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旷神怡的博客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网络日志正文
昭君, 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2010-08-31 12:07:30

 

 

昭君, 在这只想告诉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本网民心旷神怡和你昭君以前没任何关系, 我以前现在什么职业是我个人隐私, 在当事人没有允许的情况下,你公开我和叶子私下的短讯内容,侵犯了我的人权隐私权, 违反了网络规则.我开博和西岸没关系, 心旷神怡也没和吾丁正面交锋过, 这些和你昭君有何关系?这不是你该打听并放在网上胡说八道的. 就像你常口无遮栏诽谤污蔑犹太人是从别人那强取豪夺土地一样.俺对你平时班门弄斧装成学者样,但好像是野鸡大学的说法也没兴趣. 如你不爽, 去找Blossom,是网民 Blossom和你讲话, 你有什么资格扯出心旷神怡那么按你的逻辑,别人也可说你和欧阳峰搞不清楚;你们是一家子或私下搞人,狼狈为奸,串通好互相吹捧勾搭,然后一起上导读.

 

你不要仗着有万维给你撑腰,欺人太甚!你的帖几乎篇篇上导读, 不论质量如何,一登就是几天. 别人的帖子放在下面角落里,一天左右就被拿走, 或者不被登出,这是否公平, 相信大家都心照不宣.前些日子,你不写博,你的点击率还是名列榜首,这其中的猫腻只有天知地知你知它知. 你如觉得上导读或登不登没关系, 那你不妨告诉万维不要登你的帖子了,把机会让给别人.别得了便宜再卖乖!

 

Blossom 和捂被子笑的博客被封杀和你昭君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没你昭君想整人主动挑起事端惹事生非,去给万维打小报告, 就不会出现后来这些矛盾.你扯心旷神怡, 无非就是想要万维再为你昭君(万维宠儿)再做主撑腰,再封杀别人一次!

 

没关系, 万维可以封我心旷神怡博客,我早就对这个厚此薄彼不公平的万维网心灰意冷寒心透了.你放心,我最近已不在万维写帖,只要会写,我在哪儿不能发表? 很多网站希望别人投稿,俺吃饱撑了非要赖在这里被贬?俺不为了钱名声,但一定要图个公平公道心里痛快.

 

你去要求万维再封杀心旷神怡的博客吧,  go ahead! 咱不怕! 这世界大得很,网站多得是, 此处不留人,还怕没有留人处?

 

昭君, 你下面的跟帖就是充分证明你是侵犯别人隐私权的.你在当事人不允许的状况下, 非法取得别人的私人短讯,在网上空中公开其内容. 你自己的所作所为就为这个帖做了最好的侵犯隐私权的证明!

 

和叶子的短讯其实并没什么,但你没权公开别人的短讯内容! 如没本人同意,叶子也不能公开我给她的短讯.只有征得双方当事人都许可的情况下才可这么做.她这样做,只能说明此人毫无信誉可言,品行素质低下,这在西方是属违反隐私权的. 为什么叶子不直接公开短讯, 而转手让你昭君公开短讯内容?可见你是多么无知愚蠢不懂法, 别人给你设个套, 你就往里跳. 你是偷鸡不成失把米.你这种低智商法盲能在higher education field 混?俺表示怀疑.  整天帖子还上导读, 内容什么狗皮不通, 了解西方美国吗? 懂西方高 挡game吗?像你这样严重违反别人隐私权, 违反网站规则,你的博客应该被封!!!!!!!!

-----------------------------------------------------------------------------------------------

 

作者:昭君

留言时间:2010-08-31 11:16:40

 

 

 

Blossom/心旷神怡博主:

呵呵,您这两天火还没发够呢,又回到我这里来了- 正好,我还想澄清一下呢,可又不愿意跟在别人的帖子后面,被你说成是拉帮结伙,就没发言。既然您转了一圈儿主动找回来了,我就说一下吧:

您在好几个毫不相干的帖子后面点名不点名地说我自以为高人一等,而你的证据就是我在你那篇歧视充满美国每个角落”(http://blog.creaders.net/Justin/user_blog_diary.php?did=63724)后面的评论中,提到在“higher education field”,您所说的那中大陆人会遇到找工作难,即便找到工作待遇也比别人低,甚至比香港台湾人低的现象似乎并不存在-- 这里的"higher education field" 指的是高教界,和高人一等没有任何关系。您如果真的是曾经在国内用英文为通讯社写文章的专业记者,难道会不知道这个词语是什么意思?您对我这个评论一直不回复,却到处把这个词拿出来作证据,实在可笑。说实话。我那时还不知道这位心旷神怡就是Blossom,只是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所以去留了言,要知道是您我可不会去找这个没趣,惹不起咱还躲不起吗?

您放心,这篇东西是写着玩的,总共花费了我十五分钟敲字,万维的编辑是不会看上眼的,不信您就等着看吧-- 真不明白,上导读就这么重要?您说人拉帮结伙,为了上导读,我倒想问问,那段时间您跟那个捂被子/5p 先生一唱一和,到处去攻击你们看不顺眼的博主,最后那位5p先生甚至对吾丁的博克进行刷屏攻击, 导致他最后撤博离开--这算不算拉帮结伙,打击异己呢?怎么手电筒只知道照别人,从来不照自己啊?-- 不过我倒觉得奇怪了,您既然是赶走吾丁有功的一员,怎么昨天居然说出吾丁应该留在这里让你们不痛快这样的话呢?您就不怕您的忠实战友5p 先生不高兴吗(尽管他现在好几个都被封了,但也保不住什么时候再换个马甲回来呀)?还有,您那时对西岸老大可是崇拜得五体投地,多次请他开博助阵,怎么隔了不几天,他就成了s 了呢?这变化是不是也太快了?

对不住,本来是打定主意不参与的 --上次无意卷入,最后成了陪斗对象,江湖险恶也见得多了, 吃一堑总得长一智吧; 可是您既然打上门来,还攻击我尊重的网友,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浏览(1955)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1-12-17 19:28:11
黄帝内经云:“男教授上网斗气,则伤肝气,女教授上网斗气,则伤胎气。非教授上网斗气,则肝脾胎,三气不伤。各位教授同志们,身体要紧啊!
回复 | 0
作者:Blossom 留言时间:2010-09-02 15:02:57
寄自美国,

把自己的名子起成"寄自美国",看来对自己住在美国很得意自豪,但不知来了多久,住在什么州,什么身份,有没有好职业等.大概也就这点住在美国能让你自豪的,生怕别人不知你住在美国.就像有人说的,一些没受过教育的北京人,没什么可吹的,就把自己是北京人老挂在嘴边一样.

你顶昭君告诉我有何用?你们全网北京人,东北人等加上民运份子都顶她和俺又有何关系?你们是谁,想来指挥我? 吓唬我?让我听你们的? 骂我损我,一伙地痞流氓在网上搞黑社会拉帮结伙攻击单枪匹马的网民,你们还想帮她? 那是在帮倒忙!如不是抓了这女人把柄, 你们还不知怎样全部冲上来对我群起而攻之.你寄自美国,白凡等都是小人,不是男子汉,你们没水平,文章做人品行都不如舒林子,瀛洲大蟹,落基山人,汪翔,刘以栋,欢乐颂,庐鹤,乡华,华山等.

昭君公然违反隐私权,在网上公然诽谤污蔑犹太人强取豪夺土地等,她后面不但是民运背景如吾丁等,还有北京如白凡西岸你等支持,再加上叶子椰子及东北小流氓"灰泥儿"等打手,连上海的欧阳峰都跟在其后面拍她马屁,你们是一伙的,写不出好文章就靠网上黑社会群体拉帮结伙,靠歪门邪道上导读.捂被子笑还帮你们搞掉对手捂丁,顶白凡你等,实际上昭君出面搞捂被子笑都是你们一伙的意思.

咱来美二十多年,什么没见过,什么人没斗过?否则如没魄力胆力,敢单枪匹马到你们拉帮结伙网上黑社会闯荡? 下一次会写"漫谈华人网上黑社会",你等就是最好的例子.

你去和网管讲登导读?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去看看Blossom开的一个月博客,写了多少帖?大部分在导读上.你们几个几年加起来也不如人家一个月上导读的多,就是因为这样,有人嫉妒,硬是要网管把Blossom博客给封了.能写,还怕没地方可去?是业余爱好,不是为了挣钱,但要图痛快,公平!

俗话说:鸡不和狗斗,好男不和女斗!网上有些小男人,整天和女人混在一起,搬弄是非,帮他们的马子排挤他人,和其他女人斗! 你们自己在这去玩吧!
回复 | 0
作者:Blossom 留言时间:2010-09-02 01:34:55
椰子,

对一个把第三者私下短讯公开来达到目地的下三烂没什么可说的. 因为低档不配!和一个思路混乱,表达不清,讲广东话的歪路子地痞无赖无法沟通,偶听不懂鸟语.
回复 | 0
作者:Blossom 留言时间:2010-09-02 01:14:52
"只作评论不写文章"博主,

每个人的出身背景经历等不同,所以需求当然不同. 就像一个身无分文的流浪汉在路边看到五毛钱时,他会眼睛发亮,兴奋地弯腰捡起来.而一个腰缠万贯的人看到这路边五毛钱时,他的反映会怎样?他会不肖一顾.一个饿了几天的乞丐,在路边看到一合饭,他会拣起来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而一个酒足饭饱的人在路边看到同一合饭时,他当然不会拣起来.

你的档次太抵,想到别人博客去损人,可惜没水平!你最好拿个镜子照照自己,或到你家马桶里把头伸进去看一看也行. 你看到了什么? 一个身无分文的流浪汉还是一个饿了几天的乞丐?

如你脑袋还拎得清的话, 就不要自讨没趣,你在阿拉博客不受欢迎!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0-09-01 06:35:12
请让我也说两句,一为顶昭君,二为攻击她人,嘿嘿。

来生网友关于“心旷神怡”这个博名的评论,正是我想说的。其实Blossom又何尝不是个美丽的名字。看来博主取名还是很有水平的。如果不看她这几天的评论和文章,很难想象一个拥有如此幽雅网名的人,会如此愤怒。“花”和“怒”联系在一起,我只能想到“心花怒放”,可惜此“怒”非彼“怒”。

有两个不情之请。一、建议博主为了自己和家庭的健康,尽量看开些。二、为了博主极其家庭的健康,建议万维网管尽量照顾她上导读的机会。哈哈,好象网管多待见我似的。
回复 | 0
作者:来生 留言时间:2010-08-31 20:15:05
很久没有进入我的万维来生博客了。今天必须要来顶一下我的好友昭君。但不为攻击他人,只为全力顶昭君。

如果我是托儿,那我就是昭君的托儿,为这样的朋友做托儿,值得。

点击率这个东西只有自己在乎的,才会设想别人是否在乎。只有自己想上导读的,才会格外注意别人是否在导读上。

这点,昭君做的比来生坦荡。来生马甲无数,非常在乎点击率,以前每次写文自己都会非常注意是否上了导读,否则很生气。还曾经想着研究一下设计一个可以自己点击的软件来提高点击率,未果!

看到刺目的“野鸡”大学,心痛不已,其实,野鸡也不容易啊,现在卖的更贵,贵在纯自然。为“野鸡”鸣冤!!!!

昭君有一点不如来生好,来生面对谩骂,已然铜墙铁壁,昭君面对批评,还要时不时跳一下,女人,沉不住气,老毛病了,下次要改!

昭君在万维的人气,是否能上导读,早已不取决于其文章的好坏,在于她多年的坚持,对博客的坦率,对读者的坦率。

本身博客在来生看来就是心情日记,不是精辟美文。不知万维要给昭君多少钱来让她做万维宠儿。照此看来,来生也有希望成为万维宠儿,准备去谈谈价码。

查中文字典得:心旷神怡意为心境开阔,精神愉快。

博主好品味取此为博名,为何不能让人顾名思义,名副其实?被昭君气到了?其实无论如何都不值得糟蹋了这个好名字,其实还等着你的好文章。

祝好!来生敬上!
回复 | 0
作者:qqq2010 留言时间:2010-08-31 18:35:04
如果昭君是确实有意公开他人的隐私,昭君本人应该道歉并自行封博。
回复 | 0
作者:心旷神怡 留言时间:2010-08-31 14:32:16
在网上公开别人私下短讯, 这是极不道德的,在西方是冒犯了别人隐私是违法的! 我可以为此告你们!本人和叶子私下短讯怎么会让你昭君知道? 并在网上公开.

你们公开别人私下短讯是违反网络规则的.亏尔等在西方多年,还自称读过书是知识分子,素质如此低下,竟像文革暴民,好在这是在西方.你们违反人权隐私, 按理万维应封你们几个的博客!
回复 | 0
作者:昭君 留言时间:2010-08-31 13:50:58
白凡:
我可没这眼力,是看到椰子在潜伏那里的留言才“恍然大悟”的。请看:

http://blog.creaders.net/DoubleAgent/user_blog_diary.php?did=68235

”作者:椰子 留言时间:2010-08-31 03:15:56
给Blossom (心旷神怡博主),

两个月前你把我在你的文章“爱国并不一定要回国”的评论删除,我是在叶子那封信里看到你自报家门地说删除了我的评论的,我这才知道你还有个博客,名字是“心旷神怡”。

我那个给你的“爱国并不一定要回国”文章的评论其实是赞同你的观点的,可惜你没有看明白(这是你自己说的),就断定那是在教训你,就给删了。你口口声声表示自己是给万维贡献一个不同的声音,那么你自己是怎样对待一个你看不明白的评论的呢?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你把一个自己看不太懂的评论认为是挑衅,要用 Blossom的名字来说那么多引人注目的话啊。

一口气用这两个名号给潜伏的文章写评论,我算见识了。“

我从不打听别人的“隐私”,如果碰巧知道,也是作者自己说的,只是可能说的地方太多,自己不记得了而已。本来不想对这场争论发表任何观点(为什么这样,上面作者引用的回复中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但今天 blossom主动到我博克去挑衅(http://blog.creaders.net/dreamweaver/user_blog_diary.php?did=68357), 才忍无可忍回击了一下。

我很赞同睿妈的观点,在网上为这些无聊的事吵来吵去,实在是没必要,所以才奉行“沉默是金”的原则; 但有人非要把你绕进去,那一味地沉默就是让别人混淆是非了。

最后回应一次。下不为例。
回复 | 0
作者:Blossom 留言时间:2010-08-31 12:57:04
那些被万维力捧,没水平还篇篇破帖上导读的博主,如觉得上导读被万维点击率放在榜首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话,帮帮忙, 告诉万维不要再暗中帮你们了, 把机会让给别人.否则万维暗中帮了, 还吃力不讨好, 这些人也太没良心了!
回复 | 0
作者:睿ma 留言时间:2010-08-31 12:47:54
抱歉,两位,不明白事情的缘由,也没有仔细看各自的观点,但和为贵。

生活中的事情已经够让人烦了,大家还不是不要在网上也生气。。。看看窗外,愿烟硝云散。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心旷神怡
注册日期: 2010-06-14
访问总量: 99,7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前世如梦,今生轮回
人的灵魂是不朽的,它可以不断投生
最新发布
· 昭君, 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 女人也能撑起一个家
· 浅谈翟田田拒认罪
· 人真的有命吗?
· 上海人并不比北京人排外傲慢
·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
· 美国兵和中国解放军战士的待遇差
分类目录
【时事论坛】
· 浅谈翟田田拒认罪
【军事话题】
· 美国兵和中国解放军战士的待遇差
· 孟良崮战役后,74师幸存者为新中
【时事评论】
· 浅谈“高考状元”李泰伯被美国名校
· 富士康十几条活鲜生的生命是自杀
【焦点话题】
· 上海人并不比北京人排外傲慢
· 在经济萧条时谈“纳粹主义”
· 歧视渗透到美国社会生活每个角落
· 从端午节起源及爱国诗人屈原想到
【杂文随笔】
· 也谈文革的”好处”
· 爱国并不一定要回国;回国也不一
· 浅谈对西方民主文化科学影响重大
【有话要说】
· 赵紫阳孙女和普通百姓的孩子有区
· 大陆人在美国是怎样被筛选的?
· 恢复繁体字就等于男人再留辫子穿
【纵论天下】
·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
· 故意把统一祖国最好的时机错过浪
· 对美国做出最大贡献的不是自吹&q
【不吐不快】
· 昭君, 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 建议柴玲再做一次面部整容手术
· 令人汗颜的硅谷星岛中文电台
· 1989年, 在美国感受六.四
【人生感悟】
· 女人也能撑起一个家
· 结婚是信守;离婚是背叛;再婚是不
· 王立山,吴敬华,你俩杀人为了啥?
【生活点滴】
· 一部可和《潜伏》媲美内容相似的
· 自从养了狗, 才知狗是人类最好的
· 2009年另一部好看的电视剧大片《
【往事回忆】
· 人真的有命吗?
· 亲身经历的那次大地震令人难忘
· 祝最亲爱的妈妈在天国母亲节快乐
· 童年记忆
【音乐戏曲】
· 清早起来菱花镜子照,梳一个油头
存档目录
2010-08-02 - 2010-08-31
2010-07-01 - 2010-07-29
2010-06-15 - 2010-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