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旷神怡的博客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网络日志正文
对美国做出最大贡献的不是自吹"精英"的百人会会员 2010-06-18 00:33:11
 
 
对美国做出最大贡献的华人是那些早期修铁路默默无闻的中国劳工,最早开发美国的华人, 没有他们的付出辛勤劳动, 在前面打拼,就没有华人在美的今天 . 对美国做出最大贡献的华人不是那些投机钻营有奶便是娘到哪都想捞好处好名声靠着祖传的遗产名人富家后代公子哥儿名媛贵妇嫁人的暴发户的百人会会员!

就像今天的中国,能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继续保持最快的发展速度,并带领世界走向经济复苏,这些功劳首先要归功于中国千千万万勤劳坚韧的普通工人。因为他们离开家乡, 刻苦耐劳的工作. 对中国贡献最大的人不是共产党高干及他们的子弟, 也不是几个自吹的所谓精英,是中国千千万万的普通工人, 是中国的老百姓!

在讲民主自由人权平等的美国, 现又是以草根百姓为基础的民主党执政,而不是只看家庭背景专帮名人有钱人的共和党执政.在美虽有贫富之差, 但人应是平等的. 最近闹得沸沸洋洋的百人会自称华人精英, 华人的骄傲, 百人会 恨不得凌架与别人之上,   好像他们高人一等似的 , 好像只有他们能代表华人, 好像只有他们是人材精英 在百人会及吹捧者的眼里, 人是有高低贵贱之分的, 他们是高贵的, 有知识的,别人好像是低贱的.  别人好像都没受过教育无知的. 据说百人会还不是什么人都能参加, 还要两人介绍, 和入党一样.  实际上所谓的百人会就是一个有政治背景企图的组织.  他们是由一些国民党上层和他们豢养的大陆走狗马屁精人渣组成的.创办人是原大陆苏州园林主后代贝律铭. 看看里面的所谓精英都是些啥人?

除了某些靠和老外结婚才有今天的成香梅,赵晓兰,马友友等, 就是那没有道德人格晚节不保82岁前国民党将领杜律铭女婿,现娶28岁翁帆的杨振宁. 还有那谁,演"大班"的, 她不就是靠拍台疤马屁,早期贬大陆做下三滥事儿, 贱得到家没有人格恨不得脱光, 把中国人的脸都丢到了国外,虽演技差劲,靠结婚离婚在美办身份, 几年前在台湾才拿个金马子奖,有奶便是娘,现又跑回大陆讨钱又去拍片,丢人现眼做配角, 再就是那所谓自称贝多芬转世投胎的疯子谭盾等等, 这号人也算是华人精英?  中国趨起要靠这帮人渣? 男盗女娼?中国有今天难到不是靠的老百姓人民子弟兵抛头颅撒热血打出的一个新中国? 难道还是靠的这帮国民党代理人?
 
在美国主子暗中点头默许支持拨款下, 在华人中物色挑选豢养一批各行各业贱人狗奴才及名人富人后代, 在海外培养, 给他们好工作要职机会, 给他们所谓的奖,吹捧他们, 那是要他们影响中国,并不是他们比别人有能力本事真才实学等,  美国豢养这帮奴才如百人会会员就是为了让他们影响欺骗中国, 通过他们去和平演变中国.把中国变成第二个苏联, 就像当年共产党在延安培养的一批干部, 把他们派到各地做领导搞政变..

真不理解中国政府以老百姓为基础的共产党为何要把他们国民党百人会当回事儿?跟在后面瞎起哄?甚至去巴结他们, 有人说,如今大陆政府和当年的国民党很像, 早已脱离了老百姓,没错!. 百人会为中国做了什么? 为华人做了什么? 他们只有在大陆或华人圈子里吹吹牛骗骗人,招摇撞骗, 花钱买个奖什么的, 在美大概也是投靠专讲门第专帮有背景有钱人的共和党.什么精英?他们算个老几? 问问大陆老百姓和海外华人, 百人会这些家伙能代表我们吗? 谁要他们代表了? 他们只能代表他们自己!

评论(0) 引用 浏览(77)
发表评论
浏览(45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心旷神怡
注册日期: 2010-06-14
访问总量: 99,7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前世如梦,今生轮回
人的灵魂是不朽的,它可以不断投生
最新发布
· 昭君, 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 女人也能撑起一个家
· 浅谈翟田田拒认罪
· 人真的有命吗?
· 上海人并不比北京人排外傲慢
·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
· 美国兵和中国解放军战士的待遇差
分类目录
【时事论坛】
· 浅谈翟田田拒认罪
【军事话题】
· 美国兵和中国解放军战士的待遇差
· 孟良崮战役后,74师幸存者为新中
【时事评论】
· 浅谈“高考状元”李泰伯被美国名校
· 富士康十几条活鲜生的生命是自杀
【焦点话题】
· 上海人并不比北京人排外傲慢
· 在经济萧条时谈“纳粹主义”
· 歧视渗透到美国社会生活每个角落
· 从端午节起源及爱国诗人屈原想到
【杂文随笔】
· 也谈文革的”好处”
· 爱国并不一定要回国;回国也不一
· 浅谈对西方民主文化科学影响重大
【有话要说】
· 赵紫阳孙女和普通百姓的孩子有区
· 大陆人在美国是怎样被筛选的?
· 恢复繁体字就等于男人再留辫子穿
【纵论天下】
·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
· 故意把统一祖国最好的时机错过浪
· 对美国做出最大贡献的不是自吹&q
【不吐不快】
· 昭君, 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 建议柴玲再做一次面部整容手术
· 令人汗颜的硅谷星岛中文电台
· 1989年, 在美国感受六.四
【人生感悟】
· 女人也能撑起一个家
· 结婚是信守;离婚是背叛;再婚是不
· 王立山,吴敬华,你俩杀人为了啥?
【生活点滴】
· 一部可和《潜伏》媲美内容相似的
· 自从养了狗, 才知狗是人类最好的
· 2009年另一部好看的电视剧大片《
【往事回忆】
· 人真的有命吗?
· 亲身经历的那次大地震令人难忘
· 祝最亲爱的妈妈在天国母亲节快乐
· 童年记忆
【音乐戏曲】
· 清早起来菱花镜子照,梳一个油头
存档目录
2010-08-02 - 2010-08-31
2010-07-01 - 2010-07-29
2010-06-15 - 2010-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