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维梁的博客  
国外专家在国内,国内专家在国外  
https://blog.creaders.net/u/334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韩寒和八千万党员的自作多情 2012-01-30 09:50:07

韩寒之流号称说中国人有八千万的党员,还有他们的家属,再算上共青团员,这在中国总人口中也该占了三、四亿,所以说明了深厚的民意基础。

此话一出,舆论一片哗然,高级领导们立刻来了精神,仿佛打了舆论鸡血,而反对者立刻就要把八千万的党员与其他14亿老百姓对立起来。其实要维梁说,支持者和反对者都是在盲人瞎马地乱起哄,瞎打架,毫无逻辑可言。请问:现在的中国真是这八千万的党员+家属+共青团员们说了算吗?非也!大谬!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否则中国就真是有救了。

现在的中国最高决策层既不代表14亿中国人民的民意,也不代表八千万党员的民意,只代表他们自己的'民意',他们的'民意'就是开足'共产党'这架机器,为权贵阶层捞足好处,捞够腐败的资本,然后溜之大吉。而最高层的那九个人,只是权贵阶层找来看家护院的维持会长而已,高级打工仔而已,到钟点就上岗上工,到钟点就禅让退休走人,什么也不想多干,补破锅、修破车而已。

目前的中国既无人民民主,也无党内民主,最高领袖根本就不是八千万党员自己选的,而是几个政治大佬幕后私定的,然后利用广大党员做执行工具而已,不听也得听,否则就用家法(党章)制裁你们。说八千万的党员+家属+共青团员如何如何都是在自做多情罢了。

高级领导们贪污腐败包二奶,广大蚁民党员敢放个屁吗?你们只是人家敛财的工具而已,被出卖了还帮人家数钞票而已。

高级领导们送自己子女出国留学,买豪宅买身份,广大蚁民党员有能力学吗?你们还不是照样深受三座大山之害?

高级领导们工作能力如此之低,毫无作为(除了贪污腐败包二奶),很多领导(包括天天上新闻联播的)要是没了讲稿,连句完整的人话都不会说,连广大蚁民党员的平均水平都达不到,而下面有能力的人比他们强得多得多,却全都没有靠选举上台的可能性,有人还好意思鼓吹说八千万的党员+家属+共青团员如何如何,这都挨得上吗?人家靠八千万党员的政府机器来发家致富,贪污、腐败、包二奶,你们却说他们这么干很反映八千万党员的民意,进而反映广大14亿人民的民意,这是什么狗屁逻辑?

中国的宪法规定,本来是人民代表大会制,而广大人民和党员都有宪法规定的合法的选举和被选举权力,可惜人家就是不让你们八千万党员来选自己的总书记、省书记、县书记、局书记,还好意思恬着脸自做多情说八千万的党员+家属+共青团员如何如何,中国的事和八千万党员+家属+共青团员有什么关系?除了贯彻领导们的不作为,你们能对中国的最高决策有什么影响力吗?恐怕还不如海外华人对他们的影响力大。

八千万党员+家属+共青团员有表达不同意见的权力吗?没有,无非就是保留自己的意见罢了,就好比说你们的话和放屁差不多,而且是自己放自己闻,而领袖和领导们放的屁却一定要八千万党员来闻,而且是天天闻、月月闻、年年闻,会上闻,会下闻,单位闻,家里闻,不闻不成,不闻就不是合格的党员。

不但八千万党员要闻领袖和领导们放的屁,而且还要夸:领导放的好香的屁啊!领导放好和谐的屁啊!领导的屁真是深入人心的屁啊!领导的屁真是无比伟大的屁啊!这就是八千万党员的基本权力和唯一权力,和唯一比其他14亿人民更加优越的地方。

真不知是韩寒之流是被夹了脑袋,还是想拍马屁、捧臭脚想疯了,维梁建议韩寒之流赶紧入党,自己亲身体会一下八千万党员的民主和民意权力到底是什么样子,也亲身尝尝不让自己放屁,却天天要闻领导的屁,夸领导的屁,按领导的屁办事是个什么滋味。

话又说回来了,维梁既不是五毛,也不是带路,更分不清FLG是体操还是气功?所以不会为西方民主背书。如果中国真有那么一天,能够体现宪法规定的人民和党员的基本权力,广大中共党员能够一人一票选举自己的局书记、县书记、省书记、总书记了,真的能实现党内民主,那么中国就实现了百分之五点七人群的人民民主,那么就可以骄傲地说有比美国百分之一人群的民主更加优越的民主制度,那么这样施行的'一党专制'就是比具有比美国更加优越的政治制度,维梁一定为此拍手叫好,甘做五毛而鼓吹之,可惜有人敢这么做吗?而他们又怕什么呢?

附录:西方制度不适合中国人民,却非常适合中国官员——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某党十七大期间,给代表参阅了一份很保守的内部资料,表明15年外逃干部6.1万多人。争鸣杂志11月刊披露,该资料是十月初,中纪委、中组部、公安部、人事部在内部公布:自一九九二年以来,公职人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驻外机构公派人员)外逃,或随代表团外访、探亲、旅游逾期不返,公派人员学习、工作期满不归等,共有61577人。这里并没有包括那些已经有定居权的亲属,也不包括盗窃国库后以合法身份出境的。

   外逃公职人员的资料表明,1992年以来,至2007年6月底,外逃干部中:
      省部级(包括副省部级),87人;     正地厅级,312人;
      副地厅级,1192人;     处级,8250人;    副处级,11340人。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于今年四、五月的统计:从八十年代中期至2003年底的20年间,党政干部配偶、直系亲属,在境外、外国定居的人数为120万人,其中:
       香港地区,15万;    澳门地区,1.2万人;   新加坡,4千人;
       泰国,5万人:       南韩,1.5万人,       日本,7千人;
       加拿大,20万人,    美国,18万人;       南美,1.5万人;
       英国,5万人;      德国,6万人;         法国,10万人;
       意大利、荷兰,5.8万人;
       瑞典、瑞士、此利时、奥地利、挪威、芬兰等中、北欧国家,15万多人。

       高干家属(按级别分类)定居海外人数,以下是2004年,按级别分类若干高干家属、直系亲属在境外、外国定居的人数:
   前政治局常委家属、直系亲属,21人;
   前人大副委员长、前副总理、前政协副主席(党员)家属、直系亲属,277人;
   前省、部级高干家属、直系亲属,2.174万多人;
   现职省、部级高级干部家属、直系亲属,726人。

浏览(14821)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百步穿 留言时间:2012-02-13 08:03:36
"维梁既不是五毛,也不是带路,更分不清FLG是体操还是气功?"---哈哈, 你自我标榜是中间正义派? 所有骗子都说自己是大好人一个.

"最高领袖根本就不是八千万党员自己选的"----关你P事? 要知道,就医时,你连谁给你主刀割ZHI的选择能力都没有, 也不关心的.
回复 | 0
作者:yimsc 留言时间:2012-02-11 06:05:43
好!这就叫有理有据,痛快!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2-01-31 07:46:34
谢谢冠云的到访。

不过我可不是美军的带路党,要撒也是我本人亲自去撒。等我退休了,很老了,快走不动路了,而中华大地还是被专制路线笼罩,那么我就成立'一人社会民主党',到几十年前64人民举义的地方去开'飞行集会',散发传单,大声呼吁人民民主,人大民主,党内民主。如果被国安警察抓了,那就太好了,作为我归国养老计划的一部分,正好让这帮子乌龟王八孙子给维梁爷爷养老送终了。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1-30 20:15:45
维梁文章骂得痛快淋漓。我建议大幅印刷,空运到祖国上空抛撒。标题改为“告8000万中共党员书”。技术问题,得请美军帮忙。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维梁
注册日期: 2010-01-21
访问总量: 646,8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六四流血与泰森咬耳血案
· 机长的模拟机让马航去向就要真相
· 紧急通告:中国如何搜寻被劫马航
· 劫持马航是要去泰南接一伙人而被
· 去机长家里找失踪的马航-各国都
· 文明社会接受宗教自由的几个基本
· 马航是先被劫持然后却发生了- -
分类目录
【风花雪月】
· 风水专家早于1月预测出马年将有
· 韩亚空难的罪魁是'抬头坐地
· 从刘翔李小龙林书豪谈为啥华人总
· 维梁移民攻略3:不打无用工、珍
· 维梁移民全功略(2)-学习二字
· 移民攻略:维梁照你去战斗 (1)
· 和谐的六月四蛋
· 《一块红布》崔健 - 中国永远的
【政治/历史】
· 六四流血与泰森咬耳血案
· 机长的模拟机让马航去向就要真相
· 紧急通告:中国如何搜寻被劫马航
· 劫持马航是要去泰南接一伙人而被
· 去机长家里找失踪的马航-各国都
· 文明社会接受宗教自由的几个基本
· 马航是先被劫持然后却发生了- -
· 薄熙来致全国人民的公开信
· 新版关公战秦琼-不厚山东上法庭
· 引狼入室陈希同 六四英灵索命亡
存档目录
2014-06-04 - 2014-06-04
2014-03-08 - 2014-03-18
2013-08-21 - 2013-08-23
2013-07-08 - 2013-07-08
2013-06-05 - 2013-06-05
2013-05-17 - 2013-05-29
2013-03-01 - 2013-03-05
2013-01-03 - 2013-01-29
2012-12-10 - 2012-12-10
2012-10-06 - 2012-10-30
2012-09-07 - 2012-09-30
2012-08-02 - 2012-08-07
2012-07-05 - 2012-07-26
2012-06-08 - 2012-06-12
2012-05-03 - 2012-05-30
2012-04-03 - 2012-04-11
2012-03-16 - 2012-03-28
2012-02-14 - 2012-02-14
2012-01-02 - 2012-01-30
2011-12-07 - 2011-12-28
2011-11-07 - 2011-11-28
2011-10-20 - 2011-10-20
2011-09-09 - 2011-09-15
2011-06-06 - 2011-06-06
2011-04-07 - 2011-04-29
2011-03-10 - 2011-03-22
2010-04-07 - 2010-04-11
2010-03-26 - 2010-03-26
2010-02-21 - 2010-02-21
2010-01-20 - 2010-0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