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外籍华人的败类必然恶有恶报 2019-05-09 21:36:34

【鱼论】外籍华人的败类必然恶有恶报


他们无论男女,一个个都长着一副汉奸的贼眉鼠眼,脊椎上长着邪恶的毒瘤,满脑子都是污秽不堪的东西,编织着无尽的谎言。一张开嘴就跟屁眼一样,满嘴喷粪,信口雌黄,臭气熏天。这些人是外籍华裔中的败类,必然会落得个遗臭万年的汉奸下场。



环时:美国为难中国,这些美籍华人为何幸灾乐祸?

京港台:2019-5-10 06:09| 来源:环球风云弹 | 


  最近看到一组数据,说美国选前民调,拉美裔美国人表示支持特朗普的很少;但实际投票,很多拉美裔投了特朗普。他们为何不好意思公开支持特朗普?又为何实际支持特朗普?这是两个很有意思的问题。

  从情感上来说,拉美裔不喜欢特朗普是很容易理解的,甚至可以说,是天经地义的。因为特朗普对拉美移民的蔑视几乎不加掩饰,像防贼一样防着拉美的非法入境者。对非法移民采取零容忍政策,也不再顾及人权标准,强迫孩子和他们的父母“骨肉分离”,还把他们关在笼子里。为了修墙,不惜让政府停摆。就连合法移民,也遭遇到更多的歧视。看到自己的穷亲戚如此受辱,拉美裔美国人难道不会动恻隐之心吗?

  这或许是他们在公开层面不支持特朗普的原因。但为什么实际支持特朗普呢?

  有个朋友举了他自己的一个例子,比较形象。他说,前几天高铁大范围晚点,他持票上了另外一般没晚点的高铁,没上车之前他希望检票员放他,上了车他又希望检票员别放人了,列车别超载!这样的例子还可以举一反三,比如买房子的时候希望房价低,买完了房子马上就希望房价涨。

  是的,人性中的自私自利,总会战胜情感。这大概是普适性的。于是,在美国就出现了一种悖论:移民反移民。这个逻辑同样适用于美籍华人。

  我认识一个美籍华人,就是特朗普的铁杆粉丝。他是一个很普通的工薪阶层。特朗普刚宣布竞选时,很多人都当是一个笑话。他就不停跟我讲,特朗普不一般。从这一点上,需要承认他比很多国际政治学者有眼光。他还和一些华裔,自掏腰包为特朗普助选拉票。从那时直到现在,他对特朗普的忠诚度没有变。

  其实,我之前并不理解,他为什么如此支持特朗普?现在想来,他应该和拉美裔美国人的心理是类似的。当然,也不能简单化。这里面有不少东西值得深入分析。

  具体到华人群体,还出现了一种新的悖论——不仅是移民反移民,还有华人反华。移民反移民,主要出于不愿意自身的既得利益被分摊稀释,打的是实际利益的小算盘。华人反华,这一直是海外华人群体中的一个刺眼现象,其成因就要复杂得多。

  不得不说,在海外华人中,部分华人对同胞的歧视,对祖国的淡漠和偏见,甚至比其他族裔的更严重。这被国内学者称之为“逆向种族主义”。这种情况,在海外包括在国内,一直都有。其根本原因,还是中国在近现代的发展落后于西方,即使现在正迎头赶上,但这些人的文化和身份自卑感还没有祛除,这种自卑感没有转化成奋发图强的动力,就转化为了对同胞的歧视和排斥。

  某种程度可以说,特朗普代表了美国人自私、狭隘、霸道的那一面(这是中国人不太熟悉的那一面,或者说,没想到这一面那么大);希拉里则代表了美国人清高、傲慢、自以为是的那一面。我们之所以对特朗普当选感到意外,还是因为我们过去把美国和美国人想的太美了太好了,觉得美国人怎么会这么自私呢,这么敏感呢,这么狭隘呢?特朗普这样的人,怎么能成为美国的总统呢?

  这也给我们上了一课,让我们得以更全面客观地认识美国,并重新审视我们与美国的关系。特朗普把过去潜伏的被人忽视的情绪和诉求,都激活了,形成巨大的力量。这股力量在世界横冲直撞,最终一定会对美国国内的跟随者形成反噬,比如美国华裔。

  对特朗普政府为难自己的同胞,挑衅自己的祖国,感到幸灾乐祸者,且不论他们的心理有多阴暗,仅以实际利益得失评判,他们不久就会尝到苦果。对此,我深信不疑。


浏览(4595) (22) 评论(16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5-16 07:42:23

比如说:黄川粉。

只有支持川普的海外华人才是好的华人。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15 10:06:28

[我说过他是个精神病,你们似乎都不相信。现在开始相信我也不迟。对付假巴这类精神病的最好方法就是不理踩他。没人关注,他自然就消停了。]

》还是嘎德哥了解我。你不想收到我的回敬,你就不理我。你不理我了,我也就无趣了。现在关注我的人不少,你嘎得哥最近用不理我来因对我,我真的没有一点办法。我又不敢骂你,最多就是嘲笑你,其实你也不怕骂,是不是?

嘎德哥啊,你千万不要把另外的人也拉进来了,她不会到小龙鱼这里来露面的。你要是不喜欢和我打架,你去文学城听我唱戏,好不好!我最近发现,我居然还可以唱戏,还是唱女声更好。文学城的黄川粉都比较害怕我,在这方面我们还是一条战壕里啊,起码是交叉有重叠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5 09:55:12

思羽妹:

不要再跟他争论下去了。丝丝说的很对。用打架的方法引关注,就是假巴全部的目的。

我说过他是个精神病,你们似乎都不相信。现在开始相信我也不迟。对付假巴这类精神病的最好方法就是不理踩他。没人关注,他自然就消停了。

回复 | 4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5 09:37:47

我傻了,会用我宝贵的时间娱乐你这种烂人? Have a life.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5 09:24:15

[我也可以不择手段。上帝让谁灭亡,就先让谁疯狂。我警告过你了,注意你说的每一句话!]

》呵呵呵呵,你说的对啊,“上帝让谁灭亡,就先让谁疯狂。”,你就接着疯狂吧!我奉陪一下,如果我发现你的精神神经的状态是正常的,我就陪你到玩。如果发现不是的,我也可以收手,不就是闭个嘴吗。所以我现在还不能收手,呵呵!你继续出招,让我做清楚的判断!

我一贯都注意我的每一句话,你只要不骂我,我绝不首先骂你。你要诬告,我也不在乎,因为我是有原则的。

你说说你非要泄愤,你想把我放倒,我可是一点也不害怕你。你要是不择手段,你得让管我的人信服,你要是诬告,你就要等着backlash。

回复 | 5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5 09:10:02

我的证据都已经收集好了。我是个傻子才会给你看。 你窥探网友,用黄色下流语言反复攻击女网友,造谣破坏网友的名誉,这都是有证据的。我向来没有把你放在眼里,因为我不是那么容易得罪的。但是我认定得罪了我的人,我不会放过他们的。我也可以不择手段。上帝让谁灭亡,就先让谁疯狂。我警告过你了,注意你说的每一句话!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5 08:29:42

[说了让你shut up. 窥探网友,制造谣言,诋毁网友的名誉,你的一字一句都记录在这里。我不知道美国怎样,加拿大是反网络霸凌绝不含糊的,因为这是人权。我是不轻易饶人,休里知道。你看着办吧。]

》哈哈哈哈,你能让我shut up?你是什么人啊,我没有服从你的义务啊。

你不轻易饶人的,我也一样!我们看看你的本事究竟有多大。你没有事实的造谣污蔑,你才是网络霸凌。你得提供你的根据啊。

【窥探网友,制造谣言,诋毁网友的名誉】不是一般的问题啊,不是你心想事成就可以坐实得了的。不提供根据,你的这些说法就是你的劣迹!你的人权不能碾压我的人权,这点你应该知道吧?

回复 | 4
作者:杰克_JK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9-05-15 08:22:52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老杰在这里打擂台啊!加油干哪!]

》老地主啊,你记不情愿的休博,暂时不去华时。没有办法啊。那里的匿名骂人,我没有办法对付。等等看什么时候取消了匿名发言的功能,我再说吧!我只偶尔去瞅一眼,看你们在说啥。

回复 | 0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9-05-15 07:43:59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老杰在这里打擂台啊!加油干哪!

回复 | 0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5 04:28:38

说了让你shut up. 窥探网友,制造谣言,诋毁网友的名誉,你的一字一句都记录在这里。我不知道美国怎样,加拿大是反网络霸凌绝不含糊的,因为这是人权。我是不轻易饶人,休里知道。你看着办吧。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21:08:40

[凡平是谁呀?他不是这两年来只来过一次吗?我何时爆他隐私了?我侵犯了谁的隐私,谁可以去网管那里告我呀,你朝阳大妈急哪门子?朝阳区都归你管啊,藏在门后窥探很爽吗?你现在说话可要注意了,都记录在案。休里对了一半。我不容易被得罪,也不容易饶人。]

》我又不想放倒你,我何必去网管那里去告你。我可以正面的回敬你,不做下三滥的事。你不要自作多情了,你的门在哪个地方,我可以去你的门后窥探你?说一点靠谱的话,好不好?

“网管那儿见。”见就见,有什么了不起的事,你非要我去,网管喊我的话,我是会去的。你总得说一个有点意义的论点出来。我没有劣迹,我陪你到哪里我都不害怕,你知道吗?

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我说的话,我都负文责。我才是明人不做暗事。你骂我,我最多也就是同级别的回敬你,你不骂了,我也收住,我绝不会先骂你的。先骂人的人,只能说背理了才骂人。我又没有做一点背理的事,我一点也不在乎,你都把我的话都收集下来好了。能够成为我的劣迹,请你斗胆列出来。我量你也没有这个胆。我现在是个热闹的人了,文学城那边说几天没有我,都不热闹了。万维这里其实也是一样,不是吗?

回复 | 6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4 20:17:28

凡平是谁呀?他不是这两年来只来过一次吗?我何时爆他隐私了?我侵犯了谁的隐私,谁可以去网管那里告我呀,你朝阳大妈急哪门子?朝阳区都归你管啊,藏在门后窥探很爽吗?你现在说话可要注意了,都记录在案。休里对了一半。我不容易被得罪,也不容易饶人。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20:09:47

八婆,网络是谈天说地的地方,我不相信万维想把这里办成窥探网友的地方,更不是想把这里办成网络霸凌,损毁网友名誉的地方。

》女八婆啊,你说的是啊,网络是谈天说地的地方!未经凡平同意,凡平隐私不容你不停的践踏,把这里弄成是你网络霸凌凡平的地方,损毁网友凡平名誉的地方,婶可忍,叔不可忍啊!

回复 | 7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4 20:09:08

说了,网管那儿见。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20:01:32

[请你立刻收手。]

》你威胁我,是不是?你要是威胁我,我不害怕,你是不是更难受了!你以为你的是我的上级吗,你让我收手我就得就范。你让我收手的唯一办法就是你收手,知道不?

回复 | 0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4 20:01:04

网管那见?好吧。奉陪到底。我就不信你是万维雇的朝阳大妈。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4 19:58:28

..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19:53:55

[八婆,我不怕你。我在这个网上做的事问心无愧,不然早就像你一样给封了多少回了。你在网上扒我其他的东西,造谣羞辱我,我一样问心无愧。把我逼急了,咱们网管那里间。我绝对不相信网管想扒网友的生活,雇了你这个戴红箍的八婆朝阳大妈。]

》女八婆啊,你不怕我,我不需要你怕我。你要我和你到网管那里见,我可以陪你去。我不怕,知道吗!你现在说话没有人再来给你撑腰了?

我刚才看到休里回了我的帖子,休里他的说法是“思羽性格好强,从不饶人,惹不起,可躲得起呀。”,有点让我感到了威胁。但是,你要知道我杰克是什么人啊,我要是害怕你这样的女八婆,我就不是杰克了。其实我被封,按说都是和你有点关系的。我为了你和嘎子得罪了网管,不过网管也关了我270天。他的气早都已经消了,他对我的处罚是过分的处罚,知道不。

你要是不反复的拿凡平出来说事,我早就把你给忘掉了,你根本就不值得受到我的关注。你要是不来和我讲话,我没有一丝的愿望和你多说一句话。你急还是不急,不关我一点事。你只要不在我的面前胡说。我根本就不想多看你一眼,知道不!

我请问你一声,我造了你的什么谣?请你列举一下。我要是没有造你的谣,你的这个说法就是在造谣。我要是“八婆朝阳大妈”,难道你是八麻朝阳大爷不成。你要是说到网管那里见,我没有一点问题的,估计你的多半只敢打我的小报告而已,鄙视你一把。

我是明人不做暗事,我能害怕你那才奇怪了!?

回复 | 0
作者: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19:45:44

八婆,网络是谈天说地的地方,我不相信万维想把这里办成窥探网友的地方,更不是想把这里办成网络霸凌,损毁网友名誉的地方。加拿大是法治国家,绝对不是没有这方面的法律,加拿大也绝对不允许朝阳大妈的存在。你如果敢威胁我,你说的一字一句都会在这里留下证据。请你立刻收手。

回复 | 0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4 19:24:18

知道老不要脸的典型是什么吧?是戴红箍的朝阳大妈,超级八婆,不但要深挖别人的动机,而且要藏在门后窥探别人的生活,并且绝对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最重要,最正直的人。

八婆,我不怕你。我在这个网上做的事问心无愧,不然早就像你一样给封了多少回了。你在网上扒我其他的东西,造谣羞辱我,我一样问心无愧。把我逼急了,咱们网管那里间。我绝对不相信网管想扒网友的生活,雇了你这个戴红箍的八婆朝阳大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18:06:41

[不是你一直在这里挑唆,给我抹黑吗,不都是你说的吗?我不懂了,你老不要脸不停在这里制造桃色事件,伪君子一口一个谎脸不红心不跳,你们倒不知道丢人,我怎么了?难道你这个八婆说什么就是什么?再骂你一句,老不要脸!]

》你现在到了只有骂人才能解恨的境地了。骂人其实是最猥琐人的行为,回敬你容易的很。我现在已经不需要让着你的了。

你说说我回敬你一句”你不光是老不要脸的,你还是一个女不要脸的”,你这个女八婆,皮也不要了脸也不要了,我给你制造了什么桃色事件。我说的话,都是有根据的话。你还有骂人的女眷,我还没有说你的。我是不会首先骂你的,你要是骂我,你就要等着回敬。我也不升级,就在你骂人的话里面玩。不想不出你可以占什么便宜。你损失的是你的形象,你自己负责。我可以陪你玩。你骂什么级别的话,我绝对奉陪到底!

回复 | 4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4 17:33:43

不是你一直在这里挑唆,给我抹黑吗,不都是你说的吗?我不懂了,你老不要脸不停在这里制造桃色事件,伪君子一口一个谎脸不红心不跳,你们倒不知道丢人,我怎么了?难道你这个八婆说什么就是什么?再骂你一句,老不要脸!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17:24:16

[So what?嘎子被封,我孤注一掷向你求助,你帮我了吗?想证明什么?我忘恩负义?想证明你特重要?我说过您不重要么?都网红了还不重要啊?]

》我非常的后悔,我当时把你认为是一个”好人“了。我不怕你忘恩负义,因为当时我是心里想着主持正义的。你的认为对我来说不重要!说话真的不知道你的逻辑在哪里。你”我孤注一掷向你求助“,你为啥要求助啊,帮上没有帮上不重要啊,关键是我有没有努力啊。我不明白你为啥要追着凡平不弃不离的,你难道不知道你说多了你会非常的难看,这个重要,你知道不。

凡平是海叔,不是海叔,没有你的这些丢的面子大吧?一个曾经被你呼唤着给你帮忙的家伙子,你回过头来就想把他放倒,置他于死地。你的良心在哪里?

回复 | 4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4 17:12:31

So what?嘎子被封,我孤注一掷向你求助,你帮我了吗?想证明什么?我忘恩负义?想证明你特重要?我说过您不重要么?都网红了还不重要啊?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17:08:07

》看看放到这里,你隐藏不掉了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16:52:17

[呵呵,我还真没想到自己有这么大本事,我不待见谁谁就不能上来?再说,北雁可是我非常敬佩的博主。我不是说了,伪君子说瞎话都不带眨眼的,并且在说瞎话的现场被抓,但凡要点脸面的人恐怕说什么也不来了,人家还不是大摇大摆回来呼唤正义民主自由来了?]

》呵呵,刚才在文学城居然碰上了你的老熟人休里了。我是伪君子居然被拉上你的城头呼唤我,真的够伪的啊。

北雁到真的不是你直接害的。但是她是瑾子的姐们,你难道以为北雁是你的什么人。北雁被你们嘎子帮折磨得难受,你还为那个老马护短。你摸摸你的良心,不过你还有良心吗!?

回复 | 2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4 16:15:34

呵呵,我还真没想到自己有这么大本事,我不待见谁谁就不能上来?再说,北雁可是我非常敬佩的博主。我不是说了,伪君子说瞎话都不带眨眼的,并且在说瞎话的现场被抓,但凡要点脸面的人恐怕说什么也不来了,人家还不是大摇大摆回来呼唤正义民主自由来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15:38:43

[说真的,我本来想像薄妹一样不再趟这浑水的,但这几天真的被恶心到了。]

》现在才知道你的德行,你要是不作践人,你的心里一定非常的不舒服。你的始作涌,弄得瑾子北雁们都不好意思来万维了。我今天真的是觉得有点对不起她们,真的上了你的当。如果不是你的话,嘎子也不会去对付她们的,我也不可能和她们翻脸的。你才是一个要感到害躁的人!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4 15:10:36

[让你说着了。你说我过去作恶也好,我是不怕面对自己的过去的。所以我最痛恨伪君子。一边红口白牙得说瞎话,一边义正词严得呼唤公平正义,想想就让人觉得恶心。揭伪君子就不行了?你非要添油加醋往那边扯,挺大年纪的人了,你不觉得害臊吗?

说真的,我本来想像薄妹一样不再趟这浑水的,但这几天真的被恶心到了。]

--

》呵呵思雨啊,你只有和我这样不骂人的人横。遇到马吱吱,木兰那样的人,你才会老实一点!

我害那门子臊啊,我痛恨伪君子的时候,揭露伪君子的时候,你把我拉黑。你们嘎子帮到处欺负人的时候,你是咋地为他们嘎子帮们遮丑的?你忘性真大啊!

回复 | 1
作者:思羽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4 14:47:27

说真的,我本来想像薄妹一样不再趟这浑水的,但这几天真的被恶心到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9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