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德龙随笔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https://blog.creaders.net/u/31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谈脱衣舞秀(PG 13) 2009-11-17 19:45:39

德龙

先奉劝各位太太们,如果您的先生偶尔提出要去看脱衣舞秀,千万别拦着!您别急着拍我砖,等我把其中的道理给您讲明了,您说不定还会感激我。首先,您先生如果提出这个要求,那说明他绝对没有养外室,也没有婚外情。您想,男人要是有了小蜜或小三,必定沉迷于同她们的卿卿我我之中,或是忙于如何同您瞒天过海的阴谋中,哪还有兴致和时间再去看是别人的秀?再说,他能提出这个要求,表明他的诚实,和对您的忠诚,他根本就没有要欺骗您的想法。同时这也证明您的丈夫生理上还有对美好事物的渴望。您应该为有这样一个顶天立地的丈夫而自豪!那些没提出这样要求的先生们也不必隔网骂街,我也没说没这要求的男人有什么不正常或其他不良企图。

 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探讨一下脱衣舞的好处。

1。安全:首先,脱衣舞秀在美国很多地方是合法的,是受当地的法律保护和约束的,这就从理论上论证了她的合理性。去过的人都知道你在那里的行为是受制约的,当然不同的地方所允许的动作尺度是不同的。如果你举止不轨,那可能会。。。(咱不清楚会有怎样的后果,因为咱是遵纪守法的老实人,哪位有过“不幸遭遇”的网友尽管补上德龙的空白。)这样又从利益上保护了太太们的底线,同时也保障了先生们的健康。 

2。多元:不管人是上帝造的,还是猴子变的,事实是人有不同肤色,不同形体。如同美食,世上除了中餐,法国,意大利,日本,越南等国的餐饮也都有其独到之处。如果哪位告诉我在美国这么多年除了中国菜,其他国家的菜连闻都没闻过,“。。。”我无语。既然我们在美国有这个地利,那又何必置若罔闻,装假正经?就算这不能上升到对人体艺术的欣赏,至少也是满足好奇心。脱衣舞秀是最有效饱餐各种秀色的场所。

3。经济:肯定有人跟我急,“看脱衣舞得花钱的,你怎么说经济?”我所说的经济是相对的,相对养小蜜的开销,相对二奶可能给太太们带来的心灵痛苦,相对家庭破碎的代价。 

4。单纯:这是最重要的优越性。很少有听说中国人去了脱衣舞秀,触景生情,情窦爆开的(根本不可能是初开)。舞娘的温柔,性感表演是为了你手中的美刀,是短暂的。不用觉得她是垂青于你,更不用觉得她与你有未来。她对其他手持美刀的男女一视同仁(脱衣舞也有女的去看)。这样的男女接触对家庭的危害小到几乎是零。试想倘若国内允许并普及这样的秀(我听说上海有,Membership Only!),包二奶,养小现象是不是会减少许多? 

说到这里,各位是不是对这有益于人性,有益于家庭的娱乐有了新的认识?当然,哪位要是隔三差五的就想去脱衣舞秀,而且每次一掷千金,那就有点过分,从心理上讲,可能受过伤害或刺激,我们应该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挽救他。千万不必追究德龙的任何责任,我在本文开头就说“偶尔”提出要去看脱衣舞秀。

 

未经许可,请勿转贴! 

浏览(119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德龙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09-11-18
访问总量: 73,9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在中国,进个病房都这么难!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分类目录
【小说】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 (小说)拎Hermes手袋的韩国女人
【杂谈】
· Avatar – 外星版神雕侠侣
· 人生瞎想 – 婚姻篇
· 空中楼阁
· 一个吃饱了撑的世界 (就算贺岁
· 从《蜗居》看中国职场
· 最大的庞氏骗局
· 待人如待己
· 谈美国大学生到中国留学
· 归?不归!
· 搭错车-第一次知道同性恋
【孩子教育】
· 对孩子学中文的想法
【别人的故事】
· 瞧瞧,美国人民的警惕性有多高!
【我的故事】
· 在中国,进个病房都这么难!
· 我的房客(下)
· 我的房客(上)
· 我最近很郁闷
· 90年代纽约的上海人
存档目录
2010-02-02 - 2010-02-02
2010-01-04 - 2010-01-31
2009-12-09 - 2009-12-20
2009-11-17 - 2009-11-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