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维梁的博客  
国外专家在国内,国内专家在国外  
https://blog.creaders.net/u/334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央对付南方系唯有放薄(熙来)解乌(有)-做五毛救政府 2013-01-08 12:18:43

维梁已经抱定打酱油的决心,要给习李政府足够的时间考察,直到今年六四。即便是现在南方报业已经大有和政府摊牌之势,维梁也不发表任何支持或反对南方报业的评论。只是以打打酱油旁观者的身份提醒中央,要想压下南报的态势,只有三条路可走:一是照老路祭起过去四项基本原则老掉牙的武器,来个残酷镇压。二是走乌坎模式换人协商。三是以群众对群众,以左派对右派,以舆论对舆论,以示威对示威,以民主自由对民主自由,然后政府再来个公平调解,甚至武装调停,就可立于不败。

而前两条路都很难走,也不能直接立刻就实施,否则代价都太大。南方右派既然决定摊牌,肯定早就对政府镇压有了心理准备,下定了拼死一战的决心,而且现在民主派可谓"猛将如云,斗士如雨"上到还没入土的老右派(无贬义),中到改开前后的自由派,下到韩天王等80、90后自由明星们加粉丝团体,可谓精诚团结,一呼百应。他们估计早想好了,反正广州离香港和国外就一步之遥,不比当年六四时的北京山高路远。此帐能赢就赢,创"民主自由之伟业",不能赢拍屁股就走,连移民留学的费用和周折都省了,NOTHING LOSS。

而相反,如果让中央就这么束手就范,恐怕还没有先例,新闻审查制度也不是一天两天,要是说废就废了,恐怕谁也不敢担这个责任,而汪洋又不在广东了,用乌坎模式恐怕很难过得了这道坎。

能唯一行得通的政治高招,就是鼓动群众斗群众,用代表平民的左派势力来鼓动本来就对改开有意见的底层老百姓去反对要继续扩大改开的民主自由派。但是,这里有个最最严重的问题摆在中央面前:人家左派的旗舰网站-乌有之乡还被政府封着呢,没说道理也没有判决;同时,人家左派的旗舰人物:薄熙来,还被政府给关着呢,没说道理也没有判决,连一个确凿的证据都拿不出来。要是这个时候还有哪个左派人士和支持者肯跳出来帮政府和右派对抗,那他一定是个没骨气的250。我这个打酱油围观的一定鄙视这样的左派。明摆着等现在政府镇压完民主自由派之后,三月份就要审判左派的旗舰人物-薄熙来了,明知道到时候人家的耳光就又要煽到左派的脸上了,左派还给连续煽你耳光的人摇旗呐喊,那不是贱骨头吗?

所以政府要想演好这出以群众斗群众,以舆论对舆论的大戏,首先要做的就是放虎出笼,给左派的旗舰网站和旗舰人物解禁,除非人家有什么确凿的犯罪证据,否则关了人家的网站和关了人家的人物快一年了,连假释回家都不能,这符合哪门子宪法?

我这个打酱油看热闹的就看南报一事和薄熙来以及左派网站一事怎么捆绑解决啦。

这个时节选得也真好,乌有之乡被封很久,没了左派策源,薄熙来马上要判,谁也不敢马上替左派说话,而习太子刚想偷偷学点薄的路线,可刚刚遮遮掩掩地上手,还没完全得到左派平民们的支持,真是好时机。左派真要好好学学人家,别人家右派一和政府闹什么,要什么就眼红,就老和人家右派打架。有本事你们也和政府闹,和政府要啊?自己的网站和人物被关了快一年了,连个带头上街的都没有,却反过来替自己的仇人当狗,而人家连一块骨头还没给呐,真贱。

真是: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左派刚遭封,右派又被搞。
乌有旁观乐,熙来牢房笑;若收天下心,左右皆难少。

浏览(4325) (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3-01-09 15:43:29
曲终人散,南望亡师又一年。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3-01-09 09:45:46
现在习李的形象已经逐渐在俺心目中高大起来了,鼓励一下:

抬头看见北斗星,低头期待习近平;
天下华人北京望,重整河山看克强。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3-01-09 09:38:22
这篇新华社文章不转不行,另外加上:海外五毛已成为中宣部滥用维稳,破坏党在海外华人中形象的摸黑工具
----------------------------------
坚决支持新的新华社
----------------------------------
新华网:劳教制度成部分地方官员滥用维稳工具2013年01月09日20:33 新华网 我有话说(1792人参与)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任沁沁 王建华 贾钊) 中共政法领域最高级别年度会议发出的信号表明,存在近60年的中国劳动教养制度有望在2013年发生重大改革。这是十八大后中共开启的法治领域重要改革,反映了政法机关顺应人民新期待的努力,更是对依法治国方略的一次具体落实。

  劳教制度最早可追溯到1955年《关于展开斗争肃清暗藏的反革命分子的指示》,引自苏联,主要处罚的是“反革命分子”和“坏分子”。1957年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国务院提交的《关于劳动教养问题的决定》,成为中国首部劳动教养法规。

  不可否认,在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历史阶段,劳教制度的设立对于巩固执政党地位、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较大作用。

  不过,在近些年的实践过程中,劳教制度的问题日益凸显,譬如:实施劳教机关对劳教权随意使用、以“教养”之名行刑罚之实、对现行劳教决定涉及不到的人进行劳教等。近些年来,劳教制度甚至成为某些地方政府官员滥用的“维稳”工具之一。

  以湖南妇女唐慧因女儿遭轮奸上访而被劳教为代表的事件令人痛心,它损害了一些地方政府在人民心中的公信力,折射了劳教制度的严重缺陷以及背后潜藏的矛盾和问题,也进一步引发了关于劳教制度改革的强烈呼声。

  任何一项具体的制度都有其历史适用性和局限性。劳教制度是产生于特殊时空环境的历史产物,已落后于当前的时代潮流,与民主、法治的发展进程相悖逆,改革劳教制度势在必行。

  劳教限制人身自由,这与1996年起施行的《行政处罚法》的立法精神严重冲突。实施劳教机关无须经法院审判,即可将“犯错者”投入劳教场所,实行限制人身自由、强迫劳动、思想教育等措施。

  “依法治国”“尊重和保障人权”已写入宪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已经基本形成;中共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了“人权得到切实尊重和保障”重要目标,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确立为推进政治建设和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

  可以说,当前劳教制度已经成为中国民主法治进程中的一个障碍,是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洪流中的一块暗礁,其改革不仅顺应民意,更合乎社会发展潮流,体现社会公平正义价值所在。

  改革劳教制度已经被明确提上2013年议程。值得欣喜,中国再度迈出政法工作改革的坚实步伐。

(原标题:适应民主法治进程 改革劳教制度)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3-01-08 20:27:24
现在万维里的五毛们都跟疯了一样反对我,全出动了,看来我打中他们的要害了。另外看来中央已经有人好收拾他们了,这些人快没活路了,拼命要保自己的饭碗。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3-01-08 19:51:58
现在形势逆转,中央要和南报妥协了,看来中央很聪明,没等左派起来借反击右派造势,就以温柔身段和右派谈妥了。看来华山兄你太低估右派的实力了,你没看到南报案和后面薄熙来案的关联,可人家中央应该有人看到维梁的提点了,感觉还是赶紧给右派点甜头,赶紧再来乌坎一会,好收拾民主自由派的人心,否则就要左右受敌,内外交困了。看来今年64要有好戏看了。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3-01-08 19:13:41
基本同意华人兄的观点,而我的意思是南报案和薄熙来案要捆绑来看才有意思。你说左派马上要行动了,我同意,但然后呢?马上薄熙来案就要宣判了,请问怎么判?判轻了等于自打耳光,让薄熙来缓过劲来,那可是条能折腾的大鱼。可要是判重了,左派能答应?如果真能答应,那就真让人看扁了,好狗替别人咬人还得先给块骨头呢,左派刚这边帮着咬完了右派,那边自己的精神领袖给判了重刑,左派就不能上街吗?难道左派都是贱骨头?可要真等左派要是再一上街,这事就不简单了,右派一定不会放过这个与之合流,甚至领导左派的机会的,当年老共闹革命其实就是一帮子右派把左派大众给代表了。等着看薄案宣判再说吧。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3-01-08 17:00:14
维梁啊,你过高的估计了右派的能量。

事实上中国没有右派的市场。右派的骚动,包括当年的六四,都是共产党内分裂的副产品。当时的央视整天播放的是天安门的占据,各行各业的声援,那是连西方都没思想准备的。再看今天,中共高层看不出裂痕。处理薄熙来的后续反应还在发酵,习李王位未稳,说什么也不会有惊人之举。时属严冬,又临春节,绝大多数中国人舞照跳,马照跑,享受节日时光。除了广东和南方几个右派蠢动一下,绝不会引起波澜。

美国可以接受陈光诚一家,但不会再让什么人冲进领馆避难。而且现在有迹象左派已经行动,右派会受到多方压制。所以这次南周事件,就是美国冲击华尔街,号称自己是 99% 的翻版,不了了之,人们只当欣赏了又一齣茉莉花闹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维梁
注册日期: 2010-01-21
访问总量: 646,8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六四流血与泰森咬耳血案
· 机长的模拟机让马航去向就要真相
· 紧急通告:中国如何搜寻被劫马航
· 劫持马航是要去泰南接一伙人而被
· 去机长家里找失踪的马航-各国都
· 文明社会接受宗教自由的几个基本
· 马航是先被劫持然后却发生了- -
分类目录
【风花雪月】
· 风水专家早于1月预测出马年将有
· 韩亚空难的罪魁是'抬头坐地
· 从刘翔李小龙林书豪谈为啥华人总
· 维梁移民攻略3:不打无用工、珍
· 维梁移民全功略(2)-学习二字
· 移民攻略:维梁照你去战斗 (1)
· 和谐的六月四蛋
· 《一块红布》崔健 - 中国永远的
【政治/历史】
· 六四流血与泰森咬耳血案
· 机长的模拟机让马航去向就要真相
· 紧急通告:中国如何搜寻被劫马航
· 劫持马航是要去泰南接一伙人而被
· 去机长家里找失踪的马航-各国都
· 文明社会接受宗教自由的几个基本
· 马航是先被劫持然后却发生了- -
· 薄熙来致全国人民的公开信
· 新版关公战秦琼-不厚山东上法庭
· 引狼入室陈希同 六四英灵索命亡
存档目录
2014-06-04 - 2014-06-04
2014-03-08 - 2014-03-18
2013-08-21 - 2013-08-23
2013-07-08 - 2013-07-08
2013-06-05 - 2013-06-05
2013-05-17 - 2013-05-29
2013-03-01 - 2013-03-05
2013-01-03 - 2013-01-29
2012-12-10 - 2012-12-10
2012-10-06 - 2012-10-30
2012-09-07 - 2012-09-30
2012-08-02 - 2012-08-07
2012-07-05 - 2012-07-26
2012-06-08 - 2012-06-12
2012-05-03 - 2012-05-30
2012-04-03 - 2012-04-11
2012-03-16 - 2012-03-28
2012-02-14 - 2012-02-14
2012-01-02 - 2012-01-30
2011-12-07 - 2011-12-28
2011-11-07 - 2011-11-28
2011-10-20 - 2011-10-20
2011-09-09 - 2011-09-15
2011-06-06 - 2011-06-06
2011-04-07 - 2011-04-29
2011-03-10 - 2011-03-22
2010-04-07 - 2010-04-11
2010-03-26 - 2010-03-26
2010-02-21 - 2010-02-21
2010-01-20 - 2010-0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