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odman的博客
  18:16 祂从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从大水中拉上来。 <<诗篇>>
网络日志正文
QiJi的受浸见证 2009-06-13 04:02:24

 

弟兄姊妹们,

 

大家好吗?一转眼,我离开伯克利将近三个月了。今天早上突然很受对付,也可能是感动又增加了一分,到了需要非表达不可的地步,所以现在这一刻才很想动笔,给弟兄姊妹们一个联络,一个交待。

 

说实话,在伯克利的受浸,如果从我自己这个角度来看,更好像是一个感动积累到一定地步的爆发。当然从主的角度来看,这应该是他对我不断吸引,将我带回他的家的一步(主在之后,又安排了别的那些步,马上就会提到)。我想受浸的那天,突然很感动。泪如雨下。感动的理由,可能是感激对我不离不弃的姊妹,可能是感激X弟兄一家的招待,可能是被所有伯克利的弟兄姊妹的喜乐感动,也可能是被这些之总和,总之,感动之下便起了冲动的念头。冲动之下,就受浸了。

 

但是,感谢主,在冲动之后给我铺起了一条让我慢慢归顺他的道路。我以前怎么会想得到呢。

 

我住进了姊妹之家。种种生活上的变化,凡是住过弟兄姊妹之家的弟兄或是姊妹都用该能想象我的生活了。大小聚会,晨兴,晚祷,成了每天必做之事。其他的如作息时间,穿衣说话,也都不得不在园区的规定之下做了变化。房间里的一个姊妹说,主是很爱我的。因此才把我这个小小的新人(小小是我加的),送到他的家亲自沐养。我住进来的一瞬间,除去倒时差的那几天,还有现在为了写论文而不得不恢复夜间工作的习惯,就几乎很快适应了园区的生活。我的祷告简直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不应该自夸)。但是,从我自己的角度来看,我真的是过起了像模像样的基督徒生活。

 

让我感到很奇妙的事是不同时间主安排给我看的经文。当然也许如果安排我看其他的经文,我也能联想到自己的生活,也能被感动。但是,既然我没有看过其他的经文,我只能说,凡他给我看的,好似一篇篇都是参照我的混乱的生活,给的提示。

 

我们现在在读出埃及记。而我自己这段时间学习的做多的,就是放弃自己和依靠主。

 

虽然这样一句话写出来很简单,但是如果你们能体会这一句话就是我这整段时间的主旋律,那我想你们就一定能体会,这样的战争意味著很大的调整,很多放弃。当然,后面跟著的是很多获得。可是和以前的人和事说再见,都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在改变了。基本上是很平稳的就改变了。那些以前在意的人和事现在竟然不需要再苦苦压抑,就能自然而然的不再想到。变化速度之快,让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近人情,让我自己都觉得害怕,因为怕这样快就和以前喜欢的生活和性格说拜拜。

 

虽然每天的祷告都是祷告自己小一点,主多一点。放弃天然的自己。但是,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时候,我开始舍不得这样完全的放弃。我还和主争夺一下自己的天然生命。(笑)。凡我不在召会生活里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和主又远了一点点,和以前的自己就近了一点点,但是,随之而来的,是那些烦恼,心情的起伏波动,就又回来侵扰我了。有所得,必有所失吧。

 

所以我感谢主。为我安排了姊妹来传福音给我,安排了我在伯克利与大家的相识相聚,安排了我回香港过召会生活,感谢他通过一件件的事情来提点我。让我变化。

 

这些事情中,包括让我被日夜相处的姊妹们的话感动,包括安排我去两个(在香港总共只有这两个)我因为自己的原因怎么也不愿意去的地方,包括给我安排让我见证了基督徒的婚礼,葬礼(葬礼我没有出席,但是天天见到那位失去姊妹的弟兄,喜乐而且一心事奉主的弟兄),安排我暂时住进一对服侍者夫妇的家里林林总总,都让我变化。

 

在伯克利受浸,因此让我觉得伯克利是个不同的地方。对这里的弟兄姊妹也就有不同的牵挂。求主纪念我们一起在灵里学习长大。

 

 

感谢主

 

Alicia

 

浏览(87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godman ,24岁
来自: 风云火金
注册日期: 2009-06-13
访问总量: 34,5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属灵生活的循环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上)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中)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下)
· 荣耀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 信是信神,称义是神以为义就是义
· 对付灵
分类目录
【圣经释难】
· 圣经里关于子女、夫妻关系问题
【个人经历】
· 我的第一个犹太师傅
【神的经纶】
· 约翰福音、一书与保罗的书信
· 彼得前后书里神的整个经纶(计划)
【异端教训】
· 信是信神,称义是神以为义就是义
· 责备假申言者 - 以西结书 第 十
· "耶稣的门徒"的两个福
【信仰争辩】
· 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耶和
· 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耶和
· 为信仰争辩 (1)
· 为信仰争辩 (2)
· 为信仰争辩 (3)
【生命经历】
· 对付灵
· 对付肉体 (灵命经历第三层第一项
· 灵命的四层(十九项 )
【生命认识】
· 什么是生命?
【生命供应】
· 什么是主的日子?
【倪柝声文集】
· 读经之路:一个就是人必须对,一
【创世记生命读经】
· 创 世 记 (011)
【每日读经】
· 属灵生活的循环
· 荣耀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 交通乃是永远生命的流出
· 责备假申言者 - 以西结书 第 十
· 人的日子或主的日子
【耶稣的见证】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上)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中)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下)
· QiJi的受浸见证
· 主把我从深水中拉出来
存档目录
2009-06-13 - 2009-06-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