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直在申请的博客  
每一个人对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看法,辩论可以,请不要人身攻击。  
网络日志正文
YouTube公民老黑把我踢出群 2022-03-13 09:34:15

我原来在YouTube公民老黑的电报群,俄乌战争爆发,我因为跟他观点不同被踢出群,他的观点是什么呢?

  1. 乌克兰在吴东地区有纳粹行为。

    1.俄国一向在他想要侵占的地区挑起争端,制造混乱,对所有周边的地区都是如此。这种方法让它拿走了多少土地!

    2.当地的政府为了制止这些争端,一定会进行管制。中国的8964被管制了。香港的学生运动被管制了,加拿大的卡车队被管制了,美国的1月6号游行不也是被管制了。

    3.管制的过程中,政府和民众有冲突,这就是纳粹了。那是不是中国所有的维稳都是纳粹。

    4.这些“纳粹”行为可不可以作为一个国家入侵另一个主权国家的理由?如果可以。那中国在新疆弄的教育营可不可以被与新疆同种族的国家来解救?

  2. 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战争会流血会死人,应该马上合谈。

    乌克兰是被入侵,他们现在流血死人是为了保护他们的国家,保护他们未来的和平生活,被人掐着脖子的谈判不是合谈是屈服,屈服就失去了一切。

  3. 北约在东扩,俄国受到威胁。

    每个人有自己的朋友圈,每个人有选择自己行为的权利。国家亦是如此。是选择加入西方的民主阵营,还是选择是加入中俄的共产主义阵营,这是每个国家自己的选择,其它国家有权利干涉吗?

  4. 我是群主,我有权利踢人。

  这一点我确实不知道该怎样评论。如果是谩骂人身攻击行为,我支持踢。事实还是他对我进行了人身攻击。我所做的只是极力摆开我的观点,当然跟他的不同。道不同不相为谋,可能每个人都很难以接受与自己不同观点的人的讨论,因为讨论就是说服,而观点很难被说服。接受不同观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底线:我们都生活在这个地球上,同为人类,发动战争就是杀人犯,是全人类的敌人,全人类都应该谴责他,制止他,打击他。


浏览(304)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直在申请
注册日期: 2022-03-04
访问总量: 1,4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喜欢李承鹏
· 历数前苏联及俄国对外发动的侵略
· YouTube公民老黑把我踢出群
· 都记得吗?
· 美国历届总统列表
友好链接
· karkar:karl的博客
· 鹿见不平:鹿见不平的博客
· 叔涵心语:叔涵畅谈
· 福田自耕:福田自耕的博客
· 余东海:余东海的博客
· xpt:xpt的博客
· 山蛟龙:山蛟龙的博客
· 一草:逸草
· 毕汝谐:毕汝谐的博客
· 思芦:思芦随笔
· 万沐:万沐的博客
· 右撇子:右撇子的博客
· 老钱:老钱的博客
· 花蜜蜂:花蜜蜂剧场
· 倩影:倩影的博客
· 施化:施化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解滨:解滨
分类目录
【2022年3月】
· 喜欢李承鹏
· 历数前苏联及俄国对外发动的侵略
· YouTube公民老黑把我踢出群
· 都记得吗?
· 美国历届总统列表
存档目录
2022-08-05 - 2022-08-05
2022-03-08 - 2022-03-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