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2mazia的博客  
x  
https://blog.creaders.net/u/56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散打球迷(0) 2011-11-19 13:09:40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写一哈这方面的东东了, 只是这人懒了, 心散了,情绪也没了. 一拖就拖到现在. 现在好啊, 火箭19连胜了, 太阳也开始升了, 这心情一好, 抱起拼音键盘来就敲它一敲.

 

原来题名都想好了, 叫:论球迷的十大关系. 当时感觉挺好. 首先一个论字就显得挺有学问的不是. 其次套用了伟大领袖的题目, 既便是PG上夹扫帚, 那也和伟大沾点边不是, 呵呵. 今天才觉得这题目实在是不妥, 大大的不妥. 首先这个论字就不好, 太学究气, 不适合俺这样的粗人. 虽说咱也曾在沙龙大学DP系旁听过几天, 那还是不用这样的字为好, 别搞得来跟那博士似的. 其次是这十大关系, 我现在是绞尽脑汁,脑汁绞尽也就绞出大概一半的关系出来, 象俺这样的老实人, 既使是有拼音不好的借口, 但以四当十这种事俺是不会干的. 还有这关系, 怎么跟俺一向鄙视的某些首页的题目差不多啊. 加上现在的人七卦八卦的SENSE都特别的强, 一看到关系二字, 就两眼放光腿打颤, 一听说哪个女明星出了新照片, 立马就想到了陈关系…

 

所以今天又想了一个新题目, 就叫:散打球迷. 所谓散打, 就是乱打, 东一榔头, 西一棒子, 打到那里黑就到那里歇, 又象放风筝, 虽说有根线牵着,但吹上天以后, 怎么飘,飘到哪里, 就得看当时的风向喽.

 

格老子, 吆喝了半天摊子才扯了个半圆. 你看人家胖狗兄弟, 在村里看球室开了一小卖部, 不声不响,闷声发大财. 那天在一起DP, 说都是朋友嘛,俺要是去照顾他们的生意话那是一定会优惠的. 心想这价格到不一定给俺便宜, 但至少量上不会亏待咱们不是. 哪知道昨天到他们那儿买了二两瓜子, 居然只给了俺 零点一公斤!

不够意思啊. 问他, 人说了: “这是洋单位, 公平, 你看单位里面都带有一个公字”

K! 洋单位就是牛叉, 抢人都是公开的, 不象俺那旮瘩, 抢人一般都要找点借口理由啥的:“我也不管你什么公开不公开,反正你那数字也太小了点嘛”

“想大? 好呀, 我给你十万好克怎么样? 还嫌小? 那就亿亿发克! "

“WHAT? WAIT A MINITE,发克? 这个俺熟啊, 看你们洋电影, 那些少男少女不都是这么喊的么, 不过人家也没你这么这么的么, 你这样搞, 是要出人命的!”

“昏特! 哪跟哪啊, 告诉你这是单位换算, 科学! 懂不懂? “

完喽,人家一抬出科学,咱人就矮了半截, 立马退后三尺: “是是是, 我狗撵摩托,不懂科学, 算我没说, 没说, 嘿嘿 ” 

其实, 我心暗想: 格老子科学就了不起的说,跟咱们跑码头变脸的差不多嘛,不就是变一变,钱来, 钱来么. 喝喝.

 

http://bbs.creaders.net/sports/bbsviewer.php?trd_id=252312

浏览(14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2mazia
注册日期: 2011-11-19
访问总量: 55,8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只是旧贴整理
最新发布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分类目录
【桥牌】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6S双挤的成功率
【散打球迷】
· 散打球迷 贴标签(5)
· 散打球迷 贴标签(4)
· 散打球迷 贴标签(3)
· 散打球迷 贴标签(2)
· 散打球迷 贴标签(1)
· 散打球迷 然后呢?(2)
· 散打球迷 然后呢?(1)
· 散打球迷(4)歧视(下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中)
【瞎想歪评】
· 忽悠,艺术和鸡(1)
· 说马刺
· 赢球靠啥?
· 布什来信
· 三心斗牛
· 稀饭的传说
· 轻声问自己
· 歪评沧桑(2)
· 歪评沧桑(1)
· 山羊4女人
【龙门阵】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 过年
· 我经历的一次白社会
· 有心登山,无力退猴
存档目录
2012-03-13 - 2012-03-21
2011-12-07 - 2011-12-08
2011-11-19 - 2011-1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