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旷神怡的博客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网络日志正文
祝最亲爱的妈妈在天国母亲节快乐! 2010-06-18 00:55:24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 那天后, 我坚信人死后是有灵魂的.那天凌晨, 黑夜中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国内的家人在电话里急促地要我马上回去, 因为母亲的病突然恶化, 妈妈快不行了,她正在急诊室抢救. 这突如其来的电话让我一下子都懵了, 我呆了一会儿缓过神来,紧接着就嚎啕大哭起来, 那时人有点儿恍恍忽忽, 并没睡着, 顶多是处于半睡眠状态.当时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唤我小名, 迷朦中看到是我母亲, 她看上去很年轻, 像她中年时期, 她对我说她的病完全好了, 现想吃啥就可吃啥了. 然后我就醒了. 我当时想母亲一定被抢救过来了. 于是马上给国内家人打电话, 家人一边哭一边说我妈妈在几分钟前刚刚离去.

两天后, 我终于回到了国内家中, 我就睡在母亲临走时睡的那张床上,我是妈妈最疼爱的孩子,亲戚邻居等都知她对我最好最亲.我是唯一她走前不在身边她没见到的孩子.第二天一早. 我去见了母亲遗体, 当时我不顾一切地扑上去拥抱她,亲吻她的脸,我感到她冰冷的脸渐渐温暖了起来, 她紧锁的眉好象也慢慢舒展开了. 在家人的劝阻下, 我也不知何时被人拉走,怎样被送回家中, 当晚我做了一个短梦, 梦见母亲和几个过逝的亲友在谈笑. 在领骨灰时,当我用手去触摸的一瞬间,那个装骨灰的袋子在我手中跳了一下, 旁边的家人也都看到了, 后大家说是静电反应.

以后再怎样思念, 也梦不到母亲. 邻居说过了三七后我妈妈一定会回家的. 果然她走后的第26天, 早上五点多, 我醒了, 后又想睡,. 我母亲来了, 她穿着我们烧给她的衣服(她走后从一七开始,我们每周都烧她生前衣物), 她告诉我她是请假来的, 她很想念我, 最放不下的是我. 我问她是否收到我们烧给她的钱和衣物, 她点头. 然后她一直抱我亲我说她要走了, 我于是把她送到门口, 一辆老式大巴士停在我家外面, 车上很多人, 还有售票员, 我母亲上车后, 坐在一个年轻妇女的旁边, 我妈妈拿出两张淡绿色的票子, 就像我们烧给她的纸钱, 她给了售票员, 然后我看见那个巴士像火箭一样冲到天上不见了, 于是我一下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还是躺在床上. 我把这个奇特的梦(也许是幻觉)告诉了其他人.大家都说不可思意, 也有人说可能是我太想念母亲而发的梦. 但我觉得那次妈妈就像真的回来了一样.她抱我亲我及我们那些对话至今仍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回美后, 清明前, 我们为母亲建好了墓地, 我又买了一张回国机票准备和家人一起为母亲骨灰下葬.在机票拿到后的第三天早上,也是五点多, 天已蒙蒙亮, 远处天边泛着淡淡红色朝霞, (我睡觉一般不关窗帘), 当时我已醒来,但还有睡意.迷迷糊糊中突然我看见我母亲和另一个女士停在半空中在我家的窗外, 我母亲一人穿过玻璃飞了进来, 她对我说她很好, 让我们放心, 我问她另一个人是谁, 她说是"xx”,陪她来的. 然后穿出玻璃窗两人一起飞到云里,.速度极快像火箭. 当天下午我打电话问国内家人. 家人说那个”xx”, 原是我母亲同事, 二十多年前就调到外地工作, 据说比我母亲先走一年.

本人没有宗教信仰,我和家人一直都是信俸唯物主义,但自母亲走后,本人几次的亲身经历梦境幻觉让我不得不信人是有灵魂的,人死后的确还有另一形式的生命存在,我坚信我母亲还生活在这个宇宙间, 她在天国!只是她和我们处在不同的世界空间!现科学还不够发达, 但总有一天, 科学会解释这一切, 到时也许我们不会再天人永别.

最后祝最亲爱的妈妈在天国母亲节快乐! 祝宇宙中所有天上人间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评论(0) 引用 浏览(83)
发表评论
浏览(61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心旷神怡
注册日期: 2010-06-14
访问总量: 99,7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前世如梦,今生轮回
人的灵魂是不朽的,它可以不断投生
最新发布
· 昭君, 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 女人也能撑起一个家
· 浅谈翟田田拒认罪
· 人真的有命吗?
· 上海人并不比北京人排外傲慢
·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
· 美国兵和中国解放军战士的待遇差
分类目录
【时事论坛】
· 浅谈翟田田拒认罪
【军事话题】
· 美国兵和中国解放军战士的待遇差
· 孟良崮战役后,74师幸存者为新中
【时事评论】
· 浅谈“高考状元”李泰伯被美国名校
· 富士康十几条活鲜生的生命是自杀
【焦点话题】
· 上海人并不比北京人排外傲慢
· 在经济萧条时谈“纳粹主义”
· 歧视渗透到美国社会生活每个角落
· 从端午节起源及爱国诗人屈原想到
【杂文随笔】
· 也谈文革的”好处”
· 爱国并不一定要回国;回国也不一
· 浅谈对西方民主文化科学影响重大
【有话要说】
· 赵紫阳孙女和普通百姓的孩子有区
· 大陆人在美国是怎样被筛选的?
· 恢复繁体字就等于男人再留辫子穿
【纵论天下】
· 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一样是聪明勤
· 故意把统一祖国最好的时机错过浪
· 对美国做出最大贡献的不是自吹&q
【不吐不快】
· 昭君, 你没资格公开别人的隐私!
· 建议柴玲再做一次面部整容手术
· 令人汗颜的硅谷星岛中文电台
· 1989年, 在美国感受六.四
【人生感悟】
· 女人也能撑起一个家
· 结婚是信守;离婚是背叛;再婚是不
· 王立山,吴敬华,你俩杀人为了啥?
【生活点滴】
· 一部可和《潜伏》媲美内容相似的
· 自从养了狗, 才知狗是人类最好的
· 2009年另一部好看的电视剧大片《
【往事回忆】
· 人真的有命吗?
· 亲身经历的那次大地震令人难忘
· 祝最亲爱的妈妈在天国母亲节快乐
· 童年记忆
【音乐戏曲】
· 清早起来菱花镜子照,梳一个油头
存档目录
2010-08-02 - 2010-08-31
2010-07-01 - 2010-07-29
2010-06-15 - 2010-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