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那些过往  
回首往事,那些过往,如今依然历历在目。  
网络日志正文
郭文贵之看大戏 2020-01-07 02:09:53



文贵臆想全球事  为利挑事世人知

以口胡言爆料革命,靠想攀登喜马拉雅的红通逃犯郭文贵,两年来整日待在房中当“直播网红”,他狂蹭世界热点事件,把自己伪装成为战略分析大师,但是因胸无点墨笑料百出。满脑所想不是政庇就是捞钱,以致不断上演“政治人物”为了钱财狂撕战友的狗血大剧,让世人嗤之以鼻避之不及。

文贵预言屡破灭   再说局势谁人信    

4日,郭文贵直播摆出一副自己对全球局势了如指掌的样子。口中信誓旦旦,只是对于郭文贵一个终日藏在屋里直播的人,又有多少真材实料呢?他说:“接下来随着中东事情的,苏莱曼尼这个事情能不能引起战争?绝对不会!能不能引起报复?一定会!敢不敢跟美国开战?绝对不可能!接下来美国会对北朝鲜有大动作、对台湾会有大动作、对香港会有大动作、对中共会有直接的动作。”听完郭文贵的话,如果对他不了解,一定以为这个是全球战略的分析大师,但是熟悉他的人都完全知道,这不过是郭文贵的“猪鼻子擦大葱”手法。什么国际战争、什么香港戒严、什么经济崩溃,这样的预言在郭文贵嘴里就从来没有实现过。他为什么要装出一副看懂全球格局的样子,这就是为他为胡说中国,而自我先包装一下。他说:“另外一个,台湾的黑盒子已经解密了,共军派出了 N 个人,现在在福建,有对台的三个班子,就是一定要严对待的。在厦门,专门进行通信监听,指挥台湾作战。”郭文贵的话,跟自己人一样完全不靠谱,说的这些话谁还能够相信!

法治基金无关系   如今再说有猫腻

看郭文贵连续剧式表演的人,一定不会忘记郭文贵在龚小夏揭底法治基金后大唱“换汇”那段时间说的一句话“法治基金与郭文贵没半毛钱关系”。但是近日,郭文贵又开始靠法治基金乞讨了,口中那句“没半毛钱关系”的话早就抛到九霄云外。4日他说:“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能忍这一年,班农先生,卡迈斯先生,每次都说,我们该晾一晾了,这就是美国人。我说不可以,要等着,我们现在有证据的 40 亿美元,如果战友提供更多的话,我们会更多呀,是吧。”听郭文贵的话,意思是班农打算暂停法治基金了,而郭文贵不同意,并说战友提供多就会得到更多。没半毛钱的关系的大骗子郭文贵,你是拿小蚂蚁们的智商开玩笑吧,是不是龚小夏被淫威所吓不敢发声,你又出来冒充大尾巴狼了!可耻的骗子!

众叛亲离为钱痴   人以群分岂不知

看郭文贵为钱与战友们的反目大戏,真是让人啼笑皆非。之前一边忙着上法庭与曾经的战友郭宝胜打官司。这边直播中不忘骂曾经的战友龚小夏。近日郭文贵又开始恶语频频对准战友细丝小哥,说来都是为了钱。4日,郭文贵说:“鸡腿潘这小烂仔,他先拿澳大利亚护照,拿到澳大利亚护照的的第三天,就开始攻击爆料革命,直面攻击,而且成立了所谓的基金。”此前一个郭文贵口中的好战友,突然恶劣的本来面目暴露出来。可以根据郭文贵以前直播说过的话来捋一捋,郭宝胜乞捐是骗子、龚小夏乞捐是骗子、细丝乞捐是骗子,郭宝胜为女人争风吃醋、龚小夏喝酒就往男人身上蹭、细丝是小烂仔,郭文贵你身边都是什么些人啊。话说回来,人以群分你就干净了吗?

郭文贵终日无所事事,直播就是他的主业跟生财之道,他说来说去都是那些早被拆穿了多次,还厚颜继续谎言,谣言只止于智者,郭文贵的把戏也不过是秋后蚂蚱的蹦跶。两年来郭文贵,爆料革命全靠编、政庇未成变“双间”、不断蹭热反打脸、乞捐换汇都是骗、官司来往几十回、沾郭战友全倒霉!这样的人最终难逃天道之严惩。


浏览(74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欧阳达人
注册日期: 2018-10-16
访问总量: 48,9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郭媒体-实力不够,牛皮来凑
· 「新议员」慨「老本行」
· 郭文贵之看大戏
· 郭文贵新骗局-法院取钱
· 港府正“软硬”兼施,“雨过天晴”有
· “炉石、VANS、NBA系列风波”启示
· 华为——贸易战漩涡中的浴火者
分类目录
【历史怀旧】
· 日薄西山
【生活】
· 人过半百
· 何去何从
· 覆水难收
【一切随风】
· 郭媒体-实力不够,牛皮来凑
· 「新议员」慨「老本行」
· 郭文贵之看大戏
· 郭文贵新骗局-法院取钱
· 港府正“软硬”兼施,“雨过天晴”有
· “炉石、VANS、NBA系列风波”启示
· 华为——贸易战漩涡中的浴火者
· 乍暖还寒
· 小丑的闹剧
· 飘飘乎如遗世独立
存档目录
2020-01-05 - 2020-01-08
2019-10-10 - 2019-10-15
2019-05-04 - 2019-05-22
2019-04-02 - 2019-04-16
2019-03-08 - 2019-03-13
2019-02-25 - 2019-0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