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禄博客  
轻举远游,经营四荒,周流六漠。漫识其小无内,闲看其大无垠。  
网络日志正文
来自天朝的芳芳差点培养出个美帝总统 2020-12-21 10:58:45

无敌美女芳芳。来没不几年睡了两个市长,为两个民主党及总统候选人组织捐款

 

12/9/2020 (昔语新录,原发五味)

 

新闻来自 Ashley Collman。Tue, December 8, 2020

Fang Fang, also known as Christine Fang, embedded herself in Bay Area politics and slept with two Midwestern mayors as part of a yearslong Chinese intelligence campaign。She also fundraised for Reps. Eric Swalwell and Tulsi Gabbard, both of whom ran in the 2020 Democratic presidential primary。


芳芳同学很牛,来美国读书,很快成为学生会主席,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实践。不几年,睡上了两个中西部市长。

 

芳芳先弄两个小市长不过是试试牛刀,开胃点心而已。娇艳的躯体也不过是牛刀,大脑才是真正的利剑。这不,选中的 Eric Swalwell,就比较牛x。芳芳同学当初为 Eric 跨刀时,他不过是一市里的小官。芳芳同学联络各界侨领,鞍前马下组织集会找钱开路,不几年,Eric 果然进了升迁快车道,成功进入国会,而且试水今年的总统选举。虽然没有太多涟漪但起步是成功的开始,白登当年试水也没动静嘛。

 

芳芳同学太过优秀招摇,没发保持当年的头号种子选手金无忌那样的低调,不几年被FBI 盯上了。好在武功了得,一个无影脚,全身而退,留下那帮傻蛋 FBI 干瞪眼。留下的种子 Eric 则不负芳望,开始冲击总统宝座了。虽然美帝国的记者媒体现在堕落到为了打川默认不语川普对手的各种劣迹, 但对于与川无关的事还是有人报的。这不,Eric 虽然贵为国会议员,也被挖出来他与芳芳美女的种种旧事。Eric 同学对于过去的事到也公开承认,并发声明芳芳一经FBI提醒便断了风筝线。不过对于记者另外的提问:有没有和芳芳同学困觉觉则保持沉默。甚至还有传闻,芳芳和 Eric 的风筝线并没有完全断。

 

芳芳同学并不一定是美帝媒体认定的spy,但其身具牛刀利器是少有的特种钢,而且来自那个xx外国语学院则是不可否认的。

 

且看Eric 如何被烤吧。好戏慢慢看。

浏览(1615) (8)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21 15:14:14
党的好女儿当然是钢铁做出了,比当年的铁姑娘更有风韵。
回复 | 3
我的名片
福禄
注册日期: 2019-12-25
访问总量: 177,1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分类目录
【漫识人生】
· 春思 --- 初恋的味道
【闲看世界】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 不否定文革,那叫没良心;想否定
· 民主党赤裸裸歧视一:砍天才班,
· 忠狗终被无情主人杀掉,犟驴见过
【读书札记】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美国科研何以鱼与熊掌兼得 《科
· 无自由毋宁死(三)不,我亲身认
·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可能再陷秦汉
· 侍丁·养老·庆丰朝96岁老太太深夜
· 红朝人性堕入暗夜:郭沫若、李星
· 中国姓氏历史探源趣考(一)
· 卡车司机北斗掉线之死(一)天朝
· 屈原宋襄公陶渊明曾国藩贵族精神
存档目录
2021-06-04 - 2021-06-15
2021-05-02 - 2021-05-16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19
2021-02-04 - 2021-02-25
2021-01-24 - 2021-01-25
2020-12-17 - 2020-1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