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ust的博客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末世悔改随笔  
网络日志正文
饥不择食,慌不择路,贫不择妻与趁火打劫 2021-12-18 16:23:26

饥不择食,慌不择路,贫不择妻与趁火打劫

1. 毫无疑问,全球新冠大流行史无前例,是人类历史上空前巨大的瘟疫。这场瘟疫之所以能够从原点大爆发开始,在极短时间内就迅速扩散到全球,无疑是得益于此前三十余年的“全球化”。其爆发之剧烈、扩散之神速,即刻引起整个世界、每个个体的极大惊惧和恐慌。

2. 自古以来,无论中外,直到科学技术发达的今天,人类对付瘟疫流行的最古老、也是最有效的方式是隔离。人们可以看到瘟疫原点爆发初起之时,当地所采取的方式就是隔离;而且延续至今,乐此不疲。

瘟疫开始流毒世界之初,虽然各国也相继采取锁国或封城措施,但捺不住死而未僵的“全球化”余气,让“全球化”始作俑的欧美受到重创。据《联合国新闻》(https://news.un.org2021106日数据,“全球报告的确诊病例数现已超过 2.34 亿,死亡人数接近 480”;自大流行之始至今,欧美的确诊率和死亡率独占鳌头,远远超出其它地区。

3. 在“全球化”死而未僵的背景下,病毒四处流窜,“隔离”不仅效果不彰,而且严重伤害经济,造成巨大社会问题。于是欧美,尤其是美国,利用之前的医学研究成果,迅速开发出若干种疫苗;时至今日,其中mRNA疫苗已经“鹤立鸡群”。

4. 在充斥科学迷信的当今世界,疫苗确实让沉船落水、在惊涛骇浪之中挣扎的人们,看到一根救命稻草。用饥不择食、慌不择路、贫不择妻等中国成语来形容处于极度惊惧恐慌中的人们的求生心态,真是再活灵活现、惟妙惟肖不过。

5. 各国无耻腐败政客及其它所有与疫苗开发、生产、销售利益链有关的势力,利用人们对瘟疫的恐惧和求生欲望,大肆炒作疫苗,不择手段推动人们接种当时尚未得到政府完全批准的疫苗。至今,即使看似“一枝独秀”的mRNA疫苗也仍然不能提供有关疫苗本身的完整可靠数据。

6. 据美国一份20211115发布的法庭文件显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有意在55年后,即到2076年再完全发布辉瑞公司(Pfizer)提交给该政府机构、用来审批新冠疫苗的所有数据。因此,独立科学家们不能进行适当的分析,无法确保上亿美国人或自愿、或被雇主要求、政府强迫接种的关键疫苗一定安全有效。

7. 医学上没有万灵药,而且任何疗法和药物都有副作用。至今,人们没有确切可靠的数据证明疫苗的有效性甚或致死性。不仅因为数据有的被夸张,有的被掩饰,而且至今我们所见到一切有关疫苗的所谓“科学分析”,全都指鹿为马,故意用相关性混淆、并取代了因果关系。我们知道,因果关系,是指一个变量的存在一定会导致另一个变量的产生。 而相关性是统计学上的一个概念,是指一个变量变化的同时,另一个因素也会伴随发生变化,但不能确定一个变量变化是不是另一个变量变化的原因。

8. 比如,说接种过疫苗者都还会感染,但比起未接种者,症状较轻,死亡率低。即使这些数据有统计学上的意义(其实根本没有统计学上检验的数据!),也只是相关性,与是否接种疫苗没有因果关系。至于说,接种过疫苗的人感染,全是被未接种者传染的,就更加是信口雌黄,藉此挑动是非、分裂人群,阴谋拿部分群众当枪使。

9. 再如,政府机构、疫苗商及与其有关联的“科学家”都说,已经感染过新冠并且有抗体的还会再感染,仍然必须接种疫苗,意謂人工疫苗勝過自然抗體。根据公开数据,美国至今已经有5000多万人确诊。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加上没有症状和有过轻症而没去检测者,至少有6000万人感染过。但上述疫苗利益链者从来没有公布过,已经感染过的人,究竟有多少再感染了。自然免疫效力之强与人工免疫不可同日而語,有天壤之别,自然免疫所产生的抗体竟然没有免疫作用?这显然完全彻底违背医学常识。可以认为,说这话的“科学家”們出卖职业道德,没有丝毫良知。

10.         制造瘟疫恐惧,就是煽旺火势,火上浇油,最终目的,就是趁火打劫。打劫就是得利,攫取利益,包括有形的和无形的。有人说,制造恐惧 是为了控制人民;但控制人民也不过是趁火打劫的手段之一而已。除了故意视而不见之外,有目者皆能共睹,各国大小政客趁火打劫;新闻媒体趁火打劫;各类“巨头”,包括科学、医药、网路等等“巨头”都在趁火打劫。不仅贩售疫苗(金钱或非金钱交易,包括政治、外交交易),而且倾销防疫垃圾。

11.         因此,不要恐惧瘟疫,任何病毒都不可能灭亡人类!任何病毒,即使是经人类加工过的病毒,都逃脱不了造物主定下的自然律。病毒演化的规律,是毒力越变越弱,不是越来越强。由於毒力减弱,感染后无症状者(不能称其为“患者”)或轻症患者越来越多,这些带者将病毒传染给他人的机率也越来越大,因此毒力弱的病毒看似传染力更强。

防疫最有效的方式还是隔离。在当今世界上,对瘟疫的防疫最有效的还是戴口罩、保持人际的距离、注意自身的卫生。

12.         令人欣慰的是,人们越来越看清那些妄想藉著Omicron變種,製造更大恐慌,掀起又一波疫苗崇拜的趁火打劫者的用心了。饥不择食,慌不择路,贫不择妻者,最终不过成了乘人之危、趁火打劫者的囊中之物。

(2021年12月18日)


浏览(4604) (16)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12-18 17:34:32

中国病毒是钢,纲举目张。

回复 | 4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12-18 17:33:21

美国伟大、美国第一、美国优先、拯救美国……怎么说都一样,都是“全球化”的天然克星。

全球化是一场灾难,“人类命运一体化”是习氏太监法西斯的绝望叫嚣

回复 | 4
我的名片
must
注册日期: 2021-01-27
访问总量: 539,0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各方浇油,乌俄战火极度蹿升
· 乌俄战场面临惊人巨变!
· 齐来解雇政治殭尸
· 他们说,北约直接下场干了/还要干
· 乌军接连败退,北约仍在观望?
· 北约公开与俄罗斯交战的可能性有
· 乌俄战争2周年,俄罗斯凭什么取胜
分类目录
【随笔】
· 各方浇油,乌俄战火极度蹿升
· 乌俄战场面临惊人巨变!
· 齐来解雇政治殭尸
· 他们说,北约直接下场干了/还要干
· 乌军接连败退,北约仍在观望?
· 北约公开与俄罗斯交战的可能性有
· 乌俄战争2周年,俄罗斯凭什么取胜
· 更多惨状曝光:乌军丢了阿夫迪夫
· 乌军弃守阿夫迪夫卡真相+美欧竟
· 到底是不是大屠杀?根据以军提供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4
2024-02-02 - 2024-02-24
2024-01-03 - 2024-01-30
2023-12-01 - 2023-12-29
2023-11-03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27
2023-09-04 - 2023-09-30
2023-08-04 - 2023-08-31
2023-07-22 - 2023-07-30
2023-06-15 - 2023-06-27
2023-03-10 - 2023-03-10
2022-12-09 - 2022-12-28
2022-10-01 - 2022-10-20
2022-09-19 - 2022-09-22
2022-08-03 - 2022-08-11
2022-07-07 - 2022-07-07
2022-06-13 - 2022-06-30
2022-05-02 - 2022-05-02
2022-04-15 - 2022-04-29
2022-03-04 - 2022-03-25
2022-02-24 - 2022-02-24
2022-01-04 - 2022-01-24
2021-12-15 - 2021-12-30
2021-11-27 - 2021-1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