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odman的博客
  18:16 祂从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从大水中拉上来。 <<诗篇>>
网络日志正文
荣耀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2009-06-14 22:21:12

重点经节: 彼前4:14:你们若在基督的名里受辱骂,便是有福的,因为荣耀的灵,就是神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祷告

 

哦,主耶稣!让这些日子满了分赐,好叫我们众人都因着你的分赐被充满。主,感谢你,你洁净的血开了路,使你能够来分赐,以你自己浸透我们!

 

 

用基督的心思,为著受苦武装自己 四16

4:1 基督既在肉身受过苦,你们也当用同样的心思武装自己,(因为在肉身受过苦的,就与罪断绝了;) 4:2 好使你们不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肉身中度余下的光阴。 4:3 因为已过随从外邦人的心意,行邪荡、情欲、醉酒、荒宴、群饮、并不法可憎拜偶像的事,时候已经够了; 4:4 在这些事上,你们不与他们奔入同样放荡的洪流中,他们就以为怪,毁谤你们; 4:5 他们必向那预备好要审判活人死人的主交账。 4:6 为此,就是现在死了的人,也曾有福音在他们活著的时候传给他们,好叫他们在肉身中照著人受审判,在灵里却照著神活著。

 

作神诸般恩典的好管家 四711

4:7 但万物的结局已经临近了,所以要清明适度,并且要谨慎自守,以便祷告。 4:8 最要紧的,是彼此热切相爱,因为爱能遮盖众多的罪。 4:9 你们要互相款待,不发怨言; 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将这恩赐彼此供应,作神诸般恩典的好管家。 4:11 若有人讲论,要讲神的谕言;若有人服事,要按著神所供应的力量服事,叫神可以在凡事上借著耶稣基督得荣耀。愿荣耀权能归与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因有分于基督的苦难而欢乐 四1219

4:12 亲爱的,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为要试炼你们,不要以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 4:13 倒要照著你们有分于基督苦难的多少而欢乐,使你们在他荣耀显现的时候,也可以喜乐欢腾。 4:14 你们若在基督的名里受辱骂,便是有福的,因为荣耀的灵,就是神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诗歌:426♫

 

浏览(42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godman ,24岁
来自: 风云火金
注册日期: 2009-06-13
访问总量: 34,6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属灵生活的循环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上)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中)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下)
· 荣耀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 信是信神,称义是神以为义就是义
· 对付灵
分类目录
【圣经释难】
· 圣经里关于子女、夫妻关系问题
【个人经历】
· 我的第一个犹太师傅
【神的经纶】
· 约翰福音、一书与保罗的书信
· 彼得前后书里神的整个经纶(计划)
【异端教训】
· 信是信神,称义是神以为义就是义
· 责备假申言者 - 以西结书 第 十
· "耶稣的门徒"的两个福
【信仰争辩】
· 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耶和
· 犹太人为甚么不信耶稣是主(耶和
· 为信仰争辩 (1)
· 为信仰争辩 (2)
· 为信仰争辩 (3)
【生命经历】
· 对付灵
· 对付肉体 (灵命经历第三层第一项
· 灵命的四层(十九项 )
【生命认识】
· 什么是生命?
【生命供应】
· 什么是主的日子?
【倪柝声文集】
· 读经之路:一个就是人必须对,一
【创世记生命读经】
· 创 世 记 (011)
【每日读经】
· 属灵生活的循环
· 荣耀的灵安息在你们身上
· 交通乃是永远生命的流出
· 责备假申言者 - 以西结书 第 十
· 人的日子或主的日子
【耶稣的见证】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上)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中)
· 什么是使徒们的教训与交通?(下)
· QiJi的受浸见证
· 主把我从深水中拉出来
存档目录
2009-06-13 - 2009-06-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