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跟着我_不会迷路的博客  
与大家一起探讨与学习宇宙真相与人生真谛  
https://blog.creaders.net/u/2169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2020-07-10 菩萨法力无边,心灵法门神奇灵验——与视神经、中枢神经、血管交织在一起 2020-07-10 15:00:01


菩萨法力无边,心灵法门神奇灵验——心灵法门网友反馈

2020-07-10

菩萨法力无边,心灵法门神奇灵验——与视神经、中枢神经、血管交织在一起的脑瘤,多家医院断言无法手术,6年后成功切除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感恩恩师慈父!

感恩师兄们!

感恩我有这个殊胜缘分在博客分享,在这次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原谅,请诸佛菩萨原谅,请龙天护法菩萨原谅,请师兄们原谅。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

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今天为了度众生,学习观世音菩萨千手千眼救度众生,所以我现身说法,请观世音菩萨给我加持,保佑我能够把今天的弘法转为功德。

(一)惊天霹雳,灾难降临

2009年3月9日,儿子上班打电话对我说,头痛得厉害,眼睛看不清,发热41度。赶到医院,医院马上安排入院,垂体MR增强,鞍区占位,医生不能确定是颅咽管瘤还是生殖细胞瘤,瘤体21×19mm,肿块向上达三脑室底部,垂体柄及视交叉与肿块分界不清,双侧颈内动脉床突上段及分叉部也与肿块关系密切。

拿到这份报告单欲哭无泪,感到天都塌下来了,儿子是家里的顶梁柱,只有31岁,孙子只有3岁,医院也没有接诊过这种病例,而且来势凶猛,都不知道怎么医治,要马上转院,病人非常危险,不能拖延。当天晚上赶到上海,排了一夜队等到的是华山医院脑病外科专家一句话:瘤体部位不好,跟视神经、血管、中枢神经交织在一起,不能动手术,谁也动不了,回家吧!儿子由于连日高烧,已近昏迷状态,医院不收,又没有药医治,受了很多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当时我学的是其他法门,家里有佛台,当即回家上香求观世音菩萨,让我孩子渡过这次劫难。上香叩拜时,看到了观世音菩萨全身金光,菩萨来了!孩子有救了!我回到上海托人在伽马刀医院做了两次伽马刀,当时情况下,这是最好的解救办法。伽马刀做后,瘤体小了点,由于激光之后瘤体变得非常坚硬、散乱,而且6个月之后瘤体又长大了。两年中,一直在医院——家中——医院救治,儿子33岁双劫到了,又是高热不退。国产的激素药都没用,用了国外的一种药,才使高热退了下来。但是万万没有想到,高热退下来了,该药却造成双侧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骨头塌了,而且这个药不能停,一停就高烧不退。在这两年中,病危单一直没有停过,医生让我们随时做好思想准备。两年中,我一直求菩萨救我儿子的命,当时太愚痴了,不懂菩萨不动因果,只有消业还债才能改变命运。

(二)危急之际,遇到心灵法门

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我有缘接触到了殊胜的心灵法门,拿着师兄结缘的经书、盘片,我如获珍宝、热泪长流。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是菩萨让我知遇心灵法门、知遇恩师、听闻佛法,观世音菩萨看到孩子受苦受难,来救孩子了。当天晚上上香,哭着对观世音菩萨说,我得到心灵法门的法宝,我一定会好好修,跟随菩萨、跟随师父,好好念经还债、放生。随后看到观世音菩萨和弥勒菩萨全身金光,法喜充满,观世音菩萨还到儿子床前给他治病,当天晚上儿子没有发热,也没有头痛,感恩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真的太灵验了!

当天晚上迫不及待看盘片、经书,明白了因果报应,祖上卖鱼杀业报应到了儿子身上,只有靠?“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用经文组合小房子才能把业障还清,当晚我马上就念了一张小房子。此后,我把以前念的大经全部停下,一门精进地念小房子。许愿不杀生、吃全素(当时已经全素,只是没有许愿),放生几千条、几千条地放,小房子49张一拨地送。儿子功课: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往生咒108遍、解结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第一拨49张小房子烧送后,奇迹发生了,孩子的高烧全退了,头也不痛了,眼睛也能看清了,人也精神了,小房子真实不虚,太灵验了。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随后我许愿小房子增加至69张一拨地送,放生几百条几百条地放。孩子的功课加到:大悲咒49遍、心经29遍、礼佛大忏悔文5遍。

在随后的5年中,孩子的病一直蛮稳定,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因我儿子这么重的病都能比较稳定,很多同病患者的家属都很震惊,因为比我儿子病情轻的人都已经走了。于是我给他们介绍心灵法门,结缘经书,教他们运用?“三大法宝”,念小房子还债,消除业障,不杀生。由于脑病患者跟其他患者不同,一开始都念不动经,我就把念好的小房子结缘给他们,他们回去烧送后感到病情轻松了许多,人也有精神,于是相信了,自己开始念小房子。我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们相信心灵法门,相信观世音菩萨,明白只有菩萨才能救他们。我自己也明白了人活着的义务就是救人,要善尽自己的义务,救人不要怕背业,用自己的行动让周围的有缘人都能感到心灵法门的殊胜,有这么好的佛法,观世音菩萨救众生,师父救众生!感恩师兄们在我最艰难最无助时候的无私援助!

(三)心灵法门让我儿子重获新生

从2009年3月至2015年7月,在这5年半中,肿瘤没有长大,带瘤生存,一直是菩萨和师父在救我儿子!由于瘤体位置不好,一直压迫视神经、中枢神经、三脑室血管。2015年7月,儿子突然喷射性呕吐,神志不清,急送到医院,医生连开两张病危单,脑部出血,弥漫脑腔,医生没有接触过这种病情,没有办法医治,要我们做好思想准备,可能过不了今晚,不停地叫醒他。这次我没有惊慌,叫医生马上止血,在网上求援其他医院教授。

我立马到家中佛台上香,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菩萨显化在佛台背景画的金光大道中,对我说:“孩儿莫慌,除掉瘤体,平安吉祥。”原来菩萨慈悲,早有安排。我马上许愿放生,并马上烧送69张小房子、自修经文大悲咒、心经、往生咒、消灾吉祥神咒、功德宝山神咒、准提神咒。回到医院,孩子还在昏迷中,病危单又开出来了,就看今晚,网上求援也没用,没有哪个教授敢在脑部出血时动手术。可是我不怕,有观世音菩萨保佑,有师父保佑,我坚信儿子会醒过来的!

12点钟左右,看到师父来了,对我说:“血已经止住了,安排手术切除肿瘤。”当时我在念大悲咒,听了师父的话知道菩萨和师父已经安排好了一切。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早上5点,儿子醒过来了,医生不相信,马上又做了CT,CT显示血止住了,医生连说,不可思议,这么大的出血量不可能止住。这就是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灵验无比!

随后,我们赶到上海华山医院。这么多年,上海、北京的医院都没有办法给我儿子动手术。菩萨法力无比,这次都给我安排好了。7个科室的主任联合会诊,不用开颅,经鼻窦镜至脑部动手术,正式诊断为颅咽管瘤,良性的,也是教授的第一例手术,以前没有做过这个手术(这是美国哈佛医学院、麻省总院联合研究的新成果)。儿子成了第一例手术者,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为我儿子安排好了一切。这是常人根本做不到的,菩萨法力无比!只有观世音菩萨才能救众生!

去上海动手术前,我烧了69张小房子,1102遍的大自修经文18张,放生数量不记得了。因为做过伽马刀,瘤体坚硬无比而且散乱不规则,在手术中造成了很多不确定性,儿子早上7:30进手术室,晚上7:15才出来,可想而知,手术的难度。

整个手术过程中,我一直在念大悲咒,耳边听到有几百人也在念大悲咒,声音响亮,十几个小时一直没有停止过。我十几个小时没有顾上喝一口水,没有吃一口饭,精力充沛一直在助念。师父法身来到手术室外面加持我,师父慈祥地对我说:手术会成功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一直保佑着,手术真的非常成功!后来儿子对我说,在打麻药之前,他看到观世音菩萨到了手术室,他自己也一直念菩萨圣号,后来打了麻药就不知道了。

在病房里,比我儿子轻的一位患者手术3个多小时就结束了,可是双眼都瞎了。有的高烧不退,有的尿崩症、糖尿病等,都有后遗症。我儿子因为手术难度大,以前又做了两次伽马刀,肿瘤是从视神经上、鞍区垂体柄、三脑室交叉处一点一点零碎剥离下来的,没有一块整的,都是碎的,难度最大、时间最长,留下了尿崩后遗症,自己没有办法控制小便,只有依赖药物控制。但身体其他方面在观世音菩萨加持下,术后很快恢复。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的救度,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孩子的今天!没有全家的今天!感恩师兄们帮我助缘设了心灵法门的佛台,佛光普照,法喜充满,每天都能得到观世音菩萨的加持!所以儿子恢复得很快。

2017年马来西亚吉隆坡法会上,我成为了师父的弟子,在拜师仪式上,师父第一个亲切地对我说:“老妈妈好好修,多晒晒太阳。”弟子何德何能,还让师父牵挂着,长泪不止。拜师后,我就陆续许了4个大愿:1.终生不杀生、全素;2.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永断轮回,一世修成;3.清修;4.尊师重道,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师父弘扬佛法,用心灵法门的?“四大法宝”救度有缘众生!

2017年法会前两天,在佛台前祈求观世音菩萨把我助缘法会功德的50%转赠给儿子(还没参加,提前祈求),保佑儿子尿崩症康复,不再吃药。孩子叫母亲,母亲听得见。奇迹又出现了,当天晚上没有吃药,也没有上厕所,一直到现在3年了,没有复发过。教授说过,要终生服药。可是我们做到了,因为我们有观世音菩萨,有?“四大法宝”,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心灵法门殊胜无比,太灵验了!

从2015年手术至今已5年了,教授催了几次叫我们复查,因为这个肿瘤极易复发,有的术后一年就复发了。复查前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复查一切正常、平安吉祥,我会现身说法,跟着师父弘扬心灵法门救助有缘众生。

2020年5月13日到上海复查,结果和2015年动手术后一样,一切正常,没有复发。股骨头也保持在最好状态,疼痛也减轻了许多,原来是坐轮椅到医院,现在是自己走去的。教授们笑着说:是观世音菩萨救了你们!因为每次去医院,他们都看见我在念经。

病房里有一位和我儿子同病的患者,21岁,动手术一年后就复发了,做了两次手术了,手术后遗症糖尿病,双腿浮肿,肥胖200多斤。他跟我说:“阿姨你每天4点起床念经,一直不停地念,每天吃素吃粥,还挺精神。我听了大悲咒感到很舒服,很有能量,很开心,我也念小房子还债。”他爸也相信,因为事实就在眼前,不得不信,我回家后把经书资料都寄给了他们。其实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是度人的表率,用实际行动感化他们,真病实例使他感到真的是菩萨在救度众生,他爸现在已开始念经。

自遇到心灵法门以来,约10年间,我给儿子的要经者前后烧送了6000多张小房子,自修经文几百张,放生记不清了。

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没有心灵法门,就没有完整的家,或许我这个老太婆也不堪承受压力离世了,佛之深恩我无以回报,只有跟着观世音菩萨、跟随师父,一门精进、永不退转,严守戒律,学佛修心,真修实忏,弘扬心灵法门,救度众生!

希望我的分享能够帮到大家,特别是患有同等病情的人,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的人,或者对佛法还有怀疑的人,但愿他们看到此分享后,有幸遇到心灵法门,能够早日破迷开悟,跟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跟随师父运用?“四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学习《白话佛法》,用菩萨的经文超度身上的灵性,深信因果,断恶修善,消除身上的业障!心灵法门真实不虚,一定要相信,要坚持,只要我们好好修,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我们,师父一定会救我们的!

以上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请观世音菩萨原谅,请护法菩萨原谅,请恩师原谅。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

感恩龙天护法诸佛菩萨!

感恩师兄们!

江苏弟子HuiJun合十

http://lujunhong2or.com/ (东方台卢军宏台长的博客)

https://xlch.org/ 微官网

蒙特利尔观音堂

7415 Rue Saint Hubert, Suite 201, Montreal, QC H2R 2N4 

TEL: 514-963-9911

礼佛开放时间:每天10am -5pm  

共修时间: 每周六 2:30pm 

佛法书籍,DVD,免费结缘

浏览(32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跟着我_不会迷路
注册日期: 2020-07-06
访问总量: 105,9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夫妻的因缘,是因缘和合而成
· 在人间要远离诱惑,才能不被诱惑
· 佛陀开示肥胖的缘由*
· 禍福不是天掌握,也不一定完全是
· 明星手上的计数器
·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 阎王殿听审诽谤正法、破佛门戒律
友好链接
· 法喜:佛光普照—佛法与因果
分类目录
【联系我们吧,义工在等您】
· 联系方式
【风水玄学】
· 湿气重、寒气重在玄学上有何说法
· 關於家中風水秘密,知道了在也不
· 一個人怎麼才能得到福氣呢?
· 帮人算命、改风水,会损自己的
· 家里的风水位置和财运位置在哪里
· 如果一個人陰氣太重,諸事不會順
· 天上出现神奇的云是怎么回事?
· 落地玻璃一定要有窗帘麼?
· 有关曾经算命的问题
· 經常衝子女發脾氣,會毀掉孩子一
【因果案例】
· 一个证悟阿罗汉果位的高僧自述过
· 命中注定35岁死,他用三招渡过,
【佛友反馈】
· 《学佛可以多大限度改变命运》
· 暴力老公想要把我掐死,XLFM拯救
· 300年前藏地寺庙住持再次现身说
· 是同性戀,為另一半念經僅僅半年
· 在这种大规模的天灾发生的时候,
· 解结咒功效之一:理顺工作中人际
· 您是否有过怀才不遇, 为你解析
· 2020-07-10 菩萨法力无边,心灵
· 菩萨梦中帮我治疗落枕,助我比
【图腾视频】
· 家风水有问题 两位植物人
· 前世杀业 动物精在身上造成了这
· 300年前藏地寺庙住持再次现身说
· 千万别玩灵界游戏,如果你不想变
· 图腾视频(1)
【师父解梦】
· 梦见黑白无常,梦见灾难;梦见天上
· 如何面对梦中的灾劫?
【白话佛法】
· 我们的身体都有哪三种病
· 每個人為什麽福報個不相同,有人
· 慈悲有十三个好处
· 為什麼災難來臨時候,會有個別人
· 为什么好人没好报,实际上这就涉
· 人为什么不顺,我们的命运到底能
· 学佛修心的目标(一)
· 诸恶莫做,众善奉行
【经文念诵合集】
· 七佛灭罪真言,真言最大的效用是
· 准提神咒经文 (附视频教念)
· 往生净土神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 消灾吉祥神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 心经经文(附视频教念)
· 大悲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佛子天地游记】
· 阎王殿听审诽谤正法、破佛门戒律
· 生前兄弟争产杀人,死后地狱哀嚎
· 领卷轴游地府,实见小房子超度净
· 游地府,观灵体称重仪
· 游地府,听阎王讲阴律与善恶因果
· 不守妇道、乱搞外遇对象的邪淫男
· 济公菩萨带领童子游火热地狱,贪
· 丧尽天良、坏事做尽、罪业滔天的
· 童子寒冰地狱(雪山地狱、冰锥地
· 童子大火热地狱游记
【菩萨开示】
· 太上老君开示食疗方子
· 文昌菩薩開示世人求事業丶學業丶
· 医治偏头痛的方子
· 发此大愿食素,遇难可化解,水不
· 现在的天灾人祸如此之多,让妈祖
· 伽藍菩薩聖誕日諸佛菩薩慈悲開示
【小故事大智慧】
· 在人间要远离诱惑,才能不被诱惑
· 地狱发现石油的谎言
· 车祸中的两位幸存者
· 《别人请客,吃的是你的定数!即
· 等着进天堂的普通人
· 上帝没这个意思
· 教育小孩, 不能老用暴力
· ?谁会知道? 老天知道。。。
· 一個預示夢,躲過地震,救了全家
· 喜欢付出的人,福报会越来越多;
【放生专题】
· 遇到劫时,可直接许愿放生1200条
· 经常放生的人,有这20件不可思议
· 你知道么甲鱼是百寿之王,是延寿
· 放生如何祈求转为功德以及延寿
· 放生和代放生的注意事项
· 放生的仪式
· 你知道为什么要放生么?
· 关于放生的一些事情
· 从放生角度上,只要你放生,你就
【佛言佛语】
· 心灵禅语
· 《這就是人生》
【初学入门】
· XFZ怎么念是有讲究的
· 关于XFZ的注意事项
· 关于XFZ的数量问题的开示
· XFZ是观音菩萨的愿力所为,灵验
· 关于小房子的开示
· 何种情况下念小房子?
· -什么是小房子?
【师父问答】
·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 中年以后的财运很可能是今世的福
· 福报靠自己积攒,有钱没钱都要节
· 关于白血病病因的问题
· 跟气场不好的人握手会接到不好的
· 为什么说祖坟对后代有影响
· 怎样求菩萨会很灵
· ??運程大起大落是何因果
· 黄鼠狼为报仇上佛友的身,黄鼠狼
· 关于八仙过海,七男一女不同船的
【佛法知识】
· 念经和不念经的区别
· 流产堕胎对妈妈造成哪些伤害
· 很多人求財求不到,其實這和你的
· 枉死城冤屈鬼 , 家族性遗传病是
· 把《心经》再浓缩成一个字,实际
· 为什么人的命不可以动,运可以改
·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阴阳之分?
· 在这种大规模的天灾发生的时候,
· 佛学常识(第1-40题)
· 大悲咒的天机你知道么?四
【素香禪心】
· 植物、动物都有生命,为何吃肉是
· 【紅白蘿蔔糕】
· 食物补充营养的知识(仅供参考)
· 常喝水,常泡脚的好处
· 吃素对学佛休行的重要性
· 吃素后遇到的问题(下)
· 吃素后遇到的问题(上)
· 念经的质量是否和许愿吃素有关
· 有这几种妇科病的与吃鸡蛋有关系
· 吃素的人需要了解的开示
【師父開示】
· 夫妻的因缘,是因缘和合而成
【观音菩萨三十三法身的由来】
· 观世音菩萨三十三身乘龙观音(2)
· 觀世音三十三化身之杨柳观音的傳
【关于神通】
· 如何化解降頭,怎樣才能不被別人
· 末法时期可不可以用神通救人
【佛教故事】
· 佛陀开示肥胖的缘由*
· 禍福不是天掌握,也不一定完全是
· 佛陀教育罗睺罗,没有棒喝打骂,
· 我所鸟的前世今生
· 佛陀的眼泪告诉你末法时期世间真
· 韋陀菩薩的傳說
· 唯有此香最稀有
· 一头牛为何害死三个人? 怨恨别
· 观世音菩萨慈悲救人的故事
· 【佛陀故事】凡水与法水
【事业专题】
· 财运不好的原因及如何转运
【学业与教育】
· 明星手上的计数器
· 想让孩子学习好的妙招之一
· 家有学霸不是梦,想让孩子成绩
· 父母常感恩,孩子才会常孝顺
存档目录
2020-12-01 - 2020-12-04
2020-11-30 - 2020-11-30
2020-07-05 - 2020-07-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