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剧场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文字刀剑落井石,笑骂自在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不相信党不相信群众 2012-03-17 18:36:22

王立军跟薄熙来有问题他不是直接找中央解决。就算是薄熙来”家属“涉嫌犯案有罪,王立军感觉自己生命受到威胁,既然能够逃离重庆势力范围经4小时开车到成都,为什么·不找中央找美国·?现在透露出来的所有中央文件解释,没有说明王立军的这个关键问题。

人们不禁要问:王立军是不是有病?为什么不解释没找中央找美国的原因?为什么长期以来采集对薄熙来的不利证据?党中央为什么可以利用叛逃者提供的证据免除薄熙来的职务?……。

薄熙来在重庆的行为,实在是在中央的关注之下进行的:首先是习近平到重庆,然后又有6名中央政治局常委先后赴重庆,他们没有发生人生安全事故。重庆市是中央直辖市,为何中央领导胡锦涛温家宝就不能去重庆一次呢?五年时间没有去过,又怎么能够得出”文革复辟危险“的结论呢?哪怕重庆陷落成为敌占区,它也是中国领土,无论如何说不通不去视察的理由!

温家宝总理常常以接近人民群众为荣耀,为什么又不能去重庆跟哪里的人民群众接触,真正了解重庆的人民群众心里是如何评价”重庆模式“——政府关注民生,提倡共同富裕,温家宝总理知道重庆人民群众有什么意见呢?

唱红就算是有文革嫌疑,那么胡锦涛同志当时率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参拜毛泽东遗体,现在提倡”向雷锋同志学习“,相比较之下唱红色歌曲又坏到何处呢?打黑就是有问题,可以就事论事检查改变甚至平反。其他地方也在做打黑的工作,证明黑还是该打,打的方式和结果有问题是可以提出来解决的。

最不可思议的是:在处理薄熙来免除职务的决定时候,彻底关闭所有左派嫌疑的网站,堵住人民群众的嘴巴,不准许人民群众发表意见。党是有绝对权力的,共产党人死都不怕还怕批评吗?现在突然发温高唱”政治改革“的总理大人不是在自欺欺人么?

王立军不相信党是错误的,温家宝不相信群众不相信党同样错误!

浏览(556)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3-18 12:19:10
“共黨黑吃黑,歷來如此。還想講理?還是趕快學重慶黨徒,擁護在黨中央周圍吧”

~~~~~~~~~~
在共产党内做官就这样命运,难怪他们“有权就用,大捞一把",然后开溜。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3-18 12:16:04
米笑博, "温家宝不相信群众不相信党同样错误",花蜜说中了问题的关键。温家宝这次可能违反了党的纪律,擅自发布个人对重庆的看法,呵呵。
~~~~~~~~~~

把所有重庆干部拉到北京当面表态“拥护党中央的决定”。这种文革做法我们能笑出来么?

温家宝没有去过重庆,靠听汇报如何了解重庆市民怎么想的?

执政9年要下台之前发温“推动政治改革”。呵呵!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03-17 22:31:28
共黨黑吃黑,歷來如此。還想講理?還是趕快學重慶黨徒,擁護在黨中央周圍吧。
回复 | 0
作者:米笑 留言时间:2012-03-17 20:52:58
"温家宝不相信群众不相信党同样错误",花蜜说中了问题的关键。温家宝这次可能违反了党的纪律,擅自发布个人对重庆的看法,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3-17 18:57:46
这倒是事实,呵呵!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3-17 18:50:52
找中央救不了命。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花蜜蜂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2-19
访问总量: 170,7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精神进入误区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分类目录
【老电影欣赏】
· 又是端午节
· 当好父亲当好儿子都不容易
· 西洋镜中看西洋(网络图片)
· 蜜蜂斗狗的故事
· 《西伯利亚之雪》
【新剧赶快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挑战、竞争、伤痛、精神!
· 冤有头债有主
·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 陈光诚督导中美合作表演剧
· 陈光诚逃亡的“珍珠行动”
·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听戏看电影】
· 知青看到的农民
· 你回国可能好些
· 知青王曼丽
· 知青王小妹
· 知青王大麻
· 知青被浪费了宝贵青春
· 经济学者黄奇帆谈重庆经济
【哭别人棺材】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 薄谷开来——新中国的旧名字
· 习近平会紧跟大目标
· 薄熙来有多少刑事责任?
· 中央拉屎美国抹脸配合默契
· 查处薄熙来中央挺麻烦
· 悼方励之和平反六四之奢望
· 毛主席雄据阴阳界
【看人家笑话】
· 不可理喻的打死人案件!
· 精神进入误区
· 得奖牌挂国旗就是奥运兴奋剂
· 叶诗文再夺金牌是天才不用药材
· 中国养狼援外现代体育王昭君
·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 谁该向谁道歉?!
·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 网络战争风雨骤 看你会谣不会谣
· 共产党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2-09-10 - 2012-09-10
2012-08-03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15 - 2012-06-30
2012-05-02 - 2012-05-28
2012-04-02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5
2012-02-19 - 201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