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伊思的博客  
枫林絮语,彼岸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5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试装 2007-03-30 14:22:10

早上心血来潮,从衣柜里拿出那些生女儿之前穿过的漂亮衣裙,一套套铺开在床上。内心期待又紧张地对自己说:试一试无妨吧,应该是比几个月前缩水了嘛。

 

穿上最喜欢的那件浅绿色格子碎花的衬衫,咦,扣上了!挺胸收腰的样子,很好!

 

再来一条窄小的西装裙,心惊胆颤地拉上拉链:Yes!搞定!收腹翘臀的样子,不错!

 

一件,再来一件… … 哇,太棒啦,我恢复啦!月子里那些碰都不敢碰的衣裙都可以穿啦!

 

我高兴地一个人在房间里狂喊,兴奋得手舞足蹈。谁说高龄产妇难收身?谁说哺乳的女人身材走样?天下凡事都能改变!

 

想想最初的几个月,每天在家喂奶的我也曾沮丧无奈:“以后买衣服都要买大号的了!”老公赶紧安慰:“不要紧!女人丰满一点就好!我喜欢!”

 

权当安慰之词了。自己心里很清楚,就算是连生一打孩子,女人还是不能失去自我。

 

迫不及待地要找人分享。等儿子放学回来,拉他看我穿上一条连衣裙,“怎么样?穿得不紧吧?”

 

他斜着眼睛看了一眼,耸耸肩:“我早就知道你不会变成一个胖女人!”

 

嗯,真中听。不过他确实还是有功劳的。每天下午回家后,我都会要求他帮我做仰卧起坐。他只需一屁股坐压着我的小腿,然后数数。数到第五十下,他会腾地一下弹起来,“够了!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

 

晚饭后,我铺开练瑜伽的软垫子,开始深呼吸。老公抱着女儿前来观战。“屁股翘那么高干嘛,我就不信这玩意儿能减肥!”因着早上试装带来的喜悦,我不跟他计较。等他把女儿抱下楼给奶奶,我跳起来唤他上楼:“嗨,给你一个惊喜!”

 

“中奖啦?!”“比那更好!”我走进卧室迅速换上一套短袖花裙出来,“怎么样?本人已经变回窈窕熟女!”

 

“那么快?”他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我再进去换一套夏装,轻盈贴身,曲线毕露。他用双手支起下巴,眯眼点点头“嗯,的确有进步!”

 

一件,又一套... 正在这时,楼下传来女儿的哇哇大哭声,“要吃奶了!”我手忙脚乱脱下衣裙,换上宽松的居家服,冲下楼去抱女儿。

 

吃着奶的女儿很快就睡着了。老公推门探头进来,“还要表演吗?”我灰溜溜地做个鬼脸:“不试了。统统收起来!”

 

半夜,平常那只总是枕着我睡的手臂不见了,腰间却被环绕得紧紧的。我试图推开,无奈纹丝不动,只好翻来覆去地动着,又过了好久才松开那钳子一样的双臂。

 

第二天起床,睡眼惺忪地抱怨老公昨夜的“非礼”。 “不是吧?”他作出无辜状,“我不是抱着别的女人吗?”说罢色色地一笑,一把揽过我来亲两口:“果然又有了小蛮腰,奖励你的!”

浏览(55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伊思
注册日期: 2007-01-23
访问总量: 21,4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儿女成双(一)
· 儿女成双(二)
· 儿女成双(三)
· 试装
· 午间的草坪
· 悔 -- 儿子错过了天资班
· 圣诞老人是真的吗?
分类目录
【感悟人生】
· 行走人生
· 孤独
【加国社会】
【移民生活】
【儿女情长】
· 儿女成双(一)
· 儿女成双(二)
· 儿女成双(三)
· 悔 -- 儿子错过了天资班
· 圣诞老人是真的吗?
· 儿子的启蒙老师
【心情日记】
· 试装
· 午间的草坪
· 郁金香
· 瑜伽
存档目录
2007-03-30 - 2007-03-30
2007-02-05 - 2007-02-05
2007-01-25 - 2007-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