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odman的博客
  18:16 祂从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从大水中拉上来。 <<诗篇>>
网络日志正文
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耶和华救主)(一)? 2009-06-13 23:45:51

http://bbs.creaders.net/rainbow/bbsviewer.php?trd_id=343167

老实说我不知道确切答案。
据说以色列(YSL)国中相信耶稣是主的不到2%。


我只是把我遇到的三、四次与犹太人(Jews)打交到的经历与大家在这里分享一下。


传福音给Jews妈妈,她拒绝了。

一大早起来,因为要出差去ORANGE COUNTY。不能参加主日,就拼命祷告,求主赦免。
还是带了福音单张,希望在南下途中能传传福音。

一出门开始,就碰到不顺。去机场的半路,发现要带的文件拉家里,赶紧打道回府,
好在OAKLAND AIRPORT机场离家不到30分钟车程。可怜的洪老弟兄就不得不多等会。

(他这五、六十年信主,没有特殊原因,他是每主日必到的。洪老弟兄的美好见证暂
按不提)。

到了OAKLAND AIRPORT机场,好家伙,主日,这里比平时更多人。我知道,到下午和
晚上,更是一票难求!看样子以后,所有机场都是传福音的好地方!

虽然,公司Receptist把我名字弄错了在机票上,我早打电话去纠正了。机票上还是
错、对名字一起上。机场Security Person, 看也不好好看,就打勾,让我
进了关。我看恐怖分子是很容易偷渡过关的。

进了候机室,大部分座位都有人,远处四个位子,之间两空着,一位象是中国、菲
律宾人,例一位也是黑头发。都是妇人,年轻的,根据罗七的建议:近期theson不
适合作她们的工作,就留给罐罐传福音吧。

这位老年人,象我的妈妈年纪,估计年日不多,年轻的还有机会。

刚开始并不知道她是Jews,很有礼貌,问能不能坐下,她说Of course, Of course!


注意到:她象中国人(象我)一样,很随便拿着青菜,就着什么饭就吃着。等她吃完
了。又与她拉了会家常,知她家住Newport Beach,先生是作Account. 就侧面问她Sunday平
时都忙什么?答曰:与老头散散步,那儿也不去!

就开始考虑给她传传福音,她马上说她是Jews。我说:主耶稣是你们旧约的耶和华
神啊!她干脆说:连神她都不信!她什么都不愿相信!噢!主耶稣!!!

忙说:主耶稣基督依然爱你!愿神祝福她和她全家!

要登机了!祝福道别后,有点遗憾!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

(待续)

浏览(35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godman ,24岁
来自: 风云火金
注册日期: 2009-06-13
访问总量: 34,5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属灵生活的循环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上)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中)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下)
· 荣耀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 信是信神,称义是神以为义就是义
· 对付灵
分类目录
【圣经释难】
· 圣经里关于子女、夫妻关系问题
【个人经历】
· 我的第一个犹太师傅
【神的经纶】
· 约翰福音、一书与保罗的书信
· 彼得前后书里神的整个经纶(计划)
【异端教训】
· 信是信神,称义是神以为义就是义
· 责备假申言者 - 以西结书 第 十
· "耶稣的门徒"的两个福
【信仰争辩】
· 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耶和
· 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耶和
· 为信仰争辩 (1)
· 为信仰争辩 (2)
· 为信仰争辩 (3)
【生命经历】
· 对付灵
· 对付肉体 (灵命经历第三层第一项
· 灵命的四层(十九项 )
【生命认识】
· 什么是生命?
【生命供应】
· 什么是主的日子?
【倪柝声文集】
· 读经之路:一个就是人必须对,一
【创世记生命读经】
· 创 世 记 (011)
【每日读经】
· 属灵生活的循环
· 荣耀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 交通乃是永远生命的流出
· 责备假申言者 - 以西结书 第 十
· 人的日子或主的日子
【耶稣的见证】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上)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中)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下)
· QiJi的受浸见证
· 主把我从深水中拉出来
存档目录
2009-06-13 - 2009-06-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