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曲径通幽的博客  
没有能够认真的年轻过,一定要认真的老去。一杯好酒独酌,浅尝,深醉,把盏人生,品味生命。  
网络日志正文
难以相处的老板 2022-07-21 15:22:15



老板老了,脾气很大,不太好相处。他总是对我讲,你不懂的时候一定要问。 打电话给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去问清楚。有的时候,他们的接线员也不一定懂,所以要多问几个人。同事说过,他会让你去问一些愚蠢的问题。还真是,今天他给一个客户的申请表。是开一个有佣金的基金账户,有佣金的账户基金的管理费低。大多客户都是没有佣金的账户,客户持有不同系列的基金产品。我们的理财师从基金公司拿佣金。有佣金的账户理财师和客户要协商一个佣金百分点,我们理财师写了个0.08。数字有点怪,我问这是0.08%吗?他说是10%0.08。又说如果你不确定,打电话问基金公司。虽然0.08乘以10%0.8%,可我还是打了电话。他们说佣金应该在0.8%1.25%之间,他们也不懂为什么理财师给的是10%0.08。老板听了不满意,一定要我再打电话问不同的人。我说佣金是一个百分点的数字,你说的我不明白我怎么问,同事也帮我说。她都不明白你的问题她怎么问?老板生气的一边走开一边说,你们不问我去问。这就是我们的老板,我真的有点糊涂了。做了三十几年的理财师,不应该这样吧?看到这里,一定有人认为我胡編乱了, 这可就冤枉我了,看来要在这里工作不容易。   


浏览(9635)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曲径通幽2022
注册日期: 2022-07-04
访问总量: 149,8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老板要卖店
· 没有租不出的房
· 不惹烂人,不纠缠烂事
· 旅游是个体力活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是小公司留不住人,还是老头有问
· 我不是借酒消愁,而是以酒助兴
分类目录
【投资】
· 没有租不出的房
· 老房子
【生活】
· 老板要卖店
· 不惹烂人,不纠缠烂事
· 旅游是个体力活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是小公司留不住人,还是老头有问
· 我不是借酒消愁,而是以酒助兴
· 养儿防老还现实吗?
· 不知道是岁月静好,还是一地鸡毛
· 生活不易
· 父母在,不远游
存档目录
2022-11-07 - 2022-11-07
2022-10-30 - 2022-10-30
2022-09-07 - 2022-09-24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3 - 2022-07-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