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艳后 2024-08-18 09:10:12

我天,这大胖妞太沉了,唱得我大喘气,女同学们还是要把减肥当首要任务来抓:))

荔枝
词曲唱 瓜


火飞递千里
点燃红唇媚丽
一笑倾城舞羽衣
花飞花羞落英满山溪
染香千古的传奇

雪香飘天地
舒展玉骨冰肌
满池月色正迷离
温柔缠绵 醉入了眼底
笑拥青春的朝夕

今生今世无尽的爱意
滚滚红尘同心结莲理
来生来世相逢是何期
轮回中展翅比翼

今生今世相爱是天意
滚滚红尘同心结莲理
生生世世相逢有约期
轮回中长天比翼

 


溜莲奇臭 但据说 非常好吃有很多人吃了那玩意上瘾,有点象我们大学喝校门口酸奶,头几次难以下咽, 但越喝越有瘾,以至于后来打赌都打酸奶。我曾经特意买了一杯榴莲奶昔看看是否真的是传说, 结果第一口就把我呛出眼泪了 没再喝下去 整个一个下午我都像掉进粪坑一样:))不过为了宝岛回归祖国统一,咱拼了:))

榴莲
词曲唱 瓜

你带来一场台北的雨季 
也带来遥远异乡的美丽
一切是如此陌生而神秘
象迷雾飘进我心里


手牵手漫步长长的柳堤
聊一聊那些古老的传奇
含在你的眼眸温柔笑意
随风撒出满湖的涟漪

台北的雨淋湿了江南的小诗
江南的韵脚押成台北的雨丝
海峡只是地图上一寸的距离
怎能分割命运交会的轨迹

转眼是落叶满目的秋意
时间在一天天逼近着归期
我们都明白却只字不提
仿佛这样就不会分离 


一颗榴莲捧在你手里 
你说它代表不舍的情意
 就像倒影留恋着青青山溪
就象雨眸留恋夜色的迷离

我望着你渐渐消失在天际
留给我孤独一生绵长的叹息
我会一直流连在美好的回忆
只为你与众不同的气息

和领导出去吃饭, 旁边坐了一对年轻男女, 打扮齐整,感觉吃得相当谨慎, 结果吃完一出来, 领导就说:看到没有, 旁边那对约会的完全没chemistry。 我问:你怎么知道人约会的。 领导说:一看就看出来了, 而且是男的追女的, 不过女的不来电,都不接话,连男的说起自己如何多金都没啥兴趣, 全是男的在没话找话。。。。 我接了一句:为了不尴尬, 我没话找话。做窒息状长叹一声.  于是领导指示, 此景应该写成歌, 我只好把自己当成那个失意者来炖点鸡汤啥的。 句子整得太长,倒腾不过来了,窒息,和尴尬的晚餐差不多。

尴尬
词曲唱 瓜

在这个星光夜晚与你共度在这浪漫酒吧
摇曳烛火柔情音乐交织一起多么温馨融洽
你甜美迷人笑容就像是火焰将我彻底融化
在今天我要向你表白藏在心里很久的话 

可是空气实在有点尴尬
你微笑却不接我说的话 
客气应答似道冷漠的墙
咫尺远过天涯 

不得不没话找话
死死扛住时间的坍塌
好歹我也算是多金欧巴
运气怎么这么差

也许爱是心锁中了魔法
心电感应才是神奇密码
如果与你错过我会放下
总会遇上对的她

久不弹小油都快忘了:))

老干部
词曲唱 瓜

人们叫我老干部
喝茶咳嗽跺方步
春天花园蝶飞舞
我换上大花的衣服

别看我是老干部
正当年少不糊涂
新闻联播不关注
见到帅歌掉眼珠

老干部老干部
不是古董刚出土
老干部老干部
谁说我老谁是猪

老干部老干部
五花肉是主食谱
老干部老干部
晃在青春的旅途

埃及艳后

词曲唱 瓜

尼罗河水静静流淌
述说一段古老辉煌
金字塔尖贴着天堂
倾听你的千古绝唱

斯芬克丝神秘莫测目光
解读一段古老泛黄篇章
沙哈啦的细沙漫天飞扬
难以遮掩你的绝世模样

你的手掌牢牢握住感情的权杖
你的双足翩翩舞出战鼓的回响
你把雕花温馨的床变成战场
你的致命魔力折断刀剑的锋芒

你的诱惑柔媚眼神散发着迷香
你的迷香侵占所有疯狂的心脏
你的双眉秀成弯刀收割荣光
你的红唇抿成历史传奇的印章

 


浏览(104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86,6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9】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 五月花开,五月花开地雷版,四季
· 四季歌秋月版, 我是一棵孤独的
· 防火防盗防闺密,麦禾阳光海岸线,
【边滚边唱2018】
· 我愿做一堆牛粪车库版,一首歌的
· 戒言戒酒不戒色,小脚媒婆,有多少
· 大萝卜,你,你是一抹柔蓝的光,
· 老汗涮锅锅,窗台,我是一棵孤独
· 狂花娇娃,潇洒走红尘,欢乐草原,
· 容嬷嬷,麻辣火锅,飞渡,小溪,
· 迷魂记,不! 惹毛我吧,屋顶,静等
· 笛色,他和她,陪你撸串,女神经
· 木棉花开红月亮,但愿情深伴月圆,
· 思起忆黄昏,滑雪板,光,俏女郎,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8-01 - 2024-08-29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