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芦鹤  
没啥说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基因跨国公司及中国科学家利益集团 2013-03-17 12:40:56

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年之害(6)

此文为转帖,兼做对於相关博友问题的回答。如果不遏制转基因农作物及食品在中国的传播,其对中华民族生存及繁衍所造成的危害,在我们这一代就可以看到。


综述∶转基因主粮问题的真相与危机(2.0版)

民心

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年之害(1)

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年之害(2)

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年之害(3)

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年之害(4) 

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年之害(5)

世界各国对待转基因食品的态度...

阿根廷∶全球第一个转基因实验品

转基因种子优势之

四 转基因跨国公司及中国科学家利益集团

转基因革命的幕后推手
 
【核心提示】据恩道尔《粮食危机》一书介绍,洛克菲勒基金会及其旗下的研究机构,孟山都公司、陶氏化学、杜邦等农业化学巨头和美国政府是发动“转基因革命”的幕后推手。其核心目的是为了控制世界粮食生产,最终控制世界。
 
*洛克菲勒基金会
 
洛克菲勒的战略目标:

1.控制世界粮食

——如果你控制了石油,你就控制了所有国家;如果你控制了粮食,你就控制了所有的人。(亨利·基辛格)

——亨利·基辛格是洛克菲勒家族一手栽培起来的得意门生,截至1973年,美国的外交政策一直由他完全掌控着。

——基辛格在嘉吉公司和其他粮食贸易集团的支持下开始了他的侵略性粮食外交政策,他把这种政策称为“粮食武器”。

2.发动转基因革命

——在发动转基因粮食作物“基因革命”以及这场“革命”向全世界扩散的过程中,美国政府充当了主要推手,这一点毋庸置疑。政府与孟山都、陶氏化学、杜邦等农业化学巨头一唱一和,就好像公众利益和私人利益融为了一体。

——在整个绿色革命的进程中,洛克菲勒基金会和福特基金会与美国国际开发署和中央情报局在对外政策目标方面通力协作,携手并进。

——在整个基因革命的演进过程中洛克菲勒基金会都处于核心地位。从绿色革命到基因革命,这个基金会在制定改变人类饮食方式的战略和手段中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他们甚至能让全世界断粮。

3.控制世界人口

——1974年,美国政府的少数要员收到了《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这份报告由洛克菲勒基金会提出,由基辛格起草完成,其主旨是实施“世界人口行动计划”以大幅度降低世界人口数量。

——到基辛格受命起草《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文件的时候,洛克菲勒基金会的研究所与研究中心网络已经逐渐为控制大部分发展中国家的农业研究与政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精心培养转基因科学家

——约翰三世的农业发展理事会还为经过精心挑选的几所亚洲大学聘请了美国大学的部分教授来培训新一代的科学家。最好的科学家会被选送到美国攻读农业科学的 博士学位。从跨出美国大学校门之日起,这些科学家就会遵循洛克菲勒的农业发展观而卖命工作。这个精心构建的网络将在日后洛克菲勒基金会在全球传播转基因农 作物应用的战略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由于得到洛克菲勒基金会与福特基金会的慷慨资助,国际农业研究磋商小组就能够做到将第三世界的农业科学家和农学家送到美 国去“学习掌握”现代商业化农业生产的理念,并将其带回他们的祖国。在学习过程中,他们为在自己的祖国推广美国的商业化农业建立了一个非常珍贵的具有影响 力的网络,而且这些活动都是以发展科学和高效的自由市场农业为名开展的。
(作者:恩道尔,来源:《粮食危机》)
 
洛克菲勒基金会的背后是美国中央情报局

在题为《谁承担后果——美国中央情报局与文化冷战》(Petras, James: “The Ford Foundation and CIA”, December 15, 2001.)的著作中,美国作家弗朗西斯•斯托纳•桑德斯(Frances Stoner Saunders)揭露,为了发动文化冷战,美国中情局向各类美国慈善机构投入巨款。根据美国国会的评估,在享有盛誉的美国基金会所提供的700项补助 中,有50%来自中情局。中情局与美国著名基金会的合作使其能够掩饰颠覆性的活动。为了实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中情局以慈善机构作为掩护,在东道国的大 学、工会、青年社团和出版社等组织发起大量的文化活动。

除了福特基金会和卡耐基基金会之外,另一个杰出的慈善机构是洛克菲勒基金会。洛克菲勒基金会因其在印度资助发起绿色革命而闻名于世。绿色革命以扩大全球粮食供应为幌子,显然推进了美国,尤其是洛克菲勒集团石化企业的商业和地缘政治利益。

绿色革命的现代化技术需要大量使用水、化肥、拖拉机、灌溉、现代化农场装备和能源。它便于美国农业综合企业渗透进入发展中国家,为美国工业、石油和化学产品打开市场,而这正是洛克菲勒商业帝国的领域。

不幸的是,新的农业技术已经成为绝大多数印度农民的灾难,因为它以三种仅有的杂交种子取代了小麦、玉米和黍等传统作物,导致粮食供应进入一种危险的平衡。 而且,高产量的种子易遭虫害,导致30-100%的损失。其它有害影响包括土壤侵蚀、高投入和水资源短缺。更为重要的是,绿色革命给农民带来沉重的债务负 担,直接导致农村人口贫穷程度的提高。结果,在过去的十年,20万印度农民自杀身亡,因为他们没有能力减轻高成本的绿色革命所带来的债务负担。[1、2]
尽管绿色革命在亚洲遭到了失败,洛克菲勒基金会还是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合作,发起“非洲绿色革命联盟”。洛克菲勒基金会声称,绿色革命已经绕开了非洲,它将支持“推动改良政策,建立合作关系,以达到技 术和制度变革的需求,从而实现绿色革命”的活动。[3]然而,在一位埃塞俄比亚学者看来,“归类于‘绿色革命’名义下的技术性变革已经在埃塞俄比亚和非洲 其他地区实施多年,它完全无法解决饥饿、营养不良或贫困。”[4]事实上,非洲人民自己也对“非洲绿色革命联盟”的倡议表示不满,批评它带来了环境和社会 成本,还可能破坏“非洲农民土生土长的种子培育文化”。[4]

虽然盖茨先生承认他对农业不甚了解,“对于理解化肥、抽水灌溉、植物育种等事物已经画了一条陡峭的学习曲线”,[5]但他相信,技术是非洲的解决之道。这 可以从2008年联合国气候与粮食峰会上得到证实,在峰会上,盖茨先生就粮食问题,与戈登·布朗、小布什和美国跨国公司坚决站在一起。而美国跨国公司是化 工技术和转基因种子的开发商。实际上,“比尔·盖茨及其基金会希望向非洲出售更多的化学肥料,从而利用向非洲供应粮食牟利。”[7]遗憾的是,向贫困的非 洲农民推销化肥,将使他们陷入更沉重的债务负担。此外,非洲农业的一个主要问题是西方补贴的农产品,它和转基因食品一起在非洲市场泛滥。结果,非洲农民丧 失了其市场占有率、收益和耕作的热情,他们的生活陷入可怕的贫困。[6]

事实上,为了团结美国政府和海外的跨国公司,盖茨先生及其基金会与其它美国慈善组织并无二致,他们乐意成为美国政府的工具或增设机构。最不祥的和最惊奇的 是,鉴于美国基金会过去在全世界的行为记录,中国竟然允许它们在中国开展活动,甚至给予它们与中国的组织交往的权利,而这些中国组织能够对中国决策者产生 影响。这种做法在美国是不可思议的,美国不允许任何中国机构有机会对华盛顿造成任何影响,也不允许他们有从华盛顿获取特权信息的机会。在美国人的眼里,这 是一种叛国行为。

注释:
1.Shiva, Vandana: “The Green Revolution in the Punjab”, The Ecologist, March-April 1991.
2.OlyBlog: “Vandana Shiva Visit Olympica”.
3.Rockefeller Foundation: “Our Strategy”.
4.Food First.org: “The Second Green Revolution for Africa and the world. Social Forum Response”, January 30, 2007.
5.Bill & Milinda Gates Foundation: “2009 Annual Letter from Bill Gates: Agriculture”.
6.Parson, Adam W.: “Food Security and Agriculture”, stwr.org, September 6, 2008.
7.Null, Garry: “Globalization and Poverty”, Global Research, December 30. 2008.
(作者:马耀邦,来源:《美国慈善组织与美国中情局》)
 
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GIAR)

世界最大国际农业研究中心联盟———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GIAR)成立于1971年,是一个战略联合体,由国家、国际及区域组织、私人基金会组成, 为15个国际农业研究中心提供经费,与各国农业研究系统、民间机构、私人部门有合作关系。自1984年中国加入CGIAR以来,在农业部、中国农业科学院 和CGIAR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在农业发展政策、种质资源交换、新品种开发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CGIAR已成为中国农业科技合作领域的 重要伙伴。国际水稻研究所(International Rice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IRRI)是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的一个下属机构。由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和福特基金会创办,并得到一些发达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赞助。
 
中国水稻研究所(CNRRI)

中国水稻研究所是由国务院于1981年批准在杭州建立,由国家、联合国粮农组织、洛克菲勒基金会共同投资的受农业部和浙江省双重领导,中国农业科学院管理的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水稻研究所。“九五”期间,合作伙伴由国际水稻研究所(IRRI)、国际原子能组织(IAEA)、美国洛氏基金会等国际组织(机构)以及美国、日本、韩国、法国等国家科研单位,逐步扩展到欧盟、东南亚以及国际性大公司。(来源:中国水稻研究所网站)
 
*孟山都(Monsanto)公司

孟山都的一些基本情况

孟山都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号转基因公司,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它是转基因种子的主要供应商和化学除草剂草甘膦(孟山都称其为农达系列除草剂)的世界最大生产商。

——孟山都创立于1901年,最初生产硫酸等工业化学品。它生产了世界上大部分的多氯联苯(PCBs),并向其他企业发放生产这种产品的许可证。后来证明,这种东西会造成严重的大脑损害、生育缺陷和癌症。

——孟山都曾参与高毒性二恶英的生产,并生产一种基于二恶英的致命毒剂——橘剂,这种毒剂曾在越南战争中使用。正如一个专业报告所指出的:“从1962年 到1970年,美国军队在越南喷洒了7200万升除草剂,其中大部分是橘剂。超过100万越南人暴露在喷洒之下,另外还有超过10万美国和盟国士兵。”

——2007年初,英国调查人员披露的英国政府内部备忘录和证据显示,孟山都公司曾向威尔士南部一个未划定隔离线、会渗漏的采石场倾倒约67种化学药品, 包括橘剂派生物、二恶英和只有孟山都才能生产的多氯联苯,这个采石场没有取得接纳化学废料的许可,造成30年后地下水和大气的污染。
(恩道尔:《粮食危机》)

孟山都与美国政府相互勾结

在世界农业生产领域,美国政府发动了推广转基因粮食作物的“基因革命”。尽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转基因产品可能给人类健康带来损害,但从里根总统开始,至少四位美国总统在任内都不遗余力地支持转基因农业。为何如此?不是认识问题,而是权势集团 的利益需求。以孟山都公司为代表的美国农业综合企业,通过大量聘请政府官员担任公司高管职位、把自己的高管安插到政府做高官等手段,与政府结成了紧密联系。这使得政府与孟山都、杜邦等农业综合企业互相唱和,以私人企业利益替代公众利益,把鼓励 发展不受管制的转基因农作物放在优先的战略地位。

1992年,老布什总统……在一项总统行政命令中,总统裁定所有的转基因植物和食品与同品种的传统植物(如传统玉米、大豆、水稻或者棉花)“实质上相同”(substantially equivalent)。

“实质上相同”这个说法是整个转基因革命的关键。它意味着转基因农作物可以看作与传统农作物没有两样。这一理论的依据仅仅是转基因玉米(以及大豆、水稻)与传统玉米(以及大豆、水稻)的外观和味道都很相似,至于它们的化学结构和营养价值,也因此与天然植物“实质上相同”。

由于老布什政府的“实质上相同”的裁定,转基因品种就不需要任何特别的管制措施了。

第一种大批量进入市场的转基因食品是含有rBGH这种人工生长激素的牛奶,这项转基因技术是孟山都公司的专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发现这种转基因牛奶会影响人的健康的关键证据之前坚决支持“实质上相同”的原则,对外宣称这种牛奶对人类来说是安全的。

1991年,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设置了负责政策的副局长职位,专门负责监督转基因食品政策的实施。首任副局长是迈克尔·R 泰勒。泰勒在就任该职务前……曾在一些行政诉讼案件中作为孟山都和其他生物技术公司的代理律师打赢官司。……泰勒帮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方针政 策,……他的决定是不在转基因食品上贴特别标签。……在泰勒的指导下,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风险评估数据(例如牛的畸形胎儿数据,甚至人食用转基因 食品可能出现的征兆数据)将作为“商业秘密信息”而不向公众公布。

孟山都的律师迈克尔·R泰勒曾经在政府主要的食品安全部门负责制定和实施转基因食品的政策。作为一种合理的回报,孟山都在泰勒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离任后,任命这位勤勤恳恳的公务员为孟山都公共政策副总裁,这正应了一句话:“我们照顾老 朋友。”

到1994年,经历了一段合适的时间之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rBGH牛奶在市场上公开销售。当然,按照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规定,这种牛 奶没有打上转基因的标签,因此消费者也不会因为自己或者孩子喝了含有致癌物质或者其他危害身体的物质的牛奶而产生“不必要”的担忧。消费者永远都不会知道 这件事。当孟山都的Posilac牌rBGH激素在实验室中导致小白鼠患上白血病和肿瘤的时候,美国政府修改了《纯净食品和药品法》,准许在实验室的动物 身上致癌的产品不贴任何警告标签就可以在市场上销售,让人们食用。事实就那么简单。

尽管孟山都声称其生产的rBGH是美国历史上经过最为充分检验的药品之一,但是他们从未针对rBGH对人类健康状况长期的影响做过长效检验。科学界普遍认 同的作为长效检验的最短检验时间为两年。而rBGH只用了90天时间检验了30只小白鼠。对小白鼠的短期检验研究报告递交给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但 是从未公开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拒绝任何外界人士查看这份研究报告的原始数据,理由是报告的公开发表会对孟山都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由于孟山都 同样拒绝公开这份90天的研究报告,所以科学界从未仔细研究过这份至关重要的有关癌症和rBGH研究的报告。

它(孟山都)在民主党候选人和共和党候选人之间脚踩两只船,同时担当他们的主要赞助者。在围绕是否要给孟山都公司的rBGH牛奶贴标签的争议中,众议院农 业委员会乳制品分会的12个成员都曾得到孟山都公司的慷慨竞选资助。在孟山都竞选资助中他们获得了711万美元。当然这并不能证明它影响到了委员会的决 策,但是很明显这笔资助在这场争论中不会伤害到孟山都。委员会封杀了为转基因产品贴标签的立法提案。

孟山都在把公司的关键人物安插进政府的相应部门方面有特别的技巧。小布什的农业部长安·维妮曼在2001年进入政府部门,在此之前她是卡尔京公司的董事 长;卡尔京公司是孟山都下属的一家生物技术子公司。前国防部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曾任孟山都下属西尔列公司的CEO,该公司生产天冬苯丙二肽酯——一 种基于转基因的人工增甜剂,这种物质可能致癌。拉姆斯菲尔德还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生物技术公司吉里德科技公司做过董事长,该公司拥有达菲——一种据称能治 疗禽流感的药物。
(恩道尔:《粮食危机》)

孟山都故意隐匿转基因食品有害的实验数据

长期以来,孟山都以各种理由拒绝公开转基因食品的检测数据。孟山都曾经向FDA提供过转基因玉米的检测报告,一经公开便被法国科学家揭穿。

转基因玉米和大豆同样对人体造成伤害。我这有一些农民提供的照片,这些农民用转基因玉米喂养母牛,母牛产下的幼崽有很多先天性缺陷,比如个别器官膨大、三 只耳朵,很多幼崽死亡;加拿大和奥地利使用转基因大豆喂养的生猪不能生育。独立研究表明喂养动物的转基因玉米毒性很大。在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部 (French Research Ministry)的支持下,法国科学家对孟山都就转基因玉米所做的安全性实验重新进行了论证,正是凭借这些安全性实验得出的数据,孟山都的转基因玉米获 得了美国政府的批转。开展重新论证的法国科学家发现孟山都公司的安全性实验在实验方法上有严重缺陷。尽管如此,按照孟山都的实验方法,得出的数据显示,孟 山都转基因玉米喂养的小鼠肝、肾功能受到了明显的影响,孟山都则极力隐藏这些结果。此外,法国科学家还发现孟山都以及其他转基因生物技术公司研发的除草剂 和杀虫剂也有极强的毒性,这些除草剂和杀虫剂一般与特定的转基因作物配合使用,据称在杀灭杂草和害虫的同时,转基因作物则不受影响,而它们的毒性足以对孕 妇肚中的胎儿造成伤害。
(第一财经日报:《对话威廉·恩道尔:中国不需要转基因技术解决吃饭问题》)
 
*转基因革命的幕后推手之ISAAA(国际农业生物技术组织)

国际农业生物技术组织(简称ISAAA)创始人和现任主席克莱夫·詹姆斯(Clive James)对农业部批准两种转基因主粮安全证书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声称:“中国政府批准转基因水稻和玉米是一项里程碑式的决策。” 洛克菲勒基金会是ISAAA的三大赞助商之一,并且是主要控制者。ISAAA是转基因作物不遗余力的推广者和鼓吹者,每年ISAAA还要与洛克菲勒基金会 联合发表“生物技术商业化及转基因作物的全球态势”年度报告,以权威形象鼓吹转基因作物发展的重大成就,而且“为各国生物技术研究发展和政府决策提供了重 要的参考”。农业部在3月2日的答记者问中,不知名官员也曾引用ISAAA组织的数据为支持转基因商业化提供依据。

洛克菲勒基金会并不是唯一支持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应用获取服务组织的机构。孟山都、先正达旗下的诺华、安万特农作物科学公司下属的艾格福公司和美国国际开发 署都对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应用获取服务组织给予了经济支持。他们的目标是在工业化国家(特别是美国)的农业综合生物科技巨头与发展中国家之间“建立全球伙伴 关系”。为了建立这种全球伙伴关系,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应用获取服务组织设立了关于组织培养、诊断学或基因工程的技术转移项目。(恩道尔:《粮食危机》)

另一个佐证是ISAAA董事会主席克莱夫·詹姆斯Clive James发表在ISAAA简报(No. 34 – 2005)的文章《2005年生物技术商业化及转基因作物的全球态势》,“ISAAA衷心感谢Bussolera Branca基金会和洛克菲勒基金会为支持本文的筹备工作以及向发展中国家免费发放本文所给予的资助”。
http://bc.zo.ntu.edu.tw/upload/3241.pdf

在农业部给转基因水稻、玉米颁发了生物安全证书“之前,国际农业生物技术组织主席Clive James博士曾表示,中国政府批准转基因水稻和玉米将是一项里程碑式的决策。”(我国批准转基因水稻玉米种植安全问题成隐忧(《中国经济时报》 2010/02/04 http://bjyouth.ynet.com/article.jsp?oid=63194219
 
*美国农业科学家称生物技术公司正阻挠对转基因进行深入研究
http://news.sohu.com/20100208/n270137623_2.shtml

一群美国农业科学家在发给美国环境保护署的一份声明中称,“在(有关转基因的)很多关键问题上我们都无法进行真正独立的研究。”这份声明很可能会声援转基 因作物的反对者,包括一些环保组织,他们一直在指责缺乏对转基因作物的深入研究,而这些作物可能会对人类健康和环境有始料不及的负面影响。上书环境署的 26位农作物专家选择了匿名的方式,因为害怕被公司切断研究经费。科学家们指出,农民和其他转基因种子的买家必须签署协议来担保自己会尊重公司的专利权和 相关环境条例。但是,问题在于,协议也禁止为了研究目的来种植转基因作物。所以,为了科研,科学家们可以自由购买杀虫剂或者一般的种子,却没有途径买到转 基因种子,除非有公司的许可。但科学家们说,或者有时候根本得不到许可,或者有时候公司坚持要先审查科研结果,再来决定能否公诸于世。明尼苏达大学的昆虫 学家肯·奥斯特里说:“如果一个公司可以控制原本属于公共领域的研究成果,他们就能够减少任何研究可能得出的对己不利的负面结果。”
(文章来源:《瞭望新闻周刊》 作者/安德鲁·波兰克,林谷摘译自2009年2月19日《纽约时报》)
 
*转基因主粮多名“主将”涉嫌美国洛克菲勒基金
http://www.businesswatch.com.cn/show.php?contentid=2236

最近,农业部批准了两种转基因水稻、一种转基因玉米的安全证书,获得两个转基因水稻安全证书的是华中农业大学张启发教授及其同事。但近日媒体披露,张启发院士还是“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水稻生物技术国际合作计划科学顾问委员会”委员。

吴孔明,中国农科院植保所所长,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委员(该委员会通过了转基因主粮的安全评估),在其主持过的研究项目中,列有 “Rockefeller基金会课题(2003-2004)和美国USDA课题(2003-2004)”,Rockefeller就是洛克菲勒,USDA 就是美国农业部。

胡国成,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委员,来自中国水稻研究所。该研究所是国务院于1981年批准在杭州建立,由国家、联合国粮农组织、洛克菲勒基金会共同投资。
黄季琨,中国科学院农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他也是转基因主粮的力挺者。其履历显示,“1990年获菲律宾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1990-1992年在国际水稻研究所做博士后”。“国际水稻研究所”,正是由洛克菲勒基金会和福特基金会共同设立的研究所。

范云六院士,她的植酸酶玉米就是此次获得农业部颁发的转基因生物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的两个转基因粮种之一。也是“国际HarvestPlus项目中国负责人”,也即洛克菲勒基金会在中国的中间代理人,同时她又是中国农作物基因资源与基因改良重大科学工程学术委员会主任。
(来源:2010年3月5日《商务周刊》)
 
 

浏览(2121)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3-03-18 00:32:33
中共已经成为美国灭绝中国的代理,不推翻这个代理,中国危唉

孟山都早些年吞并了黑水公司---一个美国私人军事杀人公司,这可称是黑黑合并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芦鹤
注册日期: 2007-12-10
访问总量: 878,6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分类目录
【美国点滴】
· 有关民族主义或爱国主义的一个例
· 关于加州8号提案的一点思考
【小说】
【诗歌】
· 满江红 残春
· 堪怜刀下鬼 掩卷叹牛二
【宗教】
· 写在圣诞∶有这样的说法
· 基督教中的「爱」与「罪」(旧文
【历史】
· “寡人”用“英语”在干什厶?
· 谁在耍猴?
· 老毛是如何把『国民和党徒公然当
【时评】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寡人“怨”母
· 金正恩会“开战”吗?
· 金正恩会“开战”吗?我的一点看法
· ZT: 薄熙来案与中国的网络政治
· 习夫人受普夫人冷落吗?
· 结语(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
· 中国转基因安全监管存在重大漏洞
· BT转基因水稻对人体是否有毒及经
【雜談】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 “驴邪”自动关们 算是善终
· 三問萬維博客服務小組
· 马甲凡平:万维乱源
· 聊聊萬維的“騎驢協會”
· Elwyen: 你要宰了誰?
存档目录
2013-05-01 - 2013-05-24
2013-04-02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26
2013-01-02 - 2013-01-28
2012-12-11 - 2012-12-29
2012-10-06 - 2012-10-06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2 - 2012-08-29
2012-07-12 - 2012-07-26
2012-06-09 - 2012-06-15
2012-05-03 - 2012-05-08
2012-04-07 - 2012-04-29
2012-03-06 - 2012-03-31
2012-02-06 - 2012-02-26
2012-01-02 - 2012-01-16
2011-12-04 - 2011-12-30
2011-11-21 - 2011-11-23
2011-09-11 - 2011-09-11
2011-08-07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31
2011-06-07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16
2011-04-06 - 2011-04-10
2011-03-09 - 2011-03-29
2011-02-13 - 2011-02-19
2011-01-14 - 2011-01-29
2010-12-12 - 2010-12-28
2010-11-27 - 2010-11-28
2010-10-08 - 2010-10-19
2010-08-04 - 2010-08-17
2010-07-01 - 2010-07-30
2010-06-02 - 2010-06-30
2010-05-04 - 2010-05-26
2010-04-02 - 2010-04-17
2010-03-08 - 2010-03-31
2010-02-01 - 2010-02-28
2010-01-14 - 2010-01-24
2009-12-14 - 2009-12-29
2009-11-03 - 2009-11-16
2009-10-09 - 2009-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