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跟着我_不会迷路的博客  
与大家一起探讨与学习宇宙真相与人生真谛  
https://blog.creaders.net/u/2169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2020-07-30 17:51:59

?Wenda20140608A 33:09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女听众:您好台长!我儿子今年21岁了,就是小孩子嘛不懂事,不爱学习,整天到晚就玩游戏,玩得我都头疼,孩子年纪轻轻的不好好学习,我都烦,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想请教一下台长,给一点开示,怎么帮忙孩子……


台长答:每天给他念7遍心经(我因为听人家跟我说,自己要先有自己的功力然后才给他念,我现在暂时先念了一些小房子给那个……原来有打过胎的孩子嘛,我已经念了42张,现在还没给我这个孩子念。我想请教一下台长,我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已经跟你讲了,你讲这么多干什么?有什么用啊?你少讲,听台长讲就好了。你就是每天给孩子念7遍心经(好)给他念1遍礼佛大忏悔文,21遍解结咒,还有念往生咒21遍,好了,结束(不过我最近一段时间都有念我们的功课,早课我念7遍大悲咒,心经7遍,准提神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27遍,解结咒49遍,往生咒21遍,礼佛大忏悔文1遍。我今天开始礼佛大忏悔文念3遍,这样可以吗?)可以,礼佛大忏悔文可以念到5遍到7遍(哦,就是前面这样念的数字,然后配后面的礼佛大忏悔文可以是吗?)对(谢谢台长。孩子只要我每天都给他念这几种经文就可以了,是吗?)对,会慢慢好起来的。



?Wenda20131129 00:51 玩游戏会有业障吗


女听众:现在的孩子老是玩游戏,像打枪呀……打些假的东西,就是有血什么的。这样他会有业障吗?


台长答:会,打得多就会有业障。太大的人形象你冲着他打,你就会有业障了(我说“你们不要打”,他都不听。我想请教一下台长,然后把这个录音给他好好听一下)如果他说假的,那你就天天给他看GUI,你说GUI是假的、看不见的。你看看他晚上吓不吓?做不做梦?他就相信了(现在的小孩迷上去了,他说这个不是真的是假的,一直不听话)你问他什么叫假的?你说“好,我给你看一个GUI电影,你怕不怕?不是假的吗?你怕不怕?”结果他怕得不得了,你问他“假的你为什么怕?”不一样道理吗?(对,谢谢台长开示)



?Wenda20130111 54:29 玩打打杀杀的网络游戏会惹灵性


女听众:现在我们有很多网络游戏,网络游戏里面有很多打打杀杀这些游戏,如果说有孩子,或者是有人喜欢打这个网络游戏的话,是不是也会有产生业障?


台长答:会,有灵性。如果很多人在网络游戏上开枪,不停地开枪,如果正好有GUI魂在那里,对不起,或者某一个场景正好跟历史上某一个场景镶嵌在一起的,那些灵魂都来找他。所以台长不主张玩这些游戏的。还有那些GUI怪,这种什么魔啊,只要你跟TA接上关系接上气场了,TA就可以上去,所以很麻烦的(嗯,明白了。那就是说那种打杀的游戏不能玩,还有一些捕鱼的、钓鱼的这种类似的游戏也不能够玩?)诶!当然了!杀人的、捕鱼的这些东西都不能玩这种游戏的,都不好的。问题游戏机的工厂的人,为什么不造一点怎么样帮助人家,如搀扶老太太……怎么经常搞这些东西啊!真的要命了(好的,明白了



?wenda20131129 20:01 听众反馈:念经之后孩子不想进游戏房了、不太玩电脑了


女听众:台长,我真的很感动,菩萨真的很灵验!我就念了这么多经,有时候孩子自己去游戏房,他说去下载东西,然后他走到门口就不进去了,他说“我觉得这就是断送前程的地方”,就是菩萨管着不让他进去了。


台长答:对了。想进去玩游戏突然之间停住了不想进去了,你说不是菩萨给他加持不让他进去啊(对。他自己都跟我们说里面黑乎乎的,他觉得就是断送前程的地方)这里面有很多业障的(对,很多孩子在那里面,不见天日一样的、黑乎乎的,来这种地方时间长了这些孩子真的是……)坏掉了。那些老板为了赚钱,有意把那些网吧弄得这么黑黑的。为什么?见不了人啊,因为让那些孩子看那些不好的色情的东西,暗暗的边上相互都看不见。说明你儿子现在也在进步了(他就是学习不好,他说“我不爱学习”)不爱学习就是因为玩心太重,等到玩心少的时候就爱学习了(是的,我觉得念了经以后这孩子现在玩瘾真的好多了。他刚刚上初中,小学的时候玩两三个小时不肯下,现在几乎不太玩电脑了)这个还不好啊?你也不可能一下子把孩子完全念好的,你又不是孙悟空、唐僧,一念经马上就把魔定住了,你哪有那么大的本事(台长,作为母亲来说我真的很惭愧,我修得也不好)你也不要惭愧了,惭愧也没有用的,要更好好地念小房子,你才不会惭愧,呵呵。



???同修反馈


xlfm救了我深陷网瘾的孩子,救了全家


我的网名叫小草,是个乳腺癌患者。我曾经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非常聪明可爱的儿子,但是由于我和爱人对孩子从小过度溺爱,没有对他进行很好的教育,以至于青春期逆反心理很严重,后来又由于我患病去郑州化疗长达10个月没人照顾管理,他迷恋网络游戏成瘾,进而发展成对家人发生严重暴力,最后荒废了学业。


从我生病到我的儿子迷恋上网络游戏,我的家庭再也没有过上一天幸福安稳的日子,一家三口欢笑嬉戏的时光不再,夫妻相互关爱心疼的岁月冰止。为什么会这样子?为什么我家里的命运会如此多舛?在我没有接触xlfm之前从来没有反思过,我只是一味埋怨、指责、委屈、痛苦……


2011年年三十晚上因为一句话我爱人和儿子发生战争,爱人打了儿子一个耳光,儿子把碗摔了,全家人年都没过好。台长说过,大年三十千万不能不开心,更不能动手打人和摔东西,否则会一年不顺利的。他们父子战争的结果何止是一年不顺,接踵而来的却是一个接一个的灾难。


2011年2月份我被检查出乳腺癌,知道结果后,我们夫妻痛苦万分,但为了救命,只能手术,化疗了八个疗程,将近10个月的时间,我受尽了难以想象的痛苦和磨难。因为没有学佛,所以面对疾病,心中的怨恨非常大。自私地认为自己之所以得这倒霉的病都是因为家里人给我气的,单位工作给累的,根本就没从自身找原因。


我的儿子在我生病治疗期间,因为多次十几天十几天的没人管理照顾,一个人在家由偷偷上网到不去上学到网吧上网,最后上网成瘾发展到不吃不喝光打游戏,甚至几天呆在房间闭门上网。不刷牙,不洗脸,不洗澡,不理发,像野人一样,屋里臭气熏天,也不让别人进他的屋。脾气越来越坏,我们一句话说的不对,他就冲我们发脾气,随时随地都能发无明火,家里的东西想摔就摔,想砸就砸,屋子里已没有像样的东西。在化疗期间,我的身体非常虚弱,好几次不管我的身体有多虚弱也对我大打出手,边打边骂,他上网全都是因为我生病让他心里压力大,学习学不进去的。有一次发火儿把一书柜里的书全部撕碎,光撕碎的纸片就装了两麻袋。8次化疗头发都掉完了,儿子不能看我的光头,更不能看见我戴假发,一次我戴假发,他冷不防从我头上拽掉狠狠地摔到地上,并用脚上去跺,边跺边骂,啥难听骂啥。常常是吃饭时间他不吃,过了饭时饭凉了他又要吃,多次在半夜三四点把我的房门大脚踹开,大骂我做的饭凉了或不合口味,我含着泪拖着虚弱的身体重新给他做新的饭菜。好几次打骂后把我们撵出家门,他当时虽然只有十六岁,但已是人高马大的,一发脾气像着魔似的,我们对付不了他。当时我们夫妻是生活在人间地狱,生不如死。我和爱人想过买包老鼠药下到饭里全家一起死了算了。


在第四次化疗期间我的反应太大了,浑身疼痛,水都喝不下,夜里在医院的走廊道里来回走了一夜,想到儿子的网瘾和暴力,想到自己的病痛,人生如此还有啥过头啊,不如从四楼跳下去死了算了。但在生死关头,我也不甘心呀,儿子才刚十六岁,太年轻了,我死了,我八十岁的老父母怎么活?我的亲人该多伤心呀,我不能死,我必须坚强地活下去。


在我最痛苦,活不下去的时候,想到了几千里外的姐姐,给她打电话求救。每次接到我的电话姐姐总是鼓励我,让我一定得扛住,“化疗那么痛苦你都能扛受了,孩子对你的折磨你一定得忍住。孩子还小,他需要大人去挽救,你不能放弃啊!办法会有的,一切会好的。”在送精神病医院找心理专家医治无效的情况下,我的亲人在一起商量决定:强制把我儿子送到戒网学校戒除网瘾。


在戒网学校六个月后,表现基本恢复正常。2012年5月儿子从戒网学校回到了家里,可不到一周又旧病复发,我们一家又陷入无尽的痛苦深渊。刚开始是上网几个小时,后发展到又不去上学了,白天睡觉夜里上网。我们那时没修xlfm,所有的不幸,夫妻二人除了相互抱怨就是相互指责,从来不知道从各自身上找原因,也从来不知道因果报应如影随形,更不知道我们所有的不幸都是自己造的业,都是身上的业障深重报应期到了,只知道当时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家的情况加上我生病,我的兄弟姐妹都特别心疼我,也帮我想了很多办法,但他们又能怎么样呢?都帮我们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谁能真正帮我?帮我从心里真正解脱呢?


2012年5月份,有一天我沈阳的姐姐(当时她才刚修xlfm)打电话给我,很激动地对我说:“你信佛吧,许愿、念经、放生做功德,观世音菩萨能救你,而且能解决你家的问题,只要诚心修学,一定会好起来的”。并和我分享她请观音堂里的菩萨像时闻到很浓的檀香味等等,姐姐打电话都激动地哭了,可我听了不以为然,根本就不相信世上会有这样的事,我以前根本就不相信有佛菩萨,认为烧香拜佛是封建迷信。姐姐那么执着、痴迷,白受那么多年教育。几天后姐姐让姐夫把白话佛法、天地人等书及法会的光碟捎带回了母亲家,让我回家去取回好好看看,姐姐多次打电话追问我看光盘和书了没有,我总是找理由推拖。后来,也许命里还有佛缘,我回母亲家看到了白话佛法,立即就被其中所讲的佛理深深地吸引了,我和我爱人用几天的时间把光碟看完,又看了白话佛法,很感动。我们下决心好好学习xlfm0,用观世音菩萨的法宝拯救我的家庭。


9月份我姐高兴地对我讲,帮我请到了观音堂里的菩萨像,并很快从沈阳来我家帮我们布置佛台,我们非常开心,发愿初一、十五吃素,永不杀生,不吃活的海鲜,多放生,多做善事。当天就把家里的葱姜蒜洋葱送我弟弟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突然闻到一阵阵非常好闻的檀香味,我们开始以为是佛具店飘出来的,但沿街找了半天也没见有佛具店,檀香味持续了有二十多分钟,我们回到家打开家门的一瞬间,一股很浓的檀香扑鼻而来,满屋都是檀香,又持续有二十分钟,当时也没多想,可第二天早上我们俩又同时闻到檀香,檀香味更浓,我们非常欣喜,第三天我爱人又闻到很浓的檀香,而且我儿子晚上放学也闻到几次檀香,他满屋找问我们哪来的香味。我们不懂就发信息问我姐,我姐高兴地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一定是菩萨慈悲,来救你们全家来了,怕你们学佛没有信心,几次三番地来给你们增加学佛信心的呀!你们一定要精进对得起菩萨的慈悲用心啊!”。


我们夫妻按照xlfm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送小房子,先超度四个打胎的孩子。刚开始不是很精进,也遇到很多困难。小房子跟不上,放生又不多,几个月下来儿子不但没见好转,而且发脾气闹事更厉害了。每当我家里的问题严重修佛没信心时,我姐姐打电话就告诉我:“一定要坚持。一大锅凉水,只有锅底不间断旺火,凉水才能会烧开的。多放生,多看白话佛法,忍辱才能精进,孩子发一次火儿,你忍住了才能消身上的业障呀。”在刚开始修的时候,可能是业障和阻碍都大,放生量又小,我儿子一看到我们念经就发火,我爱人由于救子心切,光顾给儿子做功课念小房子了,自己的小房子跟不上,结果是我爱人有时比儿子还好激动,身上的灵性不断找事和儿子发生争执,我爱人有时疯一样和儿子斗,一次他俩打架后儿子不解气跑到我单位拍着桌子大哭大骂一个多小时,公司很多同事都劝不住。那时我很淡定,一句话都没讲,看着儿子可怜的样子,我没有别的办法改变儿子,只有改变我自己,好好修心忍辱,用菩萨的力量去改变儿子。


我爱人和儿子他俩不能见面,一见面就干架。我做工作让我爱人到另外一套房子自己住,让他们都冷静冷静。我只有面对现实,相信通过学佛念经放生做功德,我儿子一定会好的。我们这里不能大量放生,姐姐托同修帮我们从海上放生,放了之后我儿子就老实几天。因为火候不到,我儿子还是晚上上网,白天睡觉,不高兴或做的饭不合口味就对我发脾气,把饭碗摔了,把锅砸了。但我都没有生气,我知道债没还完,业障没了,必须忍辱,我含泪打扫,重新给儿子做饭。过后儿子看到对我发那么大的火,我都没有生气,反而对我说,他也不想这样,心里很烦才发脾气的。一遇到这种情况我就趁机开导几句,慢慢儿子开始对我诉说,脾气也小多了,不再反对我念经。


2012年11月16日是我的结婚20周年纪念日,早上6点我做早饭我儿子就开始找事儿,非要我签字不去上学了,我不签字儿子就骂我,我想你骂我我就走,我就早早地去上班了。8点多我在单位不放心就又回到家,儿子在睡觉见到我回来,还是让我签字,还是骂骂咧咧的,我一看情况不对又去单位了。 10点多我在外办完事意念让我再次回家,我以前上班中间从不回家的,这次回家打开门,满屋一股很辣眼的气味呛得我走不成路,头痛的厉害,我跑到儿子的房间叫儿子,儿子没在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想起煤气阀可能早上做好饭忘记关了,我冲到厨房把阀门关了,打开房间窗户通通风,挪到门口已经走不动了,我吓得瘫倒在地。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儿子和我。我中午跪在佛台前大哭,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慈悲我,救了我和儿子呀。如果不是修xlfm,有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和儿子永远不在这个人世了。我每天在佛台前求菩萨,保佑我们全家健康平安,儿子早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坚持按xlfm要求做功课,念小房子,坚持放生。


2014年年三十上头香,我跪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儿子好好做人,三十晚上不要出去玩游戏了,正月十五前能有个事儿做。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真是有求必应呀,儿子年三十晚上真的没出去打游戏。让我想不到的是,年前儿子对我讲:“过了春节想去学一门技术,不想再打游戏了,过去有很多做的不对,知道自己做错了……”年前年后他都在为去外地学习做准备,正月十三儿子自己买了火车票,不让我们送,一人到他自己选定的烹饪学校报到学习了。走的前一夜,儿子和我唠到夜12点多,早上起来我爱人送他,主动向他爸爸赔礼道歉,以前做的不对,求爸爸原谅……我爱人感动的哭了,这辈子想都不敢想儿子会向他道歉。儿子在学校学习非常肯吃苦,非常有爱心,是寝室的负责人,他非常愿意为大家服务,清明节放假回家对我讲:“妈妈,不知怎么回事,我就突然开智慧了,我相信因果报应,相信佛法了,不管别人信不信,我是非常相信,是佛菩萨救了我们全家,你要是十年前或是五年前就遇到xlfm,你也不会得那病,我的学业也不会荒废。我真想跟你一块学佛,我真不想吃肉了,它们太可怜了,我们人类竟吃它们的尸体,太可恶了。”儿子终于开悟了。


修xlfm快两年了,我没有勇气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也从没对任何人说过,所有的委屈和忍辱只能咽到肚子里,不是因为没有电脑,不会打字,而是我自私认为怕被别人知道我家发生的这些丑事,会被人笑话,对儿子以后的生活有影响,长大找对象人家一打听,谁谁的孩子小小年纪就不孝顺,打骂父母,谁还敢嫁他呀!我现在学习白话佛法才知道我的想法错了,只有真正忏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才能帮到更多的人,也才能更好地,更快地消业障,更轻便地修xlfm。我每天晚上跪在佛台前忏悔,念礼佛大忏悔文时,眼前像放电影一样把我四十多年来所有做错的事不断地来回播放。我修了xlfm才知道,我真的错了,我打小就自私,固执,脾气坏。小时候别人的一句玩笑话说我是要饭的孩子,我一直深埋在心,怨恨我的父母对我不够疼爱,偏向姐姐,和姐姐弟弟不团结,小时候就让父母不省心。十八岁初中毕业离开父母和哥嫂生活,和嫂子处不好关系,让哥哥夹在中间受气。结婚后埋怨爱人不争气,挣钱少,小心眼,不大方等等。对公公婆婆不是很孝顺,对他们也有怨恨心。不是个好妈妈,没有教育好儿子。是个不孝的女儿,四十好几了还让八十岁的父母为我担心害怕。作为一个妻子应柔顺、谦卑、安静、相夫教子,我一样都没有做到,还自以为是,和爱人作对,把家搞的差点灭门。


我在单位负责后勤工作,单位吃喝拉撒都归我管,领导很重用我,十几年来我很努力也很配合领导的工作。但修xlfm后我越来越觉得后勤部长这个岗位不能再干了,我之所以生病就是对我的报应,我也反思除了我自身的原因外,就是我工作原因,在那个位置有时身不由己会做一些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情。我找过领导几次,提出身体不好,胜任不了现在的岗位,要求换岗,可是领导一直没批准。我就跪求菩萨慈悲,帮帮我,满足我的心愿赶快让我的领导找到合适人选,让我调下来吧!没过多久,领导找我谈话了,领导不直接说让我从岗位上下来,害怕我接受不了,(认为我也和别人一样只能上不能下),我不一样呀,我是修xlfm的啊,能换换岗位,我心里的大包袱去掉了,我感恩还来不及呢。我不干后勤部长后,同事们都以为领导免我的职,还怕我想不开都来安慰我,只有我知道是菩萨保佑我,让我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修心念经弘法度人啊。我生病后老母亲就对我多了一份牵挂,再加上儿子的不省心,更是让老母亲揪心,我很愧疚我的不孝,我现在才明白啥叫孝顺,你给父母再多的钱不代表孝顺,你只有把家搞好,你的身体健康,你每天开开心心,兄弟姐妹和和美美,父母心安,你才叫孝顺。在我的影响下,母亲相信有佛了,不再杀生了。我夫妻俩发愿要珍惜今生佛缘,发愿今生今世跟随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好好修xlfm,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并现身说法,让更多的和我们一样在痛苦中煎熬的家庭,相信xlfm,运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修心修行,走出困境;让天下更多还在网瘾中不能自拔的孩子走向新生!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救度有缘众生,您不伸出您的手,菩萨怎能拉住您的手救您出苦海?请您相信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吧,请您一定要相信xlfm能够救我们出苦海啊!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一切善知识!


感恩帮助过我大量放生的刘同修夫妇!


感恩无私辅导我的马同修!


感恩引领我学佛的姐姐!


感恩陪伴我学佛的爱人!


感恩激励我学佛的儿子!


(由于学问不高,我在写这篇分享时求菩萨妈妈加持我,让我顺利写出我的亲身经历供养大家,果然如愿。但我实在是水平有限,写的有点啰嗦,请菩萨原谅,请同修们海涵!)


河南小草 2014年4月22日


浏览(61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跟着我_不会迷路
注册日期: 2020-07-06
访问总量: 105,7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夫妻的因缘,是因缘和合而成
· 在人间要远离诱惑,才能不被诱惑
· 佛陀开示肥胖的缘由*
· 禍福不是天掌握,也不一定完全是
· 明星手上的计数器
·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 阎王殿听审诽谤正法、破佛门戒律
友好链接
· 法喜:佛光普照—佛法与因果
分类目录
【联系我们吧,义工在等您】
· 联系方式
【风水玄学】
· 湿气重、寒气重在玄学上有何说法
· 關於家中風水秘密,知道了在也不
· 一個人怎麼才能得到福氣呢?
· 帮人算命、改风水,会损自己的
· 家里的风水位置和财运位置在哪里
· 如果一個人陰氣太重,諸事不會順
· 天上出现神奇的云是怎么回事?
· 落地玻璃一定要有窗帘麼?
· 有关曾经算命的问题
· 經常衝子女發脾氣,會毀掉孩子一
【因果案例】
· 一个证悟阿罗汉果位的高僧自述过
· 命中注定35岁死,他用三招渡过,
【佛友反馈】
· 《学佛可以多大限度改变命运》
· 暴力老公想要把我掐死,XLFM拯救
· 300年前藏地寺庙住持再次现身说
· 是同性戀,為另一半念經僅僅半年
· 在这种大规模的天灾发生的时候,
· 解结咒功效之一:理顺工作中人际
· 您是否有过怀才不遇, 为你解析
· 2020-07-10 菩萨法力无边,心灵
· 菩萨梦中帮我治疗落枕,助我比
【图腾视频】
· 家风水有问题 两位植物人
· 前世杀业 动物精在身上造成了这
· 300年前藏地寺庙住持再次现身说
· 千万别玩灵界游戏,如果你不想变
· 图腾视频(1)
【师父解梦】
· 梦见黑白无常,梦见灾难;梦见天上
· 如何面对梦中的灾劫?
【白话佛法】
· 我们的身体都有哪三种病
· 每個人為什麽福報個不相同,有人
· 慈悲有十三个好处
· 為什麼災難來臨時候,會有個別人
· 为什么好人没好报,实际上这就涉
· 人为什么不顺,我们的命运到底能
· 学佛修心的目标(一)
· 诸恶莫做,众善奉行
【经文念诵合集】
· 七佛灭罪真言,真言最大的效用是
· 准提神咒经文 (附视频教念)
· 往生净土神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 消灾吉祥神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 心经经文(附视频教念)
· 大悲咒经文(附视频教念)
【佛子天地游记】
· 阎王殿听审诽谤正法、破佛门戒律
· 生前兄弟争产杀人,死后地狱哀嚎
· 领卷轴游地府,实见小房子超度净
· 游地府,观灵体称重仪
· 游地府,听阎王讲阴律与善恶因果
· 不守妇道、乱搞外遇对象的邪淫男
· 济公菩萨带领童子游火热地狱,贪
· 丧尽天良、坏事做尽、罪业滔天的
· 童子寒冰地狱(雪山地狱、冰锥地
· 童子大火热地狱游记
【菩萨开示】
· 太上老君开示食疗方子
· 文昌菩薩開示世人求事業丶學業丶
· 医治偏头痛的方子
· 发此大愿食素,遇难可化解,水不
· 现在的天灾人祸如此之多,让妈祖
· 伽藍菩薩聖誕日諸佛菩薩慈悲開示
【小故事大智慧】
· 在人间要远离诱惑,才能不被诱惑
· 地狱发现石油的谎言
· 车祸中的两位幸存者
· 《别人请客,吃的是你的定数!即
· 等着进天堂的普通人
· 上帝没这个意思
· 教育小孩, 不能老用暴力
· ?谁会知道? 老天知道。。。
· 一個預示夢,躲過地震,救了全家
· 喜欢付出的人,福报会越来越多;
【放生专题】
· 遇到劫时,可直接许愿放生1200条
· 经常放生的人,有这20件不可思议
· 你知道么甲鱼是百寿之王,是延寿
· 放生如何祈求转为功德以及延寿
· 放生和代放生的注意事项
· 放生的仪式
· 你知道为什么要放生么?
· 关于放生的一些事情
· 从放生角度上,只要你放生,你就
【佛言佛语】
· 心灵禅语
· 《這就是人生》
【初学入门】
· XFZ怎么念是有讲究的
· 关于XFZ的注意事项
· 关于XFZ的数量问题的开示
· XFZ是观音菩萨的愿力所为,灵验
· 关于小房子的开示
· 何种情况下念小房子?
· -什么是小房子?
【师父问答】
· 孩子整天玩游戏不爱学习怎么办
· 中年以后的财运很可能是今世的福
· 福报靠自己积攒,有钱没钱都要节
· 关于白血病病因的问题
· 跟气场不好的人握手会接到不好的
· 为什么说祖坟对后代有影响
· 怎样求菩萨会很灵
· ??運程大起大落是何因果
· 黄鼠狼为报仇上佛友的身,黄鼠狼
· 关于八仙过海,七男一女不同船的
【佛法知识】
· 念经和不念经的区别
· 流产堕胎对妈妈造成哪些伤害
· 很多人求財求不到,其實這和你的
· 枉死城冤屈鬼 , 家族性遗传病是
· 把《心经》再浓缩成一个字,实际
· 为什么人的命不可以动,运可以改
·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阴阳之分?
· 在这种大规模的天灾发生的时候,
· 佛学常识(第1-40题)
· 大悲咒的天机你知道么?四
【素香禪心】
· 植物、动物都有生命,为何吃肉是
· 【紅白蘿蔔糕】
· 食物补充营养的知识(仅供参考)
· 常喝水,常泡脚的好处
· 吃素对学佛休行的重要性
· 吃素后遇到的问题(下)
· 吃素后遇到的问题(上)
· 念经的质量是否和许愿吃素有关
· 有这几种妇科病的与吃鸡蛋有关系
· 吃素的人需要了解的开示
【師父開示】
· 夫妻的因缘,是因缘和合而成
【观音菩萨三十三法身的由来】
· 观世音菩萨三十三身乘龙观音(2)
· 觀世音三十三化身之杨柳观音的傳
【关于神通】
· 如何化解降頭,怎樣才能不被別人
· 末法时期可不可以用神通救人
【佛教故事】
· 佛陀开示肥胖的缘由*
· 禍福不是天掌握,也不一定完全是
· 佛陀教育罗睺罗,没有棒喝打骂,
· 我所鸟的前世今生
· 佛陀的眼泪告诉你末法时期世间真
· 韋陀菩薩的傳說
· 唯有此香最稀有
· 一头牛为何害死三个人? 怨恨别
· 观世音菩萨慈悲救人的故事
· 【佛陀故事】凡水与法水
【事业专题】
· 财运不好的原因及如何转运
【学业与教育】
· 明星手上的计数器
· 想让孩子学习好的妙招之一
· 家有学霸不是梦,想让孩子成绩
· 父母常感恩,孩子才会常孝顺
存档目录
2020-12-01 - 2020-12-04
2020-11-30 - 2020-11-30
2020-07-05 - 2020-07-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