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油胖子得梦想,馋之禅 2024-07-20 07:16:30

罗马是一个 很有意思的城市 在这里人明显比别的城市要杂 人间烟火缭绕 但是 你走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 不经意 就能撞见一个漂亮的喷泉一个安静的广场 不经意你就会和那些大师的经典作品撞个满怀 而这些百年千年的经典艺术 就很和谐的融入在这个城市里 静静的看着人间一幕幕戏剧上演。

 罗马罗马 
词曲唱 瓜

 我在大街小巷到处流窜乐此不疲 
每扇老门每扇老窗散发好闻的气息
 青石路上马蹄嗒嗒嗒响得很诗意
 让我想起一首诗里一个过客错误的美丽 

广场艺术馆咖啡店我马不停蹄
左个方碑右个喷泉还有教堂和上帝
偶尔歹念也想捞点许愿池的硬币
俗人难改俗气却心中暗喜

罗马罗马一个玩耍的宝地
人间烟火油腻格调却倍儿牛逼
罗马罗马一个装叉的宝地
望着雕像发傻却卖弄艺术的真谛


我在清晨黄昏眼珠乱转乐此不疲
美女亮瞎眼睛让人昏天黑地
西班牙台阶是否真有好运气
要是撞见帅哥王子我真心说恭喜

看看身边人来人往的确很惬意
各种表 情各种步态走着各自的轨迹

其实我也是个不停滚动的水滴
一同折射出这个城市浪漫的气息

罗马罗马一个玩耍宝地
人间烟火油腻呼呼冒着热气
罗马罗马一个修行宝地
土人一个进去出来就觉得自己很文艺

 

 

 

 

 

 

打印 ]

加入书签 ]

编辑 ]

删除 ]


词曲唱 瓜

暮色沉沉 街巷深深
暮巷深处依稀隔世的笑声 
谁半依木门 谁半掩黄昏
谁的眸中藏着转世而来的心跳声

花开青春 花落牵梦魂
花开花落轮回一春又一春
点亮一盏灯 照亮一缕尘
缘分那端可是含笑的再等

时光中颠沛离散的我们
饮尽多少冰雪封藏的爱恨
心中一直持着的这盏灯
投递出彼此苦寻的温存

时光中颠沛离散的我们
辗转多少苍茫迷茫的路程
心中一直燃着的这盏灯
照亮彼此相约的一生

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词曲唱 瓜

小小阳台闲坐着看海
海很蓝海很大
大的漫到天之外

一杯咖啡闲坐着看海
海很平海很静
静得盖过所有澎湃


就这样无所事事地看海
只看海看他最真的色彩
蓝就是蓝无关忧郁喜悦任何情怀
无关昨天今天与未来
蓝在时间之外

就这样无所事事地看海
只看海看他最真的慷慨
收容了我 我的雨水 我的风暴
我的好 我的坏
 收容了我最最真实的存在

油胖子的梦想 
词曲唱 瓜

胖一圈胖两圈胖的只剩下了喘
抖一抖抖两抖抖抖腰间的游泳圈
馋嘴巴管不住一见好吃的就垂涎
磅秤上吆一吆天天创新高超越自我的极限

看一眼看两眼身边的美女个个似天仙
遭嗤鼻遭撇嘴还遭啊呸大白眼
似体重爱在变一路狂飙绝不减
情如火好炙烈烤得人啊夜夜难眠

我要减肥减肥排除万难
我要瘦身瘦身瘦成竹竿 
我要坚持坚持只吃泡饭
我要坚持坚持闯过饿的关

我要减肥减肥让人喜欢
我要瘦身瘦身好有美女相伴
我要从此从此油胖变型男
我要从此从此如风奔跑旋转

馋之禪

词曲唱 瓜

瘦是镜中花胖是水中月
开悟佛光一闪豁然在心田
胖瘦何必担忧都是泡影虚幻
想吃就开吃胖瘦别挑捡

瘦成青竹竿闲钓山溪涧
胖成白云团高枕雪岭巅
胖瘦有何分别都是自在悠闲
心中莲一朵胖瘦总翩翩

一袖烟雨一帘燕影一壶酒
胖胖瘦瘦吃吃睡睡无烦忧
一肩斜阳一溪明月一叶舟
疯疯癫癫痴痴笑笑天地游

浏览(629)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55,7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8】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 五渔村,春去秋来,我是一颗孤独
· 秋去春来,梅香天涯,老小孩,夏日
· 听荷,日出,梅花忆,风流快活韦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26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