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odman的博客
  18:16 祂从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从大水中拉上来。 <<诗篇>>
网络日志正文
主把我从深水中拉出来 2009-06-13 03:09:05

我的奇妙得救 - theson的见证  5/20/2005  城西堂,卡加利,加拿大


每一个重生得救的罪人,或多或少有一些奇事。下面就分享一下。

我以前做梦也想不到我会被主挑上。真是不愿意。在1995,十月二十一,周六,阿摩司找到了我。那是我第一天到荷兰。第二天,鬼使神差,去了教会。我原本就没有想到要信耶稣, 也就断断续续去了四、五年教会,也不愿意
成为基督门徒。直到2000,五月二十一,让神给救一把,把我从温尼泊大湖中醍壶
灌顶一把,才make decision to follow the Lord Jesus. 算一算五年了。神的恩
典真是够我用的。愿神的灵亲自引导孩子明天为神做见证,阿们!
尽管断断续续去教会四、五年,由于神的时间表里没排上我,加上本来就没心追求
上帝。也不认为耶稣为基督救主,那时圣灵也不来心里住一住。一恍就到
了2000,五月二十一。当时,张敏秭妹来温尼泊布道。我因为是个热心人,经常在
教会帮忙,而分管教会总务的JOHN 又忙,教会竟让我负责夏令会的总务兼娱乐。在
 我没有重生得救时,从不认为自己是个罪人。反而因为经常热心帮人,自认为比很
多DXJM还好。当然现在认为比很多DXJM差远了去。所以那时候,很多人夸我, 我心
里很得意。他们问我是不是基督徒?我对著天就发誓说我不是基督徒。世上或许有
上帝,上帝与我何干?既使天底下所有的人都信了上帝,我还是不可能信上帝的。
但是神拯救每一个罪人的具体方法不一样,对我这种愚笨家伙,又得到神很多恩典
的人,是需要管教一下的。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听了我大言不惭地对他喊叫。
 
给了我一个机会自己去跳湖。2000,五月二十一,大温尼泊湖边,成百的男女老少
 们,喜戏划船。我得照看他们的安全。突然一只船翻在远离岸的湖中了,神先给我
 一次锻练的机会,我和一位弟兄好不容易把他们弄上岸。突然又有一只船翻在近离
岸边的码头中了,四孩子中有两孩子没人管,我就跳下湖了。仗著自己的好水性,
两孩子是弄上岸了,可我不知怎地往下沉了。我越是挣扎越是往下沉,且水深不见
底。当时,我真是一根稻草也想抓。我双脚往下踩水,我两手也拼命划水,可人还
在往下沉, 这可是我一生游泳中从来没发生过的事。湘江、长江,和大海,我都征
服过。这次,我将要埋在温尼泊湖底了。最后我放弃了挣扎, 但人继续在往下沉。
我心里真急了!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也许上帝能救我!我终于谦卑但是拼命地喊
叫起来:神救我!奇妙的是,我双脚并没有触地,整个人象被一根绳子提起来似的,
慢慢悠悠地又升上去了,我游到岸边,众人拉我上岸。岸边一片欢呼声,但没有一
 个人再敢跳湖!那天,也就是五年前今天,我流泪悔改,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自
己不能救自己,让主耶稣成为了我个人生命的救主。更为奇妙地是,当我流泪后,
我双眼是如此地明亮,看一切事物是如此清楚,每一个神造的人是如此可爱!大约
三十分钟后,一条巨大鲜艳的彩虹竖立横跨在温尼泊滂。当时,我们都感到心旷神
逸。数十个受圣灵感动的弟兄姊妹,在这五年中,都先后当众受洗归入了我主耶稣
 
基督的门下。我和我的全家是在2000年的感恩节受洗成为神的儿女。五年来, 无数
的神迹奇事陪伴著我们,神赐我们儿女双全,并使用我这卑微的不中用的器皿,带
领数十个得救的灵魂归回我天父的家。

http://209.85.30.235/articleReader.php?idx=120841

浏览(54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godman ,24岁
来自: 风云火金
注册日期: 2009-06-13
访问总量: 34,5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属灵生活的循环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上)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中)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下)
· 荣耀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 信是信神,称义是神以为义就是义
· 对付灵
分类目录
【圣经释难】
· 圣经里关于子女、夫妻关系问题
【个人经历】
· 我的第一个犹太师傅
【神的经纶】
· 约翰福音、一书与保罗的书信
· 彼得前后书里神的整个经纶(计划)
【异端教训】
· 信是信神,称义是神以为义就是义
· 责备假申言者 - 以西结书 第 十
· "耶稣的门徒"的两个福
【信仰争辩】
· 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耶和
· 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耶和
· 为信仰争辩 (1)
· 为信仰争辩 (2)
· 为信仰争辩 (3)
【生命经历】
· 对付灵
· 对付肉体 (灵命经历第三层第一项
· 灵命的四层(十九项 )
【生命认识】
· 什么是生命?
【生命供应】
· 什么是主的日子?
【倪柝声文集】
· 读经之路:一个就是人必须对,一
【创世记生命读经】
· 创 世 记 (011)
【每日读经】
· 属灵生活的循环
· 荣耀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 交通乃是永远生命的流出
· 责备假申言者 - 以西结书 第 十
· 人的日子或主的日子
【耶稣的见证】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上)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中)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下)
· QiJi的受浸见证
· 主把我从深水中拉出来
存档目录
2009-06-13 - 2009-06-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