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墨明的博客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网络日志正文
他们扼杀不了我热血的中国心 2018-01-09 18:07:48

一个人最痛苦的,不是为了一日三餐而苟且偷生,而是活生生的被一个流氓邪恶捏住咽喉,禁止发声,钳制思想和扼杀自由,而且在生命耻辱中被无中生有暗中隐形的监视和跟踪,像幽灵一样不断盘绕着你,纠缠着你,让你无法逃避,令你痛苦万分。
几年前,余杰先生在他的一篇文章中写道:“这个时代的黑暗,不是由像我这样的看得见的人指证出来的,却是由像陈光诚这样的沉浸在黑暗中的人指证出来的”,这句话于今天逃出魔掌且一波三折的陈光诚来说,更加从中国的黑暗社会中赤祼凸显出来。
今日中国,鸡鸣狗盗。酷吏当道,天聋地哑。独裁专制,暴政无遗。当一个政府去和谐一批异己人士(民主、信仰和维权人士),自称“维稳”的时候,当一个自称和谐国家的维稳经费高于军队经费的时候,当一个国家动用军警以极端残忍血腥暴力去镇压抗义政府不作为以及正义抗暴的人民百姓的时候,说明这个国家政权不是依靠法制去管理而是依靠暴力来镇压而且已经完全丧失了合法的统治地位,也说明这个国家的人权状况已经严重到了令人担忧、关注、谴责和声讨的地步了,更说明这是一个毫无人性流氓邪恶视民为敌极度不正常的黑暗国家。朱虞夫先生因写一首小诗《是时候了》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7年,而我因写一篇文章,当局把我视为异已人士来监控和打压。虽然轻重不一,但手段是一样的,目的是一致的!
自从我生命真正觉醒后,用心血去表达自己的爱国热忱和政治观点、良知正义和理想真理、民主自由和生命人权,我就知道这一天会到来,就知道他们一定会找我,请我约谈或者喝茶的,但我一直无法相信我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因为写一篇文章,他们竟然把我列入“维稳”黑名单,把我视为一个“危险人物”。匪夷所思的是,我竟然会被某些人这么重点关注,这意味着从此我将面临着更加的困境和痛苦,他们对我这般钟情难舍爱恨交加让我有点意外,令我倍受不起,也许是我的血性和铁骨文字犀利透骨、鞭挞时弊、掷地有声、震撼人心和唤醒民众,让他们恼羞成怒,胆战心惊。只是,我很快冷静面对,从容坚定。我这样的一颗碧血丹心爱我中华的中国心,何错之处?何罪之有?这种莫须有的“特色维稳”对中国的和谐社会来说早已成为贻笑世界家常便饭的人权恶作剧却在不寻常的2012年的春天里走近了我,终于在我意料之中向我走来。为了和谐盛世,为了长治久安,为了十八大,为了权贵集权,为了独裁专制,因为一篇文章,他们居然这样“维稳”我,为了噤声,为了封喉,他们开始隐形跟踪、暗中诱惑、软硬恐吓和无耻打压我了……
中国这个非人国家,身为一个正常的人,你除了无语、悲催、痛苦、呐喊和抗争,你还有别的选择吗?还能奈何得了这个恬不知耻流氓禽兽邪恶透顶的特色国度吗?十年生死悲茫茫,和谐社会恶麻麻。钱禽人兽伟光正,群魔乱舞人心寒。和谐成就邪恶辉煌,维稳塑造特色公民。对我来说魔鬼缠身,生死由命,从今以后我将成为这个流氓邪恶的关注和打击对象,我再也无能像以前那样顺当和谐屁民,也无能随意自由发贴和发表评论,因为我的一举一动都处于他们的监视和监控之中,虽然我目前暂时没事,但我感觉自己的自由和生存空间将会越来越狭窄,愈来愈煎熬,尽管如此,我依然对中国民主、生命人权充满信心,坚定信念,为自由,为民主,为中华,哪怕是刀山火海穷山恶水我都挺身前行,坚持下去!……只要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活着一口气,我都会努力做一名堂堂正正大是大非坚强不屈铮铮傲骨的中国人!我现在开始寻找出路,严酷的现实,黑恶的社会,让我寸步难行,令我百倍小心,我在不断思量自己目前的处境,今后的生存空间,下一步,我该怎么办?怎样才能避开他们的骚扰和打压?甚至极有可能在无声无息中被拘留和失踪,我不得不认真思考这个冷峻、痛苦、沉重和悲催的问题。我将如何来面对这个万恶的国度?
所有这一切我将无处藏身,无法逃避,只有从容面对,勇敢呐喊,奋力抗争,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中国的希望,在于全民觉醒;中华的未来,寄予民间草根!中国民主,中华共和,是靠我们近十四亿中国人全力的呐喊和抗争得来的!不在呐喊中抗争,必在沉默里死亡!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有人才有家,有爱才有幸福的家;有家才有国,有民主才是真正的国家。爱都没了,人也就没了;人都没了,家也就没了;家都没了,国还能存在吗?什么是爱国?谁是卖国贼?主权高于人权本身就是一种流氓无耻毫无人性的鬼话!没有人权何来的主权?没有人性仁爱和生命尊严、独立人格和自由思想、民主法治和道德文明的国家还有希望吗?丧失人性丧尽天良的国度还有没有资格自诩一个伟大、光荣和正确的国家?
我很热爱我的国家,可是我的国家却以这样方式来待我,把我视为异己人士来打压,我好像一个颠沛流离的弃儿,在凄风苦雨的人间里找寻生的希望,在悲催绝望的生命中乞讨人的尊严,在独立思想不畏强权的抗争中捍卫自由生命的风骨和高贵,精神和风范。风雨飘摇,风雨如磐,偌大伟岸的中国,在我湿润的眼眶内渐渐变形,悄悄变冷……
国是我的国,家却支离破碎。爱丧失殆尽,人丧尽天良。九州华夏,钱禽人兽。中华神州,群魔乱舞。茫茫大地,遥遥苍天。社会万难,百姓疾苦。国已不国,人也将亡。天涯何处是神州?人间正道是沧桑!
苍天苍生,历史见证。我身处的国家竟然这样的黑暗,这样的毫无人性,我所爱的这个国家已经没有希望了,无论我和我的同胞们怎样的赤诚和热血都感动不了那些走狗狼犬,木偶流氓;无论我和我的同胞们怎样的努力怎样的以良知呼吁和正义呐喊都改变不了我的祖国的黑暗现状,这个国度对我来说已经不抱任何想像和幻想了!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这个国家的黑暗、流氓和邪恶,作为一个热血的生命,生活在这样一个黑恶的国家里,我很痛苦,很悲愤,很无奈!痛心的是,在这片黑恶苦难的土地上依然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中国人还在昏睡沉沦中继续保持沉默,忍辱偷生,而且还对这个独裁专制政权抱着丝丝依恋的幻想和愚愚媚红的想像;甚至还有一部分的中国人甘当奴才走狗、狼犬帮凶充当丑恶的五毛去协助人渣恶棍打击良知呐喊和正义抗争的仁人志士,而且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进而分化人心,制造民族分裂。当今中国,和谐盛世,天怒人怨,无与伦比。这个国家太黑暗了,太邪恶了,太没有人性了,而且流氓十足,卑鄙至极,无耻到底,简直就是一个流氓黑社会,半个多世纪来太多太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坏事恶事丑事毒事,数不胜数,不堪回首,不忍言说,不说大家都明白。尢其是最近以极端残忍打压民主人士、维权人士和镇压正义抗暴的民众,民怒震天,人神共愤!什邡就是一个赤祼祼血淋淋的铁则见证,连这个体制内众多良知的专家学者和新闻记者都忍无可忍纷纷发声:“有些事,我们无法假装看不见!”。在中国,经常发生这样践踏人权蹂躏生命的邪恶现象,陈光诚事件就是当代黑暗中国的一个最生动最有力的铁证,一个连一个伸张正义的盲人都不放过的国家,还有人性吗?一个专门扭曲人性魔化人心并以不择手段打击好人放过坏人的国家,还值得去爱?还有必要去壮大和拥护它?类似陈光诚这样的事件屡见不鲜,他只是中国和谐社会黑恶国度的冰川一角。可以想像,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间黑暗地狱!这是魔鬼社会,还是黑帮国家?就我个人经历来说,今日由权贵掌控的黑帮中国就给我上演了活生生的精彩一幕。
诚然,这是一个完全丧失人性流氓无耻专制邪恶的国度,让人心寒,令人绝望。自从被国保约谈后,海外媒体《维权网》对我进行电话采访,这些内容很快被《红星在前网》刊登报道,以及有关我的一篇《叙利亚军人的壮举值得“人民军队”为榜样》的文章竟惹某些人不高兴,他们开始紧盯着我……
原以为自己暂时没事,没想到事情却接踵而来,在这个特色的国度里,我们每个人任何时候都会面临着极可能发生的不幸和悲剧,我们人人都应该做好最坏打算的准备。今天你不站出来,明天你就站不出来了!就像今天发生在我这个普通中国人身上的这样荒唐无耻之事,在中国处处可见,比比皆是。房东突然的要求我退房,叫我三天内搬走,并愿意赔偿一个月房租钱给我(其实只退一部分),我问为什么?他说:“你我之间没有任何利益和矛盾冲突,我们相处还是蛮好的,我知道你是个认真细致坚守诺言的人。我也不想这样,为了生计,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天下哪有不想把房子租出去的房东呢?我也很无奈很无语啊,有些事不说你心里很明白。现在的中国人,都是很现实的,都会想尽办法去赚钱,哪有心思去管社会这些事情?这个政府啊!怎么说?没办法的,有多少人会热切关注这些社会黑暗和不公的现象呢?我小民一个,不想卷入政治的漩涡里,希望你能谅解”。一个普普通通来上海艰苦创业的二房东的肺腑之言,深深的震撼了我!是的,我当然明白,我也同样能理解,但我无法认同,而且就生命人权和尊严来说我也做不到!在这个黑暗邪恶流氓专制的独裁王国里,没有什么他们做不到的事,这是他们一贯打压异己人士卑鄙无耻的计俩。房东叫我不要为难他,赶快搬走,我说,三天时间不够,你得容我去找个寄住之处吧。三天后,当我与房东话别时,从其口中得知:“他们说你仇视共产党,你是一个非常危险人物,领导很重视,而且你现在是一个时刻处于被监控之中的重点人物!”
重点人物?我哭笑不得,太不可思议了。我愤然不惑,我百思不解,为什么他们这般关注和关照我?把我视为一个“危险人物”重点监控的对象,并且把我列入“维稳”黑名单。我有那么伟大和力量吗?我真的有那么大的价值?我只不过是写了几篇热血觉醒的爱国文章,我也只不过是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职责而已,与陈光诚、胡佳等一些真正维权志士以及那些真正的民主斗士相比,我这点小小的良知呐喊算得了什么?试问,我呼唤良知有错吗?我热忱爱国也有罪吗?只是,我很荣幸被他们这般的抬爱和关照,说明我的文字还是具有一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我只不过是千千万万中热血中国人的其中一位而已,一个拥有一颗赤胆忠心致死不变的中国心,一个始终热爱生命,追求民主,崇尚自由,坚守良知,高扬正义和坚持真理的普通中国人。
为什么最近在我身上发生这样突然却也让我意料的荒诞之事呢?历史巨变前夜,人心思变时刻。世界民主大潮,浩浩荡荡,滚滚而来,人心所向,人潮鼎沸,2012年是真相大白人民觉醒的一年,世界各国独裁走向末路是历史必然!在此民心思变酝酿民主革命关头,在此历史巨变高度敏感时刻,我的良知呐喊和正义抒发惹恶人不高兴,我的文字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唤醒人心,所以,他们害怕了,害怕我成为公众人物,肯定以变相手段开始打压我了。
事情这不明摆着他们要让我没有立足之处,彻底封我的口吗?而且已经以实际的行动把我视为民主人士打击的对象,这只是他们打击我的第一步。其实这一天,早在我意料之中,只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因为这样的一篇连“中国”半字都不沾边的文章来约谈我,正是从这次约谈中,我彻底明白和清楚了我的国家目前高层内斗严重分裂到了荒诞不经和虚弱不堪的状况,彻底识穿他们相互摧残虚弱无能绝望挣扎的软骨真面目,他们已经到了“虚弱得何等弱不禁风杯弓蛇影”的地步了。从中让我看到了一个流氓邪恶卑鄙无耻并凌驾国家之上的黑手,我看到了一个到处弥漫血腥内斗争权夺利的权贵集权,我也看到了一个和谐盛世貌似强大腐败无能的虚弱政府,我更加深深的感受到了我的祖国又一次真正痛苦挣扎在历史巨变的十字路口上。
2012年4月19日下午四点左右,我接到一位自称xx公安局分局的人员(应该是国保吧)的约谈电话,对方多次核实我的身份,并要求晚上8点去xx派出所一趟,我以没时间为由拒绝他,问是否可以明天去,但对方态度坚决并告知必须到,我知道始终要面对的,如果不去,他们必会找上门来(其实我借住处早已在他们监控之中),我没有选择余地。
为了以防不测,我在网上公布此消息,并安排好一切后准时应约。到了派出所,等待我的是两位国保,并请我坐下,坐在我左边一位静静聆听,靠近我右边的那位便是主要约我谈话的国保,他们并没有出示自己的身份证件,而是直切主题问我近期在网上发表文章的主要目的,并特别指出其中一篇名为《叙利亚军人的壮举值得“人民军队”为榜样》,问其寓意和目的是什么?我回答:“这篇文章只是以我个人观点来分析叙利亚目前局势和发表个人政治观点,与国内政治无关联,况且中国宪法有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我所发表的文章也都是在国内网站发表,经过网站严格审核才发布出来的,是合法的”。 国保说:“不是说你不对,也没有说不合法,主要是在这敏感时期发表这样比较敏感的文章,怕不明真相的人看后受影响,作出不正确的判断。所以,你以后就不要再写诸如此类的文章,如果写了不要在大众媒体发表可以私下和朋友交流”。我说:“我作为一名公民和有思想的灵魂者,以笔来抒发自己的情感及对政治的关注,意在推进民主进程,希望中国早日走向民主”。谈话期间国保试探询问我是否参加过什么组织,谈话内容还涉及到改革、国民素质、杨佳事件及国内经济问题,整个谈话时间约1小时20分钟。临走前,他们对我说:你很有思想,希望下次不要来找我!
从派出所回来后,得到那么多同胞的关心,我很感动!感谢大家!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是什么?从这次约谈中我才真正感受到!人到中年,第一次被公安局请去约谈,实感荣幸,也很坦然。这一天早在我意料之中(我跟他们也这么说,并说我已经做好一切被拘留的最坏准备),所以,我很从容,没想到自己竟没有半点的恐惧,也没想到这个国保对我还算很客气,他有一句话我当时是比较认同的,“我们是来化解矛盾的,而不是靠打压的”。果真如此吗?今日的中国真的正如这位国保先生所说的那样吗?我们拭目以待吧。由是,在立场不致、观点不同和尚算友好的氛围中结束我们的约谈,这可能是给我一次温柔的警告吧。去之前,给QQ群里朋友们留言,吃饱饭,充50元手机话费,买好一瓶农夫山泉,带上两百元,做好最坏的打算。在约谈中,他们说受上面指意来找我的,叫我敏感时期收敛些,我跟他们讲道理,我认为自己所做一切都是为祖国和人民好,目的就是让中国早日实现民主!
只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竟以那种卑劣无耻手段来对待我,居然暗中迫房东把我赶走,这是他们一贯所采用的明里白一套暗里却黑一套的无耻手段。这都是邪恶制度的本质使然。
现在,我上网也不方便了,与大家摇旗呐喊的时间少了,我的新浪博客被封杀了十五次,只要是我原创的完整的文章在新浪博客都会统统被和谐掉,十六代博客也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这分明就是把我彻底消灭在萌芽之中,绝不能让我这个“危险人物”成为公众人物。有宽带网的房子对我来说更加不安全了,因为上面有IP地址,他们很容易找到住处并会给房东施加压力,会以同样手段来让我无处藏身,四处游离。只要我继续发表文章,无论在哪个网络区域发表,他们都可以查到IP地址并通过所有的房东不让我安定居住,这是完全极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不得不正视面对,我不能租借那些有宽带网的房子,为了生存和继续捍卫生命人权,为了避开黑恶的骚扰,我只能东躲西避的上网发表文字,无论我处境多么困难和危险,我都绝不放弃自己的信念!我现在成了他们的眼中钉,肉中刺。
邪恶祸乱中华,专制毒化人心,满街奴才狼犬,神州鸡犬不宁。更让人不可想象的是,这个和谐社会的特色维稳机制无空不入,无处不在,无所不能。这些耗尽千万亿的民脂民膏,原来都是在干这些令人恶心的龌龊与丑恶之事。他们收买了一大批的高级五毛,精心长期潜伏在社会现实和无数网络中,不惜一切手段颠覆历史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扰乱国人分化人心,以各种方式来监视和跟踪那些民众关注率比较高的焦点人物和和热点文章,专门关注那些真正觉醒和维权的民主人士和血性文字,然后假装粉丝,高调宣扬民主,混入其中,相互往来,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他们精心蓄谋,黑白合唱,煽情蛊惑,制造更大阴谋,千方百计不择手段去诱惑、贿赂和收买人心,最后使他们一个个变成了孔庆东和司马南。对那些不采取合作有骨气的中国人,都绝不手软地删除和封杀,甚至报告上司采取卑鄙无耻的约谈和拘捕等手段;对那些长期发表异己文章的网站一律想尽办法去关闭,这些在中国这个和谐社会都已司空见惯和不争事实。匪夷所思吧,如果不身临其境,亲眼所见,你是不会刻骨铭心,深刻透底。就拿我来说就是一个生动的例证,他们用尽各种计俩委婉恐吓、诱惑和收买,说什么,“度北,你还是隐忍折服吧,先避避一阵子,不要成为公众人物重点打击的靶子,这是一个黑社会的国家,不是你我等普通中国人力所能及的啊,这样下去说不定那天会被人间蒸发,消失无踪……”、“中国这个权贵黑社会,是不能讲真话的,讲真话的人一定会被迫害的,就算你死了以后,有那么多网民为你献花为你呐喊伸冤又能怎样呢?值得吗?人没了,一切都没有了!”、“中国就是这个样,为了你家人都好,现在主要是赚钱,把他们安排好或者送到国外,这才是明智的选择。你说呢?”、“我看了不少人的文字(包括一些名人),但都没有你的文字震撼人,我关注你很长时间了。知道他们为什么关注和打压你吗?因为你的文字是以真实心血来写的,充满正义和血性,好像把一个人全身赤祼、伤筋透骨、扒皮撕肉和一丝不苟披露出来,而且一针见血划破了他的本性面目,祼展世人,丑态百出,无地自容。像你这样有才华有思想有胆识的人,还如此贫穷清淡,打工真的太屈才你了,我们是朋友、哥们和兄弟,跟我一起干吧,需要我帮忙的尽管与我联系……”等等这些,身为一个正常人,如果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我都会被这般切切之语所感动,也能理解和默许,但在这个和谐特色流氓无耻邪恶透顶的国度里,从生命觉醒的那天起,我心里早就决然作出了正邪是非俨然正义的生死抉择。只是,每每想到当今这个人心魔化腐烂变质的中国,每每想到这些同属黄皮肤黑眼睛却思想观念不同价值不致的中国人的话,我都沉默良久,也感激片刻,然后情不自禁的慨然长叹,悲从心来。
我的中国啊,想说爱你不容易?我拿什么来拯救你?如果我只为了自己贪图虚荣、贪欲权益而丧失良知,漠视公义和出卖灵魂,那我还算是一个炎黄子孙的中国人吗?我对得起那些为生命人权民主奋斗而英勇献身的仁人志士吗?对得起生我养我的祖国和亿万万的中国同胞吗?虽然,我凄风苦雨,苦苦求生,但我宁愿饿死了也绝不丧失人性,跪下求生!这是一个人最起码的大是大非和良知人格。只是,我很荣幸,特色给我这样的高级别的待遇,我知道他们的别有用心,也知道这是他们的一次温柔的警告,如果有下一次可能不是这么幸运了。这就是中国,一个盛世辉煌、和谐特色和悲催绝望的中国!我的祖国很不幸,遇上这样的一个恶毒之人,五千年不遇啊,身为中国人,我们深感耻辱和悲哀!
民族兴亡,匹夫有责。在亡国灭族的历史关头,在大是大非面前,在生死抉择瞬间,个人的生命和荣辱都算不了什么。只是,让我深为忧虑和十分沉重的是因为这篇《叙利亚军人的壮举值得“人民军队”为榜样》的文章引起他们这样高度的重视和不安,我就明白了我的国家目前的真实现状,我也明白了独裁专制争权内斗的残酷和黑暗,恐惧和丑恶,虚弱和毒辣,从中也表明了三十多年的经济发展和强大其实只是一个虚表空壳。
这篇文章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中国”两个字,更不要说内容了,文里所提的“人民军队”是指当今世界中许多国家对军队的一种称谓,表明那些堪称“人民军队”,自诩是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基础上,真正保家卫国的人民军队。
说实在的,自从89年以后,我真不愿再提起中国军人,现在的中国军人,有几个是正派的?小时候我就很崇拜军人,梦想长大后也要当一名中国军人,我家的邻居是当兵的,每次他从部队回来,我都抢着他军冒戴一戴,然后在自己的中山装衣领上贴了两片红色的巾角领,那种神气真的无比骄傲和自豪!看看现在的中国军人,小时候所有的梦想都被敲碎了,有哪个真正为国家和民族担当?更不要说是“人民军人”了。试问一个对外都可以“高度克制”,对内却“绝不手软”的国家,可以想像这个国家的军队是怎样的保家卫国?权贵集权腐败毒素已经深深浸入了威武之师,军队如此,悲了国人,乐了权贵,国之不幸,痛哉悲哉。为什么在中国,只要人们谈论军队就瞬间变色,恐惧万分?为什么当局如此害怕人民谈论军人和军队。因为在这个国家,军队不是听命于国家的,而是效忠于一党专政。
军队国家化是人心所向,历史必然,是一个国家走向民主社会的保证基石。军人的职责是保卫国家,服务全体国民,军队的一切作为以维护国家利益为优先,捍卫国家领土完整与全国民众安全。所以,军队不属于个人或政党,也不应该成为政治斗争的工具,更不能成为专制国家机器镇压民众。在大部份民主国家,军队国家化被写入宪法,并成为信条;因此军队国家化通常作为衡量民主国家的重要指标,同时在根本上维护着民主制度的和平与稳定。
然而,当今世界,我们依然遗憾、痛心和沉重地看到了一些独裁专制国家的军队非国家化。当一个国家的军警沦落为专制机器独裁暴政的走狗私家军的时候,这个国家必定制度黑暗,流氓邪恶,暴政无遗;这个制度必然是维护专制集权的基本利益;这个政权必将与人民为敌,不共戴天。这种体制的黑暗和邪恶所造成的恶果使这个国家在独裁专制牢牢控势的基础上,整个国家全面落入权贵集权的虎口内,肆意挥霍,作威作福。独裁专制的本质必然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千方百计不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一点,独裁政权心中有数,从上到下,沆瀣一气,蛇鼠一窝,流氓邪恶,变相毒化,心狠手辣,让“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使这个国家整个官场走上常规化、流氓化、暴力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通过各种形式使老百姓意识到官员始终在“掌控”、“局势”和“形势”也难占上风,那么就想尽办法要让官员胆大妄为肆无忌惮通过各种无恶不作无法无天的形式手段迫使老百姓彻底意识到官员有信心、有能力“掌控”正义抗暴的“事件”和“时机”。独裁专制暴政本质就是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他们最终目的就是让老百姓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彻底成为他们统治的奴隶贱民。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国家才能真正崛起,才真正的和谐盛世,真正的国富民穷、国进民退和权贵民贱,真正全面走向权贵集权低劣贪婪的资本主义道路,从而使国家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控机殖民地国家,可怕的是进一步不断使国家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通过各种形式使老百姓意识到官员始终在掌控为非作歹的“局势”和“形势”,意识到官员有信心、有能力“掌控”为非作歹的“时机”,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继续搜刮民生,践踏人权,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是否在犯罪,都始终在兽性横行中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这个国家各级行政机关(包括、政府、议会[人大、政协]、司法等)以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这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危机,使这个国家面临全盘崩溃边缘,进一步走向亡国灭族的灾难,这就是专制邪恶“刃民祸国”的流氓本质。作为公民,我们应该坚守良知,高扬正义,努力学习“革命正派性”修养。尤其是作为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勇敢站在正义的一边,坚定站在真理一边,坚毅站在人民一边!
我始终都无法理解,我写的那篇《叙利亚军人的壮举值得“人民军队”为榜样》,何错之处?何罪之有?我认真阅览好几遍,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犯了那条“皇权国法”,被人视为一个“危险人物”,被人列入“维稳”黑名单。我的文字有那么可怕吗?可悲的中国!痛恨的是,我现在连发表文章的权利他们都要剥夺,包括国内外网站,前段时间,我在海外媒体发一篇文章,他们都这样恐惧、跟踪和追问我,对于他们这种封喉的做法我特别气愤。我可以明确告诉他们:“你们可以约束一个人的行为,但不能控制一个人的思想,我有权利在网上表达自己的任何观点,这是法律赋予我的权利!”你们这样卑鄙无耻钳制思想扼杀自由不许我发表文章,而且无数次封杀了我的博客,无疑想控制我的思想,封我的喉。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推进中国民主进程,促进中国民主事业的发展,不仅为了自己争取权利,也是为了中华民族下一代子子孙孙!
中国实行民主,走向共和,是我们海内外所有的华夏子孙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一百年来我们亿万万中国人民苦苦追寻的伟大梦想。
历史巨变前夜,人心思变时刻。在这个罪孽深重的专制制度里,在这亡国灭族生死攸关之际,衷心希望所有的中国人深刻明白一个道理:大是大非,深明大义,全民觉醒,拯救中华;也衷心希望所有有良知的中国警察和国保们都应明白:我们都是中国人!都是华夏子孙一分子!民族兴亡,匹夫有责!历史关头,生死抉择!说实在的,我心里很明白,中国维稳所出现的问题,这不并是某些警察和国保的过错,是这个独裁专制邪恶制度的罪孽。有时凭心想想,你们也是人,都有自己的妻儿父母,兄弟姐妹,人心都是肉长的,你们也需要一份工作,也要养家糊口,从某种角度可以理解你们也是被迫没办法,受人指令。只要你们在执行任务(不是执法)中不采取暴力打压自己的同胞,善待同胞,折中量行,暗中保护,历史都会铭记下来的,中国民主之后,历史和人民都可以宽容和理解你们!但对这个祸患中华的邪恶制度,对那些一意孤行专横跋扈以暴力残害自己同胞的人渣恶棍和流氓恶警,十四亿中国人决不宽恕,绝不退让,历史和人民会给一个公正裁决的追查和清算。希望你们千万不要像什邡那些警察一样被人民唾弃,成为人人痛恨的过街老鼠,最终连买一瓶矿泉水都买不到,这是一个多么可悲的警钟啊。之所以跟你们说了这么多,因为在这个邪恶的制度里,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是受害者,大是大非面前,民族生死存亡的历史关头,我们需要所有的中国人都来一次彻底的心灵洗礼和决然抉择,给生命一个新选择,复苏我们中华千古的原创文化和道德文明。是该到真正觉醒时候了,是真正到我们近十四亿中国人做出生死抉择的时候了!
历史是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历史从来都是由人民来书写的!生命的呐喊,灵魂的抒写,生命红皮书,我的中国心!
毋庸讳言,厉王止谤,适得其反。任何想以封喉的流氓卑劣的手段,都是徒劳的,因为我是一个堂堂正正大是大非铮铮傲骨的中国人,我有一颗赤胆忠心热血滚滚的中国心,我坚定地站在真理和正义的一边,坚毅地站在中国人民的一边!任何企图,任何流氓都动摇不了我追求民主自由的坚定和信心!任何邪恶,任何魔鬼都扼杀不了我热血的中国心!没有谁能够阻止得了人民的觉醒和呐喊!也没有谁能够阻挡得了历史的潮流!民主车轮滚滚而来,不是独裁者能够螳臂挡车的!
驱除西来邪灵,铲除专制邪恶。重塑中华文化,还原真正中国。自由是生命主体,民主是生命之本,民主自由属于中国人民,自由之火燎源神州大地,民主中国必定能够实现!

度北/初稿于2012/04/27 完稿于2012/07/13


附文:叙利亚军人的壮举值得“人民军队”为榜样

    自由是生命主体,民主是生命之本。民主自由,人心所向,人类共识;普世价值,终耀世界,光芒万丈!
继中东北非一些独裁国家的军队掀起倒戈潮,纷纷加入反抗军,站在人民一边,这是良知和正义的呼唤中一个个伟大的壮举。这一切都证明,只要站在人民的一边,就是真正的“人民军队!”中东民主革命大潮,涛声震天,振奋人心。自也门军人宣誓“绝不向人民开枪!”和埃及军人勇敢地站在人民的一边推翻了独裁暴政,这是人类世界上震撼人心的一件崇高事业。如今的突尼斯、利比亚、埃及和也门等都正在陆继步入民主国家行列,这是人类普世价值光芒普照下的伟大成就,也是人类文明向前迈进更大的一步!
独裁是全世界人民深恶痛绝、铲除唾弃的邪恶魔鬼。独裁暴政,专制邪恶,流氓淫威,长期以来欺凌在人民的头上作威作福,欺诈掠夺,专横跋扈,恶贯满盈,哀鸿遍野,鸡犬不宁,天怒人怨,人神共愤,人民被迫对抗,争取民主自由,争当国家主人。正是独裁的自私、贪婪、淫威、腐烂、狠毒、残暴、凶残、流氓和邪恶,才遭到人民的痛恨和唾弃。世界上所有的独裁暴政都是一丘之貉,都是以暴政邪恶那一套强加在人民身上的作威作福,恶贯满盈,长期的凌辱、欺压、讹诈和暴力,已经使得人民深受苦难,水深火热。所有独裁都是人民在绝活呐喊浴血抗争之中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杀,众叛亲离,独裁走向末日是历史的必然。所以,独裁反人类的暴政邪恶,人民怎能不反你!
中东北非的民主革命以爱的呼唤、血的惊醒和铁的事实告诉世界独裁政权:人民才是驾驶国家的最高权力!真理是不可战胜的!从中印证了民主自由是人心所向,普世价值是人类社会文明之路的必然归程,再一次证明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中东北非民主革命的浩浩荡荡,以一种排山倒海的潮涌气势卷土重来,唤醒民心,鼓舞民众,激荡世界,更加让那些反人类反人民反人性的凶残暴政老人坐卧不安,这一轮世界第四波民主大潮滚滚而来,声势浩大,波澜壮阔,举世瞩目,从中再次印证,世界潮流,浩浩荡荡,是什么企图都阻挡不了的,中东北非民主革命是缘于民众权利意识的全面觉醒。
在中东北非这一股世界第四波民主浪潮滚滚中,军队起到了关键作用,在抉择正邪之间,作出壮严的选择,站在人民的一边,这是人类崇高、神圣而伟大的壮举!全世界人民向你们表示最真挚、最崇高的敬意!是军人,都必须站起来,站在良知一边,站在正义一边,站在真理的一边,在人类历史上任何正邪之战都是邪不压正,只要是站在人民的一边,英勇事迹,铭刻青史。现在中东北非最后一块民主对抗独裁的阵地,在人民生死关头,叙利亚军队掀倒戈潮,纷纷加入反抗军,又一起激动人心,振奋人心,隆隆在叙利亚上演了。
继叙利亚石油部副部长被传叛离政府后,叙利亚军队也掀起一股倒戈潮,仅上周四和上周五两天,就有15名高级军官加入反对叙利亚总统的行列,并出逃土耳其。这15名军官中包括六个淮将、四个上校、一名女中尉 .香港媒体今天引述土耳其官方媒体报道称,上星期四以来,叙利亚四名叛变的将军、两名上校和一名指挥官随着234名难民跨过边境线,进入土耳其。另据消息称,在过去两天,叛变的军官远不止这个数,已经有至少15名军官逃到土耳其。
其余则都是级别较低的士兵。而这些人都是在叙利亚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叛变并出逃。去年夏天以来,该地已经成为叙利亚军队打击的最新目标,与此同时也是叙利亚反对派的一个据点。
一名拥护这些叛逃军官的叙利亚上校就表示,叙利亚形势变化太快了,高级将领都为其安危担忧。叛变军官纷纷加入反对派阵营的主力“叙利亚自由军”。
土耳其则表示,在确定这些叛逃军官的家人安全之前,不会透露这些人的姓名。
另据阿拉伯外交人士称,因为担心遭到欧盟国家的驱逐,叙利亚已经开始提前从这些国家召回大使。但消息人士没有具体指出,他们是哪些驻欧盟国家的叙利亚大使。
叙利亚军队的英雄气派,英勇壮举,鼓舞着那些身处于专制独裁国家的人民,尤其是军队,是“人民军队”都应站起来,是到与邪恶决断的时候了,不能让独裁继续这样为所欲为的压迫人民,屠杀人民,决不能成为独裁自家军为非作歹喋血人民,绝不能给独裁末日政权一丝喘气机会,在人民生死关头,在决定一个人的生命荣辱时刻,果敢站起来,不要辜负人民对你们的殷切期望和养育之恩,毫不犹豫地站在人民一边,坚定执着,坚决反抗独裁专制镇压人民的企图,粉碎独裁专制暴政邪恶长治久安的痴心妄想,结束独裁暴政,推翻专制集权,是全体人民、任何良知正义人士、人民军队义无反顾、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保护人民是人民军人的神圣职责!
人类历史波澜起伏,贯穿着无数生命的灵光,民主烛光一亮,自由灯火就打开了。一切自私贪婪、专横跋扈和流氓邪恶的独裁专制的嘴脸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惊醒世人。独裁政权正面临着全面的大动乱、大暴动的前夜。作为军人,更应担当这个伟大、光荣和正确的使命!
是人民军队,就勇敢站起来,站在人民一边,结束独裁专制,让人民真正当家作主,像利比亚一样推翻了卡扎菲暴政,实现民主自由。现在的叙利亚军人就是一个好榜样!

度北/2012/03/14


笔者注:许多事情只有当事人才能深刻认识和深懂。当时跟国保谈话中,有一段我并没有说出来,那就是:他们问我认识薄xx吗?跟他有什么关系?我明确回答从不认识,我一个普普通通底层老百姓能有机会跟他这样级别的高层人物扯上关系吗?而且,我的确不认识,我要是认识他的话,我至于过着流浪的生活吗?后来《维权网》电话采访中我没有提及薄xx,这是我个人十分低调、不爱张扬和明智作法,我当然深知这其中的厉害关系,如果我当年(2012)披露这样的重大信息和作秀炒作的话,恐怕我早已扬名海内外,说不定现在我已在大牢中度过余生了!
再后来,我才明白那个国保临走时对我说的那句话“你很有思想”的真正含义!时隔几年后的今天,五年多来中国所发生一系列大事,想必我们大家都应该明了一切的真相。

度北/2018/01/10


 

浏览(1347)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墨明
注册日期: 2017-12-18
访问总量: 334,0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只有彻底批判“汉文化“,中国人才有出路和希望!
最新发布
· 中国,你该“清明”了
· 缅怀胡耀邦
· 好人。您一路走好!
· 李燕冬:科学的世界(转载)
· 李燕冬:开放与封闭(转载)
· 卤水点豆腐
· 飘零上海滩
分类目录
【中国特色】
· “动物庄园”的民主本质
· 在中国写博,我害怕吗?
· 这个国家,我们都是罪人!
· 余生很贵,莫跟“烂人”纠缠!(完
· 余生很贵 别和烂人纠缠
· 你知道中国人求“道”有多难?
· 为何删除“舊北”的博客?“万维”能
· “三封信”阐述了“汉文化”的核心价
· 中国,你该“清明”了
· 世界独此一国(转载)
【历史沉船】
· 中国,你该“清明”了
· 李燕冬:科学的世界(转载)
· 李燕冬:开放与封闭(转载)
· 卤水点豆腐
· 致华年
· “红朝人”的民主之路任重道远!
· 昨夜风雨,心碎风断
· “吸血壮大”的红朝模式走到尽头
· 凸显中国社会矛盾的核心不是经济
· “动物庄园”印证中国教育的彻底沉
【原创诗歌】
·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活的人
· 二十九年铁观音
· 猪之歌
· 致同胞
· 历史的伤口直到今天
·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活的人
【原创小说】
· 春天的故事
· 春天的故事(原创小说)
· 初夜(小说)
【中华大义】
· 缅怀胡耀邦
· 弘扬生命的风骨精神,谱写人间的
· 皓月寻梦
· “良知”呼唤正义的军人
· 刘京生的文章值得中国人一读!
· 西朝鲜“民主大革命”的十大障碍
· 超越左右两翼 寻求共识之道
· 天地大爱、中华大义谁懂得?
· “中国人”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吗?
· 紫阳高照大地 风范永存人间
【思痛华年】
· 一把辛酸泪 满纸中华恨
· 心弦瑟瑟思华年(修改版)
· 心弦瑟瑟思华年
【生命觉醒】
· 李燕冬:存在、秩序与法律(转载
· 民主是生命之本
· 历史照亮我前行
· 一个觉醒者的“灵”与“肉”
· 灵魂的动力(完稿篇)
· 生命之歌
· 生命之光
· “独残”激励我前行!
· 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西朝鲜”
· 我是流氓我怕谁
【原创散文】
· 好人。您一路走好!
· 飘零上海滩
·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 留住一帘碎片的春梦
· 人约黄昏后
· 秋红的春天
· 爱是民主之源
·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 飘零上海滩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03
2023-11-29 - 2023-11-29
2023-10-27 - 2023-10-27
2023-08-08 - 2023-08-09
2023-06-04 - 2023-06-17
2023-05-29 - 2023-05-2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14 - 2022-02-14
2022-01-29 - 2022-01-29
2021-12-01 - 2021-12-19
2021-11-06 - 2021-11-24
2021-10-12 - 2021-10-30
2020-04-03 - 2020-04-11
2019-06-09 - 2019-06-09
2019-03-06 - 2019-03-21
2018-06-03 - 2018-06-28
2018-05-02 - 2018-05-02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2-01 - 2018-02-01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20 - 2017-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