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跟着我_不会迷路的博客  
与大家一起探讨与学习宇宙真相与人生真谛  
https://blog.creaders.net/u/2169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关于八仙过海,七男一女不同船的启迪 2020-07-21 02:39:10



wenda20160131A 49:40 

八仙很正,在天上是菩萨


女听众:师父,天上的神仙如果福报用完了轮回的话,比如说八仙,如果他们已经投人,在天上这段时间是不是没有八仙了,还是八仙已经超脱六道了呢?


答:八仙应该是不会下来的,凡是有名的,就是做得很好的,到天上基本都不会再下来。但是一般的天人都会下来的(哦,是这样啊)他已经不是一般的仙了,叫是叫“仙”,实际上他已经是一个菩萨了(哦)因为他是很正的。听得懂吗?(哦,听得明白)


——————————————————————


Shuohua20180427  07:49 

《八仙过海》的故事在佛理方面的精彩启示


男听众:师父,《八仙过海》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详,您给我们讲一讲,八仙过海从佛理来讲给大家带来哪些启示呢?


答:仙人实际上跟菩萨就不一样了,这是第一。他们曾经通过在人间的修为都有显化。比方说,八仙过海,每位仙所掌握的功能……就是我们说神仙的神通都不一样的。汉钟离、张果老、韩湘子、铁拐李、吕洞宾、何仙姑、蓝采和、曹国舅他们各显神通,为什么?他们全部都有自己的神通,这是很重要。举个简单例子,我们每个人是不是也有自己的神通啊?你会做什么,他会做什么,并不是一样的,每个人的神通都不一样(对,有的人擅于写,有的人擅于做,有的人擅于说)对啊,有的人会编辑,有的人会讲,实际上就是“八仙过海”,巧夺天工。为什么跟海有关系?因为当时说八仙过海之后,海面风浪滚滚,滔天巨浪震动了东海龙王的宫殿,东海龙王马上就派虾兵蟹将出去巡视,看到他们都在海上各显其能,就出来干涉,打了一场恶战,把他们抓到龙宫去。八仙对后世的影响,就是告诉我们,做人也好,第一,道教成为一个神仙的群体,我们学佛人也是成为一个群体,对不对?(对)然后我们跟自己身上的魔、跟自己生活中的环境要做一场斗法较量,你如果不拿出自己的方法来解决自己心理上的困惑,你就很难顺利地越过“大海”。“八仙过海”的意思就是说,让我们要懂得靠自己的力量——每个人都拥有的力量,来为自己的事业、前途消除业障出力。其实《八仙过海》讲的还是道教,过去在《东游记》上讲过的(对。师父也曾经说八仙也是xlfm的护法)对,他们是大护法。道教他们供观世音菩萨的啊(慈航大士。关帝菩萨叫关圣帝君)对啊。所以你们想想看,铁拐李的葫芦很厉害的,葫芦很小,有灵丹妙药,它可以救人的(记得师父讲过“修成的三要素是前世的根基、今世的修为、明师指点”。吕洞宾的前世是华阳真人,太上老君在华阳真人被贬下界时送了他一条华阳巾,保护他在人间免受恶人的陷害)对(吕洞宾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修行之人没有一个师父的法力保护,也是很难修成的。是这样吗,师父?)就是这样。吕洞宾也好,张果老倒骑毛驴也好,隐迹修道的曹国舅也好,包括韩湘子也是……铁拐李他是借尸还魂的,他经常借人家的尸体把魂还过来,然后再告诉人家一些事情(对。师父,铁拐李叫李玄,李玄在修道之路上非常虔诚精进,但是他有一颗心没有去,就是爱美之心,因为他这颗爱美之心,天意就安排他借到一个丑陋的、拄着拐杖的老乞丐身上)这个讲到底就是什么呢?就是每一个人的缘分不足,所以他才成为仙。仙跟菩萨不能比,仙和神都有缺陷的,不圆满;圆满了,他就不会称为仙了,就称为菩萨了;再圆满就称为佛了。开始的圆满称为声闻、缘觉(对,我记得师父说过八仙他们不是声闻道就是缘觉道的菩萨)对啊,实际上他们的觉位已经到了,位置已经到了声闻道、缘觉道,他们在人间救人,实际上他们主要生活的地方还是在天上(明白了。师父,您讲得太好了。像曹国舅,他对百姓乐善好施,为百姓做了很多的好事,是不是就是师父讲的“一个人为众生,他就是菩萨”?)对啊,就是这样的。他之所以成为仙,就是因为他帮人家,对众生有利,做了很多有利的事情(明白了)你看,他们还会喝酒,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能成佛的原因(明白。师父,当年吕洞宾在人间还没修成的时候,他心里还对何仙姑有挂怀,铁拐李警告他:“如果有儿女私情,再去不掉,你以前的修行成果将前功尽弃。”师父,在古时,修行人之间,男女之间犯了戒是最严重的,就再也没有修行的机会了,元神失去,再次轮回,是这样吗?)对啊。所以你看看,过去讲起来都是啊,你动情了、动淫念了,你这个修为就不是太好了,你就不能够……在古时候就讲过。你看,八仙过海,也要考虑到七男一女不同船的禁忌,对不对?(对对对)他们在扮演八仙敬酒,欢乐的气氛,他们也是要避开七男一女,所以他们过海的时候不同舟,就是每人各显神通,大家都在海上用自己的方法走过去(对)实际上他们给人生的一种启迪,就是他们可能有些戒律还不够圆满,所以才会造成他们成为仙人,但是实际上他们应该已经脱离六道了(明白了)


——————————————————————


wenda20170409A 15:42 

梦中得到铁拐李菩萨帮助;什么样的缘分能得到八仙菩萨的护持


女听众:菩萨最近两次在同修梦中提醒他要去参加马来西亚法会,前几天他打算买机票,但是由于网络不好,又太晚了,就没买。睡觉前想着自己经济比较紧张,就心里同菩萨说:“观世音菩萨妈妈、师父,我随缘吧,去不了就不去了,去得了明天再买。”然后睡觉梦到自己碰到一些困难,这时有一个男的开着车来了,帮他解决。他要走之前,站在车外,突然显化了他的真面貌铁拐李菩萨,但是没有拄拐杖,很正常的样子,额边的发际线看得清清楚楚。同修开心地叫到:“铁拐李菩萨,真的是您啊!我说怎么可能这么巧就碰到好人,原来是您!”铁拐李菩萨赶紧让同修小声点,意思不要让其他人知道,然后就开车走了。想问一下师父,铁拐李是八仙菩萨吗?(对)什么样的缘分能得到八仙菩萨的护持?


答:比方说,你在人间吃了很多冤枉苦,有时候很多事情不平,或者你从小拜仙的,你就跟他有缘分了。因为有的农村,家里都拜仙的,也有就是拜八仙的,有的是拜天仙,拜玉皇大帝的也有。像这些菩萨实际上他们也是护持天界,本身的职位已经相当于菩萨了,所以他们才能成仙。其实成仙就是在另外一个地方,但是级别都是一样。举个简单例子,我经常讲的,一般的高级讲师就是副教授,十地菩萨不就是佛吗?一样道理。他们这些大仙、仙人到天界帮助很多的人,他们主要生活在天界,实际上他们也是菩萨(这个同修梦到铁拐李菩萨加持,说明还是要让他去参加法会?)叫他不要讲了。如果他这两天有好事情、有偏财运,他就正好会有买张机票的钱;如果没有,就叫他不要去了,没关系的,一切随缘。


——————————————————————


wenda20160506 02:10 

梦见上天看见八仙和唐僧师徒;梦见tz


女听众:师父,我梦见您在加持我,还梦见在南天门,反正是天,有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门。我看见八仙,还有唐僧,斗战胜佛,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答:你就是到了南天门,到了天上了,天上当然看见八仙,看见斗战胜佛,还看见哪几位菩萨?(刚开始是许多像太白金星一样的老人,穿着白纱的衣服,过一个门他们就在笑,然后我从这个门里出来,是往下走要下来,他们是往那个门里上去,是进去。还有一个老人说:“我只是一个亡人,我怎么能上这儿来呢?”然后那个老人跟着那些像太白金星一样的人一起进那个门。这个时候,我也不知道谁在跟我说铁拐李、吕洞宾还有汉钟离,都是八仙里的人,我就看到他们一个一个进那个门了,还有何仙姑。这个时候我旁边就过来唐僧,斗战胜佛,还有猪八戒天蓬元帅,从我旁边过去也进那个门了。下一个场景就是,我到人间来看见我两个特别好的佛友)那个时候就是你的魂魄到了天上,你是看见真的菩萨了。我早就跟你们讲了,跟真的一模一样的(因为我去年想拜师,通过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去上,我就在想别人都去了吗?我就梦见南京菩萨了,一张画一样的;第二张就是咱们的xfz,xfz上面还有仙女,南京菩萨点化我说“念往生咒”。我还梦见师父开法会,我说:“师父,我没有去参加法会。”然后师父握着我的手给我大加持。还梦见DFT不认识的年轻的师兄,男生女生都有,穿着西装的东方台的工作人员,我拿着弟子证,说上面没有我照片,一个工作人员就说:“你得让师父去盖戳。”“师父不就在这吗?”您坐在那,我就过去跟您握手了,握着手我不放开,您说:“你还不放开我了?”醒了之后,我身上特别特别热)知道就好了(我就感觉特别特别的法喜)你拜师应该成功了,可能香港你会去的了(感恩师父!我去年没去上,心里挺不好受的)不要老感觉自己倒霉一样,否则的话你的好运不来。你要是在天上看到这么多菩萨……你要记住了,每一次菩萨他们能够聚在一起的时候,总归有点日子要到了,比方说明天就是初一嘛(对。上次是观世音菩萨的大日子,圣诞日之前我做的这个梦)对。而且天上很开心的,他们笑嘻嘻,嘻嘻哈哈都有(是。我当时意识里说,铁拐李我看见应该是没有腿的,那个时候是没有腿的,但是一到过那个门的时候,他腿就变成了金腿,而且没有电视里那么严重,就是有一点撇脚,不严重)其实他是一种形象思维,人要到了天上的话,他不会有残缺的,他只是说给你一种形象看到,是这个样子(有人还跟何仙姑说:“仙姑,咱们一起过去吧。”好像是一起过那个门)现在知道了吧,好好修了!(我好多次梦见您来给我加持,您还告诉我有菩萨保佑我。我第一次梦见您,您就跟我说了一句话“你以为我不知道有菩萨保佑你啊?”您在顶楼,在最高的楼上,有一个人来接我,我坐着那个车是离地的那种车,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车)师父的法身救了很多人,整天在跑啊(是,感恩师父。上周我做梦,两个女士分别跟我说:“你往东方台打电话呀。”我说:“我打过了,打不通。”那一定是护法神。第二天我又做梦,您给我妈妈看图腾,就跟我昨天真正打通您电话看图T是一模一样的)嗯,知道就好了。傻姑娘,有菩萨保佑了,好好念经了。


——————————————————————


Wenda20200322  28:46 

任何灵魂经过观世音菩萨慈悲救度,都能皈依正道


男听众:师父,《八仙过海》《新白娘子传奇》都是家喻户晓的。《八仙过海》《新白娘子传奇》都有观音大士来救度他们,在历史上这种事件是不是真的是观音菩萨出现过救度过他们?


答:对啊。灵验的事情有吗?我问你一句话,你现在灵验的事情多吗?(多)多,是不是菩萨来救你了?(是的)像白娘子这种是天界下来的,绝对是的。像《八仙过海》各种显神通,这些仙人在天上都有的,铁拐李、吕洞宾、韩湘子、张果老,汉钟离、何仙姑……全部都有的,历史上都有的(对,历史上都能查到其人的。师父,白娘子最终也通过观音大士的点化修成正果了,是这样吗?)是啊。任何一个灵魂,只要经过观世音菩萨慈悲,他都能皈依正道的。你看,在《西游记》里有多少妖魔鬼怪,最后观世音菩萨也是让他能够皈依正果,就是这样(对。师父,我觉得观世音菩萨好伟大,度六道众生)她伟大得不得了,我告诉你,你看见观世音菩萨你就要五体投地,观世音菩萨真的太慈悲、太慈悲,真的,没有能够比的(师父,有的人看观世音菩萨来救,观音菩萨显现的是一身白衣观音,有时候是看到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这两个有区别吗?)一样。我只能降低着来跟你解释,我们不能跟菩萨比,我们比师父吧。比方说,师父今天穿西装来见你,是不是师父?(是)今天师父穿了件白衬衫,没穿西装,是不是师父?(也是师父)好了,有区别吗?(没有区别,都是师父)好了,那菩萨有什么区别?连一个师父都是这样,何况菩萨?对不对?(对对,明白,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浏览(34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跟着我_不会迷路
注册日期: 2020-07-06
访问总量: 105,9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夫妻的因缘,是因缘和合而成
· 在人间要远离诱惑,才能不被诱惑
· 佛陀开示肥胖的缘由*
· 禍福不是天掌握,也不一定完全是
· 明星手上的计数器
·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 阎王殿听审诽谤正法、破佛门戒律
友好链接
· 法喜:佛光普照—佛法与因果
分类目录
【联系我们吧,义工在等您】
· 联系方式
【风水玄学】
· 湿气重、寒气重在玄学上有何说法
· 關於家中風水秘密,知道了在也不
· 一個人怎麼才能得到福氣呢?
· 帮人算命、改风水,会损自己的
· 家里的风水位置和财运位置在哪里
· 如果一個人陰氣太重,諸事不會順
· 天上出现神奇的云是怎么回事?
· 落地玻璃一定要有窗帘麼?
· 有关曾经算命的问题
· 經常衝子女發脾氣,會毀掉孩子一
【因果案例】
· 一个证悟阿罗汉果位的高僧自述过
· 命中注定35岁死,他用三招渡过,
【佛友反馈】
· 《学佛可以多大限度改变命运》
· 暴力老公想要把我掐死,XLFM拯救
· 300年前藏地寺庙住持再次现身说
· 是同性戀,為另一半念經僅僅半年
· 在这种大规模的天灾发生的时候,
· 解结咒功效之一:理顺工作中人际
· 您是否有过怀才不遇, 为你解析
· 2020-07-10 菩萨法力无边,心灵
· 菩萨梦中帮我治疗落枕,助我比
【图腾视频】
· 家风水有问题 两位植物人
· 前世杀业 动物精在身上造成了这
· 300年前藏地寺庙住持再次现身说
· 千万别玩灵界游戏,如果你不想变
· 图腾视频(1)
【师父解梦】
· 梦见黑白无常,梦见灾难;梦见天上
· 如何面对梦中的灾劫?
【白话佛法】
· 我们的身体都有哪三种病
· 每個人為什麽福報個不相同,有人
· 慈悲有十三个好处
· 為什麼災難來臨時候,會有個別人
· 为什么好人没好报,实际上这就涉
· 人为什么不顺,我们的命运到底能
· 学佛修心的目标(一)
· 诸恶莫做,众善奉行
【经文念诵合集】
· 七佛灭罪真言,真言最大的效用是
· 准提神咒经文 (附视频教念)
· 往生净土神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 消灾吉祥神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 心经经文(附视频教念)
· 大悲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佛子天地游记】
· 阎王殿听审诽谤正法、破佛门戒律
· 生前兄弟争产杀人,死后地狱哀嚎
· 领卷轴游地府,实见小房子超度净
· 游地府,观灵体称重仪
· 游地府,听阎王讲阴律与善恶因果
· 不守妇道、乱搞外遇对象的邪淫男
· 济公菩萨带领童子游火热地狱,贪
· 丧尽天良、坏事做尽、罪业滔天的
· 童子寒冰地狱(雪山地狱、冰锥地
· 童子大火热地狱游记
【菩萨开示】
· 太上老君开示食疗方子
· 文昌菩薩開示世人求事業丶學業丶
· 医治偏头痛的方子
· 发此大愿食素,遇难可化解,水不
· 现在的天灾人祸如此之多,让妈祖
· 伽藍菩薩聖誕日諸佛菩薩慈悲開示
【小故事大智慧】
· 在人间要远离诱惑,才能不被诱惑
· 地狱发现石油的谎言
· 车祸中的两位幸存者
· 《别人请客,吃的是你的定数!即
· 等着进天堂的普通人
· 上帝没这个意思
· 教育小孩, 不能老用暴力
· ?谁会知道? 老天知道。。。
· 一個預示夢,躲過地震,救了全家
· 喜欢付出的人,福报会越来越多;
【放生专题】
· 遇到劫时,可直接许愿放生1200条
· 经常放生的人,有这20件不可思议
· 你知道么甲鱼是百寿之王,是延寿
· 放生如何祈求转为功德以及延寿
· 放生和代放生的注意事项
· 放生的仪式
· 你知道为什么要放生么?
· 关于放生的一些事情
· 从放生角度上,只要你放生,你就
【佛言佛语】
· 心灵禅语
· 《這就是人生》
【初学入门】
· XFZ怎么念是有讲究的
· 关于XFZ的注意事项
· 关于XFZ的数量问题的开示
· XFZ是观音菩萨的愿力所为,灵验
· 关于小房子的开示
· 何种情况下念小房子?
· -什么是小房子?
【师父问答】
·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 中年以后的财运很可能是今世的福
· 福报靠自己积攒,有钱没钱都要节
· 关于白血病病因的问题
· 跟气场不好的人握手会接到不好的
· 为什么说祖坟对后代有影响
· 怎样求菩萨会很灵
· ??運程大起大落是何因果
· 黄鼠狼为报仇上佛友的身,黄鼠狼
· 关于八仙过海,七男一女不同船的
【佛法知识】
· 念经和不念经的区别
· 流产堕胎对妈妈造成哪些伤害
· 很多人求財求不到,其實這和你的
· 枉死城冤屈鬼 , 家族性遗传病是
· 把《心经》再浓缩成一个字,实际
· 为什么人的命不可以动,运可以改
·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阴阳之分?
· 在这种大规模的天灾发生的时候,
· 佛学常识(第1-40题)
· 大悲咒的天机你知道么?四
【素香禪心】
· 植物、动物都有生命,为何吃肉是
· 【紅白蘿蔔糕】
· 食物补充营养的知识(仅供参考)
· 常喝水,常泡脚的好处
· 吃素对学佛休行的重要性
· 吃素后遇到的问题(下)
· 吃素后遇到的问题(上)
· 念经的质量是否和许愿吃素有关
· 有这几种妇科病的与吃鸡蛋有关系
· 吃素的人需要了解的开示
【師父開示】
· 夫妻的因缘,是因缘和合而成
【观音菩萨三十三法身的由来】
· 观世音菩萨三十三身乘龙观音(2)
· 觀世音三十三化身之杨柳观音的傳
【关于神通】
· 如何化解降頭,怎樣才能不被別人
· 末法时期可不可以用神通救人
【佛教故事】
· 佛陀开示肥胖的缘由*
· 禍福不是天掌握,也不一定完全是
· 佛陀教育罗睺罗,没有棒喝打骂,
· 我所鸟的前世今生
· 佛陀的眼泪告诉你末法时期世间真
· 韋陀菩薩的傳說
· 唯有此香最稀有
· 一头牛为何害死三个人? 怨恨别
· 观世音菩萨慈悲救人的故事
· 【佛陀故事】凡水与法水
【事业专题】
· 财运不好的原因及如何转运
【学业与教育】
· 明星手上的计数器
· 想让孩子学习好的妙招之一
· 家有学霸不是梦,想让孩子成绩
· 父母常感恩,孩子才会常孝顺
存档目录
2020-12-01 - 2020-12-04
2020-11-30 - 2020-11-30
2020-07-05 - 2020-07-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