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似水流年,那一眼,沉香,墨痕,幻城 2024-07-06 07:15:01

似水流年 
词曲唱 瓜

窗外细雨不停下 
淋湿岁月的枝丫 
静静 一个人 捧一杯热茶 
回想清涩的年华 

课桌上面刻下的图画 
是谁温柔的脸颊 
日记本里珍藏的秘密 
是忐忑的悄悄话 


春风绽放梅花的笑容 
羞红天边的晚霞 
夏雨过后清澈的天空 
一道彩虹飞挂轻舞柔发 

转眼匆匆几十年 
一切仿佛在眼前 
纯真的年代纯真的笑颜 
永不褪色的画卷 


曾经一起走过的山路 
延出最美的牵挂 
那些随风飘散的歌谣 
一直在时钟里滴答 

如今我们散落在四方 
青春依然在喧哗 
千里明月照亮了心房 
有谁在乎 东南西北天涯 

转眼匆匆一年年 
转身你还在眼前 

那一眼
词曲唱 瓜
彼此交换 一个眼神
仿佛命运 敲开心门
等待期盼 一闪 成真
从此心里 种下缘分

彼此交换  恍惚一吻
风雨无法洗去 那余温
每当告别不舍离分
强烈思念  蔓延纠缠生根

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会等
我的心只为了你而疼
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会认
我的心只为了你而焚

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会等
那一眼已确认你就是对的人
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会认
那一眼已经锁定我一生
那一眼已经锁定了我们

幻城
词曲唱 瓜

梦境打开一重门
是荒芜的幻城
时光暗淡的枯藤
纠缠着谁的泪痕

风沙淹没的幻城
飘摇一盏残灯
浪涛中谁的泪在浮沉
昨日温柔已冰冷

浮沙堆出的幻城
是爱情的纯真
浮光里旧日梦在沉沦
浊酒渡红尘

看天空烟花又缤纷
画出道道伤痕
看烟花渐渐地寂冷
冷月浸透孤枕
(灼伤的是冰魂)

沉香
原歌:魔鬼中的天使/田馥甄
新词 瓜
唱 珍你


在黑色的风暴游荡
是无法燃尽的沉香
满天的叶子全都已离场
剩下冷冷清清虚空 在歌唱

在幽暗的堡垒飞翔
是似断未断的翅膀
当缕缕沉香缠绕在心上
所有痴狂  被捆进月光


独自一个人的荒凉
挂满青苔密布的空墙
当零点  钟声敲响   欲念疯狂
有看见  你的背影 闪着温柔锋芒


独自一个人的疗伤
无法 控制 眼泪不停淌
在内心深处 枯井的绝望
却又因为眼泪 不停滋生幻想


在幽暗的堡垒飞翔
是似断未断的翅膀
当缕缕沉香缠绕在心上
所有痴狂  被捆进月光


独自一个人的荒凉
挂满青苔密布的空墙
当零点  钟声敲响   欲念疯狂
又看见  你的背影 闪着温柔锋芒


独自一个人的疗伤
无法 控制 眼泪不停淌
在内心深处 枯井的绝望
却又因为眼泪 不停滋生幻想


你留的体温 早已成冰霜
可我在心里 还小心收藏
风起时  沉香  碎屑的飘扬
是无尽的天空  幻灭星光


独自一个人的荒凉
挂满青苔密布的空墙
当零点  钟声敲响   欲念疯狂
又看见  你的背影 闪着温柔锋芒


独自一个人的疗伤
无法 控制 眼泪不停淌
在内心深处 枯井的绝望
却又因为眼泪 不停滋生幻想

墨痕
词曲唱 瓜

拈 蓝色莲花 撑开烟雨纷纷
披 绿色蓑衣 轻笼桃花清芬
青丝为弦弹歌 挑灯浪迹青春
曼舞仙林 醉 月满玉樽


剑雨浮生 踏平 千山万仞
清啸引虹 催动 霆驰雷奔
倚天 天下无双 诉尽恩怨爱恨
千军阵 笑傲 血色黄昏


逍遥一梦江湖 风云淡入墨痕
隐隐青峰 支枕 听潮声
木兰星照西楼 落花闲敲窗门
蝶翅 破 迷雾 似幻似真

浏览(96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100,3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灯秋月版,大家都来拍马屁,红舞
· 绣花鞋,青衫,记得,我曾想一了
· 午夜飞行,杏花酒,纸船,灯塔,
· 乘凉,坏小孩,只等来世好投胎,
· 旅行,不能,不能秋月配曲版,不
· 春天来了树上开满了大妈,爱笑的
· 翡翠芹菜,青椒土豆丝,你的美就像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9】
· 灯秋月版,大家都来拍马屁,红舞
· 绣花鞋,青衫,记得,我曾想一了
· 午夜飞行,杏花酒,纸船,灯塔,
· 乘凉,坏小孩,只等来世好投胎,
· 旅行,不能,不能秋月配曲版,不
· 春天来了树上开满了大妈,爱笑的
· 翡翠芹菜,青椒土豆丝,你的美就像
· 心寄浮云身似鹤,五月花开秋月版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边滚边唱2018】
· 我愿做一堆牛粪车库版,一首歌的
· 戒言戒酒不戒色,小脚媒婆,有多少
· 大萝卜,你,你是一抹柔蓝的光,
· 老汗涮锅锅,窗台,我是一棵孤独
· 狂花娇娃,潇洒走红尘,欢乐草原,
· 容嬷嬷,麻辣火锅,飞渡,小溪,
· 迷魂记,不! 惹毛我吧,屋顶,静等
· 笛色,他和她,陪你撸串,女神经
· 木棉花开红月亮,但愿情深伴月圆,
· 思起忆黄昏,滑雪板,光,俏女郎,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10-01 - 2024-10-04
2024-09-25 - 2024-09-30
2024-08-01 - 2024-08-29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