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禄博客  
轻举远游,经营四荒,周流六漠。漫识其小无内,闲看其大无垠。  
网络日志正文
拜登及民主党是美国文明的耻辱(二)反歧视亚裔案遭民主党全票否决 2021-04-23 08:19:50

华人要认清,民主党不过是拿华裔当炮灰 -- 反歧视亚裔提案共和党全支持民主党全反对

 

最新出炉,就参议院就克鲁兹修正案(禁止联邦政府在教育和就业中歧视亚裔)投票。反对的全是民主党,支持的全是共和党。

反歧视亚裔提案共和党全支持民主党全反对1.jpg


美国参议员特德·克鲁兹(R-Texas)和约翰·肯尼迪(R-La。)今天发表以下声明,参议院民主党人阻止其修正案,禁止联邦资助任何歧视亚裔美国人的高等教育机构在招聘,申请人审查或招生中:“在令人难以置信的愤世嫉俗的举动中,参议院民主党人阻止了在种族歧视已十分普遍的高等教育中制止对亚裔美国人歧视的努力。这项修正案将禁止歧视亚裔学生的机构获得资金。“尽管他们呼吁结束种族主义,但很明显,民主党人只是在口头上打击与亚裔美国人的歧视,并将允许针对他们的针对性歧视在美国的大学和学院中继续存在。”

WASHINGTON, D.C. - U.S. Sens. Ted Cruz (R-Texas) and John Kennedy (R-La.), today issued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after Senate Democrats blocked their amendment to prohibit federal funding for any institution of higher education that discriminates against Asian Americans in recruitment, applicant review, or admissions:

"In an unbelievably cynical move, Senate Democrats blocked efforts to stop discrimination against Asian Americans in higher education, where racial bias has become all too common. This amendment would bar funds from institutions that discriminate against Asian American students.

"Despite their calls to end racism, it is clear Democrats are only paying lip service to fighting discrimination against Asian Americans and will allow targeted discrimination against them to continue at America's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先看看早几天民主党人提案:仇恨亚裔犯罪法 参院926通过。民主党联邦参议员广野庆子(Mazie HironoHI) 和孟昭文 (Grace MengNY) 共同提出此法案,以92-6压倒性票数通过提案。参院将不分党派进一步讨论加强联邦行动,对抗疫情爆发以来,对亚裔快速升高的歧视和仇恨。共和党参议员虽然多次对立法表达反对意见,但大多数议员仍然投下同意票。有6名共和党参议员反对此案,包括:科顿(Tome Cotton)、克鲁兹(Ted Cruz)及霍雷(Josh Hawley),因为这项法案部分与前美国总统川普的言论有关的种族歧视。

 

然而,几天以后,共和党Cruz修正案落实到具体反歧视亚裔的法案,要求联邦资金不得歧视亚裔,结果遭到所有民主党议员的反对。

 

再会看2020年八月,川普行政的美国司法部认定:耶鲁大学招生非法歧视亚裔及白人历经两年调查后,常青藤高校耶鲁大学在本科录取程序上歧视亚裔和白人,违反《1964年民权法案》。美国司法部称,如果耶鲁大学不采取“补救”措施,将会对其提出诉讼。

 

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支持这些平权方案,而其旨在增加录取像西班牙裔美国人和非裔美国人这些没有得到应有重视的少数族裔。

 

但特朗普政府一直坚决反对这项所谓的平权行动,因为平权法案执行中,在某种程度上令社会中高阶层的非裔及拉美裔美国人受益匪浅,却损害社会阶层较低的白人群体和亚裔群体的利益。例如普林斯顿大学的录取中,亚裔的录取者的SAT成绩需要比白人、西裔、非裔的成绩分别高出50235280分。哈佛大学的录取中,亚裔需要比白人、西裔、非裔分别高出140270450分。

 

然而, 拜登一上台,其司法部几乎第一时间就推翻了川普司法部的结论,为耶鲁辩护,认定其对亚裔的种种刁难限制是合法的。另外,哈佛招生歧视亚裔 案也正在向美最高法院提诉讼,由奥巴马任命的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艾莉森·伯劳斯在裁决中写道,尽管哈佛大学的政策“并不完美”,但它经受住了最严格的宪法审查。而川普政府的司法部也曾在此案中公开支持亚裔学生,声称这所久负盛名的大学在严格的录取程序中歧视白人和亚裔申请人。

 

说明什么?“尽管他们呼吁结束种族主义,但很明显,民主党人只是在口头上打击与亚裔美国人的歧视,并将允许针对他们的针对性歧视在美国的大学和学院中继续存在。”


虚伪的这届民主党嘴巴上说说反对歧视亚裔,但实际上根本没有将亚裔当回事。被这届民主党忽悠去搞黑命贵的华人同胞们,小心被他们卖了还帮着数钱。

 

04/23/2021


浏览(2594) (35)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福禄 回复 ida 留言时间:2021-04-26 11:49:52

查了一下。The original bill — introduced by Hirono and U.S. Rep. Grace Meng, D-N.Y. — assigns a point person at the Department of Justice to expedite the review of hate crimes and work with state and local law enforcement in response efforts。Hirono said some of the anti-Asian hate was fueled by people, including former President Donald Trump, who used racist terms like the “China Virus” and “Kung Flu.” 这个法案没有具体的如何反歧视亚裔,所以有六名共和党议员认为基本是个嘴炮,也就是为了反对那个川普首先说出来的中国病毒名词。cruz于是在这个提案里加入个具体反歧视亚裔的修正案:就是对歧视亚裔入学,就职的学校,研究所给予明确的惩罚。民主党就露出了真面目,所有民主党议员全部投票反对。

But others say that harms their freedom of speech.:“You may recall after all that last year journalists from such esteemed outlets as CNN, Reuters, the Washington Post and the New York Times all used the terms Chinese virus, Chinese coronavirus, the Wuhan coronavirus,” said U.S. Sen. Tom Cotton, R-Ark. “Were they inciting violence? Were they racist? No, of course not. They were following the centuries-old practice of referring to diseases by geographic names.”



回复 | 0
作者:ida 留言时间:2021-04-25 17:32:12

克鲁兹在参院对仇恨亚裔犯罪法投了反对票?要不要再去查查?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4-23 22:32:12

【被这届民主党忽悠去搞黑命贵的华人同胞们,小心被他们卖了还帮着数钱。】

您再怎么大声疾呼也唤不醒为虎作伥的“华人同胞”。

回复 | 5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1-04-23 16:52:33

赞成,正常的人都会这么想。

回复 | 2
我的名片
福禄
注册日期: 2019-12-25
访问总量: 176,3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分类目录
【漫识人生】
· 春思 --- 初恋的味道
【闲看世界】
· 复旦书记被割喉的捐款倡议下的留
· 永恒记忆
· 越老越糊涂 --马悲鸣看文革的愚
· 孙中山对不起大清,胡锡进了不得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民主党赤裸裸的歧视二。非裔教育
· 不否定文革,那叫没良心;想否定
· 民主党赤裸裸歧视一:砍天才班,
· 忠狗终被无情主人杀掉,犟驴见过
【读书札记】
· 大一统中国思考(一)先秦璀璨的
· 一带一路的蠢(三)·丝绸之路建
· 美国科研何以鱼与熊掌兼得 《科
· 无自由毋宁死(三)不,我亲身认
·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可能再陷秦汉
· 侍丁·养老·庆丰朝96岁老太太深夜
· 红朝人性堕入暗夜:郭沫若、李星
· 中国姓氏历史探源趣考(一)
· 卡车司机北斗掉线之死(一)天朝
· 屈原宋襄公陶渊明曾国藩贵族精神
存档目录
2021-06-04 - 2021-06-15
2021-05-02 - 2021-05-16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19
2021-02-04 - 2021-02-25
2021-01-24 - 2021-01-25
2020-12-17 - 2020-1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