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五月花开,五月花开地雷版,四季歌风华版,泽西东路,虚构小说 2024-08-17 09:43:25


五月花开 

词曲唱瓜

五月花开早
春色添新娇
朵朵枝头春意闹
云水歌飘渺 

五月花开俏
春色更妖娆
月明如镜当空照
古柳吐新苗

满眼春色人间多喧嚣
放歌走一遭
满眼春色人间多美好
花事永不了



五月花开 

词曲:西门东瓜

快闪伴奏演唱:老地雷

 

五月花开早
春色添新娇
朵朵枝头春意闹
云水歌飘渺 

五月花开俏
春色更妖娆
月明如镜当空照
古柳吐新苗

满眼春色人间多喧嚣
放歌走一遭
满眼春色人间多美好
花事永不了



唱坛有史以来最强大版主阵容出现了,祝唱坛火火火。 芹菜解脱了,歌唱的好不说,还是高级段子手 现在歇下来没时间唱歌的话,就灌水吧:))

泽西东路
词曲唱 瓜

那个黑白电影故事发生在罗马 
看完散场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放下
剧中的浪漫的情节是关于年轻的他和她 
一次不期的相遇开出不凋的花

这个城市泽西东路有一个小酒吧
我会经常来到这里靠在街边坐下
望着对面一段白色石阶开着好看的花 
虽然这个台阶的名字不叫西班牙

泽西东路这熟悉的街景啊
熟悉的情调抹去所有时差
四周人们谈论着热点和八卦
而我却一直回放着旧年华

泽西东路多么熟悉的故事啊
熟悉的情节就像电影的他和她
我在这里等候了多少个冬夏
等候一个 曾经约定在台阶绽放的她
在心中不凋的花




季歌 

词曲:西门东瓜

编曲伴奏 :老地雷

唱 风华

 

桃花笑蝴蝶飞

燕子穿林衔春归

雕梁间相依偎

呢喃风中醉 

莲花俏蜻蜓飞

荷叶田田鱼儿追

荡兰舟酒满杯

浆声伴笛吹

 

春日心波漾

风铃惹斜阳

娇洁月光透纱窗

夜话轻柔柳丝长

夏日情悠长

采莲轻声唱

心随白鹭去飞翔

情话写在晴空上

 

菊花凋鸿雁飞

雨打枯荷人憔悴

一声声似回味

 长夜人难寐

人踪渺雪纷飞

痴钓寒江终无悔

水中月无盈亏

永远都完美

 

秋日情惆怅

离歌断愁肠

何时共剪烛花烫

寂寞秋池孤影长

冬日心盼望

暖风融雪霜

待到春回梅绽放

暗香浮动琴悠扬

虚构小说 
词曲唱 瓜

你眼中的烟火已经坠落
留给我天空这寂静沙漠
我眼中的烟火依然闪烁
优美弧度似流星划过

你眼中的河流已经干涸
留给我一道搁浅月色
我眼中的河流依然清澈
那就是你温柔的眼波

我们虚构小说
简单的只有你我
直白的勾勒
清晰着爱的轮廓

我们虚构小说
复杂的太过曲折
明暗的场合
悲喜疯转的角色

我们虚构小说
情节已失去把握
笔峰折断的结果
是将风干
泪硯的残墨

浏览(65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86,61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9】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 五月花开,五月花开地雷版,四季
· 四季歌秋月版, 我是一棵孤独的
· 防火防盗防闺密,麦禾阳光海岸线,
【边滚边唱2018】
· 我愿做一堆牛粪车库版,一首歌的
· 戒言戒酒不戒色,小脚媒婆,有多少
· 大萝卜,你,你是一抹柔蓝的光,
· 老汗涮锅锅,窗台,我是一棵孤独
· 狂花娇娃,潇洒走红尘,欢乐草原,
· 容嬷嬷,麻辣火锅,飞渡,小溪,
· 迷魂记,不! 惹毛我吧,屋顶,静等
· 笛色,他和她,陪你撸串,女神经
· 木棉花开红月亮,但愿情深伴月圆,
· 思起忆黄昏,滑雪板,光,俏女郎,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8-01 - 2024-08-29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