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那些过往  
回首往事,那些过往,如今依然历历在目。  
网络日志正文
港府正“软硬”兼施,“雨过天晴”有望 2019-10-15 22:33:56

在10月5日《禁止蒙面规例》正式生效后,港独分子兴风作浪的势头一波接一波,“抹黑港警性侵”“制造遥控炸弹”“公然割喉伤警”“促美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再集会”等等;大洋彼岸的星条旗写满了各种“伪民主自由”的字眼,“16日审议涉香港数个法案”“克鲁兹等美医院窜访香港以煽风点火”等,似乎他们比香港人民自己更“殚精竭虑”。面对港独分子作乱不止以及外国黑手频频挥舞大棒,特区政府为维护香港主权与止暴制乱,正“软硬”兼施以求“标本”兼治。

所谓“软”手段正是针对香港当前香港根深蒂固的社会矛盾的根源---“住房及土地”问题。香港住房价格居高不下,成为众多年轻人可望不可即的“香港梦”,香港四大家族牢牢把控了香港的许多土地和房产,“土地垄断”令香港民众成为待宰割的羔羊。10月15日,特首林郑月娥就《施政报告》举行吹风记者会,希望“雨过天晴”成为其当下工作着眼的主要目标,关注和解决土地及房屋问题成为该报告的核心点。此时此刻,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国会正酝酿审议《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不断为港独暴徒撑腰打气,试图从法律层面干涉他国内政,而旨在“治本”的《施政报告》就是对这种侵犯他国主权行为的有力回击,解决根本问题,方能人心思定,整日空喊民主自由,只会成为西方大国策动“颜色革命”的借口。

此外,港独分子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升级暴力,针对香港警察的暴力行动达到了威胁生命安全的地步,而月初针对银行、商铺、港铁的破坏行动则达到了令社会运行系统瘫痪的地步,他们疯狂夺命式的暴力行动让港府认识到:止暴制乱光靠说没用,追究责任才能震慑暴徒。14日警方在记者会上表示,香港警队会全力缉拿试图取警姓名而制造遥控炸弹的凶手,同时警方表示,终身监禁是向警员施加割喉暴力的暴徒的应得惩罚,香港警方正在向港独分子和外部黑手展示他们“绝不认输、毫无恐惧”的决心和勇气。仅仅周末两三天,警方共拘捕201人,抓捕力度明显超出前期,在反蒙面法的支持下,在香港民众的呼吁下,香港警方正以大无畏的气魄维护社会稳定,因为他们明白,他们是暴徒作乱香港的第一道防线,倘若他们不“硬”,暴徒则会更加猖獗。

为解决香港乱象根本,香港政府正制定法律和政策“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以软手段力挽狂澜;面对港独暴徒肆虐横行,香港警方则将血泪和身躯作为盾牌、将钢铁意志和强硬手段作为攻矛、将香港民众和法律作为依靠,以硬措施扶正大厦。港独和外部黑手正拉长战线企图拖垮香港,然而软硬兼施的港府让我们看到香港和平稳定的希望。


浏览(542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欧阳达人
注册日期: 2018-10-16
访问总量: 49,0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郭媒体-实力不够,牛皮来凑
· 「新议员」慨「老本行」
· 郭文贵之看大戏
· 郭文贵新骗局-法院取钱
· 港府正“软硬”兼施,“雨过天晴”有
· “炉石、VANS、NBA系列风波”启示
· 华为——贸易战漩涡中的浴火者
分类目录
【历史怀旧】
· 日薄西山
【生活】
· 人过半百
· 何去何从
· 覆水难收
【一切随风】
· 郭媒体-实力不够,牛皮来凑
· 「新议员」慨「老本行」
· 郭文贵之看大戏
· 郭文贵新骗局-法院取钱
· 港府正“软硬”兼施,“雨过天晴”有
· “炉石、VANS、NBA系列风波”启示
· 华为——贸易战漩涡中的浴火者
· 乍暖还寒
· 小丑的闹剧
· 飘飘乎如遗世独立
存档目录
2020-01-05 - 2020-01-08
2019-10-10 - 2019-10-15
2019-05-04 - 2019-05-22
2019-04-02 - 2019-04-16
2019-03-08 - 2019-03-13
2019-02-25 - 2019-0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