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禄博客  
轻举远游,经营四荒,周流六漠。漫识其小无内,闲看其大无垠。  
网络日志正文
无自由,毋宁死(二)不死,抬轿帮吹骂美帝 -- 回归的李毅博士 2021-04-21 10:18:47

无自由,毋宁死(二)不,抬轿帮吹骂美帝  -- 回归的李毅博士

 

《晏子使楚》晏子曰:婴闻之,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叶徒相似,其实味不同。所以然者何?水土异也。今民生长于齐不盗,入楚则盗,得无楚之水土使民善盗耶。

 

李毅同学,美国社会学博士,美国绿卡。1994年到美国学习,在美国呆了二十多年,但虽然无处能查到到其毕业后在美的正式工作机构, 但也没见其在美国社会公开吹牛,粗口骂人,招摇撞骗。八年前开始行走于天朝,逐渐成为中国大陆网红,以骂美国,吹天朝马上超过美国,鼓吹武力解放台湾等等爆红。但是这届网友也难对付,李博士这次为了配合天朝关于美国新冠要死逑逑的说法,在演讲中说国人才死了4千,相对来说几乎没死人,其对国人生命的轻视和其人性的无耻显露无遗,引起网民们的愤怒,翻车了。

-------------------------------------------------------------------------------------


李毅教授震怒!“你们这是要玩死我啊”!作者:晖思/我是纽约君?

 

不得不承认,这届网友真的是越来越会玩了呀,这两天他们又多了一个新花样,那就是把大名鼎鼎的李毅教授,像遛猴子一样在遛着,简直是玩弄于鼓掌中。更好笑的是,李毅教授是一次次的上当,到后来都被玩出心理阴影了,见人就问你有没有朋友圈,这事可太有意思了,必须让你们大家看到。

事情的起因是,李毅经常在朋友圈里刷屏,有个网友忍不下去了,于是坑了他一下。

无自由毋宁死不我舔1.jpg


李毅教授也是有脾气的人,一气之下就把对方拉黑了,这一拉黑不要紧,这个网友把李毅的微信名片分享出来了,从昨天下午两点半开始,大戏开始上演。经网友们奔走相告之下,昨天全国加李毅微信的网友还真不少,加上李毅的微信后,这帮网友就开始各种嘲讽他。

无自由毋宁死不我舔2.jpg


更夺笋的还在后面,这张图片几乎能将李毅气得吐血,但仔细一看,又确实是正常图片。

无自由毋宁死不我舔4.jpg


这届网友们看来是知道“恶人自有恶人磨”这个道理,既然好话听不进去,那他们就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对待这些教授们,直到他们真正说人话为止。

 

李毅教授,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综合来自网友:前倨后恭,先骂后舔……一个伪教授,一个骗子,穿梭于中美之间,身体投靠了美国,嘴上却挂着爱国的招牌,就这么靠着蒙和骗,近年来博得了大名,也赚了不少银子,收割了不少爱国弱势群体的智商税。何其狠毒?于心何忍?足见这是一个没有底线的低劣利己主义者,丝毫不精致,而且很粗鄙。


一个人形动物,据说叫李毅,自称是个教授(人大重阳已辟谣),旅美社会学家,20201017日在深圳湾论坛上大放厥词:

新冠这个东西是最不利于欧美的,最有利于朝鲜和中国的。所以咱还死了四千人,但是你死四千人和美国死二十二万人比,你等于一个人都没死嘛。咱们等于差不多也是接近零感染,接近零死亡。十四亿人死了四千人,这根本就等于没人得病,没人死。就这你看咱们这你看,还有多少人还在那戴口罩。(哈哈大笑,开怀大笑,放肆狂笑). 我刚从美国回来上个月,我还真是回来,我都蒙了,这么多人还在戴口罩。在美国,大家都在吃喝玩乐,你只管死人,我们照样吃喝玩乐。(边笑边说,手舞足蹈,兴高采烈,乐不可支)

中国你看,全球经济中国现在一枝独秀,中国超过美国时间提前了,2027年没有问题,美国活不长了。(语气深沉凝重。这是怎么算出来的?)

我现在讲一下,我们在座所有的人,14亿中国人几乎都认识不到这一点,不是美国在整中国,是我们把美国逼得活不下去了。(这不是递刀子,是递原子弹。人民公敌们听见后,该有多么高兴。美国制裁中国,理所应当,理直气壮。)”


我看了这个视频,可气又可笑。在他的视频播出后,1124日,《新京报》的评论员熊志发表文章委婉地批评他,题目是《学者发言:“死四千人等于一个没死”,逝者生命岂能这样被归零?》,文章内容中规中矩,没有过激的言论。接着,伪教授一番神操作,让我感到了不吐不快。他先是在自媒体上书面答《新京报》熊志:

“我日前在深圳的演讲视频,在大陆和海外广为流传,收到巨量的点击和广泛的好评。我这段话,是赞颂中国抗疫斗争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批判美国的抗疫斗争有重大失误。可是,国内外敌对势力,从打击著名爱国人士的邪恶目的出发,故意断章取义,把‘和美国比’这四个字的前提删掉,无中生有,造谣污蔑,恶毒攻击,恶意诽谤。你熊志,作为一个媒体人,缺乏基本的工作技能,对很多平台的转发的演讲全文,根本不看,就根据被犯罪分子伪造的视频,写出这篇对我名誉有极大损害的文章。你应该怎样做来改正你的错误? 我是不是应该到法院去告你一个诽谤罪”。他把自己标榜为著名爱国人士,给熊志贴标签为“国内敌对势力”:你太胆大了你!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这是谁的土地?你以为新中国是你家的?这里还有党,还有政府,还有军队。你放老实点,搞清楚这是什么地盘,看看这是什么天空,看看这是什么大地?这是毛泽东、GCD打下的天下…


然后自吹吓唬对手:

“我李毅是世界著名的学者,是巨大的学术成就的学者,是世界著名的顶级学者。研究的相关学科世界排名第一,连续十五年。我研究相关领域,我排名第二,第一名是毛主席。我就是著名的中美关系学者,著名的台海关系学者。我的演讲在大陆和海外广为流传,收到巨量的点击和广泛的好评。我是著名的爱国人士。”


很快,有网友曝光了他在人民大学校友的微信群里面对质疑他的群友指名道姓破口大骂,污言秽语,不堪入耳。他要和质疑他的人全家女性、八辈子祖宗发生性关系,都属于高难度动作,需要穿越。


这一下子引爆了舆论场,全网都在痛骂伪教授。久不发言的方方也发微博驳斥伪教授,认为伪教授“狰狞”,是太极雷雷和马保国的合体变种。伪教授和马保国差远了,马保国给全国人民带来了欢乐,他对自己的功夫还是深信不疑的,也不害人,只不过骗徒弟一点束脩罢了。久不露面的袁腾飞也在上飞机前专门录下一段视频,臭骂伪教授。


伪教授在网上活跃很久了,他最拿手的最出名的观点就是要尽快武统台湾,不然的话就晚了。他说,台湾目前赞成统一的人数比例不到百分之一,并且越来越少,需要抓紧时间武统。2019412日,台湾“移民署”以“持观光签证入台不得发表演说”为由,将“主张武统台湾”的大陆旅美学者李毅遣返出境。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称,李毅“犹如恐怖分子”。


教授的可恶可恨之处还不在于他满口喷粪,他干过多次了,过去把他当小丑看。现在,发现小丑很可恨,青面獠牙。他还什么都懂,把自己都不信的一套说辞招摇撞骗拿出来赚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伪教授自称的受教育经历如下:中国西北大学78级文学学士,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修满研究生学分,美国密苏里大学MU社会学硕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UIC社会学博士。美国社会学学历的含金量如何,众所周知。但根据他自己的简介,看不到他在美国有过正式的工作机构,更无从提到有教授资历。


他还有自称的公开身份:国台办原副主任、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重阳研究院研究员、旅美社会学家(前两个网友均置疑其真实性,第三个中国人民大学重阳所已辟谣,最后一个完全是自称)。1123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官方公号刊发一则声明称:近期,一位“李”姓的人士多次就“台海”“抗疫”等问题发表观点,引起舆论广泛关注。此人士简历上常有“人大重阳研究员”的内容。对此,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曾多次辟谣。现再次声明,人大重阳没有该“李”姓研究人员。从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这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的声明可以看出来,他们很可能当初是被这个伪教授给骗了,所以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声明只敢说到我们的研究员中没有这个姓“李”的。


至于他的“国台办副主任”头衔,则明显是骗人。因为国台办副主任是副部级,伪教授如果是副部级干部,也不可能成为旅美学者(他自称是“美国社会学家”,暗示自己已是美国人)。从他回复方方的视频中对方方的厅局级干部身份的羡慕嫉妒恨就知道,他也不是厅局级干部。

国台办、全国台湾研究会当然不屑去发声明了,那太抬举这玩意儿了。


伪教授还有一个头衔——福州大学台湾研究所所长。登录福州大学官网,搜索“台湾研究所”,没有。搜索“李毅”,更没有。


伪教授号称是在1980年初就在陕西省委统战部工作,是社会学家,竟然不知道中国有个《新京报》,还不知道中国的媒体都是有主管部门的,而《新京报》现在的主管部门是北京市委宣传部。大概是知道了《新京报》的背景,伪教授马上笑意盈盈地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在1126日大骂《新京报》的同一天,他又赶紧加做了一期视频和《新京报》套起了近乎,上贴着说他与《新京报》的关系“已经是夫妻了”,还说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并转而将炮口对准了已退休的作家方方,极尽挖苦谩骂之能事!看看伪教授的这副嘴脸!TMD这脸皮得有多厚才能如此能屈能伸啊?

 

长期对各个领域胡言乱语,难免顾此失彼,59岁的他预言2027年中国要超过美国,而之前他预言的是2020,后又推到2025,此人就是如此信口开河,不把信誉当回事!

 

前倨后恭,先骂后舔……一个伪教授,一个骗子,穿梭于中美之间,身体投靠了美国,嘴上却挂着爱国的招牌,就这么靠着蒙和骗,近年来博得了大名,也赚了不少银子,收割了不少爱国弱势群体的智商税。何其狠毒?于心何忍?足见这是一个没有底线的低劣利己主义者,丝毫不精致,而且很粗鄙。

 

这个人渣才是真正的人民公敌。

 

04/17/2021


浏览(2314) (7)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云乡客 留言时间:2021-04-21 16:14:14

为什么这类伪教授在天朝偏偏很有市场?这就是张维迎教授所说的“自负陷阱”与“群思陷阱”的结合。

但是,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必将被剥掉,到时不免裸出一团烂肉。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福禄
注册日期: 2019-12-25
访问总量: 177,1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分类目录
【漫识人生】
· 春思 --- 初恋的味道
【闲看世界】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 不否定文革,那叫没良心;想否定
· 民主党赤裸裸歧视一:砍天才班,
· 忠狗终被无情主人杀掉,犟驴见过
【读书札记】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美国科研何以鱼与熊掌兼得 《科
· 无自由毋宁死(三)不,我亲身认
·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可能再陷秦汉
· 侍丁·养老·庆丰朝96岁老太太深夜
· 红朝人性堕入暗夜:郭沫若、李星
· 中国姓氏历史探源趣考(一)
· 卡车司机北斗掉线之死(一)天朝
· 屈原宋襄公陶渊明曾国藩贵族精神
存档目录
2021-06-04 - 2021-06-15
2021-05-02 - 2021-05-16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19
2021-02-04 - 2021-02-25
2021-01-24 - 2021-01-25
2020-12-17 - 2020-1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