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单挑,梦中橄榄树,秋林晚钟 2024-08-22 09:52:12

菊花茶

词曲唱 瓜

一夜秋风满庭霜
独剪烛花人惆怅
淡淡郁金黄
蝶去寒蕊香
袖底轻笼白月光


一杯菊茶依寒窗
瓣瓣相思正绽放
氤氲中凝望
朦胧影成双
风动檐铃诉愁肠

回首依稀雁影掠寒塘
笛声已残风叶鸣回廊
唇齿空留香
愁眉锁秋凉
此情无计回避心头上

 

百花凋零山水两茫茫
唯留孤影临水独自芳
竹风轻敲窗
仿佛梦一场
疑是君到试红妆

带娃今天不知道抽哪门邪风,居然壮着胆子找胡歌单挑,连他家琴键都抠下来当砖使了,为爱拼命难得,给他鼓劲,拍扁胡歌,为民除害:))


单挑
词曲唱瓜

爱上一个烦恼
是你迷人微笑
看你依在他的怀抱
心中疼痛好似刀绞

夜深睡不着觉
爱火熊熊燃烧
窗外狂风阵阵呼啸
心中困兽挣扎咆哮

我要和他单挑
为爱勇敢亮刀
爱的沙场不讲客套
放手撕杀才会得到

我要和他单挑
豁出性命不要
攻势凌厉步步杀招
看谁把谁痛快干掉

三毛,女,英文名echo, 文艺女青年们的祖奶奶:))

梦中的橄榄树
词曲唱 瓜

轻叩时光 又听见了回声
梦中橄榄树 摇曳天涯
温柔的夜 有多少落花
寂寞的灯火 点亮异乡的家

雨季不来 却淋湿了守望
不死的飞鸟 穿越时差
万水千山 用一生牵挂
在折翅的天空 飘满了阴阳的问答

 

滚滚红尘之中 苦寻前世的枝桠
漫漫浪迹青春 谱出不凋的芳华
爱恨任凭说不怕风雨打
行曩里行囊力装满心碎成的风沙


滚滚红尘之中 苦寻前世的枝桠
风雨辗转一生 雕出无悔的脸颊
轻愁恍若梦 浮云渡迷途
风中断发风中断风 弃凡尘笑天下

这次串的歌名不像上次那么有名:))

火车快开
词曲唱 瓜

搭上一列南下的列车
远方故乡正在等着我
望着窗外的风景河水泛金波
太阳雨正闪亮地飘落

异乡游子心中这首歌
曾几何时唱的是寂寞
心中的狂想只有冷月陪伴着
外面的世界想念向谁说

火车快开带着我的快乐
南方天空晴朗透明地辽阔
火车快开带着我的快乐
故乡的云正声声呼唤我

火车快开带着全新的我
挥手告别一匹野马的生活
火车快开带着全新的我
思慕的人这次我绝不错过

独行,象狼一样独行
词曲唱 瓜

那是大约在冬季 
你突然出现在草原的天际 
冷傲的表情孤独的影子
以狼的姿态闯入青春的领地

那是最美的花祭 
冬雨收藏夜夜夜夜的泪滴
残酷的温柔撕裂的爱意
剩下满地玻璃心破碎的哭泣

独行像狼一样独行
心中狂流冲破深渊的绝境
独行像狼一样独行
追逐丝路尽头紫雨的奇境

独行像狼一样独行
悬崖的风吹不散孤傲的背影
独行像狼一样独行
找回原来的我丢失的真心

两年前哼的,哼完就总觉的有点点象一歌,想啊想想啊想,老是想不起来,直到前阵闲逛,突然想到了那歌,三弄啊:))

秋林晚钟
词曲唱 瓜

秋林暮色云烟漠漠
声声乌啼平添了寂寞
秋叶轻叹萧萧飘落
叶叶愁心离散漂泊

幽幽晚钟 无尽的诉说
红尘离别的依依难舍
浊酒一杯默默独酌
沉睡记忆的岁月斑驳

秋风拂弦一曲萧瑟
声声断肠 不眠的灯火
秋禅 一袭寒衣单薄
凄声独吟 满江月色

幽幽晚钟 无尽的诉说
红尘离别的依依难舍
浊酒一杯 遥遥对酌
天涯守望的孤单你我
天涯守望的孤单你我

浏览(128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86,6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9】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 五月花开,五月花开地雷版,四季
· 四季歌秋月版, 我是一棵孤独的
· 防火防盗防闺密,麦禾阳光海岸线,
【边滚边唱2018】
· 我愿做一堆牛粪车库版,一首歌的
· 戒言戒酒不戒色,小脚媒婆,有多少
· 大萝卜,你,你是一抹柔蓝的光,
· 老汗涮锅锅,窗台,我是一棵孤独
· 狂花娇娃,潇洒走红尘,欢乐草原,
· 容嬷嬷,麻辣火锅,飞渡,小溪,
· 迷魂记,不! 惹毛我吧,屋顶,静等
· 笛色,他和她,陪你撸串,女神经
· 木棉花开红月亮,但愿情深伴月圆,
· 思起忆黄昏,滑雪板,光,俏女郎,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8-01 - 2024-08-29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