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墨明的博客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网络日志正文
我们拿什么缅怀“六四”英灵? 2018-01-10 17:53:52

六月黄河冰不化,初夏九州涕泪横。
风雨如磐二十六,心弦瑟瑟思华年。
血泪九州,漫长黑夜。二十六载的风和雨,血和泪,痛和恨,悲和泣,二十六载最悲愤最撕裂的呐喊心声,二十六载最勇敢最绝望的生死抗争,然中国大陆社会依旧暗无天日,红色到底,独裁到底,专制到底,流氓到底、邪恶到底、无耻到底和奴懦到底,中国人依然昏睡未醒,冷血虚伪,作妖孽舞。此恨绵绵无绝期。真可谓“天涯何处是神州,人间正道是沧桑啊!”。
时间很旧,苍然老去。一年又一年过去了,二十六年的今天,我们这些幸运活着的中国人有什么脸面拿什么来缅怀逝去的“六四”英灵?此时此刻,难道我们每一位中国人不感到愧疚和思过吗?二十六年的春夏秋冬,中国大陆社会上的物种都把纯洁的精神灵魂和民主理想都抛弃得遥远更遥远,而经历八九年后的九州大地,却留下了无尽的黑暗、邪恶、流氓和无耻,现实比历史更残暴和无情,人心比昨天更扭曲和冷血。历史的今天,红色恶贼更加变本加厉,封网抓人,无恶不作,公然无耻,历史空前。
当时光牵着我们亿万颗热血中国心穿越血融的六月、空灵的风夏的时候,中华九州雷声四起、暴风骤雨和鬼哭狼嚎,中华大地到处充满恐怖和淫威,这是世界上最暴政最血腥的国家,这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最悲惨的社会!历史,风起云涌;九州,风声鹤唳。华夏,长河沉船,中华,长夜血沃。每年六月,红色恶贼如临大敌,胆战心惊,践踏人权,蹂躏生命,流氓暴政,为非作歹,恶贯满盈,无法无天,二十六载手法如出一辙,封网抓人,恶性膨胀,暴力猖獗,滥杀无辜,公然走向反动反人民的一面!
时光走的如此之快啊,都整整二十六个年头了,二十六年前我们这些亲历见证那场世界上最伟大悲美的民主运动的中国热血学子,也从年少的阳光灿烂走到中年的凄风苦雨,二十六年来,我们一直都是始终不渝地坚持信念,守望从前
每年这一天,泪在流,心在痛。我们都无比的悲痛、难过和愧疚……面对历史的今天,我们愧对“六四”英灵,无数次我们自责扣问自己那颗渐渐冷却的心,这二十六年来了我们究竟努力做些什么,中国大陆社会究竟变化了多少,等等这一切,我们都倍感痛心、难过、悲愤和绝望。我们知道,现在的中国大陆社会几乎都被魔化和变异了,全面走向堕落和沉沦;我们也深知,我们面对的是人类罕见、阴毒残忍、流氓专横、恶贯满盈和空前绝后的红色暴政。无奈之中,唯独每年的今天,含泪面向天空,穿梭在冷血的群氓中,在逝去的年华中孤影飘零,独自抹泪,痛定思痛,一袭一抹的忧伤,一弦一柱的思痛,划向心际,思念横生,泪流成河……
二十六年最令我们中国人惊喜振奋的是,人类迈进入了信息文明时代,所有的真相都将在世人面前暴露无遗,二十六年前屠夫恶贼所犯下的那些反人类血腥暴行,已开始惊醒了部分中国人,尤其是90后的年轻人。所以,他们胆战心惊,如临大敌,他们蓄谋阴阳千毒万计始终都没有想到算到人类社会今天的互联网时代。
只是,信息互联网时代也成为他们监控我们中国人的最有力和有效的现代化技术工具,我们近十四亿中国人其实是被关在人类最黑暗的大监狱内,全天候被他们监视和监控中绝望求生,耻辱度日,生死不起,猪狗不如。今天的中国大陆社会远远不如20世纪八十年代,它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最黑暗最邪恶最无耻最流氓最残暴最野蛮的时代。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中国人到了生死抉择的历史关头,危机正在逼近整个中国大陆社会,绝望已经蔓延到了近十四亿中国人的心里,中国大陆社会进入空前绝后的大革命前夜。
应该说,全面危机逼近中国大陆社会,山雨欲来风满楼,在千呼万唤众民怒吼的伟大时代背景下,这是中国文明转型中有史以来最好的寻求历史大变革的时机,然而,在这样绝好的历史机遇下,我们痛心和遗憾地看到中国人的可悲和可耻的奴性文化和精神分裂症的频繁暴发,尤其是那些利欲熏心、各立山头、好大喜功和个人英雄并打着“民主”和“人权”的幌子,极力作秀、精心表演、公然骗捐、作妖孽舞、与虎谋皮和助纣为虐的“改良沉渣”。
为什么经过了一九八九年的血腥深刻教训,那些八面玲珑、西装笔直、道貌岸然、好大喜功和极力作秀的改良派奇葩却依然是非不分、大义不明、我行我素地号召那些幼稚可笑、愚顽脑残的中国人不断往死路上冲,而且愚昧十足、作妖孽舞和与虎谋皮地一道到走黑?为什么一九八九年以后的海内外,几乎都是“改良主义”统治媒体话语权的海内外,在这么长的黑暗岁月里面,他们总是手舞足蹈地伴随着红色恶贼说什么,他们就做什么;红色恶贼唱什么歌,他们就唱什么歌;红色恶贼跳什么舞,他们就跳什么舞……等等,总之,红色恶贼要说什么要做什么,这些海内外的“改良主义”就有多么的积极配合和呼应?为什么这些衣冠楚楚振振有词华丽转身的“改良主义”一直以来都在妖魔、排挤和冷落那些深明大义主张彻底社会变革的“革命派”人士呢?为什么这些衣食无忧的“改良主义”总是冠冕堂皇食不厌精地力挺“顶层设计”且顽固决然地铁定“革命”就是“暴力”?为什么这些“改良主义”总是痴情寄望权贵集团主动“从上而下”的渐进改革呢?为什么这些表里不一卑鄙无耻的“改良主义”总是喜欢与虎谋皮、与狼共舞和作妖孽舞呢?这到底是为什么?直至今天,我除了痛心、悲愤、痛惜和无奈,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红色毒素,毒害中华。海外著名民主人士袁红冰先生在他一篇为革命辩护的文章中深刻写道:“今日之中国,正处于真理黯然蒙尘,谬误昂视阔步的时代。高贵、圣洁者被丑化,猥琐、卑鄙者却获烨烨尊崇。在思想领域,情况亦是如此。“六.四”惨案之后,高贵的民主革命意志受到堕落文人重重的思想围剿,伪善、无耻的改良主义竟成为“理性”的象征。这是对中国命运的雪上加霜。”
今日中国,红祸频发,毒素蔓延,钱禽人兽,群魔乱舞,公然暴行,血腥累累。残酷现实,血证面前,众所周知,改革已死,革命当立。当独裁成为事实,革命就是唯一的选择,也是公民必然的义务!然而,“改良主义”为何如此愚顽无知和大行其道?难道他们不懂得当代中国面临的情况,其实是非常严峻的吗?其实不然,他们都懂得,只是“人性”的丑恶和功利在作祟。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以来强调,完成中国民主事业,需要高尚品质、志向高远、目标一致、立场坚定、智慧勇敢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奋斗。所以,“道不同,永不为谋”,恰恰就是检验和证明“真伪”的标准。
做奴才其实也没什么,那是你自己的权利。但打着“民主”和“人权”旗号来秀演骗捐和作妖孽舞,从人性本质和某种意义上来讲本身就是流氓邪恶、与虎谋皮,甚至助纣为虐,这是人性之恶中最恶心最无耻最卑劣最邪恶的东西!
在我看来,现在一些愚昧的中国人在“改良沉渣”的串谋下,尤其是串谋一些吃体制内饭的“老妖”,这些拿着退休工资衣食无忧的老人,在一批伪民主“人渣”、“沉渣”妖魔蛊惑下,打着“人权”和“民主”旗号,有组织、有计划和有预谋下精心细作竭尽全力配合红色恶贼在海内外互联网上拉帮结火,兴风作浪,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最可恶的是公然骗捐和作妖孽舞,甚至与虎谋皮,与狼共舞和助纣为虐。令人叹为观止,深恶痛绝。这些人的丑恶行径,我洞察已久,从2012年至今,我细致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逃不出我度北的良知正义的眼光。为此,我也多次写文章披露和抨击他们的卑劣、无耻和愚蠢,所以,他们视我如临大敌,尽一切可能打压、妖魔、排挤和冷落我,我觉得非常可笑,很鄙视他们这种愚蠢和丑恶!因为我深知,如果我们这些主持正道和大义的热血中国人一旦主导话语权,他们就没有可混行骗和愚弄同胞的机会和余地了,甚至没有藏身之地了。我深信,所有真正觉醒热血正气的中国人也会像我一样都很鄙视和可怜这些人格卑劣的“人渣”、“沉渣”和“老妖”,对他们的愚蠢、丑恶和无耻,在中华字典里是用言语无法形容和表达的,这些人格都如此卑劣和是非都搞不清楚的人,尤其连深明大义都不能,连大势大局都看不懂,怎么能真正为中国民主事业而努力奋斗,就凭他们这些卑劣人格、狭隘胸怀和民主智商,想树起一面旗帜,简直是做白日梦!
如果普通的中国人的国民奴性是传统历史文化造成的因素,情有可缘,那么今天打着“民主”和“人权”旗号的改良沉渣的利利欲熏心和作妖孽舞又将如何来解释呢?八九年后的沉沦变态和作妖孽舞的红色中国大陆,完全都是中国人的奴懦沉默和冷血纵容的恶局,尤其是那些主张与恶贼妥协和合作的改良沉渣,是始作俑者和罪魁祸首。一群从来都自以为是、狂妄猥琐、拉帮结伙、各立山头、个人英雄、好大喜功、鼠目寸光和乌合之众的无耻家伙,鼠辈之流,没有远大的理想,没有博爱的心胸,没有高尚的道德,没有良好的修养,没有待人的礼貌,没有血性的正气,没有基本的常识,没有宽容的气魄,没有大局的见识,没有战略的思想,没有起码的是非和大义观的“改良沉渣”,除了利欲熏心、作秀表演、卑躬屈膝、掇臀捧屁、作妖孽舞、与虎谋皮和助纣为虐,其任何事情都在欺骗,其所做的事情必败无疑。说白了就是十足丑恶的伪君子,甚至我现在不得不质疑他们是不是红色恶贼长期潜伏和圈养的丑恶狗奴才!种种事实表明,他们才是真正阻碍我们中华民族和中国人通向中国民主之路上的绊脚石和拦路虎!让人不可思议是,许多中国人却认为他们在真正追求“民主”和维护“人权”,却把他们当的抗争英雄来颂歌,这怎么不令人感到可耻和悲哀啊!
主张改良主义的中国人,其实都是一群八面玲珑、自私透顶、见缝插针、见风使舵和明哲保身的人,他们比谁都懂得改良在红色中国行不通走不下去的,他们所倡导的什么“和平对话”、“渐进改革”和“顶层设计”等等的把戏都是自欺欺人、自我娱乐和自我秀演的脑残行为。这些自圆其说、自我娱乐和自我恶搞的改良民猪在真正觉醒的中国人看来都是一个玫瑰梦,多年來中国的知识分子(大部分改良主义),他们一直在呼吁改革。他们以为这样一直呼吁下去改革终究会发生,这是一个错觉,这是一个幻觉,是一场美梦。二十六年红色暴政独裁专制已经用血腥来证明,“改良”与“改革”在红色中国绝不可能之事。红色恶贼绝不可能与你们什么“和平对话”的,选择“改革”更不用说了,剩下的唯一选择就是革命,革命必然成为中国人的义务了。既然如此,试问主张“改良主义”的中国人,你们不断再三高调主张改良有实际的作用和进步的意义吗?
许多朋友对我说,不要在这些改良民猪身上浪费精力,他们是一群利欲熏心、愚顽无知、无药可救、精神分裂症的病患者,与改良民猪计较降低你的水平,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吧。只是,我心里悲愤和不甘,我深深知道,这不存在计较不计较的问题,若我度北只为自己得失的话,我犯得着对这些是非大义之严重关切和严厉批评吗?我跟他们有仇吗?这关系到未来中国民主事业成败的问题,我担心的是,若我们这些热血的中国人不站起来揭穿和抨击他们,任其这样下会中毒更多半睡半醒的中国人,尤其是90后的年轻人,而且会严重阻碍中国民主事业的健康发展,无数事实也正在告诉我们中国人,当我们一直努力唤醒民心的时候,他们却一直给民众输入毒素,尤其是我们这个中毒已深且大众普遍心智幼稚的民族里,比高深的哲学更重要更当务之急的是普及常识,以及是非大义正能量的民主革命精神的传播。
由此可见,二十六年来,最对不起“六四”英烈的,就是那些打着“民主”和“人权”幌子的“改良主义”的中国人,他们应该好好反思自已的所作所为。二十六年来的独载专制血腥证明,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中国!当代红色中国需要一场全民大觉醒大行动的大革命,彻底清除专制邪恶灌输我们的一切“毒素文化”,复苏中华千古文明,以实际行动印证生命精神灵魂的真正洗礼。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升华,是我们民主志士的意志磨砺,也是民主中国的坚信基石。
中国社会种种劣迹表明,在现阶段,不要指望那些被邪恶魔化了的中国人,尤其是主张“改良主义”的中国精英和知识分子,真正推动中国民主的是──那些热忱觉醒智慧勇敢的热血正义中国人,汇集一起,凝聚力量,开启生命心智,开创历史纪元!
所以,人只要正气,天地都见证!故,人在做,天在看!我绝对相信邪压不了正!
一位叫弘甯的中国同胞说得很好:“中国的进步,不仅仅靠一帮勇敢的人去触碰勇气的上限,而还要靠普通人一起,一点点抬高勇气的下限。”由此可见,当下中国,全力唤醒民心才是智慧和上策,才是首要任务。我们始终牢牢记住,中国民主转型的决定性力量在民间,所以,深入民间,群策群力,才是中国民主志士必行之路,我们一定以民众凝聚力去赢取更多的正义力量,尤其是 “以民意赢得军心”才是战略的至高点,也是民主革命的成败关键,这才是真正避免暴力革命发生的“和平转型”路线!
写到这里,我引用温斯顿-丘吉尔说过一句足以在暗夜里划破夜空的黎明呼声:“我不相信任何一个民族能够永远被奴役。宣传机构可以用谎言填充他们的思想,否认真理达数代之久,但人们在漫长黑夜中被迷惑、冻结的灵魂会由于不知来自何处的火花而觉醒,立刻,谎言和压迫的构架将因此而受到审判。被奴役的民族永远也不要绝望。”
历史巨变前夜,民心思变时刻。华夏儿女,热血滚滚,觉醒呐喊,生死抗争。恶贼惶恐不安,胆战心惊,欺骗和忽悠不了,现在只有耍流氓封口、行暴力填压了。
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力,任何人或政府禁锢新闻言论自由,都是赤祼祼践踏人权,扼杀公义,都是反人性反人民的野蛮行为!全面封杀中国人的红色恶贼已经公然走向反动——走向人民的对立!现在热血华夏儿女连发博文的权力都被剥夺了,身为中国人,我们感到莫大的耻辱和悲哀!
梦碎中国,魂断中华。痛我华夏,悲我九州。
六月殇,中华泪。楚楚年华,恍然如梦。凄凄往事,恍如隔世。
往事如烟,往事又并不如烟。弹指一挥间,二十六年的时光,竟然如此神速般从我们每一位中国人的身边飞过,竟然如此冷峻地从我们每一颗热血的中国心穿过。二十六年来,我们长歌当哭,痛定思痛。不堪回首,不愿回忆,未敢忘记。历史今天,我们拿什么来缅怀逝去的英灵?这才是我们这些活着的中国人面对“六四”英灵的真正愧疚和思过!
“六四”映中华,“英魂”照神州。踏着英魂足迹继承他们遗志,我们将信心百倍,挺身前行,绝不回头!
未来民主之路上,我们深知,中国的希望在于全民觉醒,中国的未来寄予民间草根!
历史关头,时不我待,坦诚相待,肝胆相照。抛弃个人恩怨成见,凝聚民主结盟力量,以胸怀高远和政治智慧去拥抱世界,以革命精神改写中国。
六月中华,英魂永生!
生命之光,继往开来!

 

度北/2015/06/04

浏览(1030)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苦难与荣耀 留言时间:2018-01-12 13:04:32

您的文章很好。我想说点浅陋的见解,可能這会让您见笑或见怒。

人有自私的权利,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是高尚的,更不能要求每个人都为民主自由去牺牲。就算是借民主谋私利者,搞掺了些假的民主也比一心一意为专制效劳要好。

革命者有革命的大义,改良者有改良的權衡。革命和改良不是全然对立的,而往往是相互补充的,没必非在两者间下一个截然的对错判断。多条腿走路比一条腿走路还是要好,革命和改良有汇流或形成共力的可能。

就算专制力量不是远比民主力量强大,民主也需要理解和包容更多的人。就算是骑墙派,多面人,甚至特务,也不是每个都要當成勢不兩立的敌人。当然,对不同的人要有正确的认识和适当的对策。专制是不会真正赢得人心的,以利益或收买建立的关系是不稳定的,每个人都有良知回复的可能性,当前的敌对者不見得是永远的敌对者。

借此機會也是整理一下自己的想法。不當之處,請見諒包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墨明
注册日期: 2017-12-18
访问总量: 333,7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只有彻底批判“汉文化“,中国人才有出路和希望!
最新发布
· 中国,你该“清明”了
· 缅怀胡耀邦
· 好人。您一路走好!
· 李燕冬:科学的世界(转载)
· 李燕冬:开放与封闭(转载)
· 卤水点豆腐
· 飘零上海滩
分类目录
【中国特色】
· “动物庄园”的民主本质
· 在中国写博,我害怕吗?
· 这个国家,我们都是罪人!
· 余生很贵,莫跟“烂人”纠缠!(完
· 余生很贵 别和烂人纠缠
· 你知道中国人求“道”有多难?
· 为何删除“舊北”的博客?“万维”能
· “三封信”阐述了“汉文化”的核心价
· 中国,你该“清明”了
· 世界独此一国(转载)
【历史沉船】
· 中国,你该“清明”了
· 李燕冬:科学的世界(转载)
· 李燕冬:开放与封闭(转载)
· 卤水点豆腐
· 致华年
· “红朝人”的民主之路任重道远!
· 昨夜风雨,心碎风断
· “吸血壮大”的红朝模式走到尽头
· 凸显中国社会矛盾的核心不是经济
· “动物庄园”印证中国教育的彻底沉
【原创诗歌】
·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活的人
· 二十九年铁观音
· 猪之歌
· 致同胞
· 历史的伤口直到今天
·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活的人
【原创小说】
· 春天的故事
· 春天的故事(原创小说)
· 初夜(小说)
【中华大义】
· 缅怀胡耀邦
· 弘扬生命的风骨精神,谱写人间的
· 皓月寻梦
· “良知”呼唤正义的军人
· 刘京生的文章值得中国人一读!
· 西朝鲜“民主大革命”的十大障碍
· 超越左右两翼 寻求共识之道
· 天地大爱、中华大义谁懂得?
· “中国人”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吗?
· 紫阳高照大地 风范永存人间
【思痛华年】
· 一把辛酸泪 满纸中华恨
· 心弦瑟瑟思华年(修改版)
· 心弦瑟瑟思华年
【生命觉醒】
· 李燕冬:存在、秩序与法律(转载
· 民主是生命之本
· 历史照亮我前行
· 一个觉醒者的“灵”与“肉”
· 灵魂的动力(完稿篇)
· 生命之歌
· 生命之光
· “独残”激励我前行!
· 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西朝鲜”
· 我是流氓我怕谁
【原创散文】
· 好人。您一路走好!
· 飘零上海滩
·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 留住一帘碎片的春梦
· 人约黄昏后
· 秋红的春天
· 爱是民主之源
·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 飘零上海滩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03
2023-11-29 - 2023-11-29
2023-10-27 - 2023-10-27
2023-08-08 - 2023-08-09
2023-06-04 - 2023-06-17
2023-05-29 - 2023-05-2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14 - 2022-02-14
2022-01-29 - 2022-01-29
2021-12-01 - 2021-12-19
2021-11-06 - 2021-11-24
2021-10-12 - 2021-10-30
2020-04-03 - 2020-04-11
2019-06-09 - 2019-06-09
2019-03-06 - 2019-03-21
2018-06-03 - 2018-06-28
2018-05-02 - 2018-05-02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2-01 - 2018-02-01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20 - 2017-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