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2mazia的博客  
x  
https://blog.creaders.net/u/56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散打球迷(1) 2011-11-19 13:12:53
先说两句跟题目有关的题外话, 散打就是乱打, 瞎砍(侃), 没有准头, 没啥分寸, 因此误伤在所难免, 特别是目前这种心不宁,绪不稳的情况下. 所以呢, 如果你觉得冒犯, 受到了伤害, 我这里先给你道个歉, 误会, 绝对是误会, 我就是有意为之也没那准头不是. 你就当我放了一个屁, 让它随风去吧. 你说还是要砸砖, 那就砸吧, 反正咱是吭多不愁, 喝喝. 我的初衷是让你笑, 笑一笑, 十年少嘛.不管你是苦恼人的笑, 皮笑肉不笑, 奸笑,淫笑,还是哈哈大笑,会心一笑,呡起小嘴掩面笑,痴痴的傻笑…,总之, 笑就好,你笑, 我的目的就达到了,铅笔成灰也认了. 喝喝.

闲话少说, 这就开打.

上 次说到科学, 这玩意儿很火(HOT), 很婆皮乐(POPULAR),说是现在是科技时代,人们言必称科学. 攀登的都是科学高峰. 喊的口号豆是科技救国. 科学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那是高, 高, 高, 比高家庄的高还高, 据说已经到了信仰的程度, 还有个什么教, 哦 , 对头, 科学真理教, 连那汤帅哥都是信徒. 总之, 现在人们是爱科学, 学科学, 用科学, 就连政治这个著名的丑婆娘也时不时的来插上一脚. 就拿选举来说吧,小到居委会的大爷, 大到总统,那个不搞搞这样SURVEY 那样POOL, 虽然经常都是一地眼镜, 人们还就是喜欢盯着板板看, 好象有了这些数字, 就摸着了科学,心里就有了底. 为了跟上潮流, 贴近时代, 我呢, 最近也村里搞了一个调查, 很简单, 就一个问题: 现在村里哪个地方最热闹? 第一次跟科学拉上关系, 搞的不好, 有点丑,要不逼极了,是不会见人的,ANYWAY, 下面就是我的报告.

有同学回答说他们家最热闹. 有的还举例, 比如说,早上:

“天刚麻麻亮, 床上在打仗, 大娃打二娃, 三娃满床爬, 一毛二毛三毛…无毛, 起床了!”

那要是晚上呢?

“天刚麻麻黑, 床上在打仗..”

得, 这位家成战场了, LD和群众, 群众和群众都打成一片了嘛.

说 句老实话, 一看到这答案, 我都哭了. 作为一个兼卖红薯的新闻工作者, 忽悠报驻沙龙的特派记者, 虽说是编外的.咱还是有职业道德的, 是只关心国家大事,公共事物的. 你那闺房, 后院热闹不热闹, 我是不CARE的,虽然题目没说是公共场所, 那是显然的嘛. 这么回答, 不是把我这堂堂的那啥啥和那些八卦小报的那些混混混为一滩么.

哎, 虽说这答案不符合要求, 但还是说明了一些问题. 比如, 关于咱村的计划生育工作, 要么是没搞, 要么是搞得很糟糕. 看来不少村民都自觉的享受了资本主义最大的优越性哈, 不是说, 有便宜不占, 那啥啥啥么.

再看第二个答案, 我又乐了.

 

http://bbs.creaders.net/sports/bbsviewer.php?trd_id=256834

浏览(12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2mazia
注册日期: 2011-11-19
访问总量: 55,8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只是旧贴整理
最新发布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分类目录
【桥牌】
· 柳暗花明
· 一副半牌一个故事
· 6S双挤的成功率
【散打球迷】
· 散打球迷 贴标签(5)
· 散打球迷 贴标签(4)
· 散打球迷 贴标签(3)
· 散打球迷 贴标签(2)
· 散打球迷 贴标签(1)
· 散打球迷 然后呢?(2)
· 散打球迷 然后呢?(1)
· 散打球迷(4)歧视(下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下)
· 散打球迷(4)歧视(中)
【瞎想歪评】
· 忽悠,艺术和鸡(1)
· 说马刺
· 赢球靠啥?
· 布什来信
· 三心斗牛
· 稀饭的传说
· 轻声问自己
· 歪评沧桑(2)
· 歪评沧桑(1)
· 山羊4女人
【龙门阵】
· 童年野趣之恶作剧
· 养猪小记
· 捉了
· 捉鸟
· 捉螃蟹
· 过年
· 我经历的一次白社会
· 有心登山,无力退猴
存档目录
2012-03-13 - 2012-03-21
2011-12-07 - 2011-12-08
2011-11-19 - 2011-1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