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旷神怡的博客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网络日志正文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劳善良伟大民族 2010-07-29 12:51:10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劳善良的伟大民族,他们和中国人一样饱受过外民族的残酷迫害欺负凌辱,我们都热爱和平! 犹太人中出过很多伟人.很多中国人在海外受过犹太人的帮助,但很多人都不知帮他们的是犹太裔.从没听到犹太人公开骂贬中国人, 但却不时听到一些国人在网上书上公开诽谤侮辱污蔑犹太人

 

国民党台湾上层不少是在德国留学的.国民党和纳粹的亲密关系可追溯到上世纪三十年代之前.国民党的军校最早都是德式由德国人办的,不是英美派的.这也是为什么国民党内某些人对德国对纳粹在骨子里卑贱地崇拜,五体投地.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台湾人及走狗骂犹太人不是偶然的.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为了去讨好德国主子, 有些人骂犹太人贬犹太人不需理由, 甚至还听到有人说犹太人被纳粹屠杀灭种是因为犹太人坏! 这些骂人的家伙很多根本都没和真正的犹太人近距离接触过,并不真正了解他们. 但只要说一句什么有识之士也这么认为的,这就是贬犹太人最好的理由. 那么这些有识之士”是何许人也? 在美国敢公开他/她们的名子吗?如公开骂犹太人, 挑拨鼓动大家去反犹太人, 相信这些”有识之士”会被美国正义人民的唾液给淹死. 众所周知, 美国国策是反纳粹的. 美国公民宣誓时是要反纳粹的!

 

华人是有色人种, 受过日本鬼子的侵略残害,难道小日本杀害无辜中国人, 是因为中国人坏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中国人长期以来被外民族看不起. 自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现中国经济突飞猛进,中国人才能在世人面前真正昂首挺胸站了起来.怎么刚崛起, 就有些人不可一世在此逢劝那些人, 别不知天高地厚,自以为是, 欺软怕硬,专捡软柿子捏, 硬咬着以色列犹太人不放倒贴去拍德人白人马屁. 人家纳粹白人看得上吗? 在某些种族份子白人及纳粹小日本的内心眼里有些人还不就是劣等公民!

 

犹太人是杀不尽斩不绝的. 他们生存力极强!他们世代生活繁衍在地球上,合在各个民族中他们受凌辱被屠杀时没有哪个外民族和国家真正站出来帮忙, 他们靠得是自己!以色列是上帝祖先留给饱受迫害欺凌苦难犹太人的家园,祖国; 不是从别人那"强取豪夺"的土地!

 

犹太国以色列万岁!!!

 

相关文章: 经济萧条时谈纳粹主义

浏览(1651) (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dashamao 留言时间:2010-07-30 16:56:23
用犹太人自己的话说就是:‘对穷人我们太富有,对富人我们又太聪明’。这不是招人恨吗?
另外心旷神怡说:‘华人老板在用人时往往一定会优先考虑用华人, 华人先帮自己人’. 说先考虑用华人没错,是为了省钱, 而不是帮自己人。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0-07-30 16:47:29
Canna:

因为他们对弥赛亚耶稣基督不但不信任,反而出卖他,神就要适当的惩罚他们。不过犹太民族最终还是会转向神并为神所喜爱。
回复 | 0
作者:Canna 留言时间:2010-07-30 15:05:53
我就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么优秀却没有自己的国家,几千年被人追杀。
回复 | 0
作者:拐子 留言时间:2010-07-30 13:45:31
中国老板刻薄少恩,用人往死里用。别的国家的人但凡有法,谁会给中国人干活。给中国人干实在是找不着别的工作了。不是他讲什么狗屁义气,是他找不来别的人给他干,当然老墨除外。

犹太人和中国人位于 神拣选的坐标轴的两端。一个是选民,一个是dump。
回复 | 0
作者:心旷神怡 留言时间:2010-07-30 12:45:17
谢谢评论!

个人以为,一个国家幅员辽阔, 比如中国, ,美国, 英联邦包括加拿大, 澳洲, 俄罗斯等, 一定有它国土大的道理, 那就是能征服人心,有灿烂的文化! 英国人比法,德人等有人性,善良,讲义气.

中国人大多善良,讲义气. 犹太人也善良但不够义气.比如华人老板在用人时往往一定会优先考虑用华人, 华人先帮自己人. 而犹太老板用人往往优先考虑用一个怎样赚钱的人, 哪怕这个是仇视犹太人的人,而不像华人或其他民族的人那样优先考虑自己民族的人.
回复 | 0
作者:dashamao 留言时间:2010-07-30 12:12:53
承认自己劣等不会舒服,但我们必须承认我们中华民族除了繁殖能力强外(看看咱们河南,一亿人了),整体在智力上,体力上都不够优秀,又有太多民族劣根性。
回复 | 0
作者:CE10 留言时间:2010-07-30 01:54:18
犹太是个优秀的民族而我们却不是。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心旷神怡
注册日期: 2010-06-14
访问总量: 99,7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前世如梦,今生轮回
人的灵魂是不朽的,它可以不断投生
最新发布
· 昭君, 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 女人也能撑起一个家
· 浅谈翟田田拒认罪
· 人真的有命吗?
· 上海人并不比北京人排外傲慢
·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
· 美国兵和中国解放军战士的待遇差
分类目录
【时事论坛】
· 浅谈翟田田拒认罪
【军事话题】
· 美国兵和中国解放军战士的待遇差
· 孟良崮战役后,74师幸存者为新中
【时事评论】
· 浅谈“高考状元”李泰伯被美国名校
· 富士康十几条活鲜生的生命是自杀
【焦点话题】
· 上海人并不比北京人排外傲慢
· 在经济萧条时谈“纳粹主义”
· 歧视渗透到美国社会生活每个角落
· 从端午节起源及爱国诗人屈原想到
【杂文随笔】
· 也谈文革的”好处”
· 爱国并不一定要回国;回国也不一
· 浅谈对西方民主文化科学影响重大
【有话要说】
· 赵紫阳孙女和普通百姓的孩子有区
· 大陆人在美国是怎样被筛选的?
· 恢复繁体字就等于男人再留辫子穿
【纵论天下】
·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
· 故意把统一祖国最好的时机错过浪
· 对美国做出最大贡献的不是自吹&q
【不吐不快】
· 昭君, 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 建议柴玲再做一次面部整容手术
· 令人汗颜的硅谷星岛中文电台
· 1989年, 在美国感受六.四
【人生感悟】
· 女人也能撑起一个家
· 结婚是信守;离婚是背叛;再婚是不
· 王立山,吴敬华,你俩杀人为了啥?
【生活点滴】
· 一部可和《潜伏》媲美内容相似的
· 自从养了狗, 才知狗是人类最好的
· 2009年另一部好看的电视剧大片《
【往事回忆】
· 人真的有命吗?
· 亲身经历的那次大地震令人难忘
· 祝最亲爱的妈妈在天国母亲节快乐
· 童年记忆
【音乐戏曲】
· 清早起来菱花镜子照,梳一个油头
存档目录
2010-08-02 - 2010-08-31
2010-07-01 - 2010-07-29
2010-06-15 - 2010-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