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剧场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文字刀剑落井石,笑骂自在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温家宝制造“盛世危言!” 2012-03-25 10:29:04

总理温家宝在记者会上长时间非常激动比较情绪化,最后回答记者关于王立军和薄熙来的讲话,言过其实地恐吓人民“文革复辟”的说法,只能是他自己的意见。如果真的要把复辟文革的帽子戴在谁都头上——只有温家宝自己最适合。

温家宝记者会和贺国强重庆之行,宣布薄熙来“不再兼任重庆市长和市委书记”, 薄熙来这次被离职,主要是“用人失察”,被王立军叛逃事件影响牵连。这个问题贺国强已经说得很明白,事情也就这么大就这么着。

但是温家宝“文革复辟”威胁论调一出,大量对薄熙来和家人妖魔化谣言满天飞,网络以光速再成倍无限扩大,显示出共产党本来就不光明磊落的政治形象更加糟糕。同样,温家宝个人家人也被暴露无遗、被满世界指指点点,也被妖魔得够难看。

文革中处理党的干部,都是“攻其一点不及其余”,毛泽东以自我为中心说了算,下面人捕风捉影、扣帽子打棍子、莫须有罪名、置之死地而后快!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法律法庭法规法定程序,不让人申辩”!因此制造大量冤错案。照温家宝“文革复辟”思路,如果真正发生文革复辟,愤怒的不明真相的群众,一定会把走资派贪污犯温家宝与家人都打死。呵呵!

其实现在的中国已经没有复辟文革的三大基础:

一是没有了毛泽东一手遮天的独裁家长制下林彪军力支持和周恩来及羸弱的中央政治局;二是再没有思想激进的红卫兵可以展开“打砸抢”炮打司令部;三是没有了大批愚昧无知可以任意蛊惑煽动的无产阶级革命派和阶级斗争观念。

因此谁也不可能再发动、领导、动员全国性的“文化大革命运动”。说中国存在“文革复辟威胁”完全是在制造“盛世危言!”任何有思想能力的人都知道:这是假文革之妖魔棍子,行政治斗争打击对手之实!

邓小平之后的中央集体领导核心设计,共产党中央领导干部的任期制和退休制,使任何人都没有成为独裁者的机会;集体领导核心,更排除了中央一把手的绝对权力。在这个权力运作靠九常务分工配合、协调维护全局的基础上,开展党内斗争和妥协。任何一方都必须要权衡各方面的势力,最终靠少数服从多数组织原则, 不同意见取得一致决议。

从这个执政形式来看,不能再有一手遮天的形势发生。

文革时期,由于长期阶级斗争为纲,人民被划分为三六九等,阶级成分划分,使人与人之间有强烈的阶级对立情绪,毛泽东四人帮指出谁是叛徒、内奸。全国就一致高喊“打到谁”。这种状态的社会最容易挑动一个阶级打击另一个阶级,文革就是挑动群众斗 争群众,天下大乱到天下大治——军事管制!

幸好毛泽东死亡华国锋政变邓小平上台,邓的功劳之一是结束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几十年的阶级成分和阶级斗争,现在社 会已经没有阶级对立的局面。

现在中国社会需要的是依法治国,全社会的言论自由、新闻自由、要杜绝谣言只有信息公开、要有公开透明的政治活动。

浏览(67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花蜜蜂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2-19
访问总量: 170,6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精神进入误区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分类目录
【老电影欣赏】
· 又是端午节
· 当好父亲当好儿子都不容易
· 西洋镜中看西洋(网络图片)
· 蜜蜂斗狗的故事
· 《西伯利亚之雪》
【新剧赶快看】
· 红太阳照顾着谷开来(视频)
· 测试转贴视频——谷开来认罪服法
· 谷开来薄熙来结案后十八大平静召
· 挑战、竞争、伤痛、精神!
· 冤有头债有主
· 没有人会为薄熙来“揭杆而起”
· 王立军薄熙来任人宰割
· 陈光诚督导中美合作表演剧
· 陈光诚逃亡的“珍珠行动”
· 陈光诚和美国政府的保护
【听戏看电影】
· 知青看到的农民
· 你回国可能好些
· 知青王曼丽
· 知青王小妹
· 知青王大麻
· 知青被浪费了宝贵青春
· 经济学者黄奇帆谈重庆经济
【哭别人棺材】
· 蜜蜂对钓鱼岛事件有这样的猜测
· 薄谷案和建立法治社会的急迫
· 谷开来笑眯眯地“当庭认罪”
· 薄谷开来——新中国的旧名字
· 习近平会紧跟大目标
· 薄熙来有多少刑事责任?
· 中央拉屎美国抹脸配合默契
· 查处薄熙来中央挺麻烦
· 悼方励之和平反六四之奢望
· 毛主席雄据阴阳界
【看人家笑话】
· 不可理喻的打死人案件!
· 精神进入误区
· 得奖牌挂国旗就是奥运兴奋剂
· 叶诗文再夺金牌是天才不用药材
· 中国养狼援外现代体育王昭君
· 叶诗文夺金靠天才不靠药材
· 谁该向谁道歉?!
· 中国女人的脊梁(转载加评论)
· 网络战争风雨骤 看你会谣不会谣
· 共产党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2-09-10 - 2012-09-10
2012-08-03 - 2012-08-2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15 - 2012-06-30
2012-05-02 - 2012-05-28
2012-04-02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5
2012-02-19 - 201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