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维梁的博客  
国外专家在国内,国内专家在国外  
https://blog.creaders.net/u/334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从小二无耻看文城黑店之七宗罪 2011-04-29 22:12:29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网络空间更是光怪陆离。在浩瀚的虚拟世界就有这么一家诡异的网站,它表面上打着致力于中西文化传播的旗号,但实际却做着破坏中西文化传播的丑行;它表面上号称期待成为中国与世界相互了解的门户,但实际上却干着粗暴隔断双方了解的勾当;表面上打着童叟无欺的生意招牌,但背地里却干着杀人越货的黑店买卖,这就是那个所谓以‘立足北美,面向大陆,服务全球华人’为宗旨的门户网站所干的见不得人的卑鄙而无耻的罪恶行径。

 

在人迹匆匆的现代社会,网络早已成为大家彼此交流的主要工具,更成为了海外华人主要的精神家园。2009初,本人初次想通过建立博客的方式来与海外的中国同胞进行交流和互动,就无意间被这家网站漂亮的口号所打动,决定在那里建立自己在虚拟空间的第一个家。而当时在坊间就有传闻说此地是非很多、网管水平不高,并带有明显的政治文化导向色彩。但本人那时只是一笑了之,心想:俺一不是成‘功’人士,二不是民运先锋,三更没投靠哪个政治实体,只不过是想把自己过去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表达出来而已,能招惹到哪门哪派呢?既然人家有诚意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建设中西互动的精神家园,那还能把自己住店的客人给害了不成?于是就义无反顾地在那里建立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博客。以后斗转星移,我在那不太起眼的博客里发些风花雪月的东西,总共有几十篇吧,时而来客云集,时而稀稀疏疏,过密的朋友不多,但有过节的对头却也一个都没有。

 

就这样相安无事了将近一年,忽然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回忆起青少年时在89年春夏之交旁观目睹的一些琐碎之事,于是提笔写了一篇小杂文(见下端)。89年的我年纪尚小,根本没有参与此一事件,甚至连明确的立场都没有,但作为一个生命体,大脑中的记忆会早晚催使你想表达些感怀,而且越随着岁月的流逝,可能就越有要表达感怀的愿望。这就是当时想写这篇杂文的动机。然而就在我刚刚写完这篇文章的前半部分,还没有来得及写续篇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文章在论坛上的回复功能被取消了,我无法针对其他网友对此文章的评论进行回复。而当我向网管要求解释原因的时候,又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博客被整个封锁了,任何文章都无法发到各个论坛之上,而别人也无法访问和留言于我的博客,我被整个屏蔽了。等我再去找网管交涉,要求她们解释时,不但没有等来任何理由,而且更大的晴天霹雳降临到我的头上,我的博客被彻底地封杀了,我在上面辛辛苦苦书写发表的所有文章和建立的所有社交网络和朋友关系都通通化为了泡影,一年里的精神耕耘全都白费了。

 

而同时我还了解到这种带有明显政治文化歧视的突袭式封杀从2005年就已经开始了,有时松懈,有时紧张,已经因此有几大批网友被逼杀出了这个地方,而我的那个博客只不过是在某一特定时期下那黑色大棒横扫过处的一个无名亡魂而已。那些有头有脸的出了点名的博客才是它们真正的封杀目标。

 

我是一个做事认真的人,自己绝不去侵犯他人的利益,但如果他人要侵犯我的利益那我就一定要去问个理由,讨个说法。特别是这一事件绝不只是我和文城的个人恩怨,而更是牵扯到了广大网友的切身利益和海外华人的自由表达见解的权利的根本利益问题。于是我声言保留一切合理合法的要求文城给出合理解释的权利,同时也另觅他处,重新建了自己真正的理想家园。

 

又是斗转星移一年过去,我在这里安居乐业,乐不思蜀。可是就在我发文参与讨论应不应该归国发展的话题的时候,我的万维博客里突然闯进一个不速之客。她先是对我所有的文章无礼谩骂,又对我本人肆意污蔑,等我和她理论了几个回合之后,她突然话锋一转,提起了当年我和那个封杀我又不给出理由的黑店的各种恩恩怨怨来,并且她所引用的信息很多都是来自我和文城网管单独沟通的秘密内容,甚至来自我和其他网友之间的悄悄话内容。真不知是文城网管常常兼职跑去其他网站捣乱,还是在其他网站捣乱的人都和文城网管蛇鼠一窝,总之,我终于等到了与文城黑店的店小二来正面讨教的机会。于是我把我和其他网友对文城网管和林老板的质问以及她们的无赖狡辩乃至反咬一口都真实记录在了下面的一百多条评论中。而最后画龙点睛的就是那个叫‘树林’的文城小二的最后表态:我们当年就是要封杀那些网友,怎么样?我们想封哪个网友就封哪个网友,就是没有任何理由(有也不告诉你们),有本事你们网友就去告我们好了。

 

我要说的是,告不告你们,以及到哪里去告你们,和如何告你们,这是我们广大网友理所当然的权利,你们先无耻、后无赖的文城黑店无权干预。同时我们必须揭露,你们正在网络之间干着七宗卑鄙而不可告人的罪恶勾当,我们要做的重要事情就是让全天下的网友知道你们‘欺世盗名在先,杀人越货在后’的罪行,让你们无法再象当年欺骗我们一样地欺骗其他网友。你们的七大宗罪行如下:

第一宗罪:欺世海外夸门户,盗名国内骗大陆
第二宗罪:开网敛客以自吹,卖友封杀以自肥
第三宗罪:本是同根相煎急,破坏和谐矛盾逼
第四宗罪:网友质询傲不理,海外不稳罪第一
第五宗罪:知法犯法毁人权,外交路线全打乱
第六宗罪:盗取通讯和信息,留作奇货后可居
第七宗罪:不思闭门把罪谢,反派网管来污蔑

下面我们来逐一解释。(待续中)

 

--------------------------------------------

我当年就是因为以下文章,还没写完就受到文城的屏蔽和封杀,最后连博客和电脑IP都被封掉。后来了解到象我一样被这样有预谋、有组织地成批封杀的已经有好几批,好几年了。我们去找文城理论,可那里的网管就是不正面回答,找林老板更是没有音讯。今天咱们冤家路窄,你们受了刺激打到我门上,太好了。那就正好利用这个机会给大家解释一下,我们犯了文城的哪条哪款,才招来你们的屏蔽和封杀?同时,其他受你们封杀和迫害的网友又犯了什么罪责受你们封杀?那个叫'树林'的文城网管,请回答。

我的招来屏蔽和封杀的文章:

 

如果说新中国建立后的五十年代是蛮干快上的年代,六十年代是疯狂斗争的年代,七十年代是徘徊逡巡的年代的话,那么八十年代可以说是一个理想主义的黄金年代。走出混乱的人们在走出混乱的党的带领下,满怀对实现四个现代化的展望和对"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的憧憬,努力地把国家从过去的强而不富、外强中干的局面,建设成更强大更富足的新新社会,而这一社会想当然地被大家理解成为人民应该更加当家作主的社会,这一想法一直延续到1989年春夏之交,理想主义的八十年代嘎然结束,换成了低头不语、埋头赚钱的九十、一零年代。

长大成人回想起来,俺还是十分自豪能有机会生长在神圣的八十年代的校园里,接受着五讲四美(最初没有"三热爱")的正统教育的。当时觉得很假,很肉麻,可回想起来与现在时下各种商业媒体、官僚机构和明公实私的学校的口是心非相比,当时的宣传教育者,从老师到官员多数都象婴儿一般纯洁,象基督一样神圣,让我相信那些从他们嘴里说出的:无私、爱国、奉献的词汇是发自内心的,是真诚的,甚至他们过分的教条和迭迭不休的唠叨,现在回想起来都透着单纯的可爱,让俺知道人类的某种崇高理想,在当时多数的成年人眼里是客观存在过的,直到1989年春夏之交。

不过话又说回来,俺当时在八十年代的校园里是一点都没感觉到神圣,而对所有的教育,无论是来自学校、官方还是家庭,都通通排斥和反感,属于非主流人群意识(直到现在)。俺的第一本精神启蒙读物是<说唐>,一本先讲瓦岗寨造反后讲扶保明主灭隋兴唐的小说,再就是<三国演义>和<水浒>,尽是江湖义气、扯旗造反的东西。所以,俺当时崇尚的是玩事不恭和哥们义气,宁肯跑去结交一些街头混混儿和顽主,也不屑和主流人群发生太多接触,觉得别人都很假、大、空、乖,自己小小年纪却是很特立独行、自由散漫和与众不同。

直到1989年春的某一天,校外新闻传来上海某某经济导报被某领导查封了,说是宣传资产阶级自由化。于是惹得很多成年人议论纷纷。俺那时还是懵懂少年,只对地摊小报感兴趣,哪里听说过什么某某经济导报?只是觉得这资产阶级自由化的词太刺耳。俺天生就是自由散漫,为此老是受老师批评,可俺反驳只要俺没违法,"自由"有什么错么?而"资产阶级"这个词就是更有意思了,记得当年老邓被打倒的时候,给他和同党们的帽子就是"走资产阶级路线的当权派",简称"走资派",怎么"走资派"自己掌了权还嫌自己的帽子太沉,要甩给别人呢?看来这"资产阶级"不是什么好词,象"臭流氓"、"二百五"、"二依子"等的街头词汇一样,可以作为炮轰对立面的武器。不过论俺家解放前的出身,一边是想当"资产阶级"没当成的小业主,一边是想当"地主"没当上的中农,后来自己父母都做了工人,应该和"资产阶级"没关系,论不上俺家着急。

再后来听说已经被免职的胡耀邦突然去世了,惹的大家更加议论纷纷,似乎还有人要采取什么行动。这胡前总书记俺可不陌生,以前每到俺爹看新闻就总看到他站着讲话,矮矮的个子,后面坐着同样矮的老邓。胡总的嗓门总是提得很高,甚至有时感觉是跳着脚儿,声嘶力竭的样子。俺小孩子家唯一的感受就是:诺大的国家怎么尽弄出小个子当领导人?哪有江湖大哥的威风和派头呢?后来倒了胡总,上了赵总,看上去比较顺眼点了,据说还擅长搞经济,可后来听说经济是搞上去点了,可太子党也出来了,搞五子登科、裙带升官、裙带发财,另外物价也是一个劲地涨,搞得穷的穷、富的富,而富的又往往是大家认为最不该富的。

俺那时还是小毛孩子,对政治一窍不通,可你要我承认"龙生龙、凤生凤",俺们平民百姓上学毕业就只能配去象老鼠一样干活"打地洞",那不是断了俺将来象<说唐>里那样大马金刀地出人投地的念想了么?那俺是绝不答应,恨不能"赤兔胭酯一声吼""定取曹贼项上头",去扯旗造反了。而这时候俺的自主意识倒是与当时社会平民的主流意识不谋而合了。其实这事要说怪,也只能怪从前直到八十年代的理想主义教育太成功了,什么人民当家作主啊、什么人民民主专政啦、什么争作社会主义接班人呀,忽悠得大家都把自己不当外人了,认为国家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共产党就应该先人后己、以身作则,以此推断领导的儿子女儿不比俺们吃更多的苦、接受更多的考验,就别想多吃多占。所以,后来王老将军的"血打的江山要血来换"就显得极其地刺耳和让人无法接受:不都是号称替人民打的江山么?怎么还要人民再用血来换呢?其实要回头用俺的<说唐><三国>来解释就再合理不过了,刘备拼老命打下的江山,不交给自己的血脉交给谁呢?倒是临终托付诸葛亮可以自立,人家那叫谦虚,可你敢要么?你也配?况且这不新中国还有不少平民出身的领导在里面搀和着么?比老金、老蒋和新加坡老李都强多了不是。

再后来据说就有人上街了,是从学院区来的大学生和部分老师,先是在学院路转悠,后来干脆坐到天安门前面不走了。在俺们中学生眼里,大学生那叫神圣、那叫崇高,他们就是代表着正义和真理。你看五四不就是么?当时几乎所有的老百姓都是对此既新鲜又好奇,但还是以观望者居多。因为,第一:多数人还没闹明白是怎么回事,第二:自文革以后这种大规模的非政府活动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要知道天安门和天桥隔得不远,天桥那里总是有各种诸如练武术的、变戏法的、算挂的、耍猴子的卖艺活动,本就很是热闹。于是,大家就本着是看一场热闹的打把式活动来图个新鲜,当然也觉得大学生能替大家骂骂太子党,骂骂乱涨价是件很痛快和很爷们儿的事。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到了四月的下旬,没看见政府方面有任何动静。大家仿佛逐渐明白了,噢!看来是政府既不想对话,也懒得理会你,臊着大学生,让你们慢慢自己疲了完事。在普通老百姓看来,这也实在是太没劲了,不行就算了,大学生也见好就收吧,大家也没啥好看的,各自散了该干嘛干嘛去吧。就是觉得大学生练的是真把式,号子响、卖力气,政府练的是烂把式,学缩头乌鬼,任栽任菘算了。那时候就算大学生里有人再要没完没了,也会让大家认为:您都好汉一场威风过了,我们该叫的好儿也叫了,人家也认菘不言语了,谁又没把您怎么着,您这摊子也就见好就收吧。

可就在大家认为政府本该任栽任菘的时候,不知是谁吃错药了,抛出了一个426社论,把大学生给打懵了,更把普通老百姓给激怒了:  怎么缩头乌龟突然变咬人的王八了?而且一上了就死咬?怎么当年你组织五四、四五学生活动就是革命,现在人家组织就成"动乱"了,都是在一个地方,别以为俺们没记着,别以为你小样换了马甲就认不出了。燕赵之地的老百姓多是慷慨热情、自视很高,爱报打不平之辈,平时谁卖艺或唱戏卖力气都会叫声好,看到谁欺负谁了都要过去评个理,这次看着大学生静坐没人搭理本就受了委屈,还被扣上"动乱"的大帽子,哪里会坐视不管呢?于是嗷唠一声,大人们都闹将了起来,跃跃欲试。俺在旁边看着暗自欢喜,大家扯旗造反才好呢,不用学习喽,俺也找个瓦岗寨上上。

紧接着就是大股的老百姓逐渐上街了,先是些比较胆大的人们,在长安街东西两路集体漫游,认识的和不认识的。这下子真把政府给搞傻了,没想到和大学生之间的摩擦能把老百姓给得罪了。沿途的警察也根本拦不住,是啊,本来就是街坊邻居的,没准儿自己大哥、二叔和三大爷也在里边,咋管?再说当年五四、四五的时候,人家老百姓不也支持了你不是?是一个脾气闹的。也确实有不少人当时想着顶多就是个五四、四五的样子,大不了抓进去几天,以后出来不准儿成英雄了,这辈子也有对外人吹嘘的资本了,再说也本来就是自己占理。后来,当发现政府仿佛已经进退失据,举棋不定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们涌上了街头,浩浩荡荡,让人有重回当年大革命时代的感觉,而这种让人心潮澎湃的神圣感觉也更加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们,踊跃参加到游行队伍中来,连本来身体不好,有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的俺娘也都受了感染,跑去附近游了一游,骂两声"不许乱涨价、不许搞裙带"之类的,参加者简直最后成了"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

俺们班的中学生,那些平时俺不屑为伍的班干部、乖乖仔们居然也利用看电影的机会,规避开学校的监视,筹划策动起游行的事情来了。只是,在旁边的一位老者看到后,冷冷地回头说了一句:"搞政治,要流血死人的"。引起了大家的一致哄笑,心想:这都什么年代了,连五四、四五都是只挨了几棒子,都没流多少血,更没死什么人,在号称人民当家作主的今天,哪还会死人呢?你说能不可笑么?大家于是都引为笑谈,并传到了本没随大流看电影的我的耳朵里。可现在,本没亲耳听到这句话的我的耳边总会响起这句话

"搞政治,要流血死人的"。


浏览(10691) (0) 评论(7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5 12:04:50
太好了,我等的就是你树林这句话,你终于憋不住了。我之所以容忍你这个文学城来的女流氓、烂网管在这里撒泼胡闹那么久,就是要向广大网友,向林文,向其他人都来展现一下文学城网管的既无耻又无赖的丑恶嘴脸,好留作永久的记录。

我们当年那么多受封的网友找你们理论都是傲慢不理,现在怎么自己跑上我门来现身了?看来受了刺激、咬牙切齿的正是你们而不是我,哈哈,看来我是做对了。

既然你来也来了,丢人现眼也现了,想说的也都说了,不想说的秘密就是烂在肚子里也不会说了,那我们的对话就没必要再进行下去了。最后最主要的,文学城已经完完全全地表明了你们的态度:

'您可以和全世界所有被文学城封杀的人联合起来,一起告文学城。到美国告,到联合国告,到一切可以告的地方去告。'

就是说你们文城的烂网管和老板林文从来就不在乎我们这些网友,可以想封就封,毫无理由。真是无耻无赖莫过于此,卑鄙阴暗莫过于此。

好,那我就让海内外的广大网友都来看一看你们文学城的丑恶嘴脸。这就是本文最后的结束评论,它可是你们文学城自己说的,你没意见了吧。

端茶,送无耻的五毛鸡滚蛋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5 11:16:54
再说一遍,我对你们的宽容一百倍于文学城,你敢否认吗?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5 11:14:08
作者:树林 留言时间:2011-05-05 13:58:27
"可以考虑不起诉文学城对我的诽谤和泄露隐私等行为",

千万别,您还是”将追究到底“。 您不是这样做了吗?而且据说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你收到了美国很多机构的自动回复的邮件,还有EMAIL地址呢。

继续追究, 美国不理就去联合国,一定要将文学城告到底,否则你这口气出不来,没准噎死。
--------------------
你是真没看明白还是装傻啊?这是别人控诉你们的东西,和我毫无关系。你们文城网管害的人还少吗?这你怎么解释?你怎么当时也同样是制之不理?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5 10:55:40
我们尊重他人的信仰,是法轮功还是共产主义都一样看待,但是请问你树林,你骂人家是轮子有什么证据?骂我是轮子有什么证据?骂我成天住地下室有什么证据?

你们的问题我们都已经回答完毕,我们最后在等候你的回答:为什么屏蔽封杀我们?就以我的上文和你的狗屁规则为例,请你明确指出来。不要扯淡,我们对你们文学城已经展现了一百倍的容忍,但容忍不是无限的,你们要么回答,要么滚蛋,我就要开始读秒了。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5 07:36:27
树林小姐真是又做婊子又立牌坊呀, 卖了身还问"我的嫖主是谁", 俺在前面就把话说得很清楚了:你们追随中宣部, 中宣部是谁的呀?还在那儿舔着脸问"出卖给谁了", 瞧瞧, 除了你前面的"反动","纷纷谴责"这些中宣部垃圾以外, 这里又忍不住冒出来了"法轮功", 哈哈哈, 谁那么恨这功呀? 谁这么见人就是"功"呀?你老板跟这功有仇,就要人人都跟着你去仇他, 就象你家里的都跟着你去卖身一样? 你可知道这功在美国是合法存在的,你整个就是一中宣部垃圾, 还"都没男儿"呢,人家真男儿会上你么?

美国是民主国家,这才让你们钻了空子, 但这不意味着你们能够为所欲为, 你知道拉登的下场吧, 那不折腾了十几年么?你觉得你和你老板还能强过他?

而且,你们的结局是疚由自取,又不是别人加给你们的, 哈哈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5 07:10:47
树林和文学城,你们的手段可真够卑鄙的:'一人注册几个ID, 或多人用一个ID, 用一个马甲扮君子,用另一个马甲做小人,有时群攻群轰一个人,造成一种所谓"纷纷谴责"的假象。你们对于属于你们的言论,是绝不在意于所谓"违规"或者敏感字眼的,任他怎么说,怎么骂,怎么无理搅扰,怎么刷屏,你们都不会警告,更不会封杀他, 你们还采用一些小人手段来控制一些你们不喜欢的言论。'

这不是证据是什么?

另外,这可绝不是一两个人这么咒骂你们了,当年你们就是用这种手法逼走了艾友友和艾园。我随便拷贝几行:
-----------------------------
艾友友这几个帖子有什么错?为什么要封她的ID和IP?

论坛管理封了艾友友,却不封那几个挑衅的人,往轻点说,是不辨是非,实事求是地说,则是依仗权势,打压异己,因为他们一向看不惯我,也看不惯支持我的人。

正因为论坛管理遇事不问青红皂白,各打五十板,才导致一些不写作的人成日闹事,因为那些人知道自己如果挑起事端,顶多就是被删被封,怕什么?反正他们根本不写博,甚至没博客,所以不怕封,但他们却可以借助论坛管理之手,让一个日点击上万的博客跟他们“同归于尽”,他们何乐而不为?

D、法律知识欠缺,法制意识薄弱

由于艾友友被无理封闭,我给论坛管理发悄悄话,讲述事情来龙去脉,请求他们解封艾友友。但他们拒收我的悄悄话,我不得不在博客公开发表悄悄话内容(题目“通知”),并把要求降至最低:只要他们同时封闭两个肇事者的ID即可。

但论坛管理以我的博文“污蔑文学城”为由,要求我删掉“通知”,说不删就封我的博客,告我“污蔑”。

2、 缺乏职业道德

A、不敬业

无论是悄悄话里,还是公开的论坛通知里,论坛管理从来不说“为了繁荣文学城创作”或者“为了向大家提供一个民主自由的交流空间”,他们的口头禅就是“为了使我们的管理容易些”,而他们的抱怨也都是“给我们增添了工作负担”“我哪里有那么多时间搞清楚你们的恩恩怨怨”“我很烦”“我真是烦透了”。

这哪里有点受雇员工最起码的工作责任心?你受雇于文学城,至少要对得起那份工资,总得尽心尽力把本职工作搞好吧?但论坛管理却不这样,他们想的都是如何减轻自己的工作负担,如何能够让自己的工作“容易些”。

我观察过,文学城意见区的提议,一天不过一二十条,大多是请求删掉某贴,或者请求把某贴提到首页导读之类。删掉某贴在一分钟之类就能完成,提到首页导读顶多花几分钟。这样算下来,一个论坛管理一天顶多花两个小时,就把意见区的事务处理完了。

论坛管理的不敬业,还表现在不维护文学城的利益上。

“汉代蜜瓜”是新浪的签约写手,她近年来的几部小说,都是在新浪读书频道首发,先免费让读者看一部分,等到把读者胃口吊起来了,就锁起来收费。“汉代蜜瓜”为了多拉读者,也在文学城“海外原创”和她的个人博客连载,但到了收费阶段,她就不能在文学城连载了,迫使读者到新浪去交费阅读,令文学城读者非常气恼。

有人向版主和论坛管理反映了这个情况,但他们不闻不问,照样在论坛置顶“汉代蜜瓜”的小说,还把她的小说推上首页导读,实际上是利用文学城这块地盘,为新浪拉人气,为“汉代蜜瓜”增加收入。

文学城有这种吃里扒外的论坛管理,想不亏都难。

B、泄露网友隐私

几年前,汉代蜜瓜通过当时的“海外原创”版主(人称“西风”)搞到网友“大小马甲”的IP,写悄悄话威胁该网友,大意是我知道你在哪个城市,你小心点。她还跟“西风”在一个叫“落花论坛”的网站公开吹嘘这事,被网友拷贝网页,留下证据,“西风”因此引咎辞职。

但据当过版主的人说,版主根本看不到网友IP。那么“西风”版主是如何搞到网友IP的呢?只有一种可能:是某个论坛管理透露给他的。

无独有偶,前不久论坛管理又在给艾友友的悄悄话中,把我的IP直接写在悄悄话里,以此来威胁她,这显然是缺乏职业道德的表现,向他人暴露我的隐私。在google gmail都可以被骇客攻破的今天,论坛管理这样草率地把用户IP写在悄悄话里,完全是玩忽职守。

由这样的人管理文学城,叫人怎么信得过?

C、工作方式粗暴无礼

既然论坛管理成天想的就是如何使他的工作“容易些”,他自然不会考虑如何赢得用户,留住用户,如何使文学城更加繁荣,所以他在跟用户交流的时候,态度非常粗暴武断,根本不讲理,也不讲礼貌,使用的全都是威胁恐吓手段:“我再看到你跟人争论,就封你的博客”,而根据则是毫无事实依据的“叫骂”“常年叫骂”等诽谤性言语。

综上所述,我认为论坛管理的低水平和粗暴管理已经极大地危害了文学城的利益,仅以“海外原创”论坛为例,好写手大多走掉了,好读者也大多随之而去,现在的“海外原创”万马齐喑,小说连载通常只有几百点击(而几年前通常都是几千乃至上万点击),跟帖大多是灌水贴,发言人也不多,已经从几年前的盛况凋落到目前的“剩况”了,这几年“海外原创”的小说被出版的也越来越少,最近这段时间根本没有。

我在这里正式向您投诉了论坛管理的种种劣迹,我希望您能明察秋毫,为了文学城的利益,也为了声张正义,惩处肇事的论坛管理,重开我在文学城的博客,那样我可以考虑不起诉文学城对我的诽谤和泄露隐私等行为,否则我将追究到底。

等您的答复。

谢谢

-------

看看,这不是证据吗?这么多证据不叫证据,自己不承认错误还反咬一口,真没见过这么卑鄙无耻的网站和网管。我要把它们都收集起来,外加你们用同样手法到我这里捣乱激起我和大家的再次愤怒的前因后果,先给你们老板发封信算打个招呼,再该怎么办就怎么办,看看谁怕谁。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5 06:49:27
文学城的人污蔑我是法轮功请拿出证据?我尊重别人的信仰,但绝不是法轮功,我在第一时间澄清并拿出了我的证据(因为我抬高了老江,这对法轮功绝不可能)。

那么反问你们文学城:我们几年来几大批人都因为政治原因受文学城封杀,其执行人和受益人十分明显,任何有逻辑推断的人都能得出结论,所以大家向你们讨说法,我都已经拿出了当年受封的文章,你们为什么屁话不讲?你拒绝澄清就是默认。我早拿出自己不是法轮功的证据,可你们还是污蔑个没完,你说你文学城是什么不要脸的货色?证据对你们有用吗?

你敢于澄清此事,我们的恩怨自然就一笔勾销,你不澄清我的第一问题,其他都是扯淡。我的文章罪在何处受你们屏蔽封杀,致使我连续篇都没写完?这对你们有什么好处,你们表演给谁看?谁指使的?说就说,不说就滚,这是我的家。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5-05 06:15:19
树林,不和你开玩笑了,之前有得罪之处,给你真诚道个歉。实际上你和维梁的纠纷我也不了解来龙去脉,只是从这里能看到的评论,觉得人家都离开了,你们还要追打上门,有点说不过去。你们的事我作为一个过路人也管不了,多大的委屈,还要学会得饶人处且饶人,杀人不过头点地,人家都已经走了,就放他一马吧。

你是个专注的性子,看得出也很聪明,如果再加上些宽怀,很多事情都会开心顺利的。祝好,有缘再会。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5-05 05:48:12
树林,你和你老板好那口,以为别人也都像你们啊,回家问你老板,他喜
欢重口味,练口活,是不是别人也非和他一样?缺脑,呵呵。
你是想要杨志的宝刀斩你的残脑呢,还是要韩信钻你的裤裆呢?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5-05 05:34:15
呵呵,不是说了吗,对付无赖撒泼变态,用不了和你论笔的,你是想要杨志的宝刀斩你的残脑呢,还是要韩信钻你的裤裆呢?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5-05 01:27:37
呵呵,万维越办越好看来不是偶然的,非常感谢万维和万维的网友们。

loneshepherd网友说得不错,文学城还好没去过,可是看看这个树林就知道文学城是怎么回事了,碰上这无赖撒泼的缺脑变态,给位网友只好要么学杨志,要么学韩信了。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4 18:48:27
树林不许你在我这里放屁污蔑,我敢说和其他声讨你的网友素昧平生,你敢说和nstlxc素昧平生么?谁是谁的马甲不是很明白吗?

谁也没让你使劲回忆,我当时的文章现在就在本文后面,你们自己的链接也发给你了,你的规定自己也亮出来了,那请问树林自己比较一下,我的文章犯了你们哪条忌讳?遭了你们屏蔽和封杀?你不回答就是默认文学城有政治歧视,有文化迫害,其他一切就都顺理成章了。你们在美国侵犯我们大家的权力,我们当然有权力在美国投诉你,这有错么?你在美国被偷了,难道向中国报案吗?可笑。

五毛占据文学城不新鲜,新鲜的是五毛居然很理直气壮,真奇怪。树林你说说你的理从哪里来呀?我把文章也给你了,可你就是不说为什么,不说就滚吧。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1-05-04 18:21:24
文学城5毛聚集不说,连网管也只删"反党"的帖子。估计是党占领海外中文媒体的一部分。早不去那儿了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5-04 16:01:30
呵呵,回家去先和你老板论笔,你们旗鼓相当,练完笔再来练脑。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5-04 15:36:00
1。管理员不可能记住每次删帖的细节,这你再纠缠就很没意思了。 就像你再过去两年里可能会得过感冒,你每次可能吃了药,还量了体温。但你能记住每次量的体温嘛?你能记住每次感冒时吃了几次药才好的吗?

---开店管理和吃药感冒相提并论,你到底是弱智还是变态啊?

2。维梁向美国机构举报中国同胞,你所支持的就是这样的正义是吧?

---举报罪犯,流氓,很正义!中国同胞里就没有罪犯,流氓啦?你到底是弱智还是变态啊?

3。我没有要求骂不还口,打不还手, 我只是问,如果维梁能删网友的帖,那他为什么纠缠文学成为删他的帖。

---因为你是开店租房间的,开店有规章制度,店家房客发生纠纷,不许房客申述,你开黑店啊?在维梁家里,流氓变态到他家里骚扰,他有权把流氓变态打出去,还可以报警。你到底是弱智还是变态啊?

你的文字很浅显,就是弱智。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5-04 13:37:27
树林,你的问题虽然很弱智,可是出于起码的礼貌还是回答你一下:

1) 你在纠缠很久以前的细枝末节, 有意思吗?管理员不可能记得每个细节,但管理员当时那样做可定有他们的依据,管理员没有必要故意整维梁。
答:口说无凭,你不能提供维梁“违反了服务协议条款”的一点证据,这么强词夺理,有意思吗?有没有正常思维?

2) 你不愿意接受文学城的管理可以不注册, 有人强迫或者哄你加入吗?
答:谁注册加入谁倒霉啊,呵呵。今天万维这里不是你那黑店的地盘,你追打到此,我作为一个偶然的过路者,与你和维梁素不相识,可是既然路见不平,还是要维护一下正义。

3) 对了,凡平网友,你能不能回答:
你怎么不问问维梁为什么要删网友nstlxc的评论,而且删掉的是没有任何脏话的评论,保留了那些和维梁学的有脏话的评论。
答:你们到人家家里打骂,还要求主人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你们是仗了什么如此嚣张啊?到底是弱智还是变态啊?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4 13:30:06
哈哈哈, 树林小姐, 俺不是玩艺儿,俺是个正常人,而你是啥呢?你是个玩艺。你们会得到你们该得到的"玩艺"的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4 11:45:38
哇,我这里好热闹。但我敢指天发誓:我与其他声讨文学城网管的网友素昧平生。可你树林敢不敢也指天发誓你与nstlxc也是素昧寐平生?你要是把全文学城的虾兵蟹将包括老板林文和亲戚朋友都动员起来,我这里还不炸锅了?我对nstlxc的解释已经在上面了(第二页),四大条充分理由,自己去读吧,不要废话了。关于我六四的博文,给大家一个文学城网上存档的链接,大家和树林一起看吧:

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442865.html(谁将来把它断了我咒其不得好死)

这就是我最后的一篇博文,请你树林以此为样本清清楚楚、好不掩饰地告诉大家,我违反了你们的哪条规定:

第一条:我的文章有没有涉及反动政治、宗教迷信?文学城在哪国注册的?总部在哪里?你指哪国的反动?请回答。

第二条:我的文章有没有遵守本国相应法律法规?再问一遍,你说的是哪一国?请回答。

第四条:我的文章有没有侮辱、中伤、恐吓他人的言论以及宣扬暴力、迷信的言论?请回答。

第五条:我的文章有没有泄露有关国家机密的言论和教唆犯罪?你是指哪一国?请回答。

第六条:我的文章有没有发布有违本国法律法规的内容?是哪一国?请回答。

其他条款根本不着边际。总之,既然大家都摊开了,你也亮出你的规定,我也亮出了我的文章,就请你树林逐一给大家解释解释,我犯了你们哪条的规定?

快讲---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4 11:06:01
俺的统计方法准得很,点对点, 面对面地比较, 哈哈, 丝毫不差的

你们和本拉登形式不同,一个是对着来, 一个是打红旗反红旗,本质是一样的。你们放纵一些枪手, 再由网官来掩护,有人在前, 有人在后,放心,俺们看得见你前面的,后面的也跑不掉, 会在你想不到的时候,出现你想不到的事的, 俺提前恭喜呀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4 10:07:24
哈哈哈, 树林小姐, 真对不住你了, 俺很清楚你们的人气和点击量,俺有一套统计方法, 事实和你说的正好相反。

至于美国的法律, 开不了玩笑, 美国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本。拉登逃了十年都逃不掉, 何况文学城, 你等着吧,会在某个时候,出现你想不到的事的,而且, 你的那个管理规则, 还提供了意想不到的证据呢,这证据还不单是对美国的,也是对中国国内的人的,这不是诅咒, 是恭喜呀, 哈哈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4 09:22:06
而且, 你们自己就是在违反自己的规定和美国法律。 比如:用"反动"这个词汇限制言论本身就是违法的;还有,在文学城上曾公然登载了这样一篇文章 ,题目大致是<<惊天秘密,美国的反华战略>>,这显然也是在泄密, 也是违反美国法律的。至于你们用假ID围攻烂骂,大量使用污秽词汇,甚至还有一些下流手段的事实,俺上面已经说过了。

哈哈哈, 树林小姐, 恰恰和你说的相反,你们的人气和点击量恰恰在下跌, 你们已经堕落到了连国内的网站都不如的地步了,俺为你走向垃圾场和被告席的坚强决心表示极大的鼓舞和欢心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4 09:20:53
哈哈哈, 树林小姐真是从中宣部那里吸"精"太多了, 到了美国还改不了腔调, 看看, 都什么呀, 什么"纷纷谴责", 什么"极少数", 什么"反动迷信", 这都什么政治垃圾呀。 所以, 俺说你们连国内的网站都不如,在国内, 你的这些词汇都已经被抛弃,或正在被抛弃了。比如,前几天就有<<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说要宽容异质思维, 也就是你所谓的"少数";还有"反动"这个词汇也早已被抛弃了, 就只有你们这几个反动分子还在使用。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5-04 08:58:48
树林,文学城 服务协议条款看明白了,可是你连我的问题都看不懂,还是谦虚一点为好!

我问的是:
维梁网友写了什么,违反了上面哪条服务协议条款???出示一下维梁网友写的话,哪些话以至他被管理员“屏蔽和封杀在先!”???

让大家帮你评论一下,“管理员认为他违反了服务协议条款”是否合理,可以吗?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4 07:43:07
还有一点可以告诉树林小姐, 由于你们的劣行,已经使文学城名声很臭, 你们的论坛上的所谓"爱国"言论, 还不如国内的网站好看, 还不如国内的网站那么贴近中国的民心和民情,完全脱离实际,哈哈哈, 你们就等着好下场吧。

至于你问什么为啥版主要删你们的贴, 笑话, 是你们在文学城耍流氓在先,还不许别人自卫反击呀!!

中国人民正在站起来, 奉劝你们认清形势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4 07:40:46
其实, 俺也是在文学城那里被封杀过的, 俺知道你们的手段:你们一人注册几个ID, 或多人用一个ID, 用一个马甲扮君子,用另一个马甲做小人,有时群攻群轰一个人,造成一种所谓"纷纷谴责"的假象。你们对于属于你们的言论,是绝不在意于所谓"违规"或者敏感字眼的,任他怎么说,怎么骂,怎么无理搅扰,怎么刷屏,你们都不会警告,更不会封杀他, 你们甚至还采用一些小人手段来控制一些你们不喜欢的言论,我这里就不明说了。我就是一个证人, 你们为自己的利益而追随中宣部,利用言论自由来反言论自由,搞舆论渗透, 替你们的老板而不是替普通人民说话,你们的这些劣行,我以后会站出来指证的。

还有一点可以告诉树林小姐, 由于你们的劣行,已经使文学城名声很臭, 你们的论坛上的所谓"爱国"言论, 还不如国内的网站好看, 还不如国内的网站那么贴近中国的民心和民情,完全脱离实际,哈哈哈, 你们就等着好下场吧。

至于你问什么为啥版主要删你们的贴, 笑话, 是你们在文学城耍流氓在先,还不许别人自卫反击呀!!

中国人民正在站起来, 奉劝你们认清形势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5-04 07:40:19
树林,
你说“因为你违反了论坛的有关规定,管理员先是暂时的对你屏蔽并对你提醒警告,你的博客也很快恢复了,这也是你承认的”,这里树林你自己承认了“屏蔽和封杀在先!”。

现请回答第二个问题:屏蔽和封杀的理由?
即维梁网友写了什么违反了哪条规定?违反了论坛的有关规定,请把该规定公示一下,省得“文章本天成”网友摸不着你的门道。

你好那一口,等你回答了问题回家让你家老板满足你,否则你那一口人人来,怕你吃不消。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4 07:36:57
俺是无意中看到了这里的争吵, 或者更准确地说,是看到了中宣部的奴才在这里耍婆皮。至于这么说的理由嘛,哈哈,树林小姐又要索要证据了, 证据就在树林你那里:你的用词造句, 比如:"网友纷纷对其出卖同胞的行径进行谴责"啦, 哈哈哈, 这简直就是中宣部的"人民纷纷揭批工贼内奸刘少奇"或"人民纷纷揭批某某邪教"官腔的翻版了, 树林小姐在中宣部那里吸取的"精"太多了,连在美国说话也改不了腔调哇。

其实, 俺也是在文学城那里被封杀过的, 俺知道你们的手段:你们一人注册几个ID, 或多人用一个ID, 用一个马甲扮君子,用另一个马甲做小人,有时群攻群轰一个人,造成一种所谓"纷纷谴责"的假象。你们对于属于你们的言论,是绝不在意于所谓"违规"或者敏感字眼的,任他怎么说,怎么骂,怎么无理搅扰,怎么刷屏,你们都不会警告,更不会封杀他, 你们甚至还采用一些小人手段来控制一些你们不喜欢的言论,我这里就不明说了。我就是一个证人, 你们为自己的利益而追随中宣部,利用言论自由来反言论自由,搞舆论渗透, 替你们的老板而不是替普通人民说话,你们的这些劣行,我以后会站出来指证的。

还有一点可以告诉树林小姐, 由于你们的劣行,已经使文学城名声很臭, 你们的论坛上的所谓"爱国"言论, 还不如国内的网站好看, 还不如国内的网站那么贴近中国的民心和民情,完全脱离实际,哈哈哈, 你们就等着好下场吧。

至于你问什么为啥版主要删你们的贴, 笑话, 是你们在文学城耍流氓在先,还不许别人自卫反击呀!!

中国人民正在站起来, 奉劝你们认清形势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4 07:24:44
每个论坛当然有权力制定自己的规则,对不符合规则的采取措施,这不是很正常吗?-------
有规则不错,作为公众传媒的平台,文学城的规则号称公开透明,那么,我们受封杀的网友就是想知道,我们当初犯了你们哪条哪款的规定,被你们屏蔽、封杀在先?树林你请回答。

作为一个年龄不小的人,说话要有根据,不能只是感情用事,看你的回答,又一点实际的东西吗?什么证据都没有。 -----
你对我和其他人六四文章的屏蔽、封杀就是最好的证据,质询你们就马上封大家的博客和IP就是最好的证据,大家为此发了无数的质询,好话歹话都说到了,你们就是不给解释,这就是最好的证据,因为你们心虚,否则,请解释:我们当初犯了你们哪条哪款的规定,被你们屏蔽、封杀在先?树林你请回答。

比如,你在某些国家可以合法的娶两个老婆, 在中国就是违法,就要坐牢,你有脾气吗?当然你可以因此越恨中国政府。 道理就这么简单,你怎么就不明白? --------
毫无道理的狡辩。各国婚姻法是公开透明的,法律昭示天下在先,公开宣判在后。请问屏蔽、封杀我们六四和其他的政治文章,在你们文学城哪条哪款规定中事先有记载?事后有解释?请树林回答。

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删网友nstlxc的评论,而且你删掉的是没有任何脏话的评论,保留了那些和你学的又脏话的评论,你的用心很小人,作为一个男人,你很没品, 你不就想让其他网友对nstlxc 产生误解吗?这是猥琐小人。 ------

我早就解释烦了:

第一:我在自己博客就此一事件上早已给了你们文学城上百条的发言机会,可你们文学城现在根本不给我任何一条发言的机会,本着公平的原则,先给我一百条发言的机会再来指责我吧,否则我有100倍的权利要你俩都马上消失。

第二:留下你一个人就是要你代表文学城向我们大家来有个交代。当时我们那么多人被你们无辜逼走,大家给你网管,给林文发了多少封信要求解释,可你们傲慢无礼,根本不予理睬,现在是受了刺激,跑来主动献身了,那我们正好利用这个机会问问你们文学城的网管,还是那个简单的问题:我们当初犯了你们哪条哪款的规定,被你们屏蔽、封杀在先?请你树林来回答。可是一到关键时刻,你那个nstlxc就东扯西扯,让你好躲着不回答,她的存在极大地干扰了我们和你的对质。

第三:你和她无论对我有什么话要说,我早就说过都给你们机会,但规则是:要一对一地谈,本文是你,下文可以是她,我就一张嘴,不可能一件事还没说清楚,又和另一个人纠缠,这对我不公平。

第四:我在此前已经无数次地把我此地的规则公布给你们了,也超过三次地事前警告了nstlxc。请问你们在屏蔽封杀我们之前明确说出了我们哪条规则违禁,并警告我们哪怕一次了吗?这公平吗?

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正应该是我和广大受你们屏蔽封杀的网友,你们竟敢贼喊捉贼:

是你们把坏事做绝在先,而现在我让你们发了一百多条的污蔑后,先不断告之我的规则,又警告了你们无数次,才只轻示惩戒,删了几条,结果你们就暴跳如雷了。那我们请问你文学城:当初我们就是因为一两篇文章不知触犯了哪条哪款就被屏蔽封杀,事前有明文规定我们哪条犯禁了吗?事后有解释我们哪条犯禁了吗?我们找你们解释有回音吗?后来想到文学城找大家评理,你们给了任何发言的机会了吗?你们不是要将心比心吗?那就请树林公平回答。

否则,卑鄙无耻、贼喊捉贼的就正是你们文学城。
回复 | 0
作者:废话不说 留言时间:2011-05-03 17:53:40
纷纷对其出卖同胞的行径进行谴责??哈哈哈,树林小姐,你在中宣部里吸"精"够多的嘛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1-05-03 12:58:23
我是等你的回答,不是她的,回答一点不难:

网友的问题:
”出卖同胞的正是你们“
文学城怎么出卖你们了?有根据吗?---
把我们对64的回忆和评论删掉、屏蔽和封杀,请问谁是受益者?不是显而易见吗?为什么就是你们这么做?谁会给你们好处?不是显而易见吗?


“以封杀博客和IP的实际行动向有关方面邀功请赏”
向哪个有关方面邀功请赏, 你有什么证据吗?-----
答案同上。

“才致使矛盾激化,完全出乎了幕后主脑的意料,不但没起到海外维稳的目的,反而把更多人逼上梁山”
什么矛盾被激化了? 谁是“幕后主脑”?你有证据吗?被逼上了什么梁山?-----
你们和我,和艾园、艾友友,和红西,和花麦麦 ,和johnlaodina,和汉代蜜瓜,和Qing Zhang、、、、、、、和无数其他被你们迫害的人的矛盾还不够激化吗?人家当时只是无意中触碰了一点所谓的关键字就被逼走,难道不是逼上梁山吗?他们会怨恨谁?除了你们,还会是哪个政府?你们这不是巨大的破坏吗?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一直不敢正面回答我'我破坏了你们哪条规定'的原因。不是吗?你的问题我已经回答了,该你回答我们大家的问题了,当初我们破坏了你们哪条规定,让你暂时或永久屏蔽、封杀我们?说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维梁
注册日期: 2010-01-21
访问总量: 647,1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六四流血与泰森咬耳血案
· 机长的模拟机让马航去向就要真相
· 紧急通告:中国如何搜寻被劫马航
· 劫持马航是要去泰南接一伙人而被
· 去机长家里找失踪的马航-各国都
· 文明社会接受宗教自由的几个基本
· 马航是先被劫持然后却发生了- -
分类目录
【风花雪月】
· 风水专家早于1月预测出马年将有
· 韩亚空难的罪魁是'抬头坐地
· 从刘翔李小龙林书豪谈为啥华人总
· 维梁移民攻略3:不打无用工、珍
· 维梁移民全功略(2)-学习二字
· 移民攻略:维梁照你去战斗 (1)
· 和谐的六月四蛋
· 《一块红布》崔健 - 中国永远的
【政治/历史】
· 六四流血与泰森咬耳血案
· 机长的模拟机让马航去向就要真相
· 紧急通告:中国如何搜寻被劫马航
· 劫持马航是要去泰南接一伙人而被
· 去机长家里找失踪的马航-各国都
· 文明社会接受宗教自由的几个基本
· 马航是先被劫持然后却发生了- -
· 薄熙来致全国人民的公开信
· 新版关公战秦琼-不厚山东上法庭
· 引狼入室陈希同 六四英灵索命亡
存档目录
2014-06-04 - 2014-06-04
2014-03-08 - 2014-03-18
2013-08-21 - 2013-08-23
2013-07-08 - 2013-07-08
2013-06-05 - 2013-06-05
2013-05-17 - 2013-05-29
2013-03-01 - 2013-03-05
2013-01-03 - 2013-01-29
2012-12-10 - 2012-12-10
2012-10-06 - 2012-10-30
2012-09-07 - 2012-09-30
2012-08-02 - 2012-08-07
2012-07-05 - 2012-07-26
2012-06-08 - 2012-06-12
2012-05-03 - 2012-05-30
2012-04-03 - 2012-04-11
2012-03-16 - 2012-03-28
2012-02-14 - 2012-02-14
2012-01-02 - 2012-01-30
2011-12-07 - 2011-12-28
2011-11-07 - 2011-11-28
2011-10-20 - 2011-10-20
2011-09-09 - 2011-09-15
2011-06-06 - 2011-06-06
2011-04-07 - 2011-04-29
2011-03-10 - 2011-03-22
2010-04-07 - 2010-04-11
2010-03-26 - 2010-03-26
2010-02-21 - 2010-02-21
2010-01-20 - 2010-0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