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澳洲足球水平不算高,萬兒在江湖上也不響。此次世界盃澳洲有個印度版的北美崔哥到巴西做電視節目。黑漆漆的他本着苦大仇深的貧下中農派頭,混在巴西街頭不開口也無人能說他不是本地人。他先在大街上隨機問路人澳洲隊是不是32強之一,居然好多人答不出來。後來他拿出一張澳洲總理艾伯特穿澳洲隊服PS的照片,問知道不知道這個球員是誰?有人回答說是澳洲隊的隊長!由此可見澳洲隊在人們印象中的地位極其低下。肯定就連荷蘭隊也都想着進幾個才算夠。那不知他們忽略了一件事情,澳洲雖然是劃在亞洲區,但隊員都是金髮碧眼的洋人,扛上搶就可以入八國聯軍來我天朝搶糧食和財寶. 在二戰中深入德軍占領區偵察時連妝都不用化。何況哈哈整的起雪花和牛牛扒,體力好得來搞大躍進都不成問題。於是本來無甚看頭的一場比賽被打成到目前為止最精彩的一場,尤其澳洲卡希爾的進球基本可以說是本屆最佳進球。
澳洲隊員思想很統一,荷蘭一拿球馬上快速接近壓縮空間,拼身體和速度。中場和荷蘭鉚上而且很長時間都略占上風。也許荷蘭還沉浸在大勝西班牙的喜悅中,完全沒有想到吃素的袋鼠急了也咬人。澳洲腳下技術不錯,三角短傳打得很流暢,很好遵循了簡單足球的一些基本原理,總是朝自己面對的方向出球,傳完就跑動接應,總能為自己的隊友提供兩個以上的接應點,避免盤帶,出球穩健減少失誤,拼出了真火色.朋友說澳洲象打過雞血一樣,我看不象, 肯定是他們近來天天背頌日月神教教主的寶訓,不用熱身就經絡活暢,於是球技不練自長,強了不止十倍,打戰也有了力氣. 差點把荷蘭給滅了. 真心向澳洲隊的伙子們致敬, 可惜等不到我代表澳洲人民來前線看望你們, 你們就被挨刀砍腦殼的智利荷蘭攆了毛飛地收攤回家嘍.
至於西班牙,比起98年冠軍法國隊在2002年連輸三場一球不進還不算太差. 一個西班牙倒下去,千萬個西班牙站起來. 不論他們的球踢得好不好, 他們的火腿卻是醃得很好.
|
|
|
|
|
|
|
|
 |
文章評論 |
 |
|
|
作者:天下一人 |
|
留言時間:2014-06-19 22:33:22 |
|
|
全世界的球迷都很快樂的,各國都有很可愛的球迷.世界盃畢竟是球迷重大的節日.澳洲球迷應該整個假考拉來! |
|
|
|
作者:大廠 |
|
留言時間:2014-06-19 11:16:20 |
|
|
澳洲的球迷也挺有意思, 舉着一個充氣的大袋鼠又蹦又跳的.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