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剧场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文字刀剑落井石,笑骂自在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薄熙来离职和小龙鱼的骚动 2012-03-19 18:54:15

最近,蜜蜂比较忙,麦苗儿青来菜花儿黄。呵呵!

满世界找关于薄熙来和王立军的消息,除公开明确造谣之外几乎主要消息都是多维传出,牛泪博功劳挺大!不得不服。

薄熙来仍然是中央政治局委员,他家亲戚说“薄熙来在家平静坦然。”  家门口有中央警卫局把守是正常的。稍有不测说不定就会像当年胡耀邦突然倒下一样引发一场政治风波,他们党的十八大就开不成了都可能。嘿嘿!这不是危言耸听!

明镜网上不去,我的电脑防火墙说它们染毒把它封死了,网络上看见一些消息是从明镜网转出当然带毒。绝大多数网络博客文章是各自网听屏说之后,加上自己的片面分析,混杂一些新的谣言自说自话,国外生活孤独他们怕自己变成哑巴。可以看不需要认同让他们哑吧。

无论如何,薄熙来离职没有回重庆——那里正在翻天覆地不准唱红歌,不准挂红旗,只准跳忠字舞,像搞mb文革一样向党中央表忠心,严肃清查阶级异己分子,人 民不高兴,只有梭叶子王大姐(重庆话指卖淫嫖娼)最高兴!朋友们正在闷声发财”党中央无事生非多了你管得过来吗?“有人真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重庆人民爱戴薄熙来!立马被便衣警察逮走。

中央三代领袖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没有任何表态。蜜蜂认为他们没有讲话不是哑了,他们一定密切关注海外舆论上网和看汇报,只有爱民如子的善良温家宝在台前档子弹,弹壳弹头落地当当当地响!网民评论走极端。

基于对邓小平之后的共产党中央的行为认识,作为薄熙来这样的芋头还是比较烫手,温家宝面临许多诘问和解释,如果仅仅以王立军提供的所谓“证据”没有足够的 说服力——反间计就是这样造出来的。狼要吃羊总会有理由,百密一疏谁都可能被查出有病。文革时期不就是这样么——帽子一戴上去,人民群众就众口一词“打到!打到!”把人弄死了时过境迁又来平反!

 

现在中央在等待,等什么呢?等一个更吸引人的国际国内大事件发生,开战啦、地震啦、鬼子又参拜神社啦、明星走光露毛啦、小龙鱼上传塑料mabi啦点击这里链接、等等!占领新闻媒体的篇幅和喋喋不休的网络闲人的问题。根据过去的规律,时间的流逝会让人们逐渐淡忘这位曾经惊天动地的大活人——薄熙来——重庆模式的制造者。

浏览(754)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3-28 18:09:51
嘿嘿!

谢谢香椿树!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 留言时间:2012-03-20 16:47:20
华岳抄来一段, 分享,也认为重庆是瓜分国企的烟幕弹

一件事情发生了,引来许多不明真相的人来围观,平常人的心里都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个兄弟听说我最近一直关注着社会热点问题,就拉住我非要让我给他说说,“王立军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情,可我很令他失望,因为,直到今天对于王立军事件的真相依然是个未解之谜?传说纷纭,漫天飞舞,但真相更加迷离。迷虽然还未解,但显然事件的结果已经出来了:王立军被撤职,薄熙来被免,重庆主帅易人。人们(也可以说人民)还在痴痴地等待着真相是什么。

那个兄弟笑着说,唉,这世界上有三种人:
第一种人让某件事发生,
第二种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第三种人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们都是第三种人,第三种人是绝大多数,都是围观者,都是不明真相的群众。

王立军事件发生了以后,大家都齐齐伸长了脖子看,竖起了耳朵听,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殊不知,这种“大家都在等真相”正是某些人需要的效果,某些人自然就是第一种人里的人了。所有,“真相”其实就是个坑,可以小,可以大,把所有想知道真相的人都陷进去。而事件的制造者则根据需要,继续制造他所需要的“真相”。

看一件事情,不要看真相,第一,因为真相无非是制造事件的人给出的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而已,而解释就是解释,永远也不会是真相,甚至不需要合情合理,用一句很哲学的话,就是“存在即合理”。岳飞被捕的真相就是三个字“莫须有”!还有一句众所周知的话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第二,看真相容易陷入到细节中去,容易一叶障目、不见森林。而抓住细节问题大肆渲染不计其余正是某些人的一贯伎俩。那些看起来有模有样有鼻子有眼甚至连毛细血管都有的所谓“真相”,不用问,假的。

看一件事情,先要看大方向。要从大处着眼,拉开距离,才能看得更清楚。正如看一个人,你不能爬到这个人的鼻子尖上去看,退后几步,才会看清。

岳飞打到朱仙镇就不能再往前打了!他必须停下来!原因大家都知道!

……

王立军事件的真相要查清楚还不容易吗?为什么到现在还在调查中?有“进展”而已,可是,重庆的“现任市委和市政府”就已经被反思去了,善良的人们又在问,为什么啊?这到底是怎么啦?

呵呵,等“真相”出来了,黄花菜都凉了!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3-19 20:14:49
他们党中央自己在搞文革,所谓改革就是要掀起再一场瓜分国有财产的大餐,全面侵吞国家财产。

吃下去的早晚要吐出来。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 留言时间:2012-03-19 19:56:11
为了掩盖私有化狂潮而制造的烟幕,为了吸引百姓的注意力一边悄悄地搞私有化分国企, 王立军大戏不会很快落幕。 以现代科技闭门一个月什么证据造不出来?何况审查证据是李庄的舅舅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花蜜蜂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2-19
访问总量: 170,6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精神进入误区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分类目录
【老电影欣赏】
· 又是端午节
· 当好父亲当好儿子都不容易
· 西洋镜中看西洋(网络图片)
· 蜜蜂斗狗的故事
· 《西伯利亚之雪》
【新剧赶快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挑战、竞争、伤痛、精神!
· 冤有头债有主
·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 陈光诚督导中美合作表演剧
· 陈光诚逃亡的“珍珠行动”
·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听戏看电影】
· 知青看到的农民
· 你回国可能好些
· 知青王曼丽
· 知青王小妹
· 知青王大麻
· 知青被浪费了宝贵青春
· 经济学者黄奇帆谈重庆经济
【哭别人棺材】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 薄谷开来——新中国的旧名字
· 习近平会紧跟大目标
· 薄熙来有多少刑事责任?
· 中央拉屎美国抹脸配合默契
· 查处薄熙来中央挺麻烦
· 悼方励之和平反六四之奢望
· 毛主席雄据阴阳界
【看人家笑话】
· 不可理喻的打死人案件!
· 精神进入误区
· 得奖牌挂国旗就是奥运兴奋剂
· 叶诗文再夺金牌是天才不用药材
· 中国养狼援外现代体育王昭君
·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 谁该向谁道歉?!
·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 网络战争风雨骤 看你会谣不会谣
· 共产党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2-09-10 - 2012-09-10
2012-08-03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15 - 2012-06-30
2012-05-02 - 2012-05-28
2012-04-02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5
2012-02-19 - 201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