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抱,黑桃皮蛋,埃及艳后 2024-07-22 07:47:13

爱你像爱人民币 
词曲唱 瓜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真美丽
一想你就欢喜
笑的小眼眯呀眯

爱上你爱上你
爱你像爱人民币
你贬值我不弃
你就是我的唯一

空房间
词曲唱 瓜

清冷的房间
飘雪的视线
白色杯沿 残留着从前
变调的琴键 弹奏着永远
落叶吻在 冰冷的指尖

飘雪的视线
影子的幻觉
只是瞬间 覆盖了一切
飘浮的感觉 记忆的画面
爱的余温 又唤醒昨天


在黑夜中寂寞 寂寞中独自难过
难过中我和影子 纠缠撕扯
当背影已远走 当泪水不再流
为什么我还没放开手

 

在黑夜中寂寞 寂寞中独自唱歌
歌声中我和影子 难分难舍
当一切都错过 当孤独成黑色
为什么你会舍得 让我难过

左拥右抱
词曲唱 瓜


在感情路口 我不禁辗转犯愁
拥着环肥燕瘦 谁都舍不得丢
环如花含羞 燕如柳温柔
都是心头的肉 割舍了谁
都会伤心泪流

左拥右抱这个秘密不能泄漏
跨过岁月暗沟做个感情神偷
春夏秋冬 好象鱼儿不停 漫游
荷塘深海奔波逗留 
累个贼s我真的头大如斗

埃及艳后

词曲唱 瓜

尼罗河水静静流淌
述说一段古老辉煌
金字塔尖贴着天堂
倾听你的千古绝唱

斯芬克丝神秘莫测目光
解读一段古老泛黄篇章
沙哈啦的细沙漫天飞扬
难以遮掩你的绝世模样

你的手掌牢牢握住感情的权杖
你的双足翩翩舞出战鼓的回响
你把温馨雕花的床变成战场
你的致命魔力折断刀剑的锋芒

你的诱惑柔媚眼神散发着迷香
你的迷香侵占所有疯狂的心脏
你的双眉秀成弯刀收割荣光
你的红唇抿成历史传奇的印章

荣耀金冠依然闪亮
点燃隔世无限神往
沉默石柱还在守望
你的身姿穿越时光


天边驼铃传来清脆悠扬
空中飞鸟掠过衔来梦想
苏醒雕刻笑出艳丽脸庞
你的足音轻盈水面回荡

 

你的手掌牢牢握住感情的权杖
你的双足翩翩舞出战鼓的回响
你把温馨雕花的床变成战场
你的致命魔力折断刀剑的锋芒

你的诱惑柔媚眼神散发着迷香
你的迷香侵占所有疯狂的心脏
你的双眉秀成弯刀收割荣光
你的红唇抿成历史传奇的印章

向曾经,现在,将来乱拱的猪队友们致敬

黑桃皮蛋

词曲唱 瓜

静静在你指尖
捕捉你的视线
才过了第三圈
就彻底沦陷
你不会听见
我再次失声的呜咽

只能回首从前
前世结下的缘
曾经月下的红莲
擦肩凝眸心动一瞬间
就轮回成一万年


可是我带着假面
心跳被黑色遮掩
桃花开了却没你的垂怜
烟圈一圈接一圈
不断灼伤我的脸
感到的只是你的厌倦

在假面的这一边
放逐太多的思念
心痛的感觉无边蔓延
祈祷你能感觉
终能看我一眼
看到我一世流泪的眼

浏览(64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55,8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静夏,那些年我们爬看过的小广告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8】
· 静夏,那些年我们爬看过的小广告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 五渔村,春去秋来,我是一颗孤独
· 秋去春来,梅香天涯,老小孩,夏日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27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