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搞政治的不怕骂 公众享有绝对言论自由  
所有的民运网站都严密监控网上言论,不容异议,但这里不同!  
https://blog.creaders.net/u/8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个强奸犯发表了一项政治声明 2007-06-06 16:13:42


薛伟代表海外民运支持台独、藏独、疆独、蒙独
----“北京之春”经理在疆独大会上的发言稿


台湾军情局少校情报员、“北京之春”杂志社经理薛伟(真名王元泰,曾因强奸罪在四川服刑十年)2000年11月13日代表“海外民运组织”参加在土耳其举行的“第三届世界维吾尔青年代表大会”,并发表长篇演讲,公开宣示支持“台独”、“藏独”、“疆独”、“蒙独”。其讲话稿全文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东土耳其斯坦的自由战士们:

我从美国纽约,飞了千山万里,到这里来参加你们的会议,我的主要目的:第一 ,是为了团结我们的力量来共同反对中共政权;第二,是为了表达我们海外的民运人士对你们的支持。支持你们什么?至少我可以代表海外民运人士说,支持你们民族自决的愿望和独立建国的要求。尽管这个会议在代表们的当中还有争议,在民主中国建立之时也许汉人的议会为了独立独拒份子会打架,我说的是我们自己会打架,不是跟你们打架,但是二十世纪是人权的世纪、民主的世纪,民族民主和独立自决的要求,这个潮流不可阻挡。前段时间,北约干涉南斯拉夫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这些年来,我到过印度、德国、美国,我在印度、德国、美国见过十四世达赖喇嘛,去年我到过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会见过贝宁将军和阿布总理,我在德国见过杜立昆和小艾沙,我在瑞典见过法鲁克先生,为什么,就是要团结我们共同的力量。我经常告诉我在海外的民运朋友们,你们反对西藏、新疆独立,那你自己为什么还要在海外拿护照,在外国拿绿卡,你自己不也独立于中国了吗?为什么只许你自己独立而不许别人独立呢?我可以说,我对这些朋友说,你可以提出不同的意见,你可以不同意某些人的看法,那是你们之间的分歧,但是你不能反对民族自决的愿望,反对正当的要求,因为这是台湾、西藏、东土多数人正义的呼声。

现在我们要做一个工作,就是要让大陆多数的同胞都知道民族自决的意义。刚才有人不是说,不要管汉族怎么样,你们只管独立你们自己的。但是我说,做汉族的教育工作也很重要,因为你们东土有一个缺点,就是你们这块土地刚刚在中国旁边,你们这块土地不能搬到欧洲和美洲去,所以你们不能不同中国打交道,哪怕是做邻居或者做朋友,一个恶的邻居、恶的朋友就没有一个善的邻居、善的朋友来得好。我们在海外发行了一本民运的杂志叫“北京之春”,我们就是要告诉大陆人民民族自决的道理,我们登过很多反应你们的文章,我们也收到过很多的读者来信,他们说,我们过去听共产党讲新疆人杀汉人,看了你们的文章我们才知道原来是共产党在欺负维吾尔族人,我们才明白了汉族人民和维吾尔族人民为什么要起义、为什么要抗争。不要对汉人都失望,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同情你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后还会有更多的汉人同情你们。

我也曾经跟民运朋友讲,独立和统一就象一个人结婚一样,结婚是要双方都同意的,但是离婚只要一方坚持,最后还得离婚。我们海外民运人士给自己设置了一个问题:是否中国民主了,民运成功了,这个独立问题就解决了?没有这么简单,大中国主义的思想还存在。所以我们认为,如果中国民运成功了,掌握政权了,我们对于民族独立的政策要有三个原则:

第一个原则是民主的原则,就是承认民族自决的权利。爱沙尼亚可以独立,立陶宛可以独立,为什么东土耳其斯坦就不能独立?其实,不但东土人民可以独立,台湾人民可以独立,西藏人民可以独立,内蒙古人民也可以独立,只要符合多数人民的意愿。

第二个原则是和平的原则,就是如果他们一定要独立,我们发生了争论的话,绝对不可以动军队、动武力去镇压他们,只可以通过谈判。有一位民运人士说,中国民主化以后,要是他在中国当领袖,如果议会不同意少数民族独立,那他一定辞职。

第三个原则是做主的原则,就是我们要有耐心、要有时间,让各族人民互相沟通,相互间有一个交流,加强理解,表达我们的善意,经过一定时间之后,西藏和新疆人民可以通过公民投票来决定自己的命运,但是这种公民投票不是汉族和维族一起投,而是维吾尔人自己投。

下面我来谈一谈有关大陆和平的问题。我们宣传和平、理性、非暴力,这是因为我们面对一个极端残忍的、现代化的法西斯政权,我们不愿意作无谓的牺牲,我们也不会有世界上大部分国家独立的总体问题,这实际上都牵涉到政治。但是,在中共的镇压面前,人民有武装自卫的权利。在东土耳其斯坦,因为反抗中共被杀、被关的那些东土人民,他们清楚,如果说用和平的方式不能够改变中共政权,总有一天,中国的各族人民会武装总起义,人民不会甘心情愿永远被屠杀,那一天也就是我们各族人民各自宣布独立的那一天。有些人对我说,连达赖喇嘛都只要求自治,为什么你还主张独立?我说我理解达赖喇嘛,他的话是含着眼泪违心地说的,他作为一个宗教领袖,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人民,而不得不接受屈辱的和平。我们作为汉族人,如果我们追求的是民主自由,那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把别人心里边最需要的东西奉献给别人呢?

最后,我给你们提点建议。你们的人民是勇敢的人民,你们的斗争是很坚决的,你们牺牲了很多的无辜的生命,你们也得到了很多国家的支持,但是你们的国际影响比西藏流亡政府要小,因此我希望你们要有一个统一的组织,要有一个流亡政府,要制定出具体的政策、策略,推举一个公认的领袖,在很多国家要派出你们的代表或发言人,你们要有自己的杂志和自己的报纸、自己的新闻公报,在联合国也要有你们的声音,你们最好有一个联络机构,你们需要有很多朋友,当然也应该有汉人朋友。

刚才看了这里放映的电影,我非常感动,因为我自己也坐过中共的十年监狱,我二十岁到三十岁都是在中国监狱里度过的,我带过脚镣、带过手铐、也被侮辱过,因此我和被压迫者的心是相连的、相通的。我们的目标是一致,即使我们之间有不同的意见,我们可以进行交流。请相信,在中国民主党里边,也有很多的民运人士支持你们独立的愿望,让我们团结起来反对我们共同的敌人,东土、台湾、西藏、内蒙的独立运动万岁!

谢谢!


(《小参考》编者2000年11月17日根据录音整理)

 


浏览(61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海外民运虽门可罗雀,却是一潭深不可测的浑水
注册日期: 2007-06-06
访问总量: 131,8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海外民运虽门可罗雀,却是一潭深不可测的浑水!
民运人士 异议人士 民运团体 民主政党 人权组织
最新发布
· “独立中文笔会”Independent Chin
· 曹长青:台湾经费和民运腐败
· “六四”广播:两支戒严部队打起来
· 一部别有用心的电视片
· 海外民运掀起抓“特务”的新高潮
· 民运“头面人物”都很腐化
· 国内民运人士怒批纽约“中国人权”
分类目录
【民运重要会议】
· 海外民运不认同魏京生的“民运联
· 民运联席会议是推销台独藏独疆独
· “民运柏林大会”暴露假民主比专制
· 潘晴在会场里突然放炮 把倪育贤
· 魏京生:很多民族都想从中国独立
· 民进党杨黄美幸插手干预 支持徐
【民主信仰】
· “六四”广播:两支戒严部队打起来
· 民运“头面人物”都很腐化
· 国内民运人士怒批纽约“中国人权”
· 海外民运应如何处置内部的贪腐大
· 海外民运由哪些人组成?
· 倪育贤强奸案留给受害者的深刻教
· 补发绿卡? 倪育贤利用“纪念六四
· “民运界”几乎找不出干净人了
【独立知识分子】
· 一部别有用心的电视片
· 焦国标 最受台湾重视的“中国民主
· 胡锦涛访美惹风波 同性恋男子睡
· 国内学者如此评论王丹、魏京生
· 王丹向民进党提供重要情报: 中国
· 美国校园枪声给了台湾特务肇事机
【台湾当局】
· 陈水扁上台以前的海外民运
· 台湾当局邀魏京生访台 政治勾结
· 台湾官员如此谈论民运各派人物
· 民运代表们在台北见到陈水扁激动
· 台湾与“民运”的合作内幕 (2002-9
【海外生活】
· 极度腐化的“民运贵族”和“六四吸
· 纽约“政治庇护”行业黑幕大曝光
· “野鸳鸯”薛伟-张菁倡导民运在海
· 彭明“中国发展联合会”覆灭教训
【民运内斗】
· “独立中文笔会”Independent Chin
· 曹长青:台湾经费和民运腐败
· 海外民运掀起抓“特务”的新高潮
· 指责中国盗卖人体器官的两个团体
· 民运人士平时忙什么:上网对骂和
· 王丹在洛山矶的男友蒋品超惹是生
· 《世界日报》间谍记者试图操控民
· 王丹的学历是假的 为台独搞文宣
· 王丹领取陈水扁“国务机要费”从事
· 纽约“中国人权理事会”侵犯了王丹
【北京之春】
· 四川强奸犯王元泰编造黑名单 竟
· 一个强奸犯发表了一项政治声明
· 纽约某宾馆内 台湾特务怂恿达赖
· “北京之春”的真面目
· 向台邀功 薛伟上网出风头 不惜出
【中国人权理事会】
· 他们以谴责“中国人权状况”为名狂
【吴弘达】
· 吴弘达当民运霸主 靠美国人台湾
· 吴弘达是如何在美国发迹的?
· 吴弘达----美国人虚构的“中国英
【魏京生】
· 魏京生卖情报 前法国外交官白天
· 魏京生不断写“经费”报告 向台湾
· 魏京生出国后的言行 充分暴露了
· 魏京生挥金如土 靠的什么?
· 魏京生呼吁美、日、台联手击败中
· 魏京生被身边的台湾间谍们玩弄于
· 魏京生超速开车怕被跟踪 眼前到
· 魏京生被日本警察揪来揪去 吆来
· 魏京生
【王丹】
· 胡锦涛访美惹风波 同性恋男子睡
· 王丹打着“哈佛博士”假头衔招摇撞
· 一个谎言 改变了王丹的命运
· 王丹实在太出格了
· 王丹公开支持陈水扁废除“国家统
· 王丹发表第548篇日记 公开表白同
· 王丹
【民运团体】
· 自民党简史发表 倪育贤和潘晴如
· 中国官方坚持认为 李洪志、魏京
· 彭明“中国发展联合会”覆灭教训
· 李鹏车队驶过 民运示威队伍却躲
存档目录
2008-01-30 - 2008-01-30
2007-06-05 - 2007-06-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