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芦鹤  
没啥说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伪基督徒的梦呓 2013-03-15 01:03:36

本博“胡温10年之害 甚于文革”一文会引起某些反弹,在意料之中;“毛左”之类的帽子必然会被扣上,也是在意料之中。万维著名的伪基督徒之一的那篇“胡温十年,功罪凭谁说?”就是一例。

胡温10年究竟如何?大家心里都会有本帐,会从各自的角度和经历、会从掌握信息和事实的程度,有着不同的看法。

我说“胡温10年之害 甚于文革”,是有所本的。从转基因问题的开始,我已经在用数据和事实说明,为什么说“胡温10年之害 甚于文革”,我真诚地希望有博友也能用数据和事实驳倒我,而不要像那个伪基督徒那样,用什么“不禁哑然失笑”、“如此愚昧”、“胡话”、“念念不忘文革之好”、“左棍”这类毫无文化含量的攻击性词语去堆砌。

文革纵有千般恶,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文革期间有过工资的担忧吗?有过看不起病的担忧吗?有过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吗?有过住不起房子的担忧吗?有过对基本生活的担忧吗?其实,这还都不是大事。更大的问题是,什么样的社会能够出现因拆迁自焚、看不起病跳楼、撞死人后还要再碾压几次、小女孩当街被压而路人熟视无睹的情况?老人跌倒,没人敢上前扶起,这就是胡温治下的社会现状!

伪基督徒,请你告诉我,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有哪个朝代或是时代,中国社会的道德沦丧,可以超过胡温10年?

伪基督徒,你在歌颂胡温10年的时候,难道忘记了中国的维稳费用已经超过军费了?刘晓波,不是在胡温10年中的监狱里获得了诺奖?这些也还不算大事,更大的问题是,中国的经济命脉掌握在哪些人手里?环境、资源的前景在哪里?你知道吗?

不错,胡温10年中,农业税被取消,但是,伪基督徒,你知道取消农业税的缘起吗?你知道是谁最先提出取消农业税的吗?你懂民意吗?不错,目前中国农村的医疗保健做的不错,你知道中国政府为此策划了多长时间?推广了多长时间?

伪基督徒,胡温在位10年,你能举出胡温独创或是自创的5条受到老百姓欢迎的民生政策或是措施吗?你知道薄熙来主政重庆5年,为老百姓办了多少实事吗?没有底气,黄奇帆敢为薄熙来鸣不平吗?你去过重庆吗?你知道重庆在汪洋、贺国强治下是什么模样吗?

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部分的在胡温10年中开始显现,GDP名列世界第2,就是其中之一;改革开放的负面作用,也开始在胡温10年中显现,这也是事实。但是,胡温的不作为、作秀和出卖国家利益,让改革开放的红利快要丧失殆尽,让中国国家和社会处于一种无形的危机之中,民怨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大!伪基督徒,你知道习、李为什么要左转一点吗?这是政治,就是因为胡、温之害而必须要矫枉过正。

伪基督徒,无论你是否认为转基因农作物及食品的危害、权贵资本利益链的形成、国有资产大量流失、贪腐及社会贫富两极分化日益严重等之害甚于文革,只要你承认这是在胡温10年间产生的就好。

对了,为什么此文的题目是“伪基督徒的梦呓”?在一年前,这个伪基督徒有一篇文章,题目大概是“温家宝青史留名”。现在看,“温家宝青史留名”显然是梦呓,纽约时报披露的温家27亿美元家产的报道,应该把这个伪基督徒抽成脑震荡了,因此梦呓至今。

胡温十年,功罪凭谁说?中国的老百姓早就有了回答:送瘟神!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温家宝身败之日,我希望能够看到伪基督徒的祭文,只是别在梦呓了。

浏览(746) (2)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芦鹤 留言时间:2013-03-15 23:05:12
谢谢各位。



老兰:

如果情况属实,如果你家是普通百姓,情况大概比较特别;如果你家是“那个”,那就正常了。

汤兄:

當老百姓擁護中國政府時,當中國取得巨大進步時,“右派”對中國說三道四;當老百姓對中國政府怨聲載道時,當中國確實存在巨大的問題時,“右派”突然站在政府一邊、站在了老百姓的對立面。
回复 | 0
作者:万塔 留言时间:2013-03-15 11:53:00
P.S.

作者:万塔 留言时间:2013-03-15 12:51:48
哈哈,

小心被万伪民运篡改成你说"中国要走文革这条大路"。------俺膀子老弟带领的那帮没有文化道德的东西文化不高,容易把自己的想象当成别人的语言。



回到本文,


1,


其实任何什么主义都有旧时代的烙印,所以老江在往自己家里闷声捞大财时才不象瘟影帝那样吃相难看,表演过度,被俺疯人院老弟心疼到要去为瘟帝喊怨。

那不如象罗斯福那样限制主义,直接把人民权利提成联合国宪章。谁敢剥夺老百姓的生存权,公平权和分蛋糕权利,就让纽约时报揭露谁家从老母到女婿一个个贪得无厌地卷走了170亿(27亿美元)的非法资产。

所以,中国应该回归的是保护人民利益,别把什么看病养老吃饭交通金融地位权位都给瓜分到少数既得利益家族的手中。


2,


维基百科这么说:

社會主義是一套经济体系和政治理论,主張或提倡公共或是整个社会作为整体,来拥有和控制生产资料(产品、资本、土地、资产等),其管理和分配基于公众利益。

但是它也提到:

科學社會主義認為,社會演變成私有制的階段社會,並不是人類犯錯而背離本性(空想社會主義),而是社會生產力發展到一定程度的結果。

我看这比较客观,社会发展了问题才会出现,真正的大道应该是推崇"公众利益优先分配,国有资源掌握在人民手中"与"健全管理和法制,控制贪污垄断权力堕落"两方面的事。


3,


瘟家宝害怕的不是资源私有,因为那是目标,他们怕的是健全的管理和法制对贪污的追究处罚。

所以瘟家宝打倒重庆模式其实不是针对薄,而是因为那会导致"健全管理和法制,控制贪污垄断权力堕落",让利益瓜分者无法保持子孙万代拥有巨额资源。

瘟派的贺卫方李庄他们一定会在私有化过程中完成法律价格化,直到,法律私有化。那时候PLA就没有用处了,因为国家跟资源已经分离,垮不垮都不会影响利益者,因此捍卫私人利益才是头条改革内容,警察国家需要远大于国防的内卫武装。


4,


如果你问德孤疯怨绿帽老猖羊犬吾丁膀子它们要走什么路,那其实也跟瘟派不一路,它们只要前半部分: 中国垮掉。谁能实现这个目标,它们支持谁私有中国老百姓的生存利益和资源。
回复 | 0
作者:万塔 留言时间:2013-03-15 11:18:25
芦兄看来是太激愤了,

瘟十比文革坏,这句话可能是事实,但是,忒不小心了一点,这不明明容易被俺腥膀子老弟,绿冠羊犬疯怨阿妞打手男女们篡改成"芦兄说了文革好"的民运式反驳手法?

上回山哥小弟说过中国解放初期镇压土匪和地痞流氓市霸黑社会什么妓院会道门是法西斯欺负黑手党,被俺批评教育了一番。这回看见民运开始说什么空气污染好,环境恶化好,贪污私有好,瘟帝蒙了冤枉,俺担心理解不全,特意去疯人院那里核实一下,大家可以等院方和俺的联合调查结果。



========
作者:万塔 留言时间:2013-03-15 14:06:09
哈哈,

疯怨,

看到你为中国航母叫好,汤某才多看你的道场一眼,这一看,居然看到有柳须拍马者说什么"欣赏枫苑这种理性、客观和公正分析问题的态度",那俺还真得仔细看看。

这么吧,你展开来给汤某说说你那个"“影帝”的桂冠戴得冤枉"的结论有什么支持证据?



你说好了俺也不白请教,回赠一堂课给你。



其他吾丁帮的免费旁听,膀子老弟关于文革的看法比你强,小妞关于胡瘟的评价也可以圈点,就你没有什么见解,除了说谎就是替瘟影弟喊冤,


好吧,汤法倌在你自己的院子开庭平反瘟冤,你的冤枉理由可以诉一诉。
回复 | 0
作者:万塔 留言时间:2013-03-15 10:38:22
一张图可以胜过无数文字。


文革和瘟十年都祸害中国,所以不必去比烂。不过,那帮为瘟叫好的东西,汤安俺把建议说明确了: 你们可别跟支持西藏人民自杀那样在事后都躲得干干净净地不去承担教唆杀人罪。---看到藏青会回国挑选自焚者的那帮负责出钱买死和拍摄的人被当地公安逮捕之后的招供了么? 可惜里面漏掉了你们民运杀人犯的大名。

疯怨蒙蝌和羊犬它们想吃转基因,喝PM2.5,想得癌症是他们的命,中国人的后代子孙需要公平健康和真正的民主自由。既然评论温十年,当然要看瘟之后留下了什么,不知道万伪的右右们都看到瘟留下的贪污腐化私有环境恶化社会不公泛滥没有,还是只看虚伪的"心有余,力不足"---怎么瓜分国资,安插子女,贪污170亿和强行让孟山都实际控制的"推广转基因"那么有力道,干点让老百姓生活有尊严的事就毫无力道了呢?

捧瘟的那帮东西,你们当年捧的陈水扁现在在哪里? 在枫苑老代理的院子里喝彩的东西,---你们怎么不去当转基因试验品?

zt 上海人民怒火在燃烧, 挂80米巨型长标语 ,要求中央清算温家宝汉奸卖国集团

http://attach.51.ca/b/month_1303/130313171947d0d1a6f92d57a5.jpg
回复 | 0
作者:达释剑 留言时间:2013-03-15 10:19:08
温家宝可以身败,薄熙来又能好到哪里去?

“文革纵有千般恶”,您说得轻巧。连去看生病的外婆都要政府批路条,老百姓算什么东西?
“不作为”,最好的政府应该是不作为的政府,无为而治。
“作秀”,去问江爷爷、薄王爷谁会作秀?唱红歌不是作秀?增加生产力吗?
“权贵资本利益链的形成”,薄家没有权贵资本利益?中共里偏偏薄家干净?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3-03-15 09:36:31
文革期间有过工资的担忧吗? -- 我家有。
文革期间有过看不起病的担忧吗? -- 我家有。
文革期间有过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吗? -- 没有,没有那观念;但怕被投毒。
文革期间有过住不起房子的担忧吗? -- 我家有。
文革期间有过对基本生活的担忧吗? -- 我家有。

道德的沦失,不是打胡温十年才开始的,也不是文革才开始的。自打有了共产党,乾坤颠倒,人伦失序,鬼神易位,奖恶罚善,道德从那时开始就开始滑梯了。
回复 | 0
作者:老几 留言时间:2013-03-15 05:35:18
芦博好!
我没有具体数据,只是就贵文涉及的一些问题谈谈我的看法。
先谢谢你对转基因问题的系列介绍。我以前这方面没有什么基础,还要继续学习。但是同意对有待检验的转基因食品采取严格管理。而极力推动缺乏足够试验验证的转基因食品那些人,显然不具备基本的科学态度,包括号称是科班出身的方舟子。
芦博的“胡温10年之害 甚于文革”是一个非常大的假设。老几愚钝,敬待大作高论。仅就文中的几个观点谈谈我的不同看法。

芦博说“文革纵有千般恶,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文革期间有过工资的担忧吗?有过看不起病的担忧吗?有过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吗?有过住不起房子的担忧吗?有过对基本生活的担忧吗?”
我的看法是,没有“工资的担忧”一是因为绝大多数人没有工作,很少人领工资;二是物资极端匮乏工资极低。
有过看不起病的担忧吗?对城里人或许没有,绝大多数农民是看不起病的。而且正规大学毕业的医生少得可怜,医疗水平普遍极低。
有过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吗?有。不是食品质量安全,是食品“数量”安全,是没有足够的粮食。很多人随时有饿肚子的可能。
有过住不起房子的担忧吗?太多啦,三世同堂挤在一起属平常。
有过对基本生活的担忧吗?当然。担忧饿肚子,没工作,没出路,没房子,这些都是小事,最重要的是随时可能以反革命罪被抓。妻告夫,子告父,一家不同派别闹“革命”。这些芦博没有经过也没有听说过?

诚然,“因拆迁自焚、看不起病跳楼、撞死人后还要再碾压几次、小女孩当街被压而路人熟视无睹的情况?老人跌倒,没人敢上前扶起”,这些道德沦丧是越来越严重,但愚意是自邓以来特别是六四以来人们长期信仰缺失的自然结果。是胡温治下的社会现状不假,却未必都能归结到胡温头上。

我以为,胡温在纠正江泽民时代严重社会不公方面有着巨大的贡献。当然这也是问题到了不纠正不行的程度。胡温的问题是受共产党人的局限,经济规划被太子党为首的利益集团绑架,一致于房价飞涨,环境恶化。胡温这一代的重罪有一条:强力“维稳”。
不好意思,说起来没个完,就此打住。再谈。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3-03-15 04:23:43
建议卢鹤博把这些问题贴出来公开讨论:
文革期间有过工资的担忧吗?
文革期间有过看不起病的担忧吗?
文革期间有过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吗?
文革期间有过住不起房子的担忧吗?
文革期间有过对基本生活的担忧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芦鹤
注册日期: 2007-12-10
访问总量: 878,4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分类目录
【美国点滴】
· 有关民族主义或爱国主义的一个例
· 关于加州8号提案的一点思考
【小说】
【诗歌】
· 满江红 残春
· 堪怜刀下鬼 掩卷叹牛二
【宗教】
· 写在圣诞∶有这样的说法
· 基督教中的「爱」与「罪」(旧文
【历史】
· “寡人”用“英语”在干什厶?
· 谁在耍猴?
· 老毛是如何把『国民和党徒公然当
【时评】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寡人“怨”母
· 金正恩会“开战”吗?
· 金正恩会“开战”吗?我的一点看法
· ZT: 薄熙来案与中国的网络政治
· 习夫人受普夫人冷落吗?
· 结语(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
· 中国转基因安全监管存在重大漏洞
· BT转基因水稻对人体是否有毒及经
【雜談】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 “驴邪”自动关们 算是善终
· 三問萬維博客服務小組
· 马甲凡平:万维乱源
· 聊聊萬維的“騎驢協會”
· Elwyen: 你要宰了誰?
存档目录
2013-05-01 - 2013-05-24
2013-04-02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26
2013-01-02 - 2013-01-28
2012-12-11 - 2012-12-29
2012-10-06 - 2012-10-06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2 - 2012-08-29
2012-07-12 - 2012-07-26
2012-06-09 - 2012-06-15
2012-05-03 - 2012-05-08
2012-04-07 - 2012-04-29
2012-03-06 - 2012-03-31
2012-02-06 - 2012-02-26
2012-01-02 - 2012-01-16
2011-12-04 - 2011-12-30
2011-11-21 - 2011-11-23
2011-09-11 - 2011-09-11
2011-08-07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31
2011-06-07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16
2011-04-06 - 2011-04-10
2011-03-09 - 2011-03-29
2011-02-13 - 2011-02-19
2011-01-14 - 2011-01-29
2010-12-12 - 2010-12-28
2010-11-27 - 2010-11-28
2010-10-08 - 2010-10-19
2010-08-04 - 2010-08-17
2010-07-01 - 2010-07-30
2010-06-02 - 2010-06-30
2010-05-04 - 2010-05-26
2010-04-02 - 2010-04-17
2010-03-08 - 2010-03-31
2010-02-01 - 2010-02-28
2010-01-14 - 2010-01-24
2009-12-14 - 2009-12-29
2009-11-03 - 2009-11-16
2009-10-09 - 2009-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