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尘缘 2024-07-21 07:01:06

很多人都有这经历 想听歌了 掏出耳机发现一团乱麻 整理半天 顺溜了 歌也播完了。 人有时和耳机也差不多 远了一切和谐美好 等零距离了就 开始肉搏厮杀一地鸡毛 现在网上明星夫妻反目成仇互撕的只是人间闹剧的一小幕 作为吃瓜群众我真心里暗暗叫好

耳机
词曲创 瓜

纠缠得没有力气
只剩一地狼藉
一团乱麻令人感到窒息
偏离了最初的预期

别说什么对不起
只是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匆匆时光谁又能够拖的起
不如好聚好散挥手就此分离

是我们变了还是从没有看彻底
热恋的绚丽让我们扮演着另一个自己
是我们变了还是都在坚持着自己
时间磨砺没有磨平我们的脾气

就这样吧还是回到各自的轨迹
保持一份距离也许还能心存感激
就这样吧还是还给彼此一份天地
保持一份距离也许还能动听播放一首老歌叫记忆

西风烈
词曲唱 瓜

黄昏倾洒血色 染红冰河 孤烟刺残阳
猎猎西风 席卷呼啸 一道剑气破苍茫
三尺青锋 荡平风浪 荡不平心中的惆怅
凭栏眺望 谁在远方 谁拥夜雨抚琴伤

 

西风烈 沙飞掠
金戈铁马洒热血
谈笑着 弹长剑 
冲天豪情惊天界

西风烈 千山叠
横笛吹寒城头月
残雪冷 星语暖
一醉长笑歌千阙


雁阵横空写下  连绵相思 和着泪千行
天涯地角万水千山 我们苦苦地守望
一曲清笛梦中梅飘香 依稀温柔你的目光
融化我的心头寒霜 谁在乎冰雪茫茫


西风烈 千山叠
横笛吹寒城头月
残雪冷 星语暖
一醉长笑歌千阙

西风烈 衣如铁
梦中有你的体贴
情相依心相惜
随风飞渡千山雪
情相依心相惜
一生一世情难绝

雨天
词曲唱 瓜

我打开天空 读你的留言
寂寞的雨滴 溅落在窗前
淡淡的耳语 细诉着迷面
我用风来解读 一种想念

你顺着光线 潜入杯里面
小小的旋涡 粘住我双眼
搅拌着心事 独品着雨天
用雨丝 谱你爱的和 弦

在这雨天一切仿佛都无言 
只有雨滴随风蔓延成世界
走在里面忘记白天和黑夜
越走越远 把遥远走成 想你的永远

梨花侵梦
词曲唱 瓜

花侵入梦
一树梨花的温柔
春雨细如愁
飘进邂逅的巷口

花侵入梦
一双含情的眼眸
相视无语
默默倾听 月上梢头

梨花侵入梦
瓣瓣淡香染衣袖
梨花轻如梦
转眼之间随风飘走

梨花梦依旧
无尽相思锁眉头
梨花梦不休
一江春水向东流


梨花侵梦的缕缕相思愁
年年绽放缠绕在枝头
春风春雨此情恒永久
寄语春燕 轻声问候

尘缘 

词曲唱 瓜

一夜春风吹醒谁的梦
桃影下相思正浓
一池荷风轻醉波光中
莲影摇曳朦胧

青纸伞 桃花面
细雨蒙蒙柳含烟
天涯远 云飞燕
情思涟涟

新月弯 碧水间
莲步轻盈舞翩跹
似梦幻 宛若仙
柔情缱绻心留恋


一叶霜钟飘零了伤痛
菊影独舞着秋风
一笛飞雪今生谁与共
梅影笑对苍松


香蕊寒 琴幽咽
问君何日再相见
任山遥任水远
此情难绝


疏影斜溪清浅
一缕暗香染水月
情相牵意相连
心念千结


任星移任物换
一世尘缘情不变
缘字诀轮回间
一分执念是永远

浏览(638)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55,7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8】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 五渔村,春去秋来,我是一颗孤独
· 秋去春来,梅香天涯,老小孩,夏日
· 听荷,日出,梅花忆,风流快活韦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26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