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跟着我_不会迷路的博客  
与大家一起探讨与学习宇宙真相与人生真谛  
https://blog.creaders.net/u/2169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XFZ是观音菩萨的愿力所为,灵验无比 2020-07-11 06:59:54

微信图片_2020011115140519.jpg


1---wenda20160429 09:24 梦见xfz上有菩萨的印章;xfz是观世音菩萨的愿力所为,灵验无比,要珍惜


男听众:师父,有一个人梦到每张空白xfz的右上方三分之一处都有菩萨的印章,每张空白xfz都有菩萨的愿力在里面,只要念了就灵验,在印章的下面写着“超拔众生苦”五个字,印章是方的,里面有菩萨的画像。请师父开示一下吧。


答:是真的。你要知道,这个xfz是观世音菩萨的愿力所为啊,多人不当回事,假念,所以要出事,所以要下地狱。观世音菩萨发了这么大的愿,xfz传到人间来,菩萨都是替我们背的,你不好好念的话你对得起菩萨的?(是,刚才师父说的,xfz就是观世音菩萨的愿力所造)对,怎么会没有菩萨像?菩萨担保的印章都有啊,菩萨的愿力要救度众生(对,写着五个字“超拔众生苦”)对,你想想看,谁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好了,“超拔众生苦”,最后一个什么字?(“苦”字)好了,这不就是观世音菩萨(印章是方的,里面有菩萨的画像)就是菩萨的愿力在里边,每张xfz都是愿力。


所以很多人改改修修,不好好念的话,这种被护法神看见全部要记账的,到时候拖走就知道了,不拖走的时候不会来找师父的。像昨天晚上一个小孩子,活都活不下去,浑身都插着管子,叫师父看。师父一看,跟他说不会死的,会醒过来的,因为他昏迷了,一直醒不过来。结果刚刚讲完,大概没几分钟,跟他们打完电话,他们说已经醒了(这么快啊)就这么快,所以xfz烧得好……你听听刚刚前面那个人说,念得好的xfz下去就灵,快得不得了。菩萨的愿力在里面,人不珍惜啊!就像师父对这么多人这么好,很多人不珍惜,我有什么办法。


—————————————


2---wenda20151002 12:01 关帝菩萨严厉指出xfz来自天上,以此来赚钱会受严重果报


关帝菩萨开示:“xfz是天上下来的东西,不是你师父自行创造的,这件事很早就在天上定下来的。如果谁拿这个xfz去乱念,或者拿去卖钱,会倒大霉的。xfz不能用人间的钱去衡量它到底价值有多大,它里面蕴含的是精神财富。之所以每个人念了都会灵,就是因为它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心,修复一个人的灵魂。你说说看,你能够在世界上花钱买到这样好的药吗?


—————————————


3--wenda20131117B 48:52 地府设有xfz审查委员会,不好好念诵将受严惩


男听众:我梦见到地府参加xfz审查委员会,我是列席代表。下面地府的官员从仓库把一麻袋xfz拿出来,拿了几张给我们看:“你们看,这些xfz什么样子?一张xfz上只有三四个红点,其他都是透明的。这种xfz就是骗天骗地骗鬼神骗人,触犯了地府的金融地律。以后再发现这种事情要严惩处理!”


答:他是叫师父严惩,还是叫你严惩,还是地府要严惩?(不是叫我们,是他们地府里面的)哎哟,惨了,以后要是谁再乱念xfz,包括法师,如果他不好好念……(要到地狱里面去的)说要到地狱里面去对不对?今天这个节目做得太精彩(相信xlfm的人很多的,告诉大家要保证质量,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才能够增加数量)。


————————————


4--wenda20150116 00:40 师父梦中开示:少谈是非曲直、骂人后念出来的xfz会贬值


男听众:有一位弟子在梦中您给他开示了,我念一下,我觉得您梦中给他的开示特别好。师父梦中幽默开示:你们这些年轻人,现在开始把嘴给我闭上,给我少谈是非,不要把观音堂当作是你来告状的地方。师父告诉你们,观音堂是清净的地方,是充满智慧的地方,不是你“呱呱呱”来吵架的地方,如果你们觉得谁还有什么道理,你们以后就不要来了。什么叫“是非曲直”?


很简单,一天到晚“是是是”,“是”到后来你就死了;一天到晚“非非非”,你就废了;活在“曲曲曲”当中,你就像一只蟋蟀一样,夏天过了你就死了;活在“直直直”当中,你就像一具尸体一样,火烧过了,就成灰了。所以人很可怜,你们想想看,这就是人间的“是非曲直”啊。你们还有时间来观音堂吵架评理吗?有时间赶快去念经了。你们这些年轻人要乖一点了,你们的嘴巴不能骂人,记住,骂人的嘴巴里念出来的经文,质量是很差很差的,念出来的xfz都是贬值的,本来一张xfz值两万到三万澳币的,师父告诉你们,你们念经前,不管是被逼的,还是怎么样,只要骂人了,你所念出来的xfz已经贬值50%,大恶口贬值80%。你们想想看还有多少时间给你们去论是非、讲曲直的。感恩师父!


答:呵呵……哎呀,把师父心里的话怎么都讲出来了,那是师父在梦中给他开示啊,完全是师父讲的,百分之两百的,你赶快把它在同修当中发送,告诉大家,这个太好了,太重要了!


——————————


5--最近有一个人,师父到他梦里去跟他讲:“如果骂人的嘴巴念出来的xfz只有50%的效果;如果这个人嘴巴很脏,还说荤笑话,他的xfz只有20%的效果。”所以为什么很多人说“师父,我烧了1000多张,怎么还不灵啊?”你一边念经一边骂人,菩萨哪听得见啊?这些有质量吗?所以只有改掉自己身口意,让自己干净,你才能真正地成全自己的信愿行。

---马来西亚 沙巴150117


———————————


6-----一个人念经念得时间越长,能量越强。所以你们好好记住,你们如果念经念得好,自己觉得大悲咒一念就灵,心经一念就灵,千万不要随便去骂自己的孩子、老公。你嘴巴大悲咒念得很好,如果经常骂他“你这种人要生癌症、生病”,其实就是咒他,他真的很快会有病。他会憋住气,很难受,因为你骂出来的话已经有气场了,所以希望你们懂得积口德,不要随便乱讲话。虽然他吃你的气,但是你自己伤道行,就是伤掉自己很多的功德。


记住了,念经的人口吐莲花,好好地把别人所有的优点放在嘴巴里,把别人所有的缺点忘记,那才会心里干净。因为把别人的缺点记在心中,把对别人的恨、所有一切的烦恼记在心中,你这个心脏早点晚点会受不了,就像电脑早点晚点会死机一样。


希望你们念经的人一定要好好地积口德,平时就要说好话,念经效果一定很好。所以在念经之前多说好话:“观世音菩萨慈悲我,我一定好好地度众生,我一定好好地怎么样怎么样……我希望家里平安,希望怎么样怎么样……”最后一念经,效果就来了。如果你们刚刚骂孩子“滚出去,我在念经啊,我很烦啊,你不要在我面前……观世音菩萨,我念经了”,菩萨被你吓跑了,后来谁来了知道吗?护法神来了。要记住,嘴巴不能乱讲话,因为声音代表着气场。一个人的气场出来会让你伤心、感动,会让你流泪,说一句好话会让你开心,说一句不好的话让你伤心。所以希望大家懂得积口德,懂得要保护好自己的气场,不要随随便便去乱讲话。

---马来西亚 槟城150120


———————————


7---很多人念了几千张xfz、几百张xfz,为什么效果不好?很简单,因为他一边念经一边在瞋恨,一边念经一边在骂人,所以xfz的质量只有50%、20%……我告诉你,再骂得厉害一点——没有!白念!

---马来西亚 槟城150120


——————————


8----Wenda20181118A  21:12 念xfz是忏悔的机会,要创造条件自己念


女听众:同修祈求菩萨托梦告诉结缘的xfz质量,结果晚上梦见一个盘子里的硬币被人家拿走了。


答:你看看有没有质量?(我也不知道)想想看这个梦,没有,一点点能量都没有啊。本来只有几块硬币,都被人家拿走了,根本没有用的。所以我已经跟你们说了,你们不要再去依靠人家了,有些法师这种不如理不如法的做法……现在你们记住,你有一张嘴,他有一张嘴,你能念几张他就能念几张,他一下子给你寄个几百张过来,他怎么念的?你告诉我啊!(对对)


想一想,念xfz就是给你们一个忏悔的机会,你连忏悔的机会都要让人家来做,而且人家做不了,你不是在骗天、骗地、骗鬼神啊?!你怎么修啊?你天天叫人家替你念经好了!(师父,有的人工作、家庭很忙的,没时间念……)这个就叫缘分。


你今天还没这个条件,你没有这个缘分,你要拼命学佛,你就要创造条件,就这么简单。你放不下,你很多人间的事情就苦,它是成正比的。你说你今天还上班,你苦吗?对不对?(对)那人家为什么不上班能够在家里念经啊?人家情愿吃得少一点、差一点,“我要念经,我这辈子再苦也要修好!”你以为过去庙里的和尚都是很幸福的?都是苦修的(对,苦修行)哪个人不苦啊?精神上苦、肉体上苦。开玩笑!这么容易的?(再忙也要抽空念xfz)对啊,你自己做不到,那你就在人间继续做你的人吧。那你到走的时候,人家上天,你就下去了。对不对?


—————————————


9---师父开示 :很多人念XFZ只要是烧掉的,如果你没有好好念,已经开始都加罪了。这个不是跟你们开玩笑的。如果你马马虎虎乱念烧下去


第一,骗鬼;

第二,骗管鬼的地府里的神;

第三,骗活着的人;

第四,骗天上的菩萨,因为经文是来自于菩萨的。

如果谁不好好念XFZ,随随便便烧掉,师父告诉你们就是犯罪了。这是大事情,不要开玩笑。谁再敢乱念XFZ,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白话佛法 四 10---《法身佛本质如如》


———————————————————————


10----wenda20130505B 00:46 念xfz只求数量不重质量后果非常严重


女听众:首先我想回应一下星期五的时候一个同修说20分钟念1张xfz的事情。不知道师父记不记得去年有一个重庆的小孩她的手差点截肢,后来师父帮她加持了以后,肿瘤在手术前就变成囊肿了,现在这个女孩手好了。当时因为她贫血,她妈妈为她念了一年多的xfz,贫血不但没有好,而且越来越严重,到了去年年底手长了一个肿瘤,她妈妈打电话给我说20分钟念1张xfz给她女儿。当时我吓了一跳,我说:“你赶快跟菩萨忏悔,告诉菩萨你前面念的xfz全部都不要了,重新念。”然后她就去忏悔,加上同修帮她助念,她妈妈真的是诚心诚意地忏悔以后,当时师父很慈悲给她女儿加持了,最后手才保住了。


答:本来一个手就会没了(对啊,师父加持,同修又给她助念。我觉得这种事情不能乱来的,骗天、骗地、骗鬼神)还骗自己呢(对啊,害了自己的亲人,还害了自己)对呀(所以我说要劝劝大家真的要小心)诶,有的人到现在还自成一派呢(对呀,为了完成数量不讲究质量真的会害了自己)开什么玩笑啊,这种事情可以开玩笑的啊?!


你知道一张xfz到下面去是什么价值啊?比方说你给人家钱是假钞票你说人家是什么想法啊?!人家不骂死你呀,气都气死了。那些GUI本来就很小气的(对啊。另外一个同修梦到地府的人来告诉他:他念的xfz质量有问题,不能收的)看见了吧(后来他发现他念的大悲咒真的出了问题,少念了几句,这个很严重)诶,这些人呐……非常严重的问题,还自以为是呢,20分钟念1张xfz,不得了啦我看。还有的人马上自称是什么什么菩萨,哎哟,不得了啦,让他好好地封自己为菩萨吧,诶,真的自己害死自己的,没办法的。

浏览(15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跟着我_不会迷路
注册日期: 2020-07-06
访问总量: 105,9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夫妻的因缘,是因缘和合而成
· 在人间要远离诱惑,才能不被诱惑
· 佛陀开示肥胖的缘由*
· 禍福不是天掌握,也不一定完全是
· 明星手上的计数器
·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 阎王殿听审诽谤正法、破佛门戒律
友好链接
· 法喜:佛光普照—佛法与因果
分类目录
【联系我们吧,义工在等您】
· 联系方式
【风水玄学】
· 湿气重、寒气重在玄学上有何说法
· 關於家中風水秘密,知道了在也不
· 一個人怎麼才能得到福氣呢?
· 帮人算命、改风水,会损自己的
· 家里的风水位置和财运位置在哪里
· 如果一個人陰氣太重,諸事不會順
· 天上出现神奇的云是怎么回事?
· 落地玻璃一定要有窗帘麼?
· 有关曾经算命的问题
· 經常衝子女發脾氣,會毀掉孩子一
【因果案例】
· 一个证悟阿罗汉果位的高僧自述过
· 命中注定35岁死,他用三招渡过,
【佛友反馈】
· 《学佛可以多大限度改变命运》
· 暴力老公想要把我掐死,XLFM拯救
· 300年前藏地寺庙住持再次现身说
· 是同性戀,為另一半念經僅僅半年
· 在这种大规模的天灾发生的时候,
· 解结咒功效之一:理顺工作中人际
· 您是否有过怀才不遇, 为你解析
· 2020-07-10 菩萨法力无边,心灵
· 菩萨梦中帮我治疗落枕,助我比
【图腾视频】
· 家风水有问题 两位植物人
· 前世杀业 动物精在身上造成了这
· 300年前藏地寺庙住持再次现身说
· 千万别玩灵界游戏,如果你不想变
· 图腾视频(1)
【师父解梦】
· 梦见黑白无常,梦见灾难;梦见天上
· 如何面对梦中的灾劫?
【白话佛法】
· 我们的身体都有哪三种病
· 每個人為什麽福報個不相同,有人
· 慈悲有十三个好处
· 為什麼災難來臨時候,會有個別人
· 为什么好人没好报,实际上这就涉
· 人为什么不顺,我们的命运到底能
· 学佛修心的目标(一)
· 诸恶莫做,众善奉行
【经文念诵合集】
· 七佛灭罪真言,真言最大的效用是
· 准提神咒经文 (附视频教念)
· 往生净土神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 消灾吉祥神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 心经经文(附视频教念)
· 大悲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佛子天地游记】
· 阎王殿听审诽谤正法、破佛门戒律
· 生前兄弟争产杀人,死后地狱哀嚎
· 领卷轴游地府,实见小房子超度净
· 游地府,观灵体称重仪
· 游地府,听阎王讲阴律与善恶因果
· 不守妇道、乱搞外遇对象的邪淫男
· 济公菩萨带领童子游火热地狱,贪
· 丧尽天良、坏事做尽、罪业滔天的
· 童子寒冰地狱(雪山地狱、冰锥地
· 童子大火热地狱游记
【菩萨开示】
· 太上老君开示食疗方子
· 文昌菩薩開示世人求事業丶學業丶
· 医治偏头痛的方子
· 发此大愿食素,遇难可化解,水不
· 现在的天灾人祸如此之多,让妈祖
· 伽藍菩薩聖誕日諸佛菩薩慈悲開示
【小故事大智慧】
· 在人间要远离诱惑,才能不被诱惑
· 地狱发现石油的谎言
· 车祸中的两位幸存者
· 《别人请客,吃的是你的定数!即
· 等着进天堂的普通人
· 上帝没这个意思
· 教育小孩, 不能老用暴力
· ?谁会知道? 老天知道。。。
· 一個預示夢,躲過地震,救了全家
· 喜欢付出的人,福报会越来越多;
【放生专题】
· 遇到劫时,可直接许愿放生1200条
· 经常放生的人,有这20件不可思议
· 你知道么甲鱼是百寿之王,是延寿
· 放生如何祈求转为功德以及延寿
· 放生和代放生的注意事项
· 放生的仪式
· 你知道为什么要放生么?
· 关于放生的一些事情
· 从放生角度上,只要你放生,你就
【佛言佛语】
· 心灵禅语
· 《這就是人生》
【初学入门】
· XFZ怎么念是有讲究的
· 关于XFZ的注意事项
· 关于XFZ的数量问题的开示
· XFZ是观音菩萨的愿力所为,灵验
· 关于小房子的开示
· 何种情况下念小房子?
· -什么是小房子?
【师父问答】
·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 中年以后的财运很可能是今世的福
· 福报靠自己积攒,有钱没钱都要节
· 关于白血病病因的问题
· 跟气场不好的人握手会接到不好的
· 为什么说祖坟对后代有影响
· 怎样求菩萨会很灵
· ??運程大起大落是何因果
· 黄鼠狼为报仇上佛友的身,黄鼠狼
· 关于八仙过海,七男一女不同船的
【佛法知识】
· 念经和不念经的区别
· 流产堕胎对妈妈造成哪些伤害
· 很多人求財求不到,其實這和你的
· 枉死城冤屈鬼 , 家族性遗传病是
· 把《心经》再浓缩成一个字,实际
· 为什么人的命不可以动,运可以改
·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阴阳之分?
· 在这种大规模的天灾发生的时候,
· 佛学常识(第1-40题)
· 大悲咒的天机你知道么?四
【素香禪心】
· 植物、动物都有生命,为何吃肉是
· 【紅白蘿蔔糕】
· 食物补充营养的知识(仅供参考)
· 常喝水,常泡脚的好处
· 吃素对学佛休行的重要性
· 吃素后遇到的问题(下)
· 吃素后遇到的问题(上)
· 念经的质量是否和许愿吃素有关
· 有这几种妇科病的与吃鸡蛋有关系
· 吃素的人需要了解的开示
【師父開示】
· 夫妻的因缘,是因缘和合而成
【观音菩萨三十三法身的由来】
· 观世音菩萨三十三身乘龙观音(2)
· 觀世音三十三化身之杨柳观音的傳
【关于神通】
· 如何化解降頭,怎樣才能不被別人
· 末法时期可不可以用神通救人
【佛教故事】
· 佛陀开示肥胖的缘由*
· 禍福不是天掌握,也不一定完全是
· 佛陀教育罗睺罗,没有棒喝打骂,
· 我所鸟的前世今生
· 佛陀的眼泪告诉你末法时期世间真
· 韋陀菩薩的傳說
· 唯有此香最稀有
· 一头牛为何害死三个人? 怨恨别
· 观世音菩萨慈悲救人的故事
· 【佛陀故事】凡水与法水
【事业专题】
· 财运不好的原因及如何转运
【学业与教育】
· 明星手上的计数器
· 想让孩子学习好的妙招之一
· 家有学霸不是梦,想让孩子成绩
· 父母常感恩,孩子才会常孝顺
存档目录
2020-12-01 - 2020-12-04
2020-11-30 - 2020-11-30
2020-07-05 - 2020-07-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