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乍到,最先評論德孤的文章《 王立軍妻子應該去美國領事館要人》。蜜蜂覺得他反美情緒化,所以邏輯混亂。評論如下: 作者:蜜蜂爺爺 留言時間:2012-02-18 16:33:42 請問憑什麼向美國領事館要人? 1,王立軍是自己進入美國領事館的,如果他確實是申請政治庇護,那麼,同意申請或者拒絕申請都有可能,美國政府從來沒有“必須”接受任何人提出的任何申請; 2,發生重慶特警包圍領事館事件,是王立軍引起的應該自負全責,如果真是發生領事館被衝擊的事件, 王立軍賠不起損失,所以,王立軍真正是麻煩製造者; 3,王立軍是從領事館出去的,跟他進去一樣自己自動走出的,不是被架出去的,你沒有證據說他不是自己選擇的,就像你沒有證據說他是自己選擇的。 中國外交部的發言人的發言和美國領事館發言人的發言都已經證實了不能視而不見; 4,王立軍明明是跟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邱進同志一起上了去北京的飛機。“現在正在接受調查”,證明他現在人已經不在成都美國領事館,是世人都知道的 事實; 那麼,王立軍妻子有什麼理由去美國領事館要人呢? 那麼,你鼓勵她去跟美國政府過不去而不是引導她向自己政府要人,不厚道吧? 哈哈哈! 作者:德孤 留言時間:2012-02-19 07:16:45 這位叫蜜蜂的後生真是天真可笑。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時間:2012-02-22 13:31:32 德孤博,你才非常可笑! 蜜蜂可能比你早幾年出生,已經不是什麼後生。先生後生有什麼關係呢? 網絡評論是講道理不是比年齡,有道理你講我回答,這才是互相尊重。 因此,你不覺得自己沒趣自嘲嗎? ——————-- 蜜蜂專門去把尾巴上的 爺爺去掉,戴上花冠來向讀者致敬,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