最后还是卡扎菲和他的部落对手们来个秋后算账,民主大屠杀。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党卫队 留言时间:2011-03-20 17:09:53
扎菲贤弟:

惊悉国内激变,贤弟权位撼动,甚为不安。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迷信领袖和暴力,蔑视民智与选票,社会意识形态的相同相近,促成你我义结金兰。

贤弟在位之长,统治之铁,子女不在要位而有实权,正与我大朝天国的正统价值观不谋而合——实权实惠;不在其位,也能执政,不但是东方本事,也是利比亚帐篷王国的价值精髓。我以国家之名义,特授予贤弟“东方大学人文学博士”和“东方文化的光大者”荣誉称号,以资鼓励和安慰。

我与贤弟的友谊源远流长。地球村选先进,我们相互投票;国际上搞宣传,我们相互吹捧。我说主权高于人权,你说真知灼见;你说国家至上,我称高见高见。我当选,你上表;你连任,我祝贺……

我敬佩贤弟是真英雄,敢与民主大PK,不学孬种穆巴拉克。我暗中支持贤弟对“选票派”绝不能心慈手软,我定祭起主权大旗,阻止邻居干涉贤弟家政;我会叮嘱家人,在贤弟与民主的大博弈中,民主派占上风时当缄口,贤弟占上风时当加油。

请勿怪,我出访北非未去贤弟的地盘去坐坐,暗中游说帮助贤弟比口头支持更重要;请原谅,在贤弟政权危机之秋,我不能派人去援助……

贤弟当从政权危机中吸取教训,学学朝鲜的金正日,即使饿殍遍地,也要不惜血本投资宣传和军事。金二弟的原子弹虽掷不到美国,只要能掷到我家,我就会一掷千金的给银子……

天佑贤弟能胜出。若有不测,贤弟当杀身成仁——为权力死得其所,为国家死得其所,为家族死得其所,为石油死得其所。二十年后,贤弟又是一条好汉——占山为王,照样作威作福美女环绕。

我早已备好价值不小于金正日二弟的金制大蛋糕,但不知贤弟的生日几何?贤弟如若不能躲过国内的血光之灾,务请贤弟在祭日上享用愚兄的金制大蛋糕。

兔死狐悲,人之常情。贤弟身处生死存亡之秋,保重,保重!



东方巨人



2011-3-20于帐庐庵书斋
回复 | 0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3-20 16:33:22
有趣的是,当西方记者采访利比亚‘叛军’时,这些留着大胡子的‘叛军’战士们说 ‘我们不在乎西方的异教徒(infidels)轰炸卡扎菲的人,因为卡扎菲也是个异教徒(infidel)。’

这让人觉得非常有趣,原来西方不是在喂养民主接班人,而是在喂养新一代塔利班式的白眼狼了。

看来西方国家,是会给狼一次一次咬下去也学不会的。

还有有趣的是,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攻杀萨达姆的民主英雄,也是卡扎菲的至交好友,这几天一声不啃。震耳发聩的安静啊。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planplan 留言时间:2011-03-20 16:11:14
就比五那几毛钱还要养政府。 危机来时, 政府要救的是把你的退休金骗走的banker.只求多福吧。
回复 | 0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3-20 15:58:52
好戏还刚开始。

利比亚反对派‘叛军’,是班加西城里几个部落的联盟叫做 “Senoussi”。所谓的“叛军”就是这几个部落的青壮年男子。利比亚前“国王”伊德里斯,就是Senoussi, 而红黑绿的叛军旗帜,就是伊德里斯的旗帜。而且在特利波利搞“革命”的反对派也只是移居特利波利的一些 Senoussi 人。

所以,利比亚“革命”纯粹就是部落世仇为背景的持械武斗内战。跟“民主”毫无关系。

西方这次在利比亚一定还是失败告终。因为如果没有西方地面部对的介入,叛军无法凭一己之力打败卡扎菲。当年美国在伊拉克南方设立禁飞区,也无法制止萨达姆击败伊拉克国内的什叶派暴动。

这次西方的军事介入,还是没有既定的战略目标和对抗升级的准备。幸好只是空袭,至少情况不利可以拍屁股一走了之, 比阿富汗和伊拉克更容易脱身。

这次“禁飞区”是阿拉伯联盟要求的,由黎巴嫩代表阿联盟在安理会做担保。可是才开始轰炸,阿联盟已经在批评北约的行为了, 说“是要你去保护平民, 不是要你去轰炸平民。” 也就是说,西方已经在开始担上恶名了。如果有个三长两短,不小心“误伤”穆斯林平民,法国国内的六百万穆斯林,说不定在法国先开始茉莉革命了。

对于中国来说,这是坐山观虎斗,两头不得罪,双边下注,微化自身损失, 最大化自身利益。随着日本遭殃,利比亚开打,全世界注意力远离中国,中国又给自己争取了发展的时间和空间。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1-03-20 13:48:47
博主,

依您的说法,一切都是西方(即美国)的阴谋? 阿拉伯国家所有的抗议活动都是西方发起的?主因是内部的还是外在的?

您可以反对他们的做法,但指责要有依据
回复 | 0
作者:当局者迷 留言时间:2011-03-20 13:39:47
炸的好,炸的妙,炸的独裁者和他的狗腿子们哇哇叫!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03-20 13:24:55
党奴不是白痴就是别有用心。民主自由只局限于一国之内,我纳税养政府,政府对选民负责,政府代表选民执政,在国际上推行有利于我的外交政策,哪怕是强权政治。

党奴缴税给党,还要把党当成妈。妈随便丢根骨头给他,让他为妈唱歌维护舆论导向。
回复 | 0
作者:9484 留言时间:2011-03-20 12:40:57
文章写的不错,支持一下。

民奴们比较丑恶的是:历来使用双重标准。当法国违反国际法对利比亚地面目标轰炸时,利首都的黎波里数万民众正在抗议法国的无耻行径。

这时候民奴们就不知道什么叫违背民主原则和违反民意了。如果按国际民意来说:非盟代表大多数非洲国家,也一致遣责法国轰炸。民奴们又要自打耳光,喊不出民主自由了。
回复 | 0
作者:北京土话 留言时间:2011-03-20 11:20:33
芦鹤同志费了不少心血。不过还是顶不上卡杂匪一句话。国家的统一
比天安门广场上的人更重要。
西方的价值观虚伪,中共的不要拿法律作挡箭牌就不霸道吗?
任何政治制度下人民都是下层。对普通民众来说,生活在美国比在生活
在中国要强的多。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 留言时间:2011-03-20 11:13:45
至于卡扎菲被斩首以后利比亚经济什么时候能恢复到一万五,还是不要预测了吧, 伊拉克实验还没做完,漫漫品尝民主自由这杯老酒的时候先讨论什么时候能结束战乱,不过我觉得耶稣基督来了也没有答案, 忘了, 利比亚信莫哈莫哈。

20万外国劳工换成20万维持和平部队, 石油收入换成人道主义援助了, 这世界多美好, 不把利比亚炸烂了利比亚人民就不知道国际援助是多无私。 没见到电视上说吗, 日本受到的国际援助没有海地多, 利比亚人民搞的悲惨一点更能吸引国际援助。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 留言时间:2011-03-20 11:05:05
老卡最大的罪过是组织非洲联盟, 并且得罪世界所有强权包括中国俄罗斯。老卡最不切实际的幻想就是以为给百姓钱财就能换来百姓忠诚(利比亚人均屁屁1万五千,是非洲发达国家南非的1。5倍), 老卡最致命的错误是投靠美国, 镇压基地组织为美国递送投名状。
现在老卡如果真如他说的为了利比亚人民的利益, 应该赶紧自杀, 把脑袋交给他儿子送给西方, 也许能让利比亚百姓少挨几个炸弹。
最有意思的是阿拉伯参与斩首的国家都是百年国王执政,老独裁者推翻小独裁者。 大流氓欺负小流氓, 难怪中国迅速撤侨,恐怕早就看到卡扎菲的命运。
回复 | 0
作者:km 留言时间:2011-03-20 10:15:39
如果像穆那么贪污腐败,西方就容易和他做交易了。。。总之,西方是无法再邪恶的东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芦鹤
注册日期: 2007-12-10
访问总量: 878,8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分类目录
【美国点滴】
· 有关民族主义或爱国主义的一个例
· 关于加州8号提案的一点思考
【小说】
【诗歌】
· 满江红 残春
· 堪怜刀下鬼 掩卷叹牛二
【宗教】
· 写在圣诞∶有这样的说法
· 基督教中的「爱」与「罪」(旧文
【历史】
· “寡人”用“英语”在干什厶?
· 谁在耍猴?
· 老毛是如何把『国民和党徒公然当
【时评】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寡人“怨”母
· 金正恩会“开战”吗?
· 金正恩会“开战”吗?我的一点看法
· ZT: 薄熙来案与中国的网络政治
· 习夫人受普夫人冷落吗?
· 结语(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
· 中国转基因安全监管存在重大漏洞
· BT转基因水稻对人体是否有毒及经
【雜談】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 “驴邪”自动关们 算是善终
· 三問萬維博客服務小組
· 马甲凡平:万维乱源
· 聊聊萬維的“騎驢協會”
· Elwyen: 你要宰了誰?
存档目录
2013-05-01 - 2013-05-24
2013-04-02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26
2013-01-02 - 2013-01-28
2012-12-11 - 2012-12-29
2012-10-06 - 2012-10-06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2 - 2012-08-29
2012-07-12 - 2012-07-26
2012-06-09 - 2012-06-15
2012-05-03 - 2012-05-08
2012-04-07 - 2012-04-29
2012-03-06 - 2012-03-31
2012-02-06 - 2012-02-26
2012-01-02 - 2012-01-16
2011-12-04 - 2011-12-30
2011-11-21 - 2011-11-23
2011-09-11 - 2011-09-11
2011-08-07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31
2011-06-07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16
2011-04-06 - 2011-04-10
2011-03-09 - 2011-03-29
2011-02-13 - 2011-02-19
2011-01-14 - 2011-01-29
2010-12-12 - 2010-12-28
2010-11-27 - 2010-11-28
2010-10-08 - 2010-10-19
2010-08-04 - 2010-08-17
2010-07-01 - 2010-07-30
2010-06-02 - 2010-06-30
2010-05-04 - 2010-05-26
2010-04-02 - 2010-04-17
2010-03-08 - 2010-03-31
2010-02-01 - 2010-02-28
2010-01-14 - 2010-01-24
2009-12-14 - 2009-12-29
2009-11-03 - 2009-11-16
2009-10-09 - 2009-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