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那些过往  
回首往事,那些过往,如今依然历历在目。  
网络日志正文
何去何从 2019-05-14 18:35:52

我觉得人我到了30岁的话那么它应该是更加有丰富的人生经验,然后什么事情都会有自己的看法,为什么还要思考何去何从呢,我觉得30岁的人也是处于一种事业可以开始走向慢慢得走向巅峰了,30岁可以说是人生的一个很好的年纪了,因为它不小也不大,他可以做很多事情,很多自己想要的事情它有了以前的经验去做为基础,那么他就会有更多的人脉更多资源去做什么事情也会更加的容易。我觉得到了30岁,如果你在一家公司还是最底层的工作人员的话,这时候如果你也想有一点长进的话,你就可以思考自己该何去何从了,因为30岁还是个最底层员工的话,那么说明那个事业单位对你是肯定很不看重的。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思考自己该何去何从了。

    首先都是自己跳槽,还是说自己另起炉灶,那么这个时候就要看你个人的能力了,如果你个人是属于那种非常有能力的人啊,还要接受非常多的朋友,那么我觉得你是可以选择去。另起炉灶的,你会发现其实你这个时候。很多你看了遥不可及的事情都变得特别的好了,因为到了30岁的时候你会有很多的精力去处理一些事情,一般在这个时候你婚也结了,什么事情都做好了,那么就只能是说同事也开始做起吧,也不用从基层开始做起。

    我觉得你如果做时候另起炉灶的话你会发现,其实事业对你来说有可能是水到渠成的,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其实有些事情在现在你看来真的是挺简单的,挺容易的,所以说30岁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是最好的年纪去打拼自己的事业,所以这个时候的你也不需要有语爱什么的。自己看准了就做吧。

    我觉得最最最最不应该的就是在30岁的时候迷茫自己不应该做什么?其实在30岁的时候自己有太多的时间去。拼搏自己的事业因为觉得30岁这个最好的年纪,呈上启下的年纪,你去做的事业你才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吧过才会有更多的经历才会能够让自己更舒心的想法然后有一些东西一些思想也渐渐的真的变的成熟了看事情也会比较长远,那么这个时候你去看这事业绝对是最好的。我觉得还是收起你那颓废的心,好的去努力吧,相信自己会得到很多的。


浏览(648)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欧阳达人
注册日期: 2018-10-16
访问总量: 49,0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郭媒体-实力不够,牛皮来凑
· 「新议员」慨「老本行」
· 郭文贵之看大戏
· 郭文贵新骗局-法院取钱
· 港府正“软硬”兼施,“雨过天晴”有
· “炉石、VANS、NBA系列风波”启示
· 华为——贸易战漩涡中的浴火者
分类目录
【历史怀旧】
· 日薄西山
【生活】
· 人过半百
· 何去何从
· 覆水难收
【一切随风】
· 郭媒体-实力不够,牛皮来凑
· 「新议员」慨「老本行」
· 郭文贵之看大戏
· 郭文贵新骗局-法院取钱
· 港府正“软硬”兼施,“雨过天晴”有
· “炉石、VANS、NBA系列风波”启示
· 华为——贸易战漩涡中的浴火者
· 乍暖还寒
· 小丑的闹剧
· 飘飘乎如遗世独立
存档目录
2020-01-05 - 2020-01-08
2019-10-10 - 2019-10-15
2019-05-04 - 2019-05-22
2019-04-02 - 2019-04-16
2019-03-08 - 2019-03-13
2019-02-25 - 2019-0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